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93)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祖父!这是怎么回事?智脑怎么突然把转播给开启了——”哐地一声响,病房的门被撞开,引起了护士的斥责声。可是来人已经顾不上这一切,他几乎是风一般地冲了进来,跪倒在了病床前。
  “转播开了?”老首相奥丁短短半日不见似乎病得愈发严重,他的嘴唇哆嗦着,追问到,“怎么开的?现在怎样了?”
  “现在整个星网都炸了!”赌庄负责人奥赛罗顾不上解释,直接点开了星网的投影。在漂浮着的半透明屏幕上,可以看到,逃亡星的转播通道再一次打开,帝国的逃亡星赛事论坛上,正以一个快得不可思议的速度往下拼命地刷新着帖子。
  就打开这一会功夫,新帖子已经刷出来数千个,而加粗标红置顶的那张帖子的层数更是达到了近百万层。
  “祖父,智脑的控制权难道不是在您手里吗?您这一开我这边整个赌庄都要重新洗盘,而且那支尖兵可是已经派出去了,如果让那些观众看到,整个帝国的舆论都要变得无法控制了!”
  老人浑浊的眼球紧紧盯着那个置顶的飘红贴,里头的精明像是一瞬间消失不见,只余下将行就木的暮气。
  “完了。是他回来了,他把权限都收回去了。人类这一次真的要——”
  “灭亡了。”
  智脑放出的可不仅仅是直播中的视频,连被封锁期间储存的视频也没拉下。
  不光是OMEGA变成虫族的视频,BETA变成虫族的视频,甚至于白连小队先前所讨论的有关于ALPHA身体里有虫族基因的猜想都被一并曝光了出去。
  楼层不断加高着,所有人都心怀恐惧。鲜红的帖名如重锤一般地击打在了每个人的心上。
  “ALPHA、OMEGA、BETA,我们是否都成了虫族的后代?!”
  逃亡星18区
  白连在询问了近半个多小时的细节后,屏住了眉头。他微红的眼角尚纯,长长的睫毛眨了眨,像是困惑又像是不解。
  “我不知道。”他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你怎么会不知道?”说这话的是文图,在白连思考的这段期间,他一直死死盯着他手里的那把枪,闻言便站了起来。
  “我真的不知道,”OMEGA眼睛一眨,眼泪又啪嗒啪嗒地流了下来。他觉得自己这一天的委屈和惊吓简直是人生之最。
  “我一点暗示都没给自己留下,怎么想都只有一个结论——”
  “事情已经解决了。”
  再也不会有任何的意外和伤害,一切事情的发生都将顺其自然,如你所愿。


第85章 85
  如果问OMEGA一个问题——幸福是什么?
  在OMEGA运动之前,他们的回答是一致的口径。
  “找一个英俊强大的ALPHA作为伴侣!”
  “早早结婚,有温柔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
  “住在有美丽花园的房子里,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这些幸福就像是城堡里的美梦,美丽而脆弱,终于在OMEGA运动来临之际被戳破了。
  很多年后人们谈论起这场几乎算得上是改变人类命运的OMEGA运动,就必须会提到那之前发生在OMEGA学院里堪称耻辱的信息素炸弹袭击。如果不是因为强行配对的耻辱、和被家族干脆放弃的无助,他们也许将永远如棋子一般被豢养着,过着他们以为的幸福生活。
  并且甘愿接受这样的事实——我喜欢,爱的,将要一生度过的人是被安排好的。从而失去了追寻真正一生所爱的机会。
  明明你喜欢的人,可以是个BETA。一个虽然没有ALPHA的高大强壮,但为了你不惜放弃掉一切的BETA。
  在智脑多瑙所放出的视频里,有关于虫族/OMEGA白连的一切都被调了出来,被所有人拿了放大镜一般地去探寻他的一切。
  不同于伊曼等人对他转述的那般简洁,那些他将罗伊按倒在树上亲吻的细节、那些在生死关头罗伊将他护在身下的无畏、那些生死离别的撕心裂肺、那些久别重逢的泪流满面、那些好景不长的甜蜜、被控制之下的枪口相向、无力抗拒的命运和转化,以及——
  熊熊烈火中的分别和失忆。
  相较于别的性别的人类正为这人类生死悠关而心急如焚,OMEGA对此总是更容易感同身受。
  未来还有什么,他们俨然已经不顾了。他们完完全全抛弃了对白连曾经被改造为虫族的芥蒂,双手绞在一起,满心都是对他和神枪手的喜爱和担忧。
  他有黑料,那又如何?他现在种族身份不明,那又如何?他们看着他就像看着踽踽独行的自己,在命运里挣扎着相爱和失去。
  还会再相遇吗?直播间前无数的观众如是祈祷着。
  在白连说出那番话后,眼前众人便再一次陷入了一种古怪的氛围。自己被各异的目光来来回回打量了好几次,突然间伊曼一摊手,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走吧,看来确实没什么事了。”
  到底怎么了?白连一头雾水,看着稀稀拉拉站起来的所谓队友,满腔的疑问还堵在胸口。
