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63)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落到这个境地,却是为了保护队友这样的理由——逃亡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样的选手了。
  黑色的眼睛里毫无情绪的波动,黑发的BETA捡起一个被抛在地上的面具,上面画着一个歪斜的笑脸。
  惨白的面具轻扣在了他的脸上。
  就当作是给他善良的一点奖赏了。


第57章 57
  “沙德勒长官?沙德勒长官?”这头通讯兵还在激动地询问着对方截然而止的通话。
  另一边,在遥远的首都星,联邦第一家族,第二家族,第三家族的重要人物已然聚集在了一处。
  “帝国人真是得寸进尺!他们忘了ALPHA们为他们在前线所做出的贡献了吗?”
  “不过区区30年,就这样迫不及待地实行这种恩将仇报之事!”
  家族里的小辈激烈地讨伐着,联邦各参议院长,家族长老互视一眼,终于由第一家族的长老站了出来,令其安静下来。
  望着下面小辈或青涩或义愤填膺的面孔,他心里不由得叹息一声,想起了那个被所有人认为是天之骄子的克洛伊。
  各家族内富有天赋的后辈都已被派遣去逃亡星,但如今已经折损了一半,剩下一半则生死不明。
  中途退赛的阿尔法此刻已被帝国扣下,剩下的年轻人不乏聪明善斗之辈,但格局太小无法付之重任,更难以承受即将席卷而来的战火,
  ——以及真相。
  史上有电车难题,一辆无法控制的电车朝着即将到来的岔道口奔去,一侧有五人,一侧有一人,一侧是它既定的路线,一侧是非计划内的路线。
  是选择五人的死亡?还是一人的死亡?
  是选择接受命运?还是奋力争取?
  与虫族作战的这么多年来,他们这群人被迫将这题做了一遍又一遍,可如今却发现这难题已经让他们无路可退。
  因为这道难题变成了一头通向ALPHA,一头通向BETA。甚至变成了一头通向生存,一头通向灭亡。
  帝国人,或者说那群BETA想要的可远远不是这场战役的胜利。他们想要的,是ALPHA这个人类分支的彻底消失。
  他还是开口了,“原本我想,我们身为ALPHA,拥有BETA所不具备的力量,理应为其表率,为人类承担得更多。”
  “可显然帝国的那些BETA们并不这么认为。通过已有的情报可以得知,这次逃亡星赛事便是由他们策划发动的,在抹黑ALPHA形象的同时,又怂恿OMEGA发动反动运动。”
  “而今,远在逃亡星前线的沙德勒也失去了联系,本来已经发动进攻的联合军突然停止了攻击。帝国对我们联邦步步紧逼,眼下帝国和联邦的之间的矛盾已然达到了最顶峰。”
  “可是他们是BETA,怎么敢和ALPHA宣战?”有小辈发问道。
  第一家族的长老嘴唇蠕动了一下,想开口,又像是被什么不知名的力量给封住了。他环顾四周。当年那些虫族战争中活下来的老家伙们如今只剩下了寥寥几人,浑浊的眼睛相视,皆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坚决。
  他固然想等克洛伊回来,可此刻已经不容他们再拖沓下去。逃亡星余下的选手里不乏有帝国设下的暗桩,就算再如何相信ALPHA的能力,也得做好最坏的准备。
  如果真等到十人之选决出那刻,一切就都迟了。
  “因为他们有“真相”。ALPHA诞生的真相。”长老露出嘲讽的笑容,“一个ALPHA竭力掩饰的真相。”
  议事厅里,ALPHA们各异的表情逐渐都被震惊所替代。
  “一个足以扰乱民心、发动战争的真相。”
  “5”
  “4”
  “3”
  “2”
  “1”
  我在心里为他多数了5秒,可是他没来。
  OMEGA悄悄地叹了口气,眼见着窸窣声已经到达眼前,知道自己该离开了。
  纤弱的身躯一跃而起,覆盖在身上的薄薄的一层肌肉在骤然的爆发之下显得流畅而矫健,他轻跃上了树枝,握住了早早藏在期间的武器。
  手持加农炮。当初他用一炮轰开了阿尔法,为罗伊抢回了救生舱,之后作投名状交给了慕容。如今又辗转回到了他的手上。
  银色的炮身短暂蓄力后,炮弹携着火星呼啸而出。狂奔而来的清道夫和选手只听见轰的一声,就见到坐标所在之地冒出了火光,炙热的气流卷席着空气四处散开,那些冲在最前方的清道夫甚至被冲得往后翻了个滚。
  “这是什么?谁的清道夫!”选手还没从这爆炸中回过神来,就听见13区的执行官气急败坏道。
  窸窣声从树叶底下露出真容,却不是19区选手的花栗鼠,而是一种黑色的如爬虫一般从未出现过的清道夫。
  黑蛇首当其冲,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生生截断,蛇首和蛇尾凭借着残留的最后意识挣扎着,又很快被如潮水般蔓延而来的虫潮所吞噬。
  13区的执行官已经见过了19区的花栗鼠,15区的毒蜂,却迟迟没有见到9区的清道夫。何况这个位置又是9区执行官所暴露出来的,想来便只剩下了一种可能。
  “9区的执行官,把你的家伙给收起来!”
