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35)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虽然关于ALPHA那边的转播画面早被切掉,但他一直悄悄地自己腕上的电子光屏上关注着,此刻情况一有变动,便赶忙放了出来。
  “唷,这群发情的ALPHA有什么好看的?”柯帝看热闹不嫌事大,张嘴就往人家伤口上戳。
  沙拉利强行维持住表情,他知道BETA难免会对ALPHA有些成见,自己被激怒反倒让他们乐见其成。
  “看看这个。”他点着光屏里面的一处画面。
  此刻在光屏上,一只陌生的小队正悄悄地靠近那一批ALPHA所在的地方。
  小队的面孔都非常陌生,主播们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能跟哪个人物对上号。
  “这些选手看起来实力都不怎么样吧?”
  “确实如此,”法拉利点点头,放大了其中某一名选手的图像。“除了这一位。”
  “我们的执行官。”唯一没有选手编号的狡猾骗子。
  法拉利嘴角挑得老高,ALPHA选手发情的丑态简直给身为ALPHA的他的高傲扇了狠狠的一巴掌,他迫切地希望那些ALPHA能给他扳回一城。
  多面潘多,再怎么厉害也不过只是BETA罢了,加上这一只乱七八糟拼凑起来的小队,只需要一名ALPHA就能把他们全部干倒。
  ALPHA们的实力实在是没有发挥出来啊,他有些悠闲地想。
  看看这比赛,一开始就是个玩笑一般的游戏,什么南瓜和乌鸦,虚头巴脑的,倒不如直接让ALPHA和BETA对决。紧接着就是发情期,这根本就是意外,完全就是那个OMEGA一意孤行来逃亡星,拖累了所有ALPHA的颜面。
  迄今为止,能够堂堂正正正面对决,真正试出水分的对手,一个都没有。
  这回,可就不一样了。ALPHA们一定能够凭借他们强大的实力让这群BETA为之震撼。
  白莲耸动了一下鼻子,他恍恍惚惚地从昏睡中醒来,感受到自己正被背在一个温暖坚实的背上,对方走得十分稳当,一点颠簸也没有。
  是罗伊呀。他安心地在罗伊背上蹭了蹭,柔软的头发搔过罗伊的脖颈,带来一阵酥麻的快感。
  罗伊身体一绷,停顿了足足有一秒才放松下来。
  “你醒了?”罗伊低声问,感受到身后脑袋在点头,便为他简单地介绍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会说话的鹦鹉?白连咂摸了一下,刚刚张口想要说话,却发现自己的嘴巴被堵得结结实实的。
  罗伊!罗伊背上的OMEGA眼神变得幽怨,在发现自己身体也被捆得结结实实连小手指都动不了以后,这份幽怨瞬间达到了顶点。
  等罗伊发现问题,给他把绳子解开的时候,身上的OMEGA已经开始抽噎起来。
  “你,你是不是嫌弃我了。”白连泪眼婆娑。
  罗伊摇头,“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白连红着一双兔子眼控诉道。
  罗伊卡壳了一下,白连明显看到对方眼神可疑地游离了。
  “会乱动。”罗伊只憋出这么一句,就嘴巴闭得死死的,再也撬不出第二句话。
  什么嘛,怎么能这样对待柔弱的OMEGA呢,像绑着洪水猛兽一样。
  白连气鼓鼓地鼓起腮帮子,磨了磨牙,乘罗伊不备,嗷呜一口咬在了罗伊的后颈上,留下了一个小巧的牙印。
  “这是惩罚。不可以再这样对我了!”白连咬完以后,理直气壮地宣称着。
  罗伊转头看了白连一眼,白连竟然从他素来平淡无波的眼里看到一丝委屈,不过只是一闪而过,像是他的幻觉一般。
  “好。”罗伊把白连往背上提了提,加快脚步追上了在前头开路的伊曼和文图。
  “哟,弟弟醒了。”伊曼一眼就看到罗伊背上的白连,调侃道。
  白连咬了咬牙,故作大度地忽略了这个称呼,问一旁的文图。“文图,可以给我看下地图吗?”
  文图把拼好的地图递给他。白连仔仔细细地把这份地图又看了一遍,视线流连在上面三只形态各异的鹦鹉上。
  “那只鹦鹉第一次开口说的是—没人,是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白连又确认了一遍鹦鹉说过的所有的话。
  “有什么问题?”文图问道。
  “一开始我就很奇怪,为什么执行官一定要加上一句话——鹦鹉的胜利,是虚假的胜利。”
  白连脸色有些凝重。
  “你是说——”文图也反映过来。
  “整个寻宝过程中一定有和虚假相关的提示,要么是地图,要么就是那只鹦鹉。”
  “地图和鹦鹉的表述的一致反倒证明了一点,这个方向,才是真正宝藏所在的地方。”白连的手指点在了地图上鹦鹉指示的反方向。
  “鹦鹉所说的没人代表着有人,真的代表着假的,这一切最有力的证据也是破绽在于,他是一只贪吃的鹦鹉。”
  “为什么在讨食的时候,它反而不开口,只用动作让你们领悟——因为它自己知道它所说的一切都是相反的,如果它说要,那就会变成不要。”
  “听起来确实像他会做的事。”伊曼摩挲了一下下巴,反倒笑了起来。
  他?在白连不解的目光里,伊曼懒洋洋地开口:“树背后的朋友,听到了没,你们走错方向了!”
