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110)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您可没有告诉过我们这件事。”帝国文家的当权者发声了,他的目光没有看向联邦长老,却是看向了帝国的老首相奥丁。
  “不然我们可以派遣更多的军官……”
  奥丁摇了摇头,“要的就是你们的毫不知情。这些遭天谴的事情,我们这把老骨头带进坟墓里去就好了,文图那孩子如不是发现了虫族的踪迹,执意要去,也不该掺合进来。”
  “我们的目的本就不是所谓的ALPHA诱导剂,高等神族的血液岂是BETA能够承受的?也只有改造程度更为彻底的ALPHA能够一试,BETA这边早就准备好了适合BETA的基因改造剂。”
  这一切的一切,是一场规划了近百年的人类基因改造计划。人类被先人的失误赶鸭子上架,在经历了一轮漫长的全人类的基因融合后,又马不停蹄地展开新一轮的基因改造。逃亡星所发生的一切,不过是一场昭告世人的演出罢了。
  “现在虫族已经被剿灭,还有必要这样折腾吗?”第二家族的掌权者抱着胸冷冷道,她们这些现行的掌权人所收到的,也不过是逃亡星上存在ALPHA诱导剂这样的信息,故而各大家族都派遣了最优秀的年轻ALPHA。
  只是眼下,竟只剩第一家族的克洛伊留在逃亡星上,这怎么不叫其他家族在听了这一切以后不产生不平。
  “有必要的,”奥丁身形在这几日急剧地消瘦下去,昔日帝国的代言人此刻风烛残年,摇摇欲坠。”“你们还不明白吗?神族是真实存在的。”
  “我们只能进,不能退。”
  光屏突兀地在会议组织人面前弹了出来,又被投影到了每个人的眼前。
  是一个陌生的通话请求。
  “我想让你们知道,之所以让各位到达现场,并将真相告知各位,是因为——现在已经到了无法再隐瞒下去的地步。”会议的组织人环顾四周,在现今各大当权者的脸上看到了困惑、不满、焦虑的种种神情。
  “我们的计划被看破了。”
  有人挑起了ABO之间的矛盾,提前将人类基因改造计划公之于众,逃亡星上出现了虫族,智脑失去了控制,而万众瞩目的舞台也被对方牢牢控制在了手中。
  “现在,失去一切筹码的我们只能接受他的谈判。”
  通话在众人眼前被接起。
  听,那是什么声音?
  是战士体内被轮响的战鼓。
  是战败者垂下的头颅。
  是战胜者晶莹的酒杯。
  醇美的液体流淌在唇间,
  为我们带来了力量、勇气和——
  传承。
  这是神的旨意,
  这是战士的宿命,
  将鲜血洒向战场,
  历史将永不会忘记,
  吾族堂堂正正、以命运为筹、换取荣耀。
  “美拉,一昧的进攻可不是一个好的方法。”主曾与美拉有过一次交手,也仅有一次。
  长矛携带着不可抗拒的力量朝他刺去,却当地一声,被挡了下来。
  主的武器,是盾。金色的圆盾接下了长矛的每一次攻击,显得游刃有余,又带着一种悲悯地包容。
  美拉面无表情,但他越来越快的进攻却已经告诉了主他的态度。
  一味的进攻不是一个好的方法,那便继续进攻。矛盾相接擦除了火花,盾面终于被肆意的攻击撬出了一道裂缝。
  而矛的尖端也悄然卷刃,只是执矛的手仍旧在进攻,不停地进攻。
  围观的神族发出惊呼声,美拉的一举一动都十分称他们的心意,神族的战士就当像这样一往无前,锐不可当——
  “嗤。”利刃插入了躯体,泛着金属光泽的血液顺着锋利的刀刃滑落下来。
  决斗戛然而止。
  主收回了手,鲜血在他的指缝间流淌。他收起了盾,浅浅地舔了一口。
  美拉捂着腹部跪倒在了地上,这只矛格外锋利和执拗,如今主却可以轻易地折断他,将他体内的甘液斟满酒杯。
  “我说了,一昧进攻可不是个好的方法。”主的眼里跳动着嗜血的欲望,他的匕被收回在了盾的阴影之后。
  “有守有攻才当是致胜之道。”
  “美拉,我族最勇猛的战士,成为我的矛吧。我做你的盾。”
  “我们联手,定能让神族在战场上无往不胜。”
  激烈的战斗扫荡着22区,矛盾相交划出了激烈的火花,这来往之间的交手愈来愈快,愈来愈猛。
  矛吱吱作响,盾也吱吱作响,周围的选手早已无法插手这战场,只能携手旁观,与数百年前的场景微妙地重合。
  暗藏在盾底之下的匕再度亮起,原本如同雕塑般静静观战的清道夫突然同时间朝着战场中心扑来。
  匕便在此时出鞘,再度刺中了眼前这个不知变通的家伙。
  “这么多年你都没有长进。”神摇了摇头。
  借着神官安格尔的血液,他已经读取了对方的记忆,逃亡星的一切在他看来就像是小孩子玩的把戏。以至于神开始有了点不耐。
  只是还有一件事情需要验证,他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了这里,明明他应该——
