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56)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如果他没记错那还是军部出的最新款式。
  喜欢机甲的OMEGA还挺少的,来看比赛的大多都是为了给自己未婚夫捧场,他刚刚那一瞬间的想法也是这样。
  也不知怎地他就说出了口,“你如果喜欢,我可以带你去机甲训练场看看,那里还可以体验一下机甲的全息模拟。”
  驾驶机甲对驾驶员的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以OMEGA的身体素质是被排除在外的。况且只有军部的人才有权利驾驶机甲,普通公民连见到机甲的机会都很少。
  “那真是太好了。”对方眼睛更弯了,他微微侧身靠近克洛伊,清淡的莲香包裹住了他。
  “作为报答,告诉你个秘密吧。”对方的嘴唇还在一张一合,克洛伊却震愣在原地。
  “之前和对方主力的妹妹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哥哥最喜欢用这个进攻姿势了。不过我看他一直没有用过,也许这一次会用也说不定呢。”
  OMEGA微笑着,冲他眨了眨眼。
  也许,真的是巧合吧?比赛结束后,克洛伊站在领奖台上,还在思考这件事。
  毕竟他们原先所有的部署都是围绕对方主力展开,如果还按着先前那种针对性的打法,对方极有可能凭借着这一个小小的改变反扑成功。
  是巧合吧,毕竟一个OMEGA怎么可能懂得这些排兵布阵之术呢?
  如果真是如此,他对这场比赛的了解将是细致精准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他只是一个OMEGA而已。


第50章 50
  红白对抗赛,作为帝国军部延续多年的一种沙盘作战方式,早已被士兵找出最为高效的几种打法。
  但不管是哪种方法都绝对不是像他们如今这般,直接将十人队伍分成拆分成数份,直面迎击四个方位的完整队伍。
  更何况,这十人里还包括了执行官。单单一名执行官凭着手里的清道夫就能比得上百名选手。
  先前文图并不赞成分兵而行,奈何本区队伍凝聚力为零,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四分五裂。
  他所接受的军事教育从来便是士兵完全服从长官,从而发挥出一加一远大于二的战斗力。
  眼下这个局面饶是他也是全无头绪,而这个来自联邦的OMEGA三言两语就轻易化开了这个难题。
  “全都被他料到了。”文图的语气满是欣赏和钦佩。
  黑蛇蛇信嘶嘶作响,但却已经彻底失去了进攻的方向。
  伪装成选手的红外信号放大器混淆了黑蛇的感官,而不间断模仿着枪响的金刚鹦鹉则连同选手的直觉一并破坏殆尽。
  连着两名选手在这片混乱之中被击倒在地,13区的执行官脸色异常难看。
  如果只有两名选手,那完全不足为惧,更教他担忧的是对方究竟派了多少名选手,这个赛区又有多少名ALPHA。
  他犹豫片刻,很快作出决定,数条黑蛇朝9区和19区的方向飞速离去,而13区的选手则慢慢集结后撤,待收集到足够的信息,再重新商定作战策略。
  克洛伊收起犹在冒烟的枪口,一时间却又想起了先前曾经在机甲联赛上发生的那幕。那时这名OMEGA也是用这般语气,轻描淡写地指出了获胜的关键。
  他的嘴角不由得上挑,他本以为对方是一个值得怜爱的OMEGA,但他却一次又一次给他带来了惊喜。
  作为联邦第一家族内定继承人,他所选择的OMEGA必然以家世为先,以白连的背景,即便他极力争取,也必将受到重重阻碍。
  何况白连所作所为又分外叛经离道,当众背叛ALPHA,甚至抢夺了同队OMEGA唯一生存机会,哪怕克洛伊无法收到外界的音讯,也知道舆论必然相当之不友好。
  可对方的表现却是如此地亮眼,饶是他都不由得为之惊叹,这是一个多么美丽、聪慧又胆识过人的OMEGA啊。
  眼见着对手一步一步地踏入既定的圈套,克洛伊本还在犹虑不定的内心终于坚定起来。
  一直在心里徘徊徘徊的想法终于成型——一个足以与我比肩的OMEGA才是真正适合我的OMEGA。
  这样的白连,值得我为他疯狂一回。高大英俊的ALPHA金眸里尽是志在必得。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嘛。”白连微微撅起嘴。
  他环抱着罗伊,亲热而紧密地贴着对方。熟悉的清冽气息包裹着他,白连一时有种醉酒般的微醺感,明明此刻情形如同在钢丝上行走,半点都不得马虎。
  他却被这危险的感觉挑拨得心如擂鼓。
  糟糕,看起来我先一步心动了。
  可是这真的不能怪他,白连看着罗伊澄澈到通透的眼睛,不自觉地舔了一下唇。
  怎么会有这样让人喜欢的人?
  为着自己的私心,白连的作战计划可是什么都没向罗伊透露。
  两人对付另一支小队,其中一人还是一个OMEGA,这般疯狂的决定对方也没有提出半点质疑。
  他一如既往地用那般包容和支持的态度面对自己,即便在如下危险的环境,白连也只能看到对方对自己的维护。
  啊,真是让人疯狂。绿色眼眸的OMEGA眼底一片晦暗,黑发的BETA此刻离他极近,近得仿佛只要他想就能对他做任何事情。
  他花费了极大的意志力才没能让自己提前讨要自己的奖赏。只是还是没能忍住——
  罗伊只觉得身上的柔软娇弱的OMEGA更靠近了他一点点,湿润的嘴唇贴着他的嘴角,带着微不可察的颤抖。
  “你怎么就这么相信我呢?”
