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22)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而BETA,退居幕后成为千千万万普通公民。帝国贵族BETA还有一露脸面的可能,而大多数BETA被十分之一基数的ALPHA管理着,他们是永远的下级,被管理者,士兵。甚至连他们生出的孩子,也99%是普普通通的BETA。
  著名的哲学家阿尔朵夫声称,这件事是不公正的,人们这种智慧生物竟会像动物一样生活得泾渭分明。
  我们进化了身体,可是心智却悲哀地倒退。这个ALPHA学者如是说道。
  会观看逃亡星赛事的观众何尝又不是这样想的,他们在上班间隙偷偷点开光屏,羡慕着那些在屏幕上熠熠生辉的选手,他们桀骜不驯,他们实力强劲,他们蔑视规则,他们活得像一个ALPHA。
  而现在,这个似乎永远也没法跨过的界限可以被打破了。
  50%几率变成ALPHA?再多研究几年呢?是不是可以变成100%?
  任何进步都是一点小小的希望开始,只要希望存在了,那未来就有无限可能。
  在场的选手对这爆炸性的消息表现不一。
  逃亡星赛事的选手,尤其是那些赫赫有名的人物,早通过各式各样的渠道探听到了一点苗头。
  此刻也不过是确认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这可并不仅仅是一份ALPHA诱导剂,准确地来说,这是一份巨大的财富。拥有它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
  因为所有人都渴望得到它,甚至还有人希望毁了它,而他们都将因这一瓶小小的药剂制约于你。
  不少选手已经完完全全兴奋起来。
  来自联邦的嘉宾所能知道,也不过是可能有ALPHA诱导剂出现在逃亡星这样的信息罢了。
  此刻他们倒也是第一次听说这诱导剂竟然对ALPHA同样有用。
  70%的几率可以让ALPHA体质上升一阶?
  ALPHA内的竞争远比人们想象中的更加激烈。先天的体质等级,几乎断定了他们未来的地位高低。
  如果从c上升到b,如果从b上升到a,如果从a上升到s,s以上呢?
  在场的ALPHA心里都在暗暗思索着。
  在场唯一的OMEGA莎莉脸色惶然,伸出手想要挽住克洛伊的胳膊,却被对方不着痕迹地避过。
  阿尔法一步上前,替她挡住了林间大多数的目光,内心却一片酸楚。他和克洛伊同为A+级的ALPHA,但因为家世却始终低克洛伊一头。
  也正是如此,第二家族权衡下选择克洛伊作为联姻的对象。
  如果说,我能拿到ALPHA诱导剂,变成s级的ALPHA。他听着自己身后莎莉的啜泣声,缓缓下定了决心。
  “你有个不错的护卫。”蒙面的男人轻轻松松地跳落在地上,毫不介意暴露出自己的方位。
  地上散落着数枚子弹,尽是刚刚对抗中打落的。而文图倒在树的一侧,身上除了大腿处的伤口却未再受伤。
  “你有什么目的?”文图面色镇定,仿若没有看见自己鲜血淋漓的惨状。
  “受雇于人而已,我可是有职业操守的。”男人随口回了一句,冲着林中大喊,“刚才那个打掉我子弹的,你出来我们组个队吧,我们联手肯定能拿下这份ALPHA诱导剂。”
  饶是文图也忍不住噎了一下。“职业操守?”
  “职业操守哪比得上既得利益。”男人不屑地撇撇嘴,抬手把一直缠在脸上的绷带拽了下。
  如果不是观众的注意力都被广播的内容给吸引去,他们绝对能一眼认出这张脸来。
  伊曼,以一双紫色的眼睛和大众情人的美貌闻名于星际的流浪星盗,被帝国和联邦联合通缉近十年后,只身前往逃亡星。
  28届逃亡星赛事10人之选,现任B321区星际犯罪稽查官。
  而那件让他曾经名声大噪的通缉令的通缉理由是,通敌叛国罪。
  广播里的机械音还在继续,继ALPHA诱导剂这般激动人心的噱头抛出,所有人都打起百分之百的注意力仔细倾听。
  “本次赛事规则与往常赛事一致,有3352名选手参与……”广播突然传来滋滋的波折声。“哦不好意思,刚刚才发现我们今年的赛事还有联邦帝国联合举办的逃生秀加盟。”
  “现在宣布,赛事规则改变,赛制将参照逃生秀为这最后一场逃亡星赛事献上不一样精彩。”
  “由于第一局逃生秀比赛还未分出胜负,那么先由17区的朋友们为我们展示一下新的赛制。”
  “本次比赛选手分为敌对双方,胜者可以获得本轮物资,以及下回比赛主动组队权限。失败方则被——”
  “抹杀。”
  官方直播通道被智能自动定位成了积分板内容,人们瞪大眼睛还未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中回过神来,就见那倒计牌上的鲜红的数字轻微地跳动了一下。
  倒计时进入最后10秒。
  现场17区的选手和光屏前的观众皆脸色大变。这个智脑,竟然故意直到最后一刻才定下这个规则。
  积分牌上乌鸦组落后的积分刺眼。
  10秒,上哪里去堵上这数十分。或者说,又让谁来当这个被堵上的分数?!