  局域广播被再一次的开启了,“我知道你们在看着我。”神的声音敲打着镜头前惶惶不安的人类,“也知道你们所求为何。”
  “ALPHA诱导剂,就在他的身上,流淌在他的血管里。”
  黑压压的清道夫堆叠成了山,如同一座沉默的墓碑。
  “当然,也流淌在你们的血管里。”神的脸上是一种如雾一般微妙的微笑,“饮下战败者的血液,你们便可以突破阶级,BETA成为ALPHA,ALPHA再升一阶,而最高阶的ALPHA则会成为神。”
  他轻轻勾着手指,那座巨山缓缓散去,露出底下的战利品。
  神心里有点惋惜,但更多的是对即将饮下渴望已久的鲜血的激动。他本以为美拉的鲜血会被那个卑微的奴隶饮下,再被奉送自己的面前。
  虽然在自己的计划之中,却难免失了鲜味,但现在,自己却拥有了第一份独占着美味的权力。
  只要他饮下他的鲜血——
  碧绿的眸子在黑暗中亮了起来。
  整片22区陷入了一种难言的沉寂,风卷着落叶在地面上打着滚,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直到镰刀在地上划出一道数米深的裂痕,新的人影出现在了深渊的边缘。
  “在说大话之前,你总该看看自己的对手,究竟有没有趴下。”
  卫淮,开膛手杰克,他身着白衣,高度虫化并没有让他的形象丑化,反倒有着一种疯狂和斯文碰撞的冲击美感。
  “美拉的伪装者。”他嘲讽道,一句话便将主的身份从云端拉至泥潭。
  “什——”主的瞳孔紧缩,银色的矛尖突破重重的清道夫直直地逼向他的眼前,黑发虫族眼睛黝黑,瞳孔已然占据了整个眼眶,如地狱踏出的复仇者,身上尽是清道夫身体破碎的银光。
  “action。”红唇微启,碧眸如狼一般死死锁定着这场戏的舞台,23个区的清道夫联手在整个22区铸成了一道铁网,狠狠地轧向了中心的神族。
  “嘶!”直播间前百亿的观众不约而同地倒抽了一口冷气。他们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拳头,努力地瞪大了眼睛,企图看清这将会在人类历史上留下的惊心动魄一笔的景象。
  罗伊/美拉才不需要盾,我会做他的矛,为他铲平一切阻碍。
  枪声大盛。


第102章 102
  西弗的意识迄今为止觉醒过两次。这是由卫淮,开膛手杰克统计的。
  只有在罗伊被唤醒的那刻他才会有觉醒的可能,这也是罗伊被称之为培养皿的原因。
  那些被封存的血液这么上百年的流传下来,故事被掩上了厚重的尘土,人类起义军二把手曾经的纠结也被时光所冲散,两只盛着金属光泽的液体的容器上,仅余下一个小小的标签。
  原液100%,混合液100%。
  人类怀着战栗的激动感将原液100%投入了培养舱,它成长得非常迅速,也十分完美。除却一件教人松一口气又克制不了诧异的事情,它一直没有意识。像一株植物、生长着、静止着、像活着又像早已死去,阖着眼漂浮在营养液中。
  在电流的作用下,它曾经睁开过眼,碧绿的眸子像是地底莹莹发光的玛瑙,剔透到了极致,反倒只剩下了空洞。
  失败的实验体。研究员惋惜地叹气,相较于这个他们期待至极的实验体,其余实验体所展现出来的完成度倒是让人欣喜,亚当计划的实践效果看起来相当不错,这些新生的实验体一有意识就对研究员产生了非同寻常的信任和依赖。越是原液含量高的实验体,所体现出来的智力和被亚当计划影响的程度就越高,人类可以篡改的记忆就越多。
  这个失败实验体就这样静静地漂浮在营养液中,因电流刺激而睁开的眼也不再合上,注视着眼前洁白得不染一点尘埃的舱门。
  直到有一名研究员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摘下了脸上的口罩,白色的大褂上一尘不染。身后是一地碎裂的玻璃,和潺潺流淌的鲜血。
  “居然沦落到了这个地步啊,新的美拉。”卫淮的手指点着太阳穴,那些人类不知道对他做了什么,以至于他的记忆出现了断层。
  “美拉”一动不动,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还有那些尚未远去的哀嚎都没能让他的眼神凝固一瞬。
  “刺啦。”那道纯白的密闭舱被镰刀斩出了一道裂缝,而后自上而下裂成了两半,露出了里面被玻璃盛着的金属光泽的液体。一张泛着黄的标签贴在瓶口,混血100%。
  绿色的眸子在那一刹那带了一点儿光。
  “这里头是谁?”卫淮的眉毛高高挑起,却无人响应。
  他耸了耸肩,把装着"美拉"的营养舱以及那个小小的玻璃罐打包带起,这里即将被摧毁,他们则将离开这里去寻找他们的同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