  就听见引擎发动的声音,沙瑞把越野车开了过来,从车窗口冲他招了招手。
  “上来吧。”ALPHA的手撑着车窗,脸上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时候轻松笑意。
  “我们得赶紧赶往下一个赛圈了。”
  白连也想过什么是幸福这个问题,虽然在他还没分化为OMEGA的小时候,他最大的愿望便是某天能够到首都星,去见见那个所谓的父亲一眼,好好地质问他为何抛下自己和母亲不顾。可等母亲被杀,他成了OMEGA,又费尽千辛万苦到达首都星,他的愿望改变了——
  他想嫁给最有权势的ALPHA,叫那个父亲,甚至于父亲攀附的第二家族都为他们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他心里有着仇恨,所以也不觉得苦难。每一天他都在逼着自己快一点,再快一点成熟。他要融入那些贵族的圈子,要在各个宴会上展露头角,要尽可能地吸引更多更优秀的ALPHA。
  但从没有一天,他是像现在这样,坐在颠簸得几乎都要把胃给吐出来的越野车上,鼻翼间全是机油和皮革的味道。越野车灰尘扑扑,上面满是弹孔和划痕,又被厚实的铁板紧紧地焊死。
  沙瑞那个ALPHA也不知怎么昏了头,就连他都看得出他对那个女BETA格外的紧张和在意。ALPHA故作镇定地拧开越野车的音响,常年不与外界联网的的车载音响里,只有几十年前的老歌。陌生的旋律从音响中传了出来,带着点沙哑的电流声,这也许是这几十年来它第一次被放松的选手播放出来。
  “我们必须得,必须得往前,哪怕是遗忘挚爱……”
  “我们前进,一直前进,直到我们遇见最终的结局……”
  听起来像是会在士兵之中流传的歌曲,却没有那种激昂和悲怆。隔着这么多年,仿佛还能感受到对方在唱这首歌时的愉悦心情。连明明是悲伤的歌词,他却唱得如同乡间小曲一般肆意和欢快。
  “你,”一直抱着臂靠着椅背上的文图突然开口。不光白连吓了一跳,文图也被自己惊了一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般举动,只能装作不经意地随便起了一个话题。“这是虫族战争期间流传很广的一首歌,当时几乎全军都在唱它。”
  作战前唱,打仗赢了也唱,输了也唱,在战场上重伤得只剩出的气了也唱。虫族战争最后胜利的时候,全军上上下下连着唱了三天三夜——好像这样就能将所有的苦难和伤痛都一笑而过了似的。
  文图终于还是问出了口,“你会怎么做,作为虫族?”他声音绷得很紧,在衣服的遮掩下,浑身的肌肉都绷得格外紧张。
  “啊?”白连这才反应过来,对方是在问自己失忆前会怎么做。想起对方那抵着自己额头的枪,他不由得觉得自己如果真是虫族,失忆了确实是一件幸事。他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这个他觉得再慌谬不过的可能性,“我啊,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会努力把自己是虫族这件事给掩饰掉吧?制造一些别的事情吸引注意?”
  他干巴巴地说着,突然觉得对方的眼神都凝固起来,紧张地举双手发誓。“可是我是绝对绝对不想引起战争的!战争对我可一点好处都没有!”
  “但是,”他的声音又心虚地弱了下去,“如果按你们所说的,还有一个意识的话,那我就不知道他怎么想了。”
  文图看了他一会,把头转开,不发一言地看向前方。
  白连才堪堪地松了一口气。像文图这样的军人是最难欺骗的,因此他说的也是自己的真实想法,虽然心底隐隐有个猜测,可是因为缺乏信息显得模糊不清。
  他呆呆地坐了好一会儿,才发现铁皮竟然没有将窗户封牢,只有这一角露出了一道小小的缝隙,阳光从外面照射进来,在他的衣服上映出了一个小的光斑。
  白连凑到了窗边,被阳光晒得眯了一下眼。透过这个缝隙,他可以清晰地看到窗外的景色,他们如今即将离开18区的草原,窗外的植物慢慢开始变得高大,有低矮的灌木在床边一闪而过。
  野地里的开的浅色小花在徐徐的微风中轻轻地晃着。他从未在联邦见过这种花,可此刻却觉得分外熟悉,好像有什么人曾经为他摘了这样一朵花,又放在了他的手心里。
  就这样看着,仿佛也能嗅到那股花香,白连不知不觉地弯起了嘴角,在这样杀机重重的逃亡星,他以前所烦恼所竭力争取的东西好像一瞬间都消失殆尽了,只余下那道从缝隙里照进来的阳光,在荡着悠长歌声的密封车厢内,他的眼睛缓缓地闭上了。
  脑海里突然想到那个在其他人嘴里的BETA,他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好?让自己什么都为他做尽了,腺体割掉的他可再也找不了ALPHA了。虽然他曾经想过自己未来的伴侣会是一个足够强大有权势的ALPHA,可是就连克洛伊也不能算得上他心里的最佳人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