  乌鸦组的选手开始拼命寻找起那些藏匿起来的南瓜组选手,甚至顾不上遮蔽自己的身形,此刻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心思玩弄那些叛组的把戏,可是——
  找不到!找不到!短短10秒,要找出那些狡猾的南瓜组选手谈何容易!
  白连慌乱地握住了罗伊的手,他嘴唇煽动想说点什么,但又说不出来。
  说什么呢?让他把自己击毙换取分数吗?
  不说罗伊会不会这样做,就算击毙了他也只有区区十分,又能抵得了这剩下的分数吗?
  罗伊却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把他往外推去。
  白连知道他的意思,他想让自己赶到克洛伊的身边去。
  我这里一会会很危险。他的眼神还是那种令人心惊的专注,但白连生生从里面看出了难以言明的温柔。
  我,白连好像被人重重地击了一拳,他张大了嘴,喉咙酸涩到仅剩气音。他第一次体会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眼泪哗地一下流了满脸,看着罗伊眼里的自己,白连心里跑过了一个念头。
  真是难看啊。
  阿尔法猛然意识到了什么,拼命往黑手兄弟与他交易的地方跑去。那里,那里有足够的分数,足够的……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颓然地慢下了脚步。
  倒计时进入最后两秒。
  远远的一个身影站立在那条塞满了分数的沟渠边,一个小小的南瓜在他的身侧悠闲地浮动。
  他侧过半张脸,冲正朝他跑来的阿尔法笑了笑。
  “这次的小羊羔,都挺乖呢。”阿尔法听到对方这么说。
  倒计时0。
  “不要!”白连压抑许久的声音终于喊了出来,他不顾一切地抱住了罗伊。


第20章 20
  没有人怀疑智能所说的抹杀,因为所有人,无论选手还是嘉宾教官,在进入这个星球时身上都被安上了一个小小的芯片——定位芯片,也是微型炸弹。
  林子里寂静无声,距离倒计时结束已经过去了10秒,而广播里却好像卡顿了一般,只听见滋滋的电流音。
  半响,才听见机械音慢悠悠地响起。
  “本次比赛双方比分相同,平局。无胜者奖励,无败者惩罚。”
  积分牌上鲜红的数字定格在最后一秒,南瓜组积分大幅跌落,直至与乌鸦组持平。
  卫淮云淡风轻地冲阿尔法笑了下,收起还冒着青烟的枪。
  他腿一软,竟然当场跪倒在地。直到此刻他才发现自己浑身战栗得停不下来。
  得救了。
  白连茫然地抬起埋在罗伊怀里的头,好半天才从那种悲戚的情绪中缓过劲来。
  “我们该走了。”罗伊见他已经过神,开口道。“刚才智脑宣布了新的规则,时间给得不多……”
  白连眼里的泪花还在转呢,听到这话脸颊都气到鼓起来。他恼火地瞪了他一眼,一把推开他。
  真是一块木头!
  文图半坐在地上,先是用随身携带的小刀把伤口里的子弹挑出来,上了药,再用绷带把自己的伤口给扎紧。
  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显然是十分熟练。
  伊曼作为始作俑者毫无歉疚之心,嘴里叼了根草叶蹲在一旁指手划脚,“你这个绷带扎得不够好看啊……”
  正说着白连气哼哼地从林间走了出来,罗伊落后一步跟在他的身后,胸前一大片水渍尤其明显。
  伊曼嘴里叼的草叶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不是吧兄弟,你……”
  他不可置信地瞪着白连,半响接上后半句。“你尿人胸口啦。”
  白连,白连恨不得当场表演个原地爆炸。
  “不是。”罗伊替他做出了否认,但也没去解释这是什么,生硬地转换了话题。“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
  “联手吧,大家不都为着那份药剂而来的吗?”伊曼大刺刺地挑明了话题。
  “我不跟你们走。”文图有些意外对方竟然会问自己,但还是坚定地拒绝了。“我有别的事情要做。”
  他站起身来,微微踉跄了一下,但很快就站直了。他作为教官身上自然带了药剂,只是分量也并不多,光这一个伤口就用掉了他一半。
  “你跟我们走吧。”罗伊却不容他拒绝地开口了。“你现在还有伤,可以先跟我们走一段。”
  看不见的角落,白连的拳头紧紧地攥了起来。
  伊曼诧异挑了挑眉。“没看出来啊,你竟然这么心软。”
  “他不是对手。”罗伊简洁地说道。
  伊曼无所谓耸了耸肩,“我没意见。”
  只剩下白连。他欲言又止,又很快压了下去,好像那瞬间的停顿只是错觉。他勉强勾出了个笑容,看着罗伊征询的眼神,眼睛犹带着红晕说:“我都听罗伊的,我也没意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