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16)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山鸡哥摇头晃脑,在弹幕里一片通红的666山鸡哥威武霸气中,敲定了他最后的推测。
  “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就取决于嘉宾什么时候可以意识到——他们手上的筹码。”
  白连咬着嘴唇,看着前方ALPHA高大的背影。
  他手里的枪虽然不能用了,可他还是下意识紧紧攥着它。
  克洛伊此刻的心情非常烦躁,自从救下这个南瓜组的BETA后,乌鸦组的选手就紧紧地盯上了他们。
  光是躲避掉那些从暗处射出的子弹,就花了他不少的精力,而那个挑衅他的选手早就踪迹全无。
  他比表现出来的,要更加重视这场作秀。除了他们共同肩负的任务,他的家族另外还交代他——一定要打压第三家族的阿尔法。
  你要表现得比他更为优秀,更加强大,这样,被夺走未婚妻的耻辱才不会一直扣在你的头上,你才能在年轻一代中维持住你的声望。
  老实说,白连现在心情比克洛伊更糟糕。早先发现克洛伊的惊喜已经被这一连番的事故冲得一干二净,他再一次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此刻已经不算得上一个OMEGA了。
  没有象征高贵的信息素,基因半永久手术更是早已失效,现在的他在克洛伊的眼里,不过是一个长得清秀的普通BETA而已。
  也许还有比这个令人更为烦恼的事情,比如说那出乎他意料之外的一枪,他的心里涌上了一层说不明的酸涩,但他很快压制下自己的想法。
  这是一个好机会,他对自己强调到,这是你能够活着回到联邦的机会。
  “克洛伊,”他脱口而出,又小心翼翼地补充,“我刚刚听那个教官这样称呼你。”
  克洛伊诧异地看向他,“怎么了?”
  “我,想到了一个获胜的办法。”那个BETA缓缓开口,又带着一点不确信的犹疑。
  这样的表现反而让克洛伊放心下来。“什么办法?”
  BETA微微踮起脚,凑到他的耳边,轻缓地说开口。
  克洛伊诧异地挑了挑眉,“不错的办法。”他看向白连的目光开始显露欣赏,不复之前隐隐的不耐。
  白连好似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却显得他谦和令人产生好感。
  他的眼眶还有些湿润,像是还沉浸在被同伴背叛的打击中,但他却倔强地强打精神,认认真真地对待这场比赛。
  当然是不错的办法,甚至连我每一个姿势都是经过计算——最贴合你的喜好。
  \\\"伤心却不失坚强的BETA”心中不以为然。
  三年前的联邦首都星OMEGA学院。
  “真大啊。”刚从偏远星球来到这里的棕头发OMEGA仰着头望着雕花大门,不远处的钟楼有鸽子扑啦啦地成群结队地飞过。
  穿着入时的OMEGA少男少女胸前别着精致的校章,说说笑笑地进进出出着。
  英俊绅士的ALPHA挽着OMEGA的手,亲密低语,就像是偶像剧里描述的那样。
  年仅十三岁的OMEGA呆立在他从未见过的世界面前。
  直到那个OMEGA女孩不小心撞到了他。
  “啊,好痛。”女孩蹙起眉毛,她身旁的ALPHA伸手扶住了她。
  “向莎莉道歉。”高大的ALPHA完全不顾是对方装上来的事实,金色的眼眸扫视过来,满是居高临上的冷漠。
  白连没有再回忆下去,毕竟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更何况自己那天后就做了基因半永久手术,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已经是一个改造得宛如精灵一般的完美OMEGA。
  一个只会生活在掌声、鲜花、和赞美中的OMEGA。
  森林中央,巨大的飞船静静地悬停在半空中。飞船侧面的光屏上播放内容已经替换成了鲜红的比赛现况表。
  象征选手的编号密密麻麻地排列在上方,编号后面是一个计数器。当一个选手编号暗下来,还亮着的某个选手编号后的计数器就会向上跳动一下。
  编号两侧是积分提示板,双方的积分从0开始,每隔几分钟就争先恐后的上涨。
  目前南瓜组已有十数人被击杀,但南瓜组击杀人数才不过是对手的堪堪一半。
  比赛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照这个势头下去,乌鸦组将赢得最后的胜利。
  作为总教官的文图,手腕上绑定着一个可以随意调看这个区域内所有摄像头图像的局域网光脑。
  光脑光屏被均分为八个页面,所有嘉宾的一言一行都清晰地呈现出来。
  他的目光凝固在一个画面上,发色漆黑的BETA朝着克洛伊护着的娇弱选手射出一枪。
  “这个是……”文图把这个页面放大,手指在某条看不见的轨迹上划过。
  “果然,演技不错。”
  枪口在子弹射出那刻微微倾斜,悄然改变轨迹的子弹完全避开对方的要害。
  如果克洛伊没有来得及护住对方,那颗子弹也不过是从手臂下穿过,击中他们身后的灌木,造成失误的假象而已。
  这样苦心积虑又有什么用呢?就连性格淡漠的文图都忍不住产生了一丝兴味。
  再之后,那个BETA钻入林中,却并没有像克洛伊想象中一般走远。
  他只是远远地缀在他们身后,警惕地关注着周围的环境。
  虽然直播间的主播和观众们并不能像文图一样看出那一枪的故意为之,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也慢慢明白了罗伊的意图。
  “他没有放弃白莲花,他只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他。”八斗的声音都哽咽了。
  多久了,逃亡星有多久没有看到这样生死相依的场面。
  那些选手们的自相残杀,反目成仇,已经上演过太多太多遍。八斗虽然还会为那些惊心动魄生死一线的时刻欢呼,但心里已经逐渐开始麻木——
  他以及他的观众们甚至会有这样的感觉,这些选手都是最大恶极之徒,他们不值得同情,可以肆意嘲笑。
  他们已经不能算得上人。
  可现在,八斗扪心问自己,我能够做到吗?
