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53)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他微一抬手,枪声骤起,子弹出膛。
  13区。
  “两人?”蹲坐在巨蟒身上的男子□□着上身,他身上细小的鳞片晃动着微光,一小小蛇在他面前嘶嘶地吐着蛇信。
  “他们怎么敢这么莽撞?”男子微微皱眉,通过手下的清道夫,他得知周围四个红方区,有一个区已经开始行动。
  另三个区还在按捺不动,毕竟他们的能打探到的最远范围也不过就是隔壁敌区而已,想来大部分区域的执行官都还在观望,根据周围的形势来判断自己下一步的打算。
  “那两人是什么人?”他身后的选手问道。
  “有一人身材一般选手要高大,另一人很普通。”男子复述了那条小蛇传来的信息。
  “噗嗤。”另一个选手一口水喷了出来,“你这小家伙也太逗了吧?这说了跟没说似的。”
  他的执行官摇了摇头,“它说高大,那就肯定和一般选手有区别。”
  “该不会是,ALPHA吧?”有人问道,“还记得之前说的那个什么逃生秀吗?如果那帮ALPHA没有被淘汰而是留了下来,以他们的自负程度,分开行动是完全有可能的。”
  “ALPHA有什么可怕的?”13区执行官笑笑,“两个人而已,不足为惧。”
  9区。
  “一个在哭泣的选手?”9区执行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身下一只金钱花纹的豹子懒懒地卷起尾巴,打了个哈欠。尖利的牙齿露了出来,泛着金属制的冷光。
  “另一个想要跟他说话,哭着的选手转了个身,不肯听,然后另一个选手把车停了下来……在路边摘了一朵小花?!”9区执行官觉得自己一定是坏掉了,他听的大约不是什么情报,而是什么狗血爱情剧本吧。
  “人谈个恋爱而已?执行官你不会这么没见识吧?”9区的选手打趣道。
  “你们懂什么?!我母胎单身23年 ,然后就到了这狗屁的逃亡星被冰封了29年!算起来我光棍50多年了!”
  “完全不可忍受!”9区执行官牙咬的咯吱咯吱响,觉得自己内心的小宇宙已经在熊熊燃烧。“冲啊!我大FFF团绝对要给这些家伙一点颜色看看!”


第47章 47
  父亲厚实的掌心按在他的身后。在外流浪了近一个月,此刻才终于回到联邦的克洛伊再也绷不住自己的情绪,小小的ALPHA眼眶通红。
  “母亲她,死了。”
  身后安抚的手掌顿了一下。
  联邦从帝国分裂出去十余年,内部却一直政党分裂严重。各新兴ALPHA势力为争权夺利抢得不可开交。
  可惜ALPHA的出生率并不容乐观,BETA平民里结合生下ALPHA的概率就已经是极低,就算是AO结合也仅仅能保证40%的几率后代为ALPHA和OMEGA。
  先一辈的ALPHA还未退居幕后,就已经为下一任的接班人殚精竭虑。
  作为自小便被测出高潜质的ALPHA,克洛伊一直生活在高强度的压力之中。他先前只以为,这些压力不过是督促他更加上进,更加优秀的动力。
  直到这次,连他的母亲,一个与世无争的OMEGA也因着这场党派之争丧命在他眼前,他才清晰地意识到——
  这不是游戏,这也不是什么优等生的竞赛,成年人一切规则都残忍地照进尚且年幼的ALPHA的世界里,只因为他们生下来就注定站在顶端。
  他的父亲早就听闻了这个消息,也没有显得过于悲痛。他像是早就把如今的场面想象过了千万次一般,用尽可能平静到冷酷的语气说道:“我知道。”
  “克洛伊,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去处理好。你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这话没错,连他也佩服自己的孩子。不过十几岁的年纪,却能在重重封锁下偷渡回来,甚至还为他带来了能够扭转局面的重要资料。
  “我还能做得更好。”
  ALPHA诧异地转过头,却见克洛伊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他脸上还有很浅的泪痕,可是却没有半点软弱之色。
  却是一个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ALPHA了。ALPHA脸上露出欣慰的笑意。
  克洛伊,你知道吗?ALPHA是这个国家最坚实的武器。如果ALPHA倒了,联邦也就散了。
  而如果ALPHA还站在这里,承担着他们所该承担的一切压力、责任和牺牲,即便虫族再次入侵,人类也有再一次赢得战争的勇气。
  9区执行官,处刑者黑桑利亚,在30多年前赫赫有名的人物,震惊星际的黑坦克星星球爆炸事件的主事核心,星际极端恐怖主义分子。
  虽然已经是多年前的报道,仍旧可以看出当年整个新闻舆论界对这场恐怖事件的惊惶不安——
  恶魔。
  疯子。
  喜怒无常,行事张狂。
  这些词汇反复出现在报道之中,仍不足以表达出人们对这个恐怖主义领袖的忌惮和恐惧。
  这个被官方盖章的反社会人格的家伙丧心病狂的在恐怖袭击之前开启了直播。
  在剧烈摇晃的镜头里,只能听见他沙哑的竭斯底里的叫喊,“人类已经坏掉了,毫无意义!烂到了骨头里!”
