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69)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现在他知道,还有另一个可能,克隆,被全星际严令禁止的罪恶科技。
  “这是哪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克隆体。”黑左的声音有点发颤,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
  这片不大的空间里,有足足18个培养皿,而最后一个培养皿里淡绿色的液体相较于其他培养皿下降了一大截,里头空荡荡的,显然是有什么东西曾经呆着里面过。
  然后又逃出来了。
  黑左没有小时候的记忆,他清醒的时候自己便是在一个鱼龙混杂的小巷里,衣衫褴褛。不过那里有很多和他同样经历的人,被父母遗弃的孤儿,流氓,□□,什么人都有。他也就如他们一样在那里混着活了下来,偷奸耍滑,无恶不作,直到某一天有人找上来,告诉他其实他才是真正的太子殿下。
  黑右看着黑左脸上逐渐显露出来的惊惶之色,突然开口了。“这里是皇宫的秘密培养所,里面培育的是殿下你的克隆体。”他微垂着眼睛,敛去了眼底的神色。
  “殿下自小就失踪了,皇后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紧急启动了这一计划。”黑右嘴上说着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谎话,心里不由得嘲笑自己实在是太过心软。
  也许是他实在不喜欢自己的这张脸上出现这般脆弱的表情吧。
  “其他克隆体没有自主意识,我是这些克隆体里唯一成功的试验品。”眼见着黑左脸上逐渐显露出来的恍然大悟,黑右顿了顿,继续说了下去。
  “现在外面白鸟已经攻入大殿,不多时就会前往这里。她会将起义军和皇帝斩于殿前,你只要伪装成我的样子进入这个营养柱,她就不会怀疑你了。”还会将你放出来,重新推举为皇帝。
  虽然这谎言着实漏洞百出,黑右却不担心对方不会相信。
  毕竟他知道对方怎么想,也知道对方会怎么做——他可是自己亲手创造出来替代自己的存在。
  “那,那你会怎么样?”他的克隆体却一把抓住了他,与他如出一辙的眼睛里尽是焦急。
  “这你就不需要操心了。”黑右被这个意料之外的答复愣了一下,半响才回复到。
  “你是不是想代替我被那个白鸟给杀掉!”黑左捏着他的手越来越用力,几乎在他的身上掐出红痕。
  “你的名字,是我赋予你的!你的生命,也是我赋予你的!没有我的允许,你绝对不可以死!”黑左低低地咆哮着,像一只发怒的野兽。
  男人的喉结不起眼的滑动了一下,“不行的,我们逃不出去的。皇帝是逃不出去的。”
  这个国家不会轻易放他们的皇帝离开,无论真假,总有一个人必须得留在这里。
  “怎么会逃不出去!”黑左的鼻子都要顶到对方的脸上去了,他当初答应那帮人来做这个所谓的皇帝时,就从未考虑过后果,而今放下这厥言,他也绝对不会后悔。
  “如果不是看你好玩,我早就溜了!哪里会留在这里混这两年。”黑左咬牙切齿,恨其不争。
  “听着,那些家伙没有皇帝也可以过得很好!天又不是要塌下来,缺了谁地球不会公转了?”
  “但是你不可以死!你必须得跟我一起逃出去,你可是我的!”黑左紧紧地揪上了他的衣领,说着在黑右听起来仿佛是再任性不过的孩子话。
  可是黑右却笑了,眉间常年累积下来的阴霾顺着对方的话一起消散开来。
  地王星系的掌权者第一次放下了所有的负担,他仰着头看着那个一脸暴躁的少年,像是真正的克隆人看着他的主人一般。
  “好。”
  “哎?哎!你答应了?”黑左拽着他的衣领愣在那里,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这次这么好说话。
  然后再一次被对方抱了起来,只是这一次没有把他扛在肩上,而是抱在了怀里。
  其实从一开始,计划就乱了套。
  在这个克隆人不按套路出牌死死护着自己这个“冒牌货”,不让自己被起义军顺理成章地解决掉那刻;在这个克隆人大言不惭给给他起名为黑右那刻;在这个克隆人告诉他自己会是他永远的影子,有他一口就不会缺自己一口那刻——
  这个故事就开始走向了他从未想象过的分支。
  鲜血流淌的殿前,白鸟眼前的皇帝摘下了最后的伪装,却是一张全然陌生的脸。
  女BETA的武器哐当一声跌落在地,“不可能,明明是陛下给我打开的城门,给我的信号!”
  她脸上的刀疤犹显狰狞,为皇室效忠数十载的将军一时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
  “你的陛下让我转告你一句话。”潘多复述着雇主最后传来的讯息。
  “地王星系再无皇室,那些人可以安心了。”
  地王皇室前朝将军白鸟消失三年后带着一干星盗破城而入,将起义军所拥护的新皇击毙于皇位之上,而后再一次不知所终。
  自此,地王星系皇室消于一旦,正式陷入连年的内乱之中,绵延的战火席卷了整个星系。
  可惜幸福的日子总是很短暂。黑右的目光划过那个已然划痕累累的银色救生舱,终是停止了回忆。
  而后,朝着那名与他激战已久的执行官射出最后一枪。
  “三星执行官!”
  “又一名三星执行官出现了!”