  “也不怕我把你害了。”
  害怕了?虽然这个动作暧昧地近似接吻,罗伊心里却松了一口气。
  看来他刚刚所说的奖励也不过是想寻求安慰吧?比如说亲亲额头之类的OMEGA特有安慰方式。
  一个OMEGA在逃亡星的压力确实很大,虽然不知为何对方放弃了离开逃亡星的机会,选择留了下来。
  不可否认的是,罗伊心里其实是有些开心的。像小狗一样惹人喜爱的OMEGA,在他贫瘠而单薄的生命里,确实是一道无法忽视的色彩。
  “别怕,”黑发BETA抬手轻抚对方的头发,棕色细软的发丝从他指缝穿过,他安抚着这个敏感得惹人怜爱的OMEGA,回答了他的问题。
  “因为我是你的干哥哥。”这样他就安心了吧。
  手下柔软的身躯微微一僵,罗伊正绞尽脑汁打算再接再厉地安慰对方。
  却听到对方暗骂了一句“艹”,紧接着一个凶狠的吻就咬了上来。
  真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对林中一起了如指掌的处刑者黑桑利亚,眼中暗火汹涌,他抬手一挥,数十只黑豹径直扑向那两个不知羞耻的家伙。
  “等……”罗伊只发出了一个音节,剩下的话就被顺势进入的舌尖给打断了,令人耳红心跳的水声细微却又清晰可闻。
  头顶上一直盘旋的鹦鹉此刻突然发出了尖利的叫声,几乎在顷刻之间数百只鹦鹉就一哄而散。
  怎么回事?变故发生得太快,黑桑利亚还未反应过来,便听见由远而近的巨大蜂鸣声。
  紧接着是黑豹的嘶吼声,半空中的黑豹被突入如其来的蜂群狠狠地撞上,发了疯的毒蜂宛如找到了攻击的目标一般,毫不留情地对黑豹痛下杀手。
  黑豹不得不再度摔落在地,在地上吃痛地连连翻滚着,毒蜂却死死地盯咬着这帮已然无力抵抗的可怜清道夫,一时场面格外壮观,整个雨林都是豹子的哀嚎声和蜂群的嗡鸣声。
  白连毫无章法地舔吻着身下的BETA,一股甘甜透过津液吞咽进了喉咙,引得他忍不住想要索要更多。
  “这是说好的奖赏。”唇舌交融之际,得了便宜还卖乖的OMEGA含混不清地强行解释。
  越野车的轰鸣声由远而近,而后数百米外紧紧跟随着数辆同样包裹紧实的越野车。
  越野车内15区执行官,蜂王焰早已发现毒蜂突然之间不受自己的控制,径直越过了他给定的攻击对象,朝着某个方向飞速而去。
  糟了,焰心知不好。清道夫作为拟态机器人,难免带着拟态动物的习性。就如同猫爱吃鱼一样,如果碰上对清道夫拟态吸引力巨大的事物,就需要执行官花费更大的精力将清道夫约束起来。
  何况蜂群数量庞大,短时间内凭他根本无法将蜂群撤回。
  联想到刚刚看见的迅速撤离的鹦鹉,和林间隐约传来的豹子的咆哮声,焰隐隐猜测到了对方是如何一步一步将圈套设置如斯。
  先利用区区两人将他们整整一行人引诱过来,紧接着不知采用什么手段,他猜测是那些一直盘旋在上空的鹦鹉,使另一白区执行官的清道夫沾染上毒蜂最喜爱的花粉。
  不费一兵一卒,却生生营造出了两白区清道夫兵戎相见的局面。
  焰的背后不由一阵发寒,难以言喻的恐惧第一次袭上他的心头。这样慎密到令人发指的布局,就连焰也从未经历过。
  他现在也顾不上看其它队员的脸色,拼命命令清道夫撤离。只希望那个白区执行官可不要分不清对手,随意迁怒才是。
  他们两队打起来,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败俱伤啊!
  听得约定的两声鸣笛之后,纵然再怎么想继续下去,白连也不得不停手了。
  两人分离之时甚至带出了细长的银丝,罗伊被他莽撞的亲吻磕破了嘴角,反倒让他身上的OMEGA更加蠢蠢欲动。
  白连长长的睫毛微垂,脸上的薄薄的红晕一直延伸到脖子,明明是始作俑者却像是被迫方一般,整个人充斥着欲语还休的意味。
  直到他们坐上白鸟开着的越野车,白连脸上的红晕仍旧没有下去,沙瑞瞪大了眼睛震惊地看着两人,嘴唇颤抖了许久,才惊愕道:“你们竟然是这种关系!”
  白连红得像一只煮熟的虾米,而罗伊面无表情地直视回来,沙瑞突然福临心至,觉得自己看破了某种真相,对那个吃了还不知道擦嘴的BETA痛心疾首,“你怎么能强迫一个OMEGA呢?你知不知道这是要负责的!”
  “这种情况下还要做这个事,你,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急色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