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108)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苦苦相抗的令狐没能觉察,可他们这些上帝视角的人却看得分明,那个神甚至只出动了一半的清道夫!剩下那些清道夫失去了指令,在树梢和空地上懒懒地打着盹。
  毫无疑问,一旦剩下的执行官发动攻击,他们就会是下一个令狐。
  只能这样坐视着他杀下去了吗?难道就没人能阻止他了吗?等到十人之选生成,逃亡星彻底开放,这些执行官的下场,就将是人类的下场了吗?
  不,不对!有一个人,有一个人一定会出手。就在这样的难捱的抵抗中,令狐终于听到了那个期待已久的声音。
  “我才是你的对手。”
  黑色的鸦群骤然之间密布了整片天空,尖尖的鸟喙垂直向下,竟然是直接对准了所有人恐惧的源头。
  无数黑鸦像装膛的子弹,以一种一往无前的姿态朝着神飞射出去。
  黑发的BETA摒弃了他所擅长的枪支,执着一柄银色的长矛,如划破黑暗的闪电一般冲着神当头刺来。
  银色的矛尖在瞳孔里缩成一个小点,神轻轻地笑了一声,这声音借由着执行官的权限,22区的局域广播,乃至连通着整个星际的直播镜头,传递了出来。
  “是你啊,美拉。”


第100章 100
  “西弗,你怎么还不想办法下手?我听说你现在已经爬上了他的床……”
  绿眸的青年正在喝水,他的喉结滚动,有些来不及咽下的水珠在他的唇侧溢了出来,在他紧实的肌肤上划过,阴影里看去竟有种惊心动魄的美感。
  “我自有我的安排。”又是这句话。
  眼见着那名身着银色铠甲的神踏入营帐,负责洒扫的奴隶不得不退了下去,她眼角的余光瞥见了那名青年一扫方才的倨傲,像只顺从的猫咪,弯着眼缠上了他。
  奴隶暗暗地咬牙,她自诩自己长得也不算差,为何神的目光却从未在她身上流连过一瞬。虽然身为人类起义军的一份子,看到眼前这一幕,她的内心仍旧克制不了地涌上了一丝嫉妒——是的,嫉妒。
  毕竟,抛却对方神族的身份,那将是一个多么完美的伴侣啊。洁身自好,气度不凡,甚至从未做出过饮血的行径,给予了他们这些奴隶几乎是最好的待遇。
  为什么,对方偏偏是神族呢?
  账门随着奴隶的退下而被拉上。营帐里的气氛开始变得旖旎,只是这主人公却毫无察觉,只是困惑地看着自己的奴隶衣衫半解,他修长的脖颈裸露在他的视线里,甚至可以看见底下的青筋微微跳动着,仿若散发着致命的诱惑。
  “这是做什么?”眼见着对方的皮肤因为寒冷而立起了一片细小的疙瘩,等美拉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替对方拉紧了衣服,而对方柔软的身体则顺势卧倒在他的身上,一双手攀上了他的肩膀。
  “想让美拉大人抱我到床上。”西弗的眼尾微挑。他的长相总看起来有点儿野性难驯,像是山间精怪,魑魅魍魉,碧绿的眼睛注视着你的时候,会有种心脏也被攥住的错觉。只是他在美拉面前却从不会露出这一面,他是柔弱的,顺从的,依赖的,还有——
  挑逗的。
  美拉觉得自己似乎太过纵容这名奴隶了,“战士会自己走到床上。”他认真地拒绝了身上挂着的山妖。
  “可是你的战士今天训练地很辛苦,”带着一点儿芬香的气息扑在了美拉的面庞上,他这才惊觉对方的额头已经抵上了自己的,四周充斥的都是西弗身上的香气,不是那些侍女身上浓烈的香水味,而是一种清淡却又暧昧的味道。“大人可怜可怜他吧。”
  西弗的唇离得很近,明明是个男人,却比涂了口脂的侍女还要艳上一分。
  等美拉躺在床上,心满意足的奴隶蜷在他的胸口时,强悍的神也不由得从心里涌上了一丝无力感。明明自己才是主人,却硬生生产生了一种被一步一步蚕食的错觉。
  西弗捡起美拉肩上的一缕头发,和自己刻意留长的头发连在一起,打了个小结。他似乎很喜欢这样奇怪的游戏,总是乐此不疲地,反反复复地缠上再拆开,拆开再缠上。
  “明日你与我去见主。”美拉开口道。
  头发断在了西弗的指尖,他似乎有些怔忪,愣愣地看着那两根断掉的头发,直到美拉将一束头发放到他掌心,他才回过神来。
  西弗努力按压着自己翘起的嘴角,可声音里还是带上了一丝甜蜜,“是主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并不是不知道那些在神族乃至人类中的流言,美拉被一个人类奴隶所迷惑,甚至为他包庇起人类,日日笙歌到天明。毕竟这便是他放出的流言。
  那个神族的主会对他产生好奇也在他的意料之中,只是主是由神族的侍女侍奉的,故而在人类这边,能了解到的关于他的讯息可谓少之又少。
  营帐的烛火在帐布上摇曳出昏黄的影子,“因为你的名字。”时隔5年,美拉终于不得不将这个事实告诉他。
