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20)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非常严重的消息。”卡迪亚脸上严肃而沉重,他的手指轻轻搭在鼻梁上,仿佛在思考如何开口。
  只有观众知道,他的手指微微敲击着鼻梁,正向阿尔法做出暗示。
  “你的未婚妻来到逃亡星了。”
  卡迪亚面色镇定地说出这一句听起来十分荒谬的话。
  而这样蠢到无语的开场白只有沙瑞那没脑子的白痴能想到。
  他作为克洛伊的亲信,对于阿尔法居然抢走了克洛伊的未婚妻——尤其是以那样奇耻大辱的方式抢走——这一行为非常不满。
  这句话纯粹就是一表他对于阿尔法的讽刺之情,他真正的目的还在于想借阿尔法分心之时,让白鸟接近阿尔法,打他个措手不及。
  正巧截断了这一批被捆的结结实实的分数。
  “哈哈哈,卡迪亚这说得都是些什么呀。”联邦首都星的OMEGA学院里,OMEGA少男少女聚在公示的光屏板下,饶有兴致地冲着里头的人指指点点。
  逃亡星赛事在联邦并不流行,但时下的逃生秀却是近期最热的节目,尤其在OMEGA云集的OMEGA学院里。
  校方甚至在校内专门开辟了数个光屏转播点,对逃生秀进行实时转播。
  当看到卡迪亚说出那句台词时,这些年轻貌美的OMEGA发出一阵嬉笑。
  “他说的是莎莉吧,天哪,莎莉怎么可能会去那种地方呢?”
  “话说最近好像都没怎么看到莎莉了。”
  “肯定是躲在哪个地方伤心着吧,毕竟……”OMEGA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他们才没有在ALPHA面前表现得那样亲密无间,对于莎莉这个未婚妻的名头也是嫉妒得不得了。眼下莎莉倒了大霉,这群OMEGA反而兴灾乐祸起来。
  卡迪亚也觉得这谎话扯得太拙劣,但是阿尔法却定定地站在原地,脸上的怒气也消散了,只剩下满脸的震惊和不可思议。卡迪亚连打几个手势对方都没能反应过来。
  怎么,不会真给这话唬住了?卡迪亚脸上的笑容逐渐僵硬。
  阿尔法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突然疯了一般地朝某个方向跑去,留下沙瑞卡迪亚几人面面相觑。
  “我那借口这么好用的吗?”沙瑞诧异地抬手挠了挠头。
  那些直播间前的观众才真的震惊了,他们眼前的屏幕上,摄像头对准的赫然是一艘来自联邦的飞船。
  这艘飞船的外观看起来和联邦帝国大部分飞船没有什么两样,只是装饰上的精细可以看出主人身份的不一般。
  但是,这可是民用飞船!它是怎么穿过前往逃亡星路上危险重重的陨石带,又是怎么躲过那些凶残星盗的量子炮的?
  可惜那片区域没有逃亡星这样无处不在的摄像头,纵然观众好奇地抓心挠肺,也不得而知。
  “罗伊,我就知道是你。”白连眼睛里一下子蓄满了预掉不掉的眼泪,整个人看起来摇摇欲坠。
  “你之前为什么不跟我打一声招呼就把我丢给克洛伊,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罗伊很苦恼地用手指蹭了蹭枪,他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发现自己跟在他背后的。
  那时情况紧急,他只能想到这样一个能够保证对方安全的办法。可他实在不是会为自己辩解的人,只能干站着看白连眼泪像喷壶一样往外涌。
  但是长达近一个月的相处,他也勉勉强强知道此刻该怎么应对。他犹疑地抬起手,轻轻抚了下白连的头顶。
  白连顺势蹭了蹭他的掌心,抽噎声才渐渐轻了下来。OMEGA都是这样吗?罗伊心想,像小猫一样?
  “我……你赶紧回去吧。”他张口半天,干巴巴地憋出这么一句。
  白连胆子太大了,他居然借口要找个僻静的地方方便,然后就直直朝罗伊藏身之处走来。
  “我好不容易找个借口出来。”掌心下的人眼睛登时又红了。
  罗伊很坚决:“再不走他要发现了。”
  “不要。”白连干脆拽住了罗伊的衣摆。他心里算盘算好了,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不论南瓜组是否取得胜利,他也已经在克洛伊那里刷了足够的熟悉度。
  之后他会另想办法再搭上克洛伊这条线,而眼下嘛,他总该有休息的权利。
  罗伊拿他没办法,向来面无表情的脸都带上了一丝紧张。他紧紧地盯着克洛伊的方向,随时警惕着对方过来查看情况。
  白连悄悄地抬头看着他,看他绷紧的下颚,严肃认真的神情。不过短短半个小时未见,却让他觉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一般。
  直到罗伊面色突然严峻,“有情况。”
  他伸手把白连护在身后,一直紧握着的枪也倾刻间上了膛。
  白连的目光越过罗伊的肩头,穿过林间往外看去。
  空中传来巨大的引擎声,一架飞船赫然出现在林间上空,正在缓缓下降。
  一个娇小的人影出现在舱门处,她着着华丽的裙装,脸庞如花朵般纯洁,和这荒僻的逃亡星的灰尘仆仆格格不入。
  隔着镜头的观众只见到对方的娇艳如花,而在场的ALPHA却有着更为直观的冲击。一股馥郁芬芳的信息素弥漫开来,让许久没有接触OMEGA的ALPHA的身体不自觉地蠢蠢欲动。
  白连在心里暗骂了一声,做为对手多年的直觉让他在第一时间就把那个模糊隐约的身影辨认了出来。他心头警铃大作,下意识地攥紧了罗伊的手臂。
  这家伙,又要来跟我抢人了吗?