  原本安静的雨林突然窸窣作响,像是有无数的细足在爬动,过了好一会,一个声音回复道。
  “那又如何,只是你们早点被干掉还是晚点被干掉的区别罢了。”
  “比起操心这个,你们现在可是被包围了。”
  此时已是下半夜,月亮越发明亮,整个雨林光和影泾渭分明。肉眼可见的,雨林之下的阴影开始疯狂地涌动起来。
  “什,什么?!”法拉利眼睛瞪得老大,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柯帝故作惋惜地叹气道,“可惜了,咱们的ALPHA选手再次栽倒在了同一件事上。”
  他做作地叹息一声,正巧应了法拉利崩溃的心理写照,“啊,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发情期。”
  原本已经平息的ALPHA们眼睛通红,甜美诱人的信息素仿佛无处不在,冲击着他们岌岌可危的理智。
  多面潘多藏在某棵树后,挑唇一笑,旋开了手里晶莹剔透的小瓶子。
  更加浓郁的信息素从里头散发出来,饶是身为BETA的潘多无法分辨信息素,也不妨碍他看出这东西有多么让ALPHA疯狂。
  哦嚯,看起来是一个等级不错的OMEGA呢。毕竟OMEGA等级越高,ALPHA对信息素的反应也就越强烈。
  潘多先前被白连狠狠戏弄的郁结总算解开了一点。他眼睛一转,恶趣味地笑了。
  那我就好人做到底,给你们牵牵线吧。
  这是谁的信息素?克洛伊原本已经开始清明的脑子又变得有些昏沉,这气味很熟悉,像莲香一样清淡悠然,只是此刻变得格外浓郁,意味着主人正陷入了发情热之中。
  莲,莲……是白连啊!他的脑海里突然闯入一个画面,精灵般的少年湛蓝的眼睛羞怯地望着他,他脸上是一层酒醉的红晕,湿润的唇瓣轻启,“克洛伊。”
  “快来帮我。”
  “咕,噜噜。”金刚鹦鹉张开了宽大的翅膀,朝河流的上游飞去。
  它的脚踝处用细线绑着一个小小的玻璃瓶,它的任务就是把这个玻璃瓶带到信息素的主人那里去,连同它身后追逐的ALPHA一起。


第32章 32
  “长官!长官!”小兵冲进主船舱,却看到自己长官身边站着一个人。
  那人穿着与他们皆然不同的制服,是联邦此次派遣前来的指挥官。
  他的长官冲对方抱歉地点点头,把小兵拎到了隔壁船舱。
  “没大没小,嚷嚷什么呢?”长官按了下小兵的头。
  小兵嘿然一笑,忙不迭地冲他汇报:“长官,我们已经成功破解了逃亡星智脑进出指令系统!”
  “哦?”长官也兴奋起来。“那可以派多少人进去?”
  小兵尴尬地挠挠头,“不,不能派人进去。逃亡星智脑的设定非常死板,非参赛期和物资投放时间,不得进入逃亡星。加上现在物资投放已经被锁死关闭……所以,所以……”
  “所以,还不是要强行武力突破进去,你高兴个什么劲。”长官一巴掌拍在小兵的背上,怒道。
  “不不不,不能进去,但是可以出来啊!”小兵的眼神晶亮,“我们可以篡改系统里的选手存活状态,只要智能里面读取的结果是已死亡,它就不会阻止里面的选手出来了!”
  “那样文图少将也就可以出来了!”
  “太天真了。”长官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
  他掏出了自己的电子烟,叼在了嘴上。
  “在你眼里,文图少将是什么样的人。”
  小兵手无足措地望着他。
  “他是真正的军人,没有完成任务前,他绝对不会后退一步。”
  “他的任务可还没完成呢。”
  长官站了起来,揉了一把小兵的头,“走吧,带我去看看你们研究的结果,虽然这次用不上,但之后也许会有用处。”
  小兵的腿宛如生根了一般扎在地上,他声音开始哽咽,“都怪我,要不是我告诉少将里头有虫族……”
  逃亡星的比赛场场没有落下,可越看他的心里也就越慌。他可不像八大主播一般只追求热点,只追着那群联邦的ALPHA看。他把30个区的视频全部都看了一遍。
  太难了,真的太难了。甚至说,就连联邦的ALPHA能不能成为十人之选都是未知数。
  逃亡星的比赛可算不上什么公平。30区比赛看下来,他心里隐隐有了一个推断。
  脸庞犹显稚嫩的小兵眼眶通红,“长官,如果说,这场比赛的选手根本不是他们呢?文图少将注定成不了十人之选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