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119)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故事也逐渐变得无人知晓,但美拉以及其余诸神的血液被保存下来。
  在人类的技术达到可以实践的水平后,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研究。第一批试验体随之诞生,并在日后想方设法逃脱到了外星系,又在百年后以虫族的身份回来,展开了近百年的虫族战争。
  人类也不得不重启封存的血液,展开了基因改造计划,ALPHA、OMEGA这样介于人类和虫族之间的新人类就是这样诞生的。
  而留在逃亡星的所谓神族,正是当年遗留的试验体。像这般强大的外星生物,仍旧存活在未知的星域。据外太空检测所的监测结果,有未知的飞行物正朝着联邦和帝国方向前进,在一个半世纪后便将抵达。
  在同一片星域内出现智慧生物的概率低于亿万分之一,有理由推测,一个半世纪后到达人类社会的,会是数百年前曾经侵略过人类的神族。
  联邦和帝国谨向当年被戕害的神族美拉、以及因为人类的私欲而遭受迫害的虫族致以真诚的歉意。
  人类在进化的历史上犯了不少错误,但也绝不会放弃人类生存的火种。面对未来神族的入侵,人类和虫族应摈弃前嫌,联手抗敌,才不会让屈辱的历史重现。
  新一轮的基因改造计划已由帝国和联邦共同开展,具体措施将即刻下达执行。
  那些高层最终是在这篇宣言上耍了点心计,他们将逃亡星这一会抹黑影响当权的事实完全隐去,只将那些他们未参与过的历史,描述地无比详尽。
  意外的是,那个黑市背后的人却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堪称爽快地接受了这一结果。
  伴随着滴一声响,正在观看着逃亡星赛事的观众不约而同地收到了同一份通知。
  而逃亡星赛事,也将迎来最光辉、完美的结局。


第111章 111
  就在清道夫听从神的命令将矛头再度调转向白莲花的时刻,那些连接在神和清道夫之间的线突然间断掉了。像是被尖利的菜刀硬生生斩断,又像是被拉扯到极致而绷断,那种剧烈的痛苦几乎能将人给逼疯。
  神哀嚎了一声,声音痛苦又不甘。怎么可能?自己的精神力明明便是高出美拉一些,这也是自己在不被他发现的情况下控制西弗的凭仗。怎么会如此轻易便被对方剥夺了清道夫的控制权?
  是了,自己现在的实力已经倒退到原先的不过十分之三,而美拉却不知为何,从和自己一般虚弱,到此刻突然恢复了最巅峰的状态。
  八引起,下引起的震动,振起了一人高的余灰。神知道自己已经陌路将颓,却仍是不甘心。他顾不上自己的形象,顾不上神族的决斗绝不退缩这样古老的准则,非人的虫族拔足狂奔,目的却是相当明确——
  他要找到那个该死的人类奴隶!
  数百年前
  滴答,是血液流进瓶内的声音。那些神秘的、被无数人渴求着的液体,就这样从他亲手制造出来的伤口涌了出来,又缓慢地、疼痛地流入了瓶内。
  血液流动的声音对西弗而言像是凌迟,这
  “除了美拉之外已经没有人是你的对手了。”玻璃器皿被放到了桌上,当地一声轻响,血液的醇香从里面散出出来,引得声音响了有多久,他便被凌迟了多少刀,每一刀都仿佛在那黝黑的目光下无所遁形。
  直到贪婪的螳螂终于闯了进来。
  西弗背对着主,他手里是一瓶饮尽的鲜血。浓郁的血腥气充斥着整个营帐,让主的喉结不由自主地滑动了一下。
  “你来做什么?”没有尊称,也没有恭敬。
  神没有管他这点小小的不敬,对于即将摘取的果实,他总会有不少的耐心。“来问我们的胜利者,打算何时朝我发起挑战。”
  就算对方饮下了美拉的血液又如何,作战的经验、生死之间的直觉,这些远在纸面实力之上却能将自身实力发挥到极限的东西,才是主真正忌惮美拉的地方。
  人类蠕动嘴唇说了一个数字。神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你再说一遍?”神追问道。
  “500年。”西弗转过身来,眼底跳跃着幽幽的暗火。“这对你们来说不是件难事。”
  主危险地眯了下眼,“确实不是件难事,只是我又凭什么给你这么长的时间?如果我执意提前,也不会有人提出半点意见。”毕竟他们都心知肚明,这不过只是走个形式,不过是祭品从一个容器,转移到另一个容器,再端上桌的过程。
  “除了美拉之外已经没有人是你的对手了。”玻璃器皿被放到了桌上,当地一声轻响,血液的醇香从里面散出出来,引得主的喉结滚动愈发明显。
  “那你之后打算怎么办?再像现在这样等个数百年神族产生新的战士,在对方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给对方设下圈套,再任你摆布吗?”西弗一句话便挑破了神这百年来的谋划,话音刚落,他就感到了脖子上一凉,却是神的匕已经抵在了他的动脉之上。