  逃亡星赛事选手信息变动那刻,一直紧密关注着的观众就已将这个消息扩散开来。
  逃亡星内比赛的激烈程度远超人们的预期,不过一天时间,就已经出现了4名三星选手,而且这个数量显然还在继续增加下去。
  按照这个进度继续下去的话,只怕不出几日,就将决出最后十人!
  这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快结束的逃亡星赛事!
  观众已经开始分析起现有的几名三星执行官。
  OMEGA白莲花,彻头彻尾的一匹黑马,纯新人选手,OMEGA,是他身上最显著的标签,单拎任何一个出来都足以惊掉所有人的眼球。
  黑手兄弟中的黑右,据传是地王星系的前皇帝,但就单作为黑手兄弟而言,其实力也绝对不可小觑。只是不知为何他的双生兄弟黑左并未成为执行官。
  开膛手杰克,黑皇组织又一号人物。早在逃亡星赛事第二轮开启之时就已淘汰掉本区执行官,成为第一个由选手转换而成的执行官。
  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3名选手在第一轮赛事里皆属同队,这等巧合的事情在能人云集的逃亡星赛事里几乎就像个奇迹。
  此外,被选入八大直播间的女王阿道夫也在不久后成为三星执行官。而同为八大直播间之一的毒蜂组织首领的炎却已经惨遭淘汰,但其所在赛区的执行官,焰——被网友扒出是毒蜂组织前任首领,目前仍未被淘汰。
  此外,仍有一众观众熟悉或不熟悉的三星及二星执行官出现,行商令狐,神官安格尔,无名人……
  “真是搞笑,那个OMEGA都成了三星执行官,怎么连一个ALPHA执行官都没有?”
  “这比赛是不是有黑幕?我是追着这赛事看下来的,别的选手我都挺服气的,可是这白莲花的队友里又有ALPHA又有BETA,哪个名头不是响当当的?他一个OMEGA学院的乖乖学生能教这些人服气?我不信。”
  “这比赛的规则都是智脑定下了,这么多年什么时候不公正过?你这是在质疑那些十人之选的水准吗?”
  前线的战事不知为何陷入了停滞,憋了许久的观众惊讶地发现星网对他们的限制已经悄然解禁。
  寂静许久的逃亡星贴吧和官网里又再度沸腾起来,只是这一次他们的焦点因着眼下的OMEGA运动,全然放在了这逃亡星内仅有的几名OMEGA和ALPHA身上。
  星际新闻速递的科尔先前借着爆出白莲花的OMEGA身份出了好一阵风头,可紧接着,白莲花的晋级和再度参赛就成了打在他脸上的巨大巴掌,自己的爆黑料非但没能让自己的名气一炮打响,反而给对方的走红狠吹了一股东风。
  他先前的爆料新闻稿成了OMEGA运动辩论的大战场,OMEGA和ALPHA簇拥者在下边吵得不可开交。
  作为新闻从业人士,他知道自个这步棋走得太冒进了。
  OMEGA运动此刻就像是新闻届的钢丝绳,虽然万众瞩目,但一个不慎就粉身碎骨,没看到那些新闻届的老前辈此刻都缩着头打着哈哈吗?
  翻遍最近的新闻稿,竟只有他针对白莲花发的那一篇立场明确,黑红了一把。
  他连着几天没睡,眼底下挂着巨大的黑眼圈,压力甚至和那些逃亡星赛事生死搏斗的选手一般大。
  富贵险中求。一个月前,他可还是个籍籍无名的新闻速递实习生。科尔再度发了一篇通稿。只不过这一回他并没有以新闻稿的名义,而是直接在自己原先那篇对白莲花临阵脱逃猜测的稿件下进行了补充。
  这次他聪明地没有发表任何主观性言论,只是抛出了一个极具诱导性的信息。
  “据记者所了解,白莲花所在小队的两名ALPHA在校期间皆和白莲花的关系不错。其中OMEGA反叛分子莎莉的未婚夫克洛伊与白莲花关系密切,据OMEGA学院学生反应,曾多次撞见其为白莲花赠送礼物。”
  下面的网友果然便如他预料之中地将这个话题给接了下去。
  “那就是说,那些ALPHA很可能把执行官的权利转赠给白莲花啰!”
  “是了,ALPHA没有执行官的权利也很强,说不定他们就是看白莲花太弱了所以把权利送给他了!”
  “像是把最后一枪留给他这样吗?这还不叫作弊啊!”
  也有白莲花直播间的忠实粉丝在下头反驳,“白莲花拿到的只是三个区的执行官而已,他们肯定是分队而行了吧!”
  “等着看呗,说不定那些ALPHA一个照面就被别的区执行官给灭掉了!”
  “楼上的简直是在讲笑话!我不是谁的粉谁的黑,我就是个纯粹的路人,逃亡星这么严肃的赛事还会出现转让权利的这种行为我只能说这些ALPHA真是烧坏了脑子!这样的ALPHA还能成为咱们联邦的将领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现在前线这么激烈,你们还在这里为这种事情吵来吵去,恶意揣度,简直就是丢尽了联邦的脸面!那个所谓的白莲花就算是三星又怎么样,运气也不是一直眷顾着他,他有种就拿个五星执行官出来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