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75)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甘不甘心不说,最起码我们跟着他可不需要担心自己被杀掉呢。”
  伊曼一边给玛格丽特小姐捆绳子,一边颇为闲适地答道。“我们两的绳子可都是被他私下割了一刀,不然你以为我们挣脱得这么容易?”
  “要去救白连吗?”潘多把最后一团布给塞进了焰的嘴里,问到。
  “不了吧,我看他演戏演得很开心的样子,就不打扰了。”
  伊曼自如地躺倒,任由潘多将自己捆了起来,而后潘多也把自己给捆了个结实。
  “真像两条虫。”伊曼耸了耸肩,压着声音问,“你刚才恍惚的时候在看什么,我看你看我都看傻了。”
  他们两也受到阿道夫迷香的影响,只是凭着以前多次任务攒下的经验,很快便回过神来。
  潘多撇了他一眼,他的伪装已经被卸了回去,露出底下那副满脸疤痕的样子,却看得伊曼心里无端一紧。
  “我发情了。”
  “哎?”伊曼瞪大了眼,却被潘多用布把嘴给堵上了。
  “泥缩清楚啊!”伊曼嘴里堵着个布条,还在坚持不懈地咕唧。
  “……”
  “正地发情啊?”
  “……”
  “堆谁啊?”
  “……”
  ……
  “七十白鸟醒着的趴?”
  “醒着。”
  “哪她正么还不起来?”
  “因为那个ALPHA在哭。”
  “缩以泥刚才缩的发情是什么?”
  “……”


第68章 你教教我吧
等罗伊睁开眼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又一次躺在了白连腿上。
不知为何这个场景似乎最近出现的频率有点儿高?罗伊脑海里有一那么刻掠过了这一个念头,不过在他对上了白连亮晶晶的眼睛卮,这个念头就被抛到了脑卮。
“我怎么睡着了?”罗伊想坐起来,可是omega己经欢呼一声埋进了他的怀里。他不得不维持着一个別扭的姿势搂着自家软绵绵的omega,内心充满了歉意。
“现在怎么样了?其他人呢? ”自己的警惕性着实下降了不少,罗伊满心自责,这么紧张的时刻自己竟然对外界一点及应都没有,这样的状态怎么能保护好白连。
“我把权利分给他们了,他们去找那个执行官了。”白连寥寥几句就带过了最关键的信息,他有意无意地在罗伊身上轻蹭了一下,柔软的卷发随着他的动作散开,露出颈卮那条尚犹清晰的刀痕。
淡淡的湿痕在罗伊胸前晕开,白连声线颤抖,软软侬侬地撒娇,“罗伊,我没有信息素了 。”
“怎么办呀,我好害怕……”
罗伊的心脏猛地一疼,“是我没保护好你。”他声音难得有一丝沮丧,黝黑的眼里自责之情都要把他给淹没了。看起来像只犯了错的小狗一般。
白连心里酥酥麻麻地,很想要揉一揉他。他想,今夭的刺激己经够了,对罗伊这块木头,还是要慢慢来的,免得太快了把人给吓到。
他正想开口,却感到颈上搭上了一根温热的手指。白连的腺体部位此刻留下了一个近乎丑陋的小疤痕,和周遭白皙的肌肤格格不入。而此刻那根手指正在慢慢抚摸着他的腺体部位,带来触电般的快感。
腺体切割手术往往需要专用的仪器设备和专业医生才能保证切割完整,白连情急之下的一刀破坏了腺体,但切得并不完整。未被切除的细小神经末端甚至相较于之前更为敏感,一点小小的触碰都足以引起他全身颠栗。
omega的卮颈处本就是绝对领域一般的存在,平时总会采用衣领或者头发遮挡起来,贵族omega里甚至有相当一部分会选择戴上颈环,不到成婚那一刻决不会摘下。
白连刻意裸露卮颈处的行为,己经完完全全是一神勾引了
可惜失去记忆的罗伊完全忘了这一回事,他轻柔地抚摸着那道絶痕,白连细微的颜抖反而让他i吴以为切割腺体卮的痒痛还在。
想起先前白连先前亲吻过自己的伤口,一个不带情欲的疼惜的吻落在了那道疤痕之上,beta低声哄他的omega,“亲亲就不疼了 。”
温软的嘴唇触碰着颈卮最柔软的地方,肿胀发红的腺体被温柔地舔舐着。
伏在罗伊胸前的白连被这突如其来的快感刺激地哆嗦了一下,眼圈一瞬间就红了,omega的身体完成了一只虾米,红晕一只从脖子泛到了脚尖。
白连紧紧咬住下盾,但还是没忍住在情动间泄出一点儿细微的声音。
罗伊的亲吻突然停下,紧接着他的手托着白连的脸,看着他眼角泌出的泪珠,关切地问,“你都哭了,是不是很难受?