  神族中所流传的可不仅仅是美拉被一个奴隶所迷惑,这个奴隶的名字早在人类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神族流传甚广——复仇的战士。流言所造成的蜚语远远比人类所想象的更为严重。美拉已为西弗挡掉了好几次来自于神族的挑战,可来自于主的邀约却让他没有借口回绝。
  “他只是想看看你。”美拉顿了顿,将因为他一句话而泪眼婆娑的奴隶揽在怀里,安抚他。“你已经是一个坚强的战士了,别哭了。”
  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自眼角滑落,西弗哽咽道:“大人,我,我没有……”
  美拉难得有些手忙脚乱,他捧着西弗的脸,带着茧的手指细细地替他抹去了眼泪,留下粗糙的触感。可西弗的眼泪却越来越多,大有把他淹没的架势。
  西弗是真的有些慌了,他要如何解释明白自己所召集的那些人类,他,他不过是想借着同期同族的借口让美拉怜惜他,他不过是想有一批自己的势力来实现自己心中不可告人的妄想。
  美拉早就知道了吗?美拉会怎么看他?会以为他狼子野心,心怀鬼胎吗?巨大的恐慌之下,他竟是连辩驳的勇气都没有,只知道紧紧攥着美拉的衣服,反反复复地念着我没有。
  自4前在校场,美拉被下属挑战后,他就再也从未见过西弗哭过了。这个小孩是他从混乱的战场上捡下的,明明瘦瘦小小的一只,他的脊梁却绷得比谁都直。真正拿起□□后,在校场上练得比谁都要狠。
  只可惜是个人类。这种惋惜一直存留在美拉的心里,虽然嘴上不说,但他难免对西弗有所怜惜。以至于他低下了头,凭着一种本能的冲动吻去了西弗眼里含着的泪水。
  “我知道的。”他的声音放得很低,小心翼翼地哄着这个脆弱的生命,在神族漫长的生命中,对方是浮光掠影的一瞥,连体温都那般的不真切。他的心脏产生了一种他从未体会过的感觉,像是也被酸涩的液体浸泡着,被西弗流下的泪珠砸出一个个小小的水洼。
  “别怕,主是不会对你动手的,因为他的名字。”
  西弗的睫毛微微颤动着,他的眼尾因为哭泣而带上了一抹微红,又因着美拉的亲吻而变得嫣红。这是美拉第一次主动对他亲密,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被巨大的惊喜砸了个昏头转向。
  他的嗓音里还带着点哭后的沙哑,他小心地转开着话题,生怕他那清心寡欲的神发现了自己已然踏入了他的陷阱。“主的名字是什么?”
  那个名字早已被遗忘,西弗只记得它的含义,“公正的君主”。
  他只是在以后无数次地回想起这一幕,万分后悔自己怎么没多问一句美拉名字的含义。只怪他对美拉难得展现的亲近冲昏了头脑,只怪他太沉醉于美拉当时对他许下的保护的承诺,只怪他当时对命运过于轻视,又终不信命,以至于被这荒谬的命运反噬掉了自己的全盘算计。
  美拉,终结的使者,在神族中享有仅次于主的地位,又因他名字加上了一份特殊的意味。只是美拉素来只替神族在外征战,从未有表现过对这名主的违逆,才在实力为尊的神族达到了微妙的平衡。
  “公正的君主”不会对“复仇的战士”出手,因为复仇有因,也当有果。但“公正的君主”却不会坐视“终结的使者”的对他的包庇,因为他终归是一个“君主”。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是西弗给了那名君主,一个公正的借口。
  银色的矛在地上拖拽出一道深深的沟壑,擦过碎石,燎起刺人的火花。罗伊身上的虫纹宛如燃起的暗火,在来往之间紧紧地挑动着白连的心弦。
  除却虫纹,罗伊的身上却没有展现出更多的虫化特征,但随着矛尖几乎凝成实质的利风割倒了眼前的水桶粗的树干,他所表现出来俨然已经不是属于人类的范畴。
  “那,那是什么武器?是新研发的电磁武器吗?”直播间这头,毒舌主播柯帝终于找回了一点儿自己的声音。
  “不是,那应该是一种将精神力灌注到武器的作战方式,联邦曾提出过这样的构想,但到目前为止这种作战手段仍旧停留在理论阶段。”技术主播山鸡哥也终于从这些极具冲击性的信息回过神来,回答了柯帝的问题。
  不同于人类仅靠机甲和飞船才能在太空中航行,虫族像是在宇宙中流浪的野兽,他们的皮肤可以毫不遮掩地暴露在外太空的射线之中,只有电磁武器才能破开他们的防御,成为了无数星舰的噩梦。
  而在研究中发现,人类的精神力和电磁力有着同样的波动形式,高等ALPHA中也曾出现过精神力外放的情况,而且越是高等级的ALPHA,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就越高。学术界曾经对此兴起了一阵热烈地探讨,认定这将是人类继基因改造后的下一个研究热点。只是不知为何,有关方面的研究却陷入瓶颈,迟迟无法取得进展。
  而这种理论在今天成为了现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