  “不,那不是9区的清道夫。”15区执行官焰连忙出声解释,他的毒蜂比其他人更为清晰地看到此时场上的境况。“9区的清道夫是黑豹,这应该是红区的清道夫!”
  那个在他们看起来行为粗暴莽撞的执行官却在此时开腔。“哦?这些家伙我刚刚弄到手不是很好控制。”黑色的虫潮在原地毫无头绪地四处袭击,随着9区执行官声音的落下,逐渐收敛了它们的爪牙,四下散去。
  “原来杀掉执行官就可以得到清道夫啊。”滋滋的电流里,对方轻嗤一声,其余执行官却觉得背后一阵发寒。“真可惜,这规则……”
  这家伙故意的!显然,他的目的从一开始就不是14区的执行官,而是那个藏在暗处的另一红区执行官。借人质支走了那群鹦鹉清道夫,再用不知名的手段将那个执行官拿下。
  白区的执行官心里都打起了算盘。这片区域并不大,清道夫几番打探下来,白区执行官对那些红区选手可能藏匿的地点也算是有了个底。白区选手早早便是兵分两路,一路前往这个坐标,另一路便趁着这个机会朝那些地方搜去。
  先前他们并不知道这条规矩,如今既然知道,他们的目标也逐渐明晰。
  “你可真是欺人太甚!”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目标的14区执行官仍毫不知觉,他恼羞成怒地指使着还未飞远的鹦鹉掉头就朝着这片区域再度袭来。几乎就是在9区执行官话音落下那刻,整个雨林再度变得喧哗无比。
  “既然如此,我们白区选手不如一起合作……”15区的焰还想挑起先前的话题,可这些以上千计的鹦鹉制造出来的声响,就连广播也无力盖过。焰重复了几番后,也只得选择放弃。
  “这不是好时机吗?那群鹦鹉和虫子干上了,正好让我们捡个漏。”毒蜂组织的成员都有些看不过前任首领这份优柔寡断的做派。
  毒蜂组织的现首领炎摸了摸下巴,却是思考着另一个问题。如果白区的执行官因为意外而死亡,那他手下的清道夫究竟会归属于谁呢?
  但很快,他就知道了答案。
  作为陆生清道夫,被黑蛇狠狠压制着的花栗鼠,领着黑蛇穿过了大大小小的洞穴之后,终于冲着它的天敌露出了獠牙。
  喧嚣着的雨林里再度传来了爆破声,只是此刻这声音的始作俑者却不是9区的执行官。仅仅是一个照面的功夫,原本还在猖狂□□的黑蛇就双双炸成了灰烬。
  或大或小的火光在林间闪动,一时间,雨林里亮如白昼。
  身为执行官怎么可能不会留一手?玛格丽特小姐冷笑。那些黑黝黝的洞穴里填的可不是泥土,而是她特地洒下的□□混合物。沾染了不同药粉的黑蛇只一相遇,就会引起爆炸。黑蛇聚集越多的场所,爆炸来得也会更为强烈。
  也就是说。
  “轰!”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1876,569——9区执行官所在地,数百条还未退下的黑蛇混合着那些黑色的虫形清道夫一起,将这一小片地方的树木石块泥土尽数炸起。
  原地仅余下一个深达一米的大坑和满地的狼藉。
  “执行官执行官!”广播里赫然传出了一个陌生的声音,那个声音顿了顿,却是对自己竟然出现在了广播里这件事诧异不已。
  “怎么?我成了执行官?。”
  空气中还弥漫着未尽的灰烬,白连睁开眼,发现黑色的鸦群环绕在他的周围,而他却在一个人的怀里。
  那人带着惨白的面具,面具上歪斜的笑脸在连绵不断的爆炸的火光中格外清晰。
  白连可以看到自己倒映在他平静无波的眼睛里,狼狈不堪,眼眶通红。
  他们处在高高的空中,对方踏在乌鸦的脊背之上,黑色的衣服贴合地穿在身上,犹如从地狱里爬出来的幽魂。
  你是来接我的吗?白连想要开口,却发现自己的喉咙已经被涌上来的酸涩感堵得发不出半点声音。
  他听见对方轻叹一声,“你怎么这么爱哭?”
  带着泠冽气息的掌心覆上了他的眼睛。


第58章 58
  这是在做梦吗?OMEGA心想,不过也仅限于此了。
  下一刻,罗伊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人拽住,对方分明纤细的手臂一时间爆发出来的力量竟然让他无法挣脱。
  也不知道为何,他潜意识里也没有用力。大约是觉得眼前这人实在是柔弱又可怜,也造不成什么伤害。
  哪怕明明刚刚还见着他在狐假虎威,根本就不是表现出来的那样柔弱可欺。
  这个骗术不甚高明的骗子把他的观众压倒在了空中,原本脚下那一点儿站立的地方骤然踏空。对方紧紧地抱着他,从数米的高空中往下坠落而去。
  碧绿的眼睛里跳动着火光。“我抓到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