  每一声都伴随着一声枪响,数百亿人亲眼目睹了这一场公开处刑。
  无论受害者是如何苦苦地哀求,哭泣,破口大骂,仇恨,处刑者执枪的手却是与他激进的话语截然相反的冷静,和同样的残酷。
  最后一发子弹上完,处刑者意外地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可所有人的心反而提得更高,他们隐隐预感着有更加让人不安的事情即将发生。
  “果然,还是让整个人类都消失最好了……”
  最后一句呢喃落下,黑坦克星球,一级规模星球,帝国重要经济行政中心在无边黑暗的宇宙中寂静地炸成了一朵烟花。
  但再如何辉煌也不过是30年前,9区选手无一不是刀尖上舔生活的人物,再如何疯狂的恐怖分子在他们眼里也不过是个普通人——根本无法让他们打心底里佩服。
  在抛下一句“冲啊!我大FFF团绝对要给这些家伙一点颜色看看!”后就带着自己的清道夫一骑绝尘的执行官,更是如此。
  铁青着脸看着豹群扬长而去的背影,9区选手的心情跌倒了谷底。
  他们怕是要玩完。9名选手相互看了眼,彼此都心下忐忑。
  这执行官咋咋呼呼的,看起来心智都未成熟,废话极多。短短几面,他们就被迫听着这家伙把自己19年的人生经历咋呼个遍。
  但获得的信息量同样是巨大的,每个执行官手下都有数量庞大的清道夫,不同区域的种类不同,对应的能力也不同。
  每当逃亡星赛事结束,时长半年的休赛期开始,被冰封在不知名角落的执行官舒醒过来,控制着手下的清道夫,开始出没于已被关闭所有摄像通道的逃亡星。
  这么长的时间,这些执行官究竟用自己的清道夫做了些什么?他们对这个星球了解得怎样?他们这些厮杀到最后的选手却像是一个刚刚上场的新人,发现自己对此一无所知。
  要不是这赛制有同队保护,只怕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得送上人头。可这也同样意味着,他们跟这个不靠谱的执行官死死绑定了,离开他,他们将在遍布敌对执行官眼线的逃亡星寸步难行。
  怎么办?9名选手面面相觑半响,还是一咬牙,还是决定一块跟上去。
  在这里耗着也探听不到什么消息。何况其他区的清道夫一见这个区的执行官走了,保不齐就要第一个拿他们开刀。
  “咕噜噜。”翅膀的拍打声自树上响起,金刚鹦鹉往下冒了个头,又缩了回去,很快把自己隐藏在层层叠叠的树叶里。
  厚实的掌垫踩在树干上,黑豹悄无声息地蹲在鹦鹉的身后,金黄的眸子一动不动地注视着那只愚蠢的大难临头而不知自知的家伙。
  此时已经是在9区和14区的交界之处,待9区的选手追上,却发现他们的执行官黑桑利亚难得收敛起脸上满不在乎的表情,正注视着对面同样深不可测的雨林。
  “怎么回事?怎么不进去?”9区选手问道。
  “没有人。”处刑者黑桑利亚一脸跃跃欲试,“我的小宝贝们告诉我没有人。”
  “那两个讨人厌的家伙突然间消失了。”
  “这,这怎么可能?”
  自己执行官的清道夫有多大能耐他们是知道的,在第一轮比赛中,他们就被这豹子玩得团团转,黑豹暗金的瞳孔无处不在,宛如悬在头顶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一般——不愧为丛林中的暗杀者,虽然和他的主人有着截然相反的性格。
  黑桑利亚打了个响指,他□□的黑豹肌肉收缩,一个跳跃就再一次消失在了众人面前。“是个有点意思的家伙。”
  他远远撂下一句话。“你们就不需要再跟过来了,别人的场地,我可不确定你们能留个全尸。”
  鹦鹉在树上跳跃着移动,歪着小小的脑袋静静地看着那只盯准了猎物而蓄势待发的黑豹。
  它微微地张了张尖锐的鸟喙。
  “碰!”
  子弹从黑豹的视觉死角穿过,豹身晃了晃,歪倒在地,却没有收到来自于杀手的半点信息。
  “罗伊你可真厉害!”气音在耳畔响起,BETA的耳朵在温热气流的作用下微微泛红。
  白连眨巴着眼睛,努力用眼神表示自己对罗伊的崇拜之情。
  罗伊默然转头,问询地看着他。
  “真的……”OMEGA见缝插针地继续表白,碧色的眼睛里含着一汪春水,只看一眼就让人觉得自己仿佛浑身上下都躁动起来一般。
  刚刚琢磨一路,白连也算是想明白了。
  就罗伊这个木头脑袋指望他能够做点什么浪漫的事情估计要比登天还难。
  放在以前,碰到这么木的追求者,他绝对老早就嗤之以鼻了。
  可是,他喜欢罗伊,他想要罗伊,什么世俗伦理他都不想管了,就算是OMEGA的矜持他也不要了,明明互相喜欢为什么要彼此耽误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