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112)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我不是一个好的皇帝,他想,也不是一个好人。
  设计宫变以让自己能够逃离作为唯一人类纯血被囚禁研究的命运——这是通敌叛国罪。
  对自己的克隆体产生了私欲,亲自毁掉所有的基因标本,将人类最后的退路也皆尽斩断——这是反人类罪。
  包庇虫族甚至协助藏匿——这是战争罪。
  甚至于,与恶魔做交易,自甘坠入地狱——自此万罪不赦,万劫不复。
  “这对多愁善感的人类可不是一个好玩意,”液体在瓶内晃了一下,折射出奇瑰的光芒。“哦,对于自以为是人类的某些神族也是。”
  “人类的情感可是不堪一击的,当你的生命和记忆延长,那些因为生命的短暂而万分珍视的东西则会变得廉价而意义不在。”
  “人类说虫族/神族不懂感情,视生命为草芥,其实只是时间和力量的巨大差距造成的。”
  “神不会垂怜于尘埃。”
  “唯有实力才能让神投注目光。”
  这就是饱受人类诟病的虫族的阶级制度,唯以实力为尊。
  “那便为我打上印记,让他融入我的一切生命,我甘愿向他臣服。”
  “哦?”恶魔脸上终于流露出了一点惊讶,又沉淀为含义不明的笑意,“以前也有人像你这么做呢。”
  “然后呢?”
  “他达成所愿。”哪怕再死一万次,他也能因着血脉里的悸动,一万次地找到他想找到的那个人。
  神不会垂怜尘埃,但我甘愿向你臣服。
  黑右的瞳孔慢慢变化,裸露出来的肌肤上颜色花纹慢慢浮现,这花纹犹如泼墨一般肆意展开,教人无法忽视。
  为你征战四方,为你血洒沙场,为你摘下头颅,为你献上荣誉。
  我会赢得胜利。
  陛下能有他的自私,身为臣下的白鸟却也有她无法退让之处。
  为臣便有臣之道,她以女子之身受陛下的赏识,做了这帝王星系的将军,她是感激的。
  即便之后几度蹉跎,梦回时被大厦将颓惊醒,刀疤割裂了她的面庞,她如罗刹归来,沐着腥风血雨,心中的仇恨化作了一柄利刃,却在全力击出时落了个空。
  曾发誓誓死追随的陛下反成了造就这一切的凶手,她的枪还准,眼神尚锋利,却失去了前行的目标。
  为臣,且忠,为将,则勇。
  可她无献忠者,唯余一身悍勇。
  便只能前进,也只余前进。做尽不忠不良之事,来换却一个太平盛世。
  重炮架上肩头,准星开始瞄准,银发的ALPHA与她对视,皆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同样的决心。
  我必须活着,必须回去。
  我的士兵还在等我。
  “还以为能见到小家伙再惊慌一点的,这么快就猜到是我们故意将他丢下,诱出罗伊了。”伊曼的手搭在了潘多的肩上,懒散道,“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啊,以后可再也没这么刺激的事了。”
  他的舌头舔过舌根下的突起,紫色的眼眸里带上了点笑意。
  潘多只觉得下巴突然被捏着抬了起来,那颗泪痣就在眼前放大,紧接着唇上传来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柔软触感。
  “!”潘多的眼睛陡然睁大。
  始作俑者浑然不察地伸了个懒腰,“好啦,lucky kiss。”
  子弹咔哒一声上膛,“最后一个任务了,好好干,我们还得去享受自由呢。”
  “……好。”
  “叩。”联邦长老的指节击在了桌面上,“奥丁,你对我们的小辈太不信任了。”
  “难道你想反悔吗?”奥丁的声音沙哑,“你可知道逃亡星已不在我们的控制之下?!”
  “当然知道,所以刚才我才没阻止你答应那人的请求。但答应并不代表我们会去做。”
  “你们帝国的心思我们也不是不明白,为了能在这场赛事之后提高BETA的地位,可着实做了不少抹黑ALPHA的事,OMEGA运动只怕背后也是有你们推波助澜。”
  “赌庄派出的那艘飞船你真以为我们没有看见吗?我们不过是不说破而已。”
  ALPHA的信息素不知何时已沉沉地笼罩着整间会议室,“坏话都被你们说尽,现在就连几百年前的脏污也要泼到我们身上,实在是太贪心。”
  “你瞎说什么!方才明明答应的是以联合的名义宣告人类所做的这一切——”
  “但是大家都懂,”长老手一挥打断了奥丁的话,“枪打出头鸟。这话说出去,那些老兵的愤怒第一个都要发泄到ALPHA身上。”
  “我们不过是对现在的情况做了些准备而已。”他在空中微点两下,一张光屏弹了出来,却是联邦的克洛伊。
  “他竟然还活着!”帝国有人暗呼出声,实在是因为在执行官以及神的实力的震慑下,就连ALPHA也显得渺小无比。
  “你疯了吗?那可是唯一一个由高等神族培养的实验体了!”奥丁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怒吼道。
  “但也不过是20%的原液体,还在我们的掌控范围之内。”联邦长老冷静道。
  “根本不是这回事,你们摧毁了他,人类就真正完了!”
