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24)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联邦已经发出调令,新的驻地官三天后就要到了。”
  女人身子一颤,忍不住落下泪来。
  这个生活在小星球的女人,本来也许会平庸但是幸福着活下去的女人——在某一天被来自联邦的帅气驻地官看上,她陷入梦幻如公主般的热恋,全星球的人都羡慕着她的好运。
  而现在美梦破灭了。
  花言巧语的男人在这个星球上度过了愉快的三年,而在收到联邦新的调令后,他毫不留恋地回了首都星——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有了一个孩子。
  “他应该是被事情绊住了,我去首都星看看爸爸,他会照顾好我的。”白连低着头,闷闷地说。
  他对于去首都星找那个从未见过的男人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想去那个最繁荣的城市,看看这个能让他爸爸抛家弃子的城市是否真的足够有魅力。
  但白连终是没有忍心把那个男人早在联邦建立了家庭,还有个8岁大的孩子这样的传言告诉她。
  联邦首都星是普通联邦公民可望不可及的存在,那里一切都是最好的,只有拥有地位和权力的高等公民才可进入。
  毕竟联邦的领土太大了,所有人都想去首都星,而首都星的领土完全不足以纳入那么多人。
  只有获得通行证的人才可以前往首都星。而他们这些普通BETA根本不可能拿到通行证。
  “联邦就要派来新的驻地官,飞船离开的那天我会在这个地方等你。”
  那个首都星的小孩这样告诉他。
  “只要登上那艘飞船,就可以去到首都星了。”
  他如此期待着那辆飞船的来到,却没成想等到他毕生噩梦的到来。
  那个总是忧愁着的女人浑身是血地倒在他的怀里。
  持着枪的杀手漫不经心地擦拭着身上溅上的血滴。
  “怎么还有个小孩子。”他诧异地挑了下眉。
  “小鬼,你是这家的小孩吗?”他无视对方仇恨的眼神,微微抬起了枪口。
  “你,你,”白连看着黑洞洞的枪口,浑身都在颤抖。他该愤怒,他很愤怒,他想不顾一切地扑上去撕碎他。
  可是她拉住了他,浸了血色的眼睛里满是祈求。
  他口腔里仿佛充斥着血气,崩溃着吼道“你为什么杀了……玛多阿姨!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哦?不是啊。”杀手收回了枪口。“为什么?”这个杀手饶有兴趣地开口,他丝毫不介意告诉这个快断气的女人她的罪孽。
  “因为她勾引了前任驻地官。”
  “那位的原配让我来处理这件事情。”
  “这种人可不值得让人伤心,小鬼。”
  白连搂着自己的“玛多阿姨”,看着她眼睛里的光,熄灭了。
  他长久地搂着她跪在地上,直到对方身体变得冰凉,整个房间都黑暗到粘稠。
  不对,不对,不是这样的。
  是那个男人骗了她,他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
  我要,我要去首都星,去问个清楚,我要去问个明白!
  可是飞船已经离开了,早在他偷溜出家,又内疚地跑回来想给自己的母亲一个临别的拥抱的时候,他就永远失去了这次机会。
  白连站在约定好的地方,小小的身子在空旷的飞船中转站显得分外渺小。他手里捏着一张小小的纸——是克洛伊留给他的。
  上边告诉他,他在10岁那年会挑选BETA护卫,白连如果还想来首都星,这会是他最后的承诺。
  他把这张纸小心翼翼地藏在了胸口,看向天空,暗暗地捏紧了拳头。
  这张字条成了他整整四年的希望。
  直到10岁那年,欢呼着的人群告诉他,他是个OMEGA。
  “你是多么幸运啊!大概千分一的概率纯BETA父母才可以生出OMEGA。”
  “恭喜你,孩子,你的苦难已经过去,以后要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如果我们要组队,最好选择ALPHA。毕竟我们组里,我已经和克洛伊打过交道,文图又是教官,相比于其他不认识的BETA,他们会更倾向于和我们联手。”
  “这样我们的胜率也会更高。”
  “可是,你怎么能保证他们不会一起组队——那样就只剩下一个名额了。”伊曼抱着肩问。
  “当然不会。”白连挑唇笑了笑,在这方面他难得体现出了不亚于这些枪手的自信。
  “只要有那个OMEGA在,他们就一定不会一起组队。”
  当他们不得已带上一个柔弱得随时可能死掉,又不能光明正大放弃的OMEGA,这群为着各自利益而来到这个星球的ALPHA,总会分道扬镳。
  阿尔法小组在林中已经行走多时,为了尽快组上队伍,他们已经尽量挑空旷的地方走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选手出来组队。
  “奇怪,按理来说他们应该非常乐意和我们组队啊。”
  一个ALPHA诧异地说,但他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回头往那个被阿尔法亲声细语哄着的OMEGA看了一眼。
  难道说——不是吧?他的脸色瞬间变得很是难看。就连BETA也不愿意和我们组队吗?就因为这个OMEGA。
  他和其余几个ALPHA互相看了一眼,都心中恍然。
  在平时他们大可不必介怀在出任务时顺带照顾OMEGA这样的小事,可是此刻,谁都不想承担组不成10人队伍的后果。
  “阿尔法。”阿尔法回头,看到自己队友难看的脸色。
  对方张了张口,显然觉得难以启齿。“我们得快点想办法找队友了,如果是因为莎莉的原因……”
  “你说什么?!你是在嫌弃我吗?你在嫌弃一个OMEGA?!”莎莉尖利地喊了起来,她制作精良的礼服在来到这星球后不久,就挂满了灰尘,此刻的她看起来可怜又落魄。
  “莎莉……”阿尔法刚刚开口,就见那个OMEGA红着眼睛,气恼地大喊一声。“好,那我去找克洛伊,我才不和你们这群没有风度的ALPHA组队呢!”
