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72)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先是被发情期控制得失去理智,那般失态的场景不经剪辑地被转播出去,他精心打造的形象也遭到了损坏。
  紧接着之后的比赛一步步走下来,他却始终被这些个赛制牵着鼻子走,几番对抗下来却是连一星执行官的权利也没能拿到。
  不过好歹也是接受过精英教育的ALPHA,当意识到这个比赛不再是学院里的公平和正义的竞技后,他也调整了心态,耐心琢磨这个赛制之下的制胜之道。
  早在红白对抗赛之初,小队尚且四分五裂之时,他能想出最好的应对之策也不过是就此分开,各自为战。
  可白连仅仅是换了一个说法,就让这些心高气傲的选手接受了他的安排,将4名白区执行官一网打尽。
  而后又甚至越过14区原执行官潘多,成为了三星执行官。以三星执行官的身份利诱其他人将手上的权利转移,成为了五星执行官。
  白连所做的每一步,在他看来都大胆至极,可偏偏又是针对当下场景的最合适的办法。甚至于会造成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后果。
  他甚至怀疑,连这突如其来的赛圈缩小也在这名OMEGA的计划之内。
  吉普车外鹦鹉正随着车队在空中滑行,仔细看才能看出有黑色的鸟影被遮蔽在鹦鹉巨大的身躯之下。
  克洛伊的眼神微暗,白连毕竟是OMEGA,总不可能真如他所说那般顾及到所有人,没有执行官的权利的他们在对上其他赛区的执行官就像是初生的婴儿一般脆弱。
  一个脑海中一个念头一闪而过,很快就占据了他的全部思绪。
  罗伊无奈地用一只手将赖在自己身上的OMEGA推开,在推到一半时看到对方受伤的眼神,不得不卸了力道,任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家伙扎得更紧。
  “我没有在怪你。只是,赛制进程加快,难免会有意外……”
  白连眼里的心虚一闪而过,只是罗伊正搂着自家的OMEGA担忧着,也没留意到。
  就听见那个犯了错的OMEGA在他的耳边小声哼唧,“罗伊,对不起嘛。”
  “可是,可是……”他像是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咬着唇说了说来,“我的发情期要到了,我怕……”
  碧绿的眼睛在罗伊看不到的角度里划过一道狡黠的光。
  既然罗伊不记得了,我完全可以再来一遍发情期嘛。Omaga为自己这个天才的想法暗暗激动了一把。
  早已失去了那段记忆的罗伊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他连眉毛都难得皱了起来,在眉心皱起一个小的突起。
  眼见着前方ALPHA的背影,下意识地紧搂着怀里的Omege,另一手则悄然摸上了别在腰上的枪。
  白连突然被紧埋进罗伊的怀里,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罗伊怕不是在吃醋吧。
  他眼睛甜甜地弯了起来,顺势把自己嵌得更深,心里满是甜蜜和欢喜。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这家伙居然要把自己推给克洛伊,简直太伤OMEGA的心了。
  这次的表现还不错,我就勉勉强强原谅你了。
  他这么想着,突然听见身旁人低声说,“白连,抓紧我。”
  哎?
  前排的克洛伊猛地踩下了刹车,所有人不由得顺着惯性往前一撞,紧接着是文图的声音:“情况不对!”
  隐藏在草丛之中的蝴蝶像是被惊扰一般,纷纷翩然而起。空气中浮动的花香变得愈加浓郁和粘稠,仅仅嗅入一点,就觉得精神愉悦,整个人彷如徘徊在这一片花海之中。
  与此同时,另一种隐秘的欲望也顺着脊柱慢慢地爬了上来。白连的眼尾在他不自知的情况下变得湿润而嫣红,一股熟悉的莲香从他身上缓缓散开,合着这股陌生的花香不急不缓地充斥了整个车厢。
  在他还未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罗伊搂着他哐地撞开了车门,滚落在了外头松软的草地上。
  紧接着前方驾驶室也传来咔哒一声开锁的声音,高大的ALPHA从驾驶座上下来,逆着光的他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罗伊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
  “哎呀,这里居然有OMEGA和ALPHA。”柔媚的声音自局域广播响起,显然他们已经踏入了新的执行官的地界。
  “看来奴家下的催情香要先给这两位用上了。真是的,人家还想有多几位……裙下之臣呢。”暧昧的声线挑动着在场所有人的神经,紧接着她的自保家门更是如惊雷一般击打在每个人的心头。
  “奴家乃18区执行官阿道夫,恭迎各位大驾。”
  女王阿道夫,曾是境外纳多星系的暴君咖米什帐下的小小军女支,却在被招侍当晚成功暗杀咖米什,以雷霆般的手段统领起一叛乱军,挑起了纳多星系长达8年的内乱。
  至于什么手段?呵,当然是些众所周知的,不入流的手段。


第66章 66