  “可是,奥丁。”长老叫出了他的名字,“你我都知道这出戏的目的,我们经营了三十年,才等到了即便公布人类必须接受基因改造,接受向虫族转化这件事实也不会立即引起社会奔溃的环境。”
  “我们设计出这场赛事,安置了这样一个敌人,就是为了揭露出人类还有潜在的强大敌人这件事,以此推广新一轮基因改造。”
  “如果现在再公布出来整个人类曾经犯下的罪行,人类现在,就完了。”
  犯错太多的小孩不会悔心改过,只会被巨大的挫败感压垮,进而破罐破摔,一蹶不振。
  “交给我们的克洛伊吧,他一定能够圆满地完成这场戏,毕竟——”
  ALPHA是人类最坚实的武器,是人类突破自身的造物,如果ALPHA倒了,人类也就散了。


第104章 104
  “是开膛手杰克!”毒舌主播柯帝的声音撕扯得厉害。眼前的战斗俨然已经让他们目不暇接,先是神以出其不意的姿态在强硬的对决中下了阴手,神枪手被击中,紧接着原本早就消失在赛场之上的执行官开膛手杰克,以虫族的姿态再度出场,却是直接挑出了现在的神即是美拉的伪装者的事实。
  观众这头脑子已经有些转不过来,好在还有技术主播山鸡哥第一时间捋清了场面上所有的关系:“据我们已知的,神官安格尔的神圣之侍是以美拉女神作为侍奉的对象,而在先前的地底壁画中,美拉是神话中的众神之一,出于对人类的怜悯,领导着当时的追随者发起了起义,赢得了多起人神战争的胜利。但是却遭到了追随者的背叛被众神一举击毙。”
  “而通过开膛手杰克的言行显然可以知道,他和美拉女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于对美拉复活,并且选择宽恕她的追随者这副壁画表示出了极大的不满。”
  “先前山鸡哥我一直以为这一切不过是神话故事,但刚刚那名神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各位也看见了,可以有理由推断,这个神话中的神真切存在,虫族和神有着关系说不定就是神的后裔,而美拉也真实存在。”
  “而且正是我们场上的选手,神枪手。而神圣之侍只怕是认错了他们侍奉的神。”
  “也就是现在场上有着至少两名以上神话里的神,一名就是亲人类的美拉,另一名,”山鸡哥的手指戳到了屏幕之上,神穿着由金丝绣制而成的外袍,在阳光下晃出炫目的光泽,“就是这名从地底里蹦出的想要毁灭人类的神。”
  山鸡哥的大脑飞速地运转着,“人类ABO都可以转化为虫族,而虫族又和神族有着关系,那个神又说人类可以靠战败者的血液升阶。”
  光屏上排列出了四个图案,BETA,ALPHA,虫族,神,呈现出阶梯的形状。 “也就是人类可以进化为神?”
  “可是人类和神怎么会是同一个物种?光是人类和虫族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物种了。”柯帝好歹也是这么多年主播当下来,提出了一个堪称尖锐的问题。
  “你们还记得当年的基因改造吗?人类已经混入了虫族的基因,分化出了ABO三个性别。”山鸡哥神情凝重。“也许虫族也是这样的,是这条进化链中的一环。”
  “只是,人类分化为ABO三性,很显然不是一场自然的进化。我现在有理由怀疑——”山鸡哥深吸了一口气,那个惊世骇俗的念头在他的脑海里跳得如此的剧烈,以至于他说出口那一刻甚至没有考虑过这句话的后果。
  “这是一场人为控制的进化,人为控制的物种间的进化!”
  草履虫是无法理解人类的,它们在以亿年的的漫长岁月里,从一个单细胞生物,慢慢地分化成了多细胞生物。分化成了青青的蕨叶,和停驻在上的螳螂、又分化成了参天大树,和攀附悬吊的猿猴、分化成了青布衣裳的书生、胭脂轻点的女子、分化成了殿堂之上的帝王、和无名走卒、分化成了ALPHA、BETA、和OMEGA。
  每个物种之间跨越了上百万年的历史,却在这短短数百年骤然加速。
  ALPHA的出现,被誉为人类史上的奇迹,也是生物进化史上的奇迹。通过科技的手段将人类的智力、体力、精神力进行全面的提升、甚至能够嵌入基因的序列进行遗传和繁殖。
  这项技术一出世即获得了热烈的欢迎,在虫族的威胁和紧逼之下,即便改造的失败率极高,仍有许多士兵接受基因改造,成为了ALPHA。
  而百年后,人类却惊愕地发现自己已经踏过了物种分化的门槛,站在进化的分叉口上茫然无措。
  而他们的前方是苦战百年的宿敌,再前方,则是传说中的庞然大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