  西弗仿佛没有感受到那匕上传来的森凉寒气,“我可以帮你,帮你创造出无数个——和美拉拥有着同样实力的新神。”
  神族虽然强大,但这种强大却也成了他们的桎梏,新生神族在百年的时间内几近于无。正如西弗所说,美拉是主等了数百年最好的一柄矛,也是最好的垫脚石。
  主冷笑一声,匕丝毫没有放松。“你以为我会相信你?人类无论无何都不可能成长到神的——”
  “滋——那你之后打算怎么办?再像现在这样等个数百年神族产生新的战士,在对方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给对方设下圈套,再任你摆布吗?”西弗的声音再度响起,却是从一个巨大的黑色铁盒中传出。
  “这是留声机,你们看不起的人类发明的小玩意。”西弗挑了挑唇,“可以记录声音,也可以传递到千里之外。哪怕我死了——”他的声音放得轻缓。
  “也可以让所有的神族都听得清清楚楚。”
  那柄匕终于有所松动,主似乎在打量着他话里的可信度,良久他又冷哼道。“只不过是个小玩意,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但等上500年,就会大有不同。”西弗像是在叙述着一件和自己无关的事情,“神族的发展已经停滞很久了,这才是你们入侵人类的原因。可是人类现在还并没能发展到接受你们的血液,进行繁衍的地步。”
  “既然你已经当了主这么多年,想必也知道竭泽而渔的道理。现在杀了我,得到的不过是一份血液,而五百年以后,你会得到得更多。”
  “人类发展的可比你想象中快得多。”那个黑乎乎的铁盒滋啦滋啦地运转着,西弗的预言被刻录了下来,同样被刻录下来的还有神的答复。
  “只是500年?”主问道。
  “还需要你的一部分血液。”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小部分,一小部分足够创造出一个虚假的主。
  逃亡星22区
  神终于想了起来,记忆断片前的一切。他为何出现在此的一切都有了解释。
  他是被主抵押给西弗的那部分血液,有着主的记忆,有主的面容,却只有主不到三分之一的实力。准确的来说,他才不是所谓的神族,而是那些高等虫族,由神族和人类血液混合而成的劣等生命。
  直播间前的观众,有一部分被主播高昂的讲解声所吸引,有一部分看着多个转播镜头的画面抽着气惊叹着,有一部分则低头看着终端,惊愕地读着那篇宣言。
  但所有的人类都见证了这样的历史时刻。
  就在神的足肢跃起,跨过那道深深的地底裂缝的时候。他背后的那只银矛直直地刺穿了他的后心,地缝之下,几乎是下意识地,垂着首的ALPHA抬起了头,朝着那道黑影射出了最后的一枪。
  林间传来了震天动地的声响,却是那些执行官终于夺回了自己的执行官权限,清道夫宛如出膛的子弹,携带着整个逃亡区所能收集起来的□□,射向了半空中的邪神。
  而如潮水般的沙虫也从地底涌出,两名高等虫族卫淮、黑右一左一右跃至了半空中,虫族的利刃折射出的最后银光投射在了神的眼底,之后便是一抹凉意从他的脖颈处划过。
  殷红的血液喷散向了天空,把视野里的最后一幕都染得血红,那抹由远及近的黑影格外清晰,是被黑色鸦群簇拥着的小小人类。棕色的卷发,安详的睡颜,在这决战结束之际终于姗姗来迟。
  西弗!最后一声怒吼已经再也没有人能够听到了。临时前,神脑海里一瞬间闪过无数的念头,我的本体啊,这个该死的奴隶欺骗了你。他拿你的血液造了我,让百年前的历史重演,让百年前的背叛重演,却将自己彻底地摘了个干净!
  等到美拉真正觉醒的时候,他回忆起这些,就会发现当初那场痛苦的背叛的根源就是你。而那时人类也将真正的以美拉为首是詹。美拉将会成为新神的主。
  而你还能拿到你想要的吗!我的本体!
  同一时刻,寂静的宇宙里,逃亡星的周围发生了一连串的爆炸,那些漂浮在逃亡星外的无人军舰被炸成一朵朵绚烂而又无声的烟花。
  联合军舰里的士兵们终于纷纷清醒过来,他们茫然地睁开眼,却被涌进来的陌生又熟悉的军人抱了个满怀。
  “太好了,我们还以为你们死了。”哽咽声此起彼伏,在这些声音中,一名肩上纹着白虎的长官嗓门格外清晰。“联合军舰的同志们,逃亡星外围已经被人类和虫族联合攻破。人类已和虫族进行了谈判,将一起抵抗逃亡星背后的神族阴谋者,成为盟友——”
  荷枪实弹的虫族士兵撤去了他们的伪装,非人的瞳孔和外貌格外显眼,他们和那些还还未搞清状况的人类士兵一起驾驶着飞船,前往了被攻破的逃亡星。在那里,人类的英雄们正等待着他们的迎接。
  逃亡星之上,神的血液从伤口处流淌下来,又落入了早已准备好的器皿里。罗伊取血的手很稳,而已看不出人形的神也让人无法对其产生任何的怜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