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21)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此外,该OMEGA曾经历过一个月前的联邦首都星信息素恶意袭击,该袭击中未初次发情的OMEGA皆出现发情期延后现象。”
  “经推算,OMEGA莎莉初次发情期到来时间将为三日后。”
  星网上亿网友全然不知自己正在围观一场巨大的直播事故。
  他们在贴吧立起高高的贴楼,开始讨论帝国这场逃生秀又在玩什么新花样。
  先前那场激烈的对抗看得他们热血沸腾,不论是选手还是嘉宾都全力以赴的表现让他们大呼过瘾。
  这个陌生的OMEGA是新来的嘉宾吗?他是来发布新的任务吗?
  观众收集着一切可能的线索,想要先一步剧透接下来的内容。
  而当有观众在刷新选手下注界面时,赫然发现,上面新增了好几个名字。
  文图,克洛伊,阿尔法,沙瑞……这次参与逃亡星赛事的教官和嘉宾的名字如同上万的普通选手名字一般,成为了观众下注的对象。
  一个不在此次逃生秀名单之列的新名字也被广大观众从列表中挖了出来。
  莎莉,来自联邦的女性OMEGA,综合评分低,下注赔率——
  极高。
  逃亡星上,第一时间意识到出事的人是文图。在转播屏中发现那个意料之外的OMEGA以后,他第一时间尝试联系帝国,却发现所有的消息都被无端拦截。
  正如帝国的ALPHA来逃亡星参与逃生秀别有目的,文图作为最年轻的少将,自然也不是为了当一个区区逃生秀教官而来。
  只不过在短暂的相处里,他发现对方和自己的目的似乎并不一致,而还没等他打探出对方的来意,就爆出了这种事故。
  是意外?还是人为?
  文图脑海里迅速思考了一遍幕后推手可能的意图,心里敲定了几个怀疑的方向。
  不过,当下最该做的事情,他确认了一遍手上联络器的信号,上面蓝色的信号灯持续亮着。
  直播还在继续,需要赶紧赶到那个OMEGA处维持住场面。
  直播前的观众发出一声惊呼。
  一颗子弹从树间射出,目标直指身为教官的文图。
  文图身影一晃,险险避过。但这回他已经没有初次被暗算时的游刃有余。
  他笔挺的军装被子弹灼出了一个口子,嗤嗤地冒着黑烟。
  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竟然判断不出对方的所在。
  屏幕前的观众捂着嘴抽气,就连直播间的主播们都长大了嘴发不出一点声音。
  就在文图头顶的树上,那个脸上缠满绷带的人漫不经心一般冲文图抬起了枪。
  而树底下的文图毫无察觉。
  逃亡星什么时候出现了这样的高手,文图第一时间找个遮蔽的场所,面色依旧沉静,可只有他知道他全身上下都仿佛有警报在呐喊。
  这个人的实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官方提供的名单上的大部分选手。这样的人,在这个星球上还有多少?
  这场逃亡星的赛事,可比想象中的更加……
  观众忍不住大喊起来:“快离开那里!文图少将!”
  子弹终于出膛。
  哪怕文图此刻听到了动静,狼狈一滚,子弹仍旧势不可挡地穿进了他的身体,发出一声闷响。
  直播间前的观众不忍直视地闭上眼睛。
  直到第一条鲜红加粗弹幕出现在了屏幕上。
  文图少将没死!!!
  是神枪手,神枪手出手了!!!
  文图半跪在地上,血液从他的大腿上潺潺流出。他的眼前一阵晕眩,但还是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
  明明受了伤,敌人就在不远处,他却没有刚才那样的紧张。
  他看向地面,地面上滚落着一颗程亮的子弹,只是头部奇怪地凹陷下去,像是经受了巨大的冲击。
  他微不可见地挑了下唇。
  哦,是那个有点意思的BETA。


第19章 19
  十年前,联邦某偏远星系。
  这个不大的星球大多住着的都是些平民,没有什么显赫的家族权贵。整个星球上最大的管理者就是联邦派遣来的驻地官。
  星球上所能发生的最大的事情,大约就是最近在南区12区坠毁了一艘飞船吧。
  那架飞船好像凭空出现在这个星球,没有通行证明也没有身份标识。等人们发现它的时候,它已经被烧毁得只剩下残骸,而破碎的骨架里空无一人。
  也许是星际里的流浪飞船吧。人们这么说,摸摸自己孩子毛茸茸的脑袋。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场景呢。
  只有那个小鬼不这么认为。
  他虽然才6岁,但心思早就比同龄人超出太多。
  这是一艘来自首都的飞船,而且,是有人驾驶的!他扒拉着自己在残骸里摸了半天摸索到的一小块玩具碎片,笃定地下了这个结论。
  他在光屏上看过这个玩具的整体,是一款可以让小孩子体会拼装结构和驾驶乐趣的小型机甲。目前只在首都星有售。
  非常的漂亮有趣,而且,很贵。
  小鬼扁了扁嘴,把攒在手里的一只营养液放在了一个显眼的位置。然后就悄悄地躲在一旁,伸着脖子等着。
  他已经在这里守株待兔了三天,就是为了把那个藏起来的人钓出来。
  飞船的残骸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出银光,晃得他眼睛疼。可他还是固执地瞪大眼睛,盯着那支放到地上的营养液。
  直到他的后领子被拎了起来,来者晃了晃手上拎着的小鬼,就有几支营养液啪嗒啪嗒地落在了地上。
  “你等我干什么?小屁孩。”是一个比他大不了几岁的孩子,金色的眼眸桀骜地撇了他一眼,看起来就不像平民出身。
  只是如果对方没有拼命捡起地上的营养液往兜里塞,又猴急地拆开一份营养液一口气灌到底,这样还更有威慑力一些。
  “你是从首都星来的吗?”小鬼没有挣扎着往下跳,反而抬起头来问他。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对方滋溜滋溜地吸起第二份营养液。
  “我,我可以给你拿更多的营养液过来!”