白连的脑袋里烧得像团浆糊,他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及应,眼睛红红地嗅着罗伊身上那胶让他沉迷的清冽气息。
“我只是有点忍不住,” omega颤声道,“你再多亲亲我吧 ,多亲亲我就好了。”白连的耳朵也烧得通红,明明是他在欺负罗伊没了记忆,可这个坏人却比被欺负的人还要害羞。
狭小的车厢里静地只能听见细微的水声和难耐的喘息声。在这样诡异的氛围下,罗伊也察觉出了一点不对,他迟疑着再次停下,却被白连猛地一下按倒。
柔软的身体压在他的身上,白连的额头抵着他的肩膀,微软的卷发柔菜地贈着他的脸颊,他的声音缴的紧紧地,像一根快要断掉的钢丝。
“别停下,” omega恳求着他,身体惶惶发抖如秋卮的落叶 ,眼睛水汪注红通通看起来可怜又可爱,“让我抱一下,抱一下就好。”
他当然说的是假话,白连觉得自己简直就要爆炸了,罗伊的卮颈就在他眼前晃着,他只觉得自己口干舌燥,一神想要咬破那片肌肤的欲望充斥在他的脑海——哪伯他明明知道对方并没有腺体。
可是现在还不行,他还不能这么做,omega攥着罗伊的衣服的手的骨节己然清晰可见,底下的青筋都浮现了出来。
就听见那个他渴望到极点的人轻叹了一声,再一次捧起了他的脸。“如果你实在是忍不住了,”他黝黑的眼睛注视着白连,声音温柔又有一点儿不易察觉的小心。“我可以像上次那样帮你。”
虽然完全想不起来自己当初做了什么,可是对方既然己经是自己的omega 了,这神事以卮也会经常发生。我也得该尽到自己的职责才行,beta认真而严肃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毕竟我也不忍心看他这么难受。罗伊倒是全然忘记了在白连第一次发情期自己抱着他绅士了一整晚的事情。
“只是我想不起来了,”溫柔的声音还在继续,像是伯把他惊吓到一般。“你教教我吧。”白连的神志在这一刻便断掉了,他的脑海一空,眼前就这样晃过了一道白光。
beta毫无防备被omega按在了地上,omega的脸上全是压抑的细小汗珠,他逆着光,单薄的脊背线条流畅蕴含着力董。
他的目光有些微涣散,但墨绿的眼却像是狼一般紧紧锁定着他的猎物。
你确定? ”光听声眘完全听不出这问句底下的暗潮汹诵。
空气里弥漫着一胶淡淡的石楠花的味道,锟着着淡不可闻的莲香,连空气都仿佛带上了暧昧的温度。
正当心底的野兽咆哮着几欲撕破那层摇摇欲坠的理智时,他感受到眼前这名beta温柔地在他眼睛上印下一吻。
“当然,你不要怪我才好。” beta甚至有些担忧,他这段时间也断断续续想起来一点儿事情,如果不是自己把眼前的
ga给带到逃亡星,又在发情期对人............他明明本该在联邦过着安定的生活,被那些实力強大的alpha好好守护着的。
罗伊觉得一万个自己都不足以弥补对方了。
“我该怎么帮你? ”带着薄茧的手试探性地按在了白连的胸前,却是隔着了薄薄一层布料按在了白连震耳欲聋的心跳之上。
白连听见自己锟乱的呼吸声,他几乎是堪称引诱地,小心冀冀地哄着这个眼前温顺地露出脖颈的猎物。
“你什么都不用做,就这样.....\”
炙热的嫣红的嘴唇轻轻地坚定地往下渭移而去,在即将触碰到那修长的脖颈那一刻,车门外传来了扣扣的轻响,文图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阿道夫来了。”
阿道夫卷了卷指尖的长发,红唇微启,“你们可真是大胆 ,居然敢向奴家提U联手
迷彩服松松地挂在她的身上,却恰到好处地勾勒出她整个身体的曲线,尽显万般风情。
只可惜她的媚眼抛给了瞎子看,刚换了一身衣服出来的白连不知为何身上气压极低,脸色黑如锅底,面无表情地一声不吭。
同样被这冷流无端波及的文图冲白连打眼色,这和之前说好的不一样,不是说要好好谈判的吗?
直到车门嘎吱一响,罗伊也换了衣服下来,白连才由黑着脸转成了一副含羞带怯的样子,含水的绿眸忽闪忽闪地瞟了一眼罗伊。
罗伊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这也算是白日宣银,不由得耳根微红。他轻咳一声站到了白连身边,却感到一只柔软微凉的手悄悄捏了一下他的掌心。
他盾头微皱了一下,把omega的手捂在了自己的手里,藏拍他们的身卮。
一直笼軍着众人的诡异气压这才由多云转晴,这场由敌对欢方开展的暂时协商的议会正式开始。
“我闻到了虫族的气息。”被紧紧包裹着仅剩一欢黑得吓人的眼睛露在外头的沙图翁声翁气地说。
什么虫族?不早就在二十多年前就被赶尽杀绝了吗?再说什么虫族的气息能给你闻出来?
格达本就觉得沙图这人奇奇怪怪的,最近更是越来越奇怪。他挠了挠头,知道自己在这只队伍里人轻言微,抓住一切时机表现自己,“18区有植物类清道夫,这一块地方己经被对方完全围起,我的豺狼一进这片区域就被发现了,建议以空中清道夫为主要攻击手段。”
队内两名三星执行官卫淮和黑右都有飞行类清道夫,在格达说话之际就己经在上空盘旋了一囿。
这片地势低平的萆原,倒是利于观察,不多时他们就发现了对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