第18章 18
  逃亡星官网上一片哗然。
  即使再孤陋寡闻的人,也不会没有听说过OMEGA。他们总是生活在像温室一样的花房里,美貌又毫无攻击性,被各式各样的法律从头保护到脚。
  没有人会相信一个OMEGA来到逃亡星,这也是白连为什么直到现在也没被人发现的原因。
  但是现在,无数个摄像头瞄准了空中的OMEGA,数亿观众在镜头这边看着她从那架显然不属于逃亡星的飞船中走出,缀满花瓣的裙摆随着她的步伐轻轻晃动。
  确实是极美,是这片星球上从未出现过的,来自于奢华的上流社会的风景,但是……
  “她……她疯了吧。”光屏前有观众喃喃道。
  这位万众瞩目的OMEGA毫无防备之心地行走在逃亡星的土地上,没有武器,没有防护罩,摄像头甚至能捕捉到她鼻尖上泌出的细细汗珠。
  在场的ALPHA第一时间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这样一个脆弱又受法律层层保护的OMEGA,如果在这个直播摄像头面前出现了半点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克洛伊正面朝着莎莉,对方显然是直奔他而来,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眼睛里爆发的光芒璀璨无比。
  “这,这可真是太令人感动了。”OMEGA学院里的正看着转播的OMEGA们也一脸惊讶,但很快,他们就被莎莉这种千里追夫的浪漫行为给打动了。
  “天哪,我没有想到她竟然那么有勇气。”一位OMEGA捂住了嘴,感动得眼花都泛了出来。
  “多么浪漫啊,为了心爱的ALPHA不远万里赶过去见他一面,克洛伊一定感动死了。”
  “虽然她又和第三家族签立了婚约,可是那并不是她的错啊。”
  “只要克洛伊想和她在一起,没有人可以阻拦他们的。”
  可是克洛伊并不想和莎莉在一起。
  他嘴唇微启,正要开口之时,却被一个人打断了。
  “莎莉,你,你来找我了?”
  阿尔法早早就感受到了莎莉独有的信息素,他此刻气喘吁吁地站在莎莉面前,素来高傲的眼里充满了祈求。
  那一日过后不论莎莉愿不愿意,OMEGAAlpaha独有的体质还是使得她的身上被打上了阿尔法的烙印。
  她更容易感受到阿尔法对她带来的影响,也更容易被阿尔法的信息素所吸引,正如阿尔法所感受到的一样。
  “呀,两ALPHA争一个OMEGA!”OMEGA们对着光屏指指点点,心里充满了羡慕。
  莎莉命可真好呀,有这么优秀又帅气的ALPHA为她争得头破血流。
  可是就在他们急于知道后续发展的那一刻,光屏转播突然被切断了。
  影像里传来OMEGA学院院长温和的声音,“亲爱的OMEGA们,由于转播故障,这次逃生秀将暂停直播……”
  “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呢!”OMEGA们发出细细的抱怨声。可是光屏就此暗了下去,再也没有亮起。
  余下OMEGA们聚在一起讨论了会后续发展,又各自散去了。
  这样小小的事故对他们来说不过像是看电视剧看到一半被突然转台,虽然有点不满,但并不是多大的事。
  就算有什么大事,又和他们这些柔弱可爱的OMEGA有什么关系呢。
  OMEGA学院的转播被关闭了,但是逃亡星的直播却没有停止。
  这场意料之外的事故,让整个联邦的高层都震惊不已。在短短几分钟内,应急事务部就已经连线上了帝国逃亡星赛事官方,要求对方即刻关闭直播通道。
  逃亡星赛事官方也明白事情的紧迫性,一个OMEGA出现在了逃亡星,这场逃生秀将从轻轻松松的ALPHA表演秀真正变成一场恐怖的逃亡生存的节目。
  可是不知为何,他们所有发给掌管逃亡星赛事智脑的消息都如石沉大海,没有半点回音。
  逃亡星赛事官方高层瘫坐在办公椅上,面如死灰。
  逃亡星赛事举办多年,早就发展出完善的智能控制系统。
  整个星球都处在中央智脑多瑙的掌控下,数百万计的直播摄像头,智能转播技术,甚至连物资投放的飞船都是完全由智脑控制的无人飞船。
  而官方派遣的检查员因为太过于相信智脑多瑙,连定期人工检查都是草草敷衍了事。
  此刻任何人为手段全部失灵,这一系列的意外事故明显就是蓄谋已久,而他们完全猜不出这幕后之人的意图。
  而联邦紧急发送的一则消息更是让官方高层几近昏厥。
  “经查证,故意潜入逃亡星的OMEGA为联邦第二家族的莎莉。联邦第二家族已宣布该OMEGA行径与第二家族毫无关联,其所作所为皆出于个人意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