  克洛伊停下进食,终于抬眼看了他一眼,拖长声音慢慢道:“一支营养液一个问题。”
  “成交!”小鬼呲牙一笑,在克洛伊惊诧的眼神里,从某个角落拖出来一大箱营养液。天知道他怎么在自己的监控下把这么箱东西带过来的!
  “苹果味的,马铃薯味的,番茄味的,牛肉味的……你想要哪种就喝哪种。”
  小鬼满脸骄傲,棕色的头发一翘一翘。
  克洛伊咕咚咽下最后一口营养液,这时他胃里的灼烧感才勉强下去一点。看着足够他在这个星球上支撑他好一段时间不被人发现的营养液摆在他面前,他犹带稚气的脸上一点情绪都没有流露,开口道:“你想知道什么?”
  “不用担心,你的事情我也不想知道。”小鬼一脸老神在在,对他这样一身贵族装扮且孤身一人的情形毫不关心。“我只是猜你一定有可以离开的手段,所以想问你一件事。”
  “我怎样才能离开这里,去到首都星?”
  “你去首都星做什么?”阿尔法诧异挑了挑眉,能一口气拿出这么多营养液还眼皮不眨一下的6岁小屁孩,想来在这小星球过得也算是不错。
  “唉,”小鬼老气横秋地叹口气。“我生父母是BETA,我以后也会是个BETA。”
  “这个地方太小啦,没有高科技也没有机甲,大家都老老实实干那些无聊的事情。”
  “如果再待下去,我一辈子都不可能见到那些东西了。”他绿色的眼睛里跳跃着野心。“而我,要去最大的地方,干一份最大的事业。”
  虽然场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在场的逃生秀成员早已无心比赛,飞船侧面光屏上的倒计时仍在继续。
  由于黑手兄弟的出手,此刻南瓜组的积分远超乌鸦组,乌鸦组嘉宾阿尔法又因莎莉的到放弃了唾手可得的翻盘机会,南瓜组的胜利仿佛已是囊中之物。
  倒计时进入最后五分钟,提示牌上的数字变得鲜红如血,一直断续尖鸣的乌鸦声顷刻消失,广播的电流声响起。
  “逃亡星的朋友们,你们好,欢迎参与第一季——也是最后一季的逃亡星大逃亡至尊纪念版赛事,我是本场赛事的主持人多瑙。”
  智能独有的机械音通过遍布逃亡星的局域喇叭传到每个选手的耳朵里。
  “作为一台兢兢业业为逃亡星赛事工作了30年的智脑,我相当荣幸能成为这场历史性赛事的见证人。”
  “逃亡星赛事举办31年以来,一共培养了310名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新生,为星际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最后这一季赛事里,将由我为各位定制赛事规则,获胜的10名选手将得到额外的嘉奖。”
  “想必格外早已提前了解过这份特殊礼物——ALPHA诱导剂,有50%的几率可以让BETA成长为ALPHA的神奇药剂,70%的几率可以让ALPHA体质上升一阶。”
  “还有,”智脑的机械音透露出点儿不怀好意,“100%的几率可以使OMEGA强制发情。”
  直播间数亿主播和观众一时间都惊掉了下巴。
  最后一季逃亡星赛事?
  智脑多瑙?
  ALPHA诱导剂?
  这三个名词任意拎出一样都足以成为占据头条的爆炸性新闻。但最后一条消息最为震撼,整个星际都将因此而沸腾。
  50%的几率让BETA成长为ALPHA?70%的几率让ALPHA体质上升一阶?
  没有人质疑这份药剂的真实性,因为所有人都在疯狂讨论这份药剂会带来的可能性。
  不论是ALPHA当政的联邦,还是ALPHA和老派贵族BETA分庭抗礼的帝国,都深深受限与三性别分化这一难题。
  公民在接受10岁那场性别测试后,他的人生就仿佛已经被设定好了一般——ALPHA进入上流社会获得权力,OMEGA进入OMEGA学院被珍惜地保护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