  她娇小的身躯在这狭窄的丛林分外灵活,ALPHA们还没反应过来,她就钻入林中失去了踪迹。
  “我去找她。”阿尔法没法责怪自己的队友,只好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卡迪亚,你们赶紧趁这个时候去拉人入队。”
  “三个ALPHA。”树枝上的BETA舔了舔因为焦虑而变得干裂的嘴唇,他习惯性地转了转手中的枪缓了下心神,跳下树来。
  “各位,看来你们很缺人手啊。”肆意飞扬的面孔上丝毫看不出他心底的焦灼。
  “加我一个如何,我可是很有实力的。”
  莎莉在林间奔跑着,树枝划破她的裙摆,在她细嫩的手臂上划出一道一道红痕。
  可她全然顾不上。
  这些ALPHA怎么可以这样对待OMEGA,按照联邦法律,这是要判刑的!
  克洛伊一定不会这样对她的,他之所以没带上她……只是因为,一定是因为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解释清楚呢!
  克洛伊连着拒绝了好几个前来申请组队的BETA,沙瑞看不下去了。“克洛伊,时间不多了,你还在挑什么?”
  “我在找一个BETA。”克洛伊轻轻点着下巴,不知道为什么一转眼的功夫,那个柔弱又充满着智慧的BETA就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他一个人组得到队吗?一定害怕又无助吧?
  这么想着,他不禁加快了脚步。
  【置顶加精】逃亡星赛事分析贴!八大热门主播坐镇!
  逃亡星赛事官方贴吧里,一个帖子悄然被推上了热门头条。
  官方被这场巨大的直播失误弄得焦头烂额,丢下一条道歉声明后就进入了新闻缄默的状态。
  官方组织的一切线上线下活动都陷入停滞,现在逃亡星赛事的相关活动都变成网友自发举办。
  眼下这个逃亡星赛事分析贴也因此而来。
  这八大主播包括——向来以辛辣毒舌点评为特色的柯帝,以技术分析见长的山鸡哥,拥有超高宅男人气的女神主播娜娜露,实力和人气兼备的ALPHA主播法拉利,28届逃亡星赛事十人之选出身的血腥主播拉丁。
  此外,还有三个最热门选手直播间的主播——毒蜂组织直播间,女王阿道夫直播间,白莲花直播间。
  柯帝这种耐不住性子的嘴炮自然第一个公开发言:“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可惜了咱们BETA选手,辛辛苦苦一赛季来了场没有结果的陪跑。”
  ALPHA身份的法拉利:“虽然不想伤BETA粉丝的心,但我还是认同柯帝的说法。”
  宅男女神娜娜露则说得非常讨巧:“大家都说得太绝对了呢,娜娜露可是很期待奇迹发生的喔~”
  曾十人之选拉丁避开了这个话题:“与其看选手,倒不如看看智脑打的什么主意。”
  技术主播山鸡哥却公然和柯帝叫板:“我可不看好那群ALPHA,尽是些被肌肉占据脑子的家伙,这比赛还没结束呢!要我说,我可是相当看好BETA选手!”
  “我山鸡哥就把话撂在这里了,今年的十人之选,BETA必占五席。”
  他更是直接放出了挑出来的比赛视频,继续大放厥词:“要我说,这几名选手我就相当看好,白莲花,黑手,开膛手杰克……”
  白莲花?星网的观众看着视频里眉清目秀得不像个BETA的选手一脸懵逼。像黑手,开膛手杰克之流早就在星际闯出了名头,大家对他们都不陌生。
  而这个白莲花像是从石头突然冒出来一般,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星网上也没有半点信息。
  可是这个家伙竟然有了一个专门的直播间,甚至这直播间的热门程度不亚于毒蜂组织和女王阿道夫。
  要知道,毒蜂组织不同于黑皇组织的神出鬼没,他们是宇宙最嚣张也是最强悍的一批星盗,在洗劫飞船后必在原地庆祝三天,联邦和帝国哪怕知道对方如此猖獗却也不敢贸然派军队与之对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