  在那样凶险的情况,在那样朝不保夕的日子里,我又能为我现在这种无知的骄傲自豪多久。
  罗伊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前方不远的白连身上,他思考的远远没有场上场下的观众那么多。
  答应了,就要做到。罗伊信奉的事情一直很简单。
  他第一次摸枪不过9岁,摸的就是手动枪,这种现在几乎已经在市面上被全自动定焦技术淘汰的武器。
  那个士兵被虫族激斗中被啃去了一边的身体,他浑身上下都淌着血,但还是竭尽全力冲它开了最后一枪。
  士兵已经走到生命的尽头,他吃力地喘气,气管里冒出血泡,血液流得满地都是,但他还没死。
  他疼得不行,可怜ALPHA强悍的生命力,他的身体一面恢复,一面又止不住地衰败。
  这世间的极刑也莫过于此了,可是手指连最后一丝持枪的力气都没有,他甚至无法自我了断。
  我真是最倒霉的ALPHA了,他心想。
  直到那个他看到那个廋弱的,眼睛漆黑的小男孩,他很吃力地露出一个可以算得上狰狞的笑容。
  “来帮帮我吧。”他只能发出气音了。
  “让我解脱。”小男孩的手指在发抖。
  “儿子。”垂死的英雄,眼神温柔又歉疚。
  也不对,我该是最幸福的ALPHA,在他终于闭上眼的最后一刻,他这样想着。
  我一直都做得到的,父亲。罗伊的手腕轻抬,对准林中某一处。
  不管是什么事情。
  只要我答应你了,我就一定会做到。
  克洛伊带着白连在林中不时反击,但却有意识地朝着某个声音逼近。
  “坐标169,32。”
  “坐标1111,99。”
  阿尔法洋洋得意地环抱着手臂,盯着林间时不时显现出来的浅黄灯光,大声播报着。
  克洛伊那个傻瓜,现在肯定焦头烂额吧。他知道对方救了那个南瓜组的选手后就心中暗笑。
  谁让这是在直播中呢?他敢打赌,就算克洛伊有多清楚带着一个累赘会对这比赛造成多大的影响,他也不能把他丢下。
  因为,这会损坏他的形象——
  谁敢相信呢?
  青年一代的新领袖克洛伊,却是一个冷血到骨子里的人。
  阿尔法眼睛一亮,他隐隐在林间看到克洛伊带着白连的身影一闪而过。
  来得正好,让我给你再加大点难度吧。
  阿尔法虽然一直呆在同一块区域,可这块区域却是整个森林中视野更好的地方。
  乌鸦组的嘉宾可不仅仅在干扰着对方组的嘉宾,他们紧密的跟随和若有若无地遮挡,挡住的不光是嘉宾的视线,也挡住了选手的视线。
  在移动的过程中,选手只得不断调整位置才好看到那些南瓜。这恰恰方便了阿尔法盯准
  他们的位置。
  此刻,阿尔法可不像克洛伊一直在疲于奔命,他以逸待劳,早已把这个区域的人员分布摸了个清楚。
  “科林,卡迪亚,来中心位置。”他抚上局域耳机,势在必得地下了这个命令。
  阿尔法手上这支手动枪支的子弹数目只有二十发,现在只剩下五发。他的手机按着扳机,却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开枪了。
  他身上携带替换的弹药,可是他此刻却找不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替换。只有他一停下来,他敢保证自己身后的BETA在一瞬间被打成筛子。
  隐藏在林间的选手看穿了他的窘境,更是毫不留情。子弹惊险地从他们四面八方来,又被险之又险地避开。
  终于到了,他看到阿尔法那张讨厌的嘴脸,也看出他的算计。
  不过,这一回,是我要赢了。
  强大的信息素在这片区域荡开,躲在暗处的BETA们呼吸一窒,几乎要拿不住枪。
  阿尔法也没想到他突然爆发,对ALPHA而言,公然放出信息素无异于示威和挑衅。
  他自然不甘示弱。
  一时间,两股威压强撞击在了一起,在场其他人脸色大变,白连就在克洛伊周边,受到的刺激来得更加的直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