  八年前境外纳多星系
  彼时还不过是一名小小军妓的阿道夫穿着统一发的特殊服饰,一双剪水秋瞳好奇地打量着着进帐的官兵。
  在暴君统治下的纳多星系,连士兵也不免染上了这般残暴的习性。他们骂骂咧咧地拉过尚在垂泪的军妓,上下其手,极尽粗鄙之事。
  阿道夫看了半响,觉得索然无味,便顺着幔帐偷偷地溜了出去。
  那些官兵和军妓推推搡搡,熙熙攘攘,竟是没有一个人发现有一名军妓消失在这戒备森严的营帐里。
  这些人可真是无趣,她脚腕上拴着的的铃铛叮当作响,脂粉的香味在整个驻地缓缓散开。
  空灵的铃铛声由远及近,又由近而远,可是沿途驻守的士兵却两眼发直,完全不知道有人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悠悠路过。
  咖米什掀开自己营帐上的布帘,冷风裹挟着血腥气涌进了帐内,和突如其来的脂粉香一起混成了一种说不清的味道。
  他浓眉一挑,语气里沾染上了怒气。“谁放你进来的。”
  床前跪坐着的曼妙身影低低答到,“奴家奉命前来伺奉王上。”抬眸间,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瞬间就勾起了咖米什的欲望。
  估计是手下那些家伙为了讨好自己,才送了军妓过来。咖米什用手指抬起对方的下巴,眯着眼睛仔细打量了一番,觉得还算能够入眼。
  “斟酒。”他转身坐到了床上,解开了衣裳,露出底下伤痕交纵的上半身。
  铃铛随着军妓的起身开始叮当作响,一把小巧的匕首悄无声息地滑出袖间,而咖米什却对此视而不见。
  “奴家为王上斟茶。”柔媚的军妓轻笑着,提起手中的匕首,在咖米什的心口上悠悠地画着圈,仿佛在找哪个地方最好下手一般。
  正当刀锋即将刺入的那刻,却听见这名暴君低声道,“斟完这杯你就回去。”
  阿道夫心里一惊,锋利的刀尖在对方身上割了一条细小的伤口。可咖米什仍旧目光直愣愣地看着前方,很明显还未从迷香中醒来。
  “为什么?王上是厌弃奴家了吗?”军妓发出抽泣的声音,可她的眼神锐利如刀,手上的匕首稳稳地悬在咖米什心口上方,只要对方说出一句不对……
  “你是个OMEGA,我不会要你的。”咖米什脑海昏沉,闻着这独特的幽香更是断定了心中的猜想,难得有这般耐心解释。“毕竟我是个ALPHA。”
  虽然OMEGA稀有,但在常年征战的纳多星系,这份稀有也不过是让他们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军妓。那些BETA官兵们对OMEGA的热切比对BETA还甚。毕竟BETA和OMEGA不会成结,不会产生任何负担,处在发情期的OMEGA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阿道夫眼神幽暗,刀尖沾着他胸口渗出的血,娇声道:“王上不愿体会奴家的滋味吗?就算是日后被王上厌弃,奴家也是甘愿的。”
  军营里的ALPHA并非不会占有OMEGA,只是他们的占有更为血腥和残暴。
  新鲜感过后,这名侥幸被宠幸的OMEGA会被残忍地破坏腺体,甚至凌虐致死,毕竟位高权重的ALPHA绝对不会被一名卑微的OMEGA绊住脚步。
  “你多余的话实在太多,滚出去!”咖米伸的耐心已到极限,他浓眉拧紧,抬手打碎了桌上的茶盏。
  瓷杯在地上发出清脆的破碎声,在对方起身一刻就骤然收回的匕首,被再一次笼回了衣袖,阿道夫肆无忌惮地打量着暴君布满怒气的面容,像是观赏着一件新奇的玩具。
  她柔柔地回他。
  “好的,王上。”
  阿道夫已经是第五次前往咖米什的营帐了,她对这名新奇玩具的兴趣空前浓烈。
  咖米什从一开始的不解,震怒,到之后的习惯性的无视,让她觉得这个人简直有趣极了。
  她的迷香可以诱使人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这还是第一个在她手下没有暴露出恶性的欲望的人呢。更别提对方还是名ALPHA。
  阿道夫晃着双腿坐在床边上,而在她控制的幻象里,她却是可怜楚楚地跪在咖米什的帐前,祈求着对方的宠幸。
  军妓紧紧地盯着暴君脸上流露出的些微神情,觉得这个玩具真是甚得她意,以至于她……有些消极怠工,心安理得地将催人的命令越拖越后。
  “奴家觉得王上和传说的不一样,”军妓低声道,“他们都说王上残暴不堪,可王上明明对奴家心垂怜悯。”声音低婉,带着些赌气般的可怜。
  “那你看错人了,”咖米什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一般,唇角上挑出一个冷酷的弧度,“那些杀人的事我确实做了不少,之所以放你一马,不过是我不屑于欺负手无缚鸡之力之人罢了。”
  阿道夫眼底的笑意更甚,这真是一件值得好好把玩的玩具,她再一次肯定了自己的看法。
  只是很可惜……如果这个玩具能再有一点儿耐心就好了。
  鲜红的幔帐下四处都是残肢断臂,被□□得不成样子的尸体侧着脸,死不瞑目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她。
  全都是些她再熟悉不过的面孔。
  阿道夫脸上一个鲜红的掌印触目惊心,她垂着眼帘问道,“王上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