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那个遭报应的白莲花(109)

作者:疯子与狗 时间:2020-01-10 10:32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机甲 科幻

  这已经不是人类所能跟上的节奏。短短数分钟内,22区自神往外就已经被摧毁了一大片,而这样的摧毁还在继续,如同被推倒的多米诺骨牌一般,只能借助着不断倾倒的树木判断出两人的方位。
  摄像头所传回来的影像已然是一片虚影,在数倍慢放之后才能看得清这两人的动作,而此时场上早已不知进行了多少来回。
  “不对,方才神官安格尔称那个从地底里爬出来的是他们的神,可是这个神却又说神枪手便是美拉?可美拉不是神圣之侍所信仰的神吗?”白莲花直播间的主播八斗还在苦苦思索着,却被情绪激昂的柯帝给一巴掌拍在了背上。
  “管他哪个神不神的,现在还不够明确吗?那个从地底里冒出来的家伙可是答应了安格尔要毁灭人类啊!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柯帝双手握拳,怒吼了一声:“神枪手,加油!”
  对啊!这一句话宛如一针强心剂打在了所有观众的心上。虽然有这么强大的敌人出现了,但,但不是还有,还有另一个——神吗?
  一个在联邦服役三年,始终保持着最优异成绩的联邦护卫军,一个哪怕在逃亡星也是才惊艳艳,与众多天才选手相抗的神枪手,一个始终护着一个弱小OMEGA,为他多次将自己陷于险境的忠实护卫者,一个会冲着ALPHA喊出这是我的OMEGA的BETA,一个在所有人都无力抗衡的时刻,毅然面对上强大到近乎不可能解决的对手的高等虫族。
  罗伊生平的一切在网络上飞速地流传着。而他与神作战的影像则传遍了星际的每一个角落。无数的观众将双手交握在胸前,紧张地关注着这场他们无力插手的战斗。
  他是BETA是虫族?是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人都知道——
  他是人。
  “呜呜。”女记者琳娜被堵了嘴,拼命地摇着头。数个光屏在她眼前投放着,神族,灭世的宣言,黑发的虫族,令人震撼的力量,但是这一切都比不上她眼前悠悠抽着烟的颓废男子给她带来的恐惧。
  “怕什么?你不是很想知道真相吗?”唐咬着烟,随意在光屏上点了一下。
  短短半天而已,琳娜亲眼看着i17星最大的黑市帮派分崩离析,头目独狼的鲜血还残留在地面上,被扫地机器人在她的面前一点一点清扫干净,直至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
  琳娜终于感觉到了恐惧,只是她已经泥足深陷,就连性命也在对方的一念之间。
  一张新的光屏弹射出来,俨然是逃亡星之外的景象。庞大的舰队漂浮在宇宙的真空中,连带着先前那批早已在新闻中宣称断了音讯的联合军军舰一起,将武器的发射口对准了这颗监狱星球。
  唐当着琳娜的面播了个通讯,这个通讯很简短,却让原本还挣扎着的记者震愣在了当场,她的瞳孔紧缩,铺天盖地的绝望、震惊、和恐惧卷席了她。
  不可能吧……
  怎么可能会有如此荒谬的事情……
  这一切难道都是……
  烟雾让光屏上的景象都开始变得不分明,唯有唐的声音在一片昏沉中格外清晰。
  “这位记者小姐,”唐的语气带着点残酷的调侃。浑身瘫软的琳娜被人架起,被迫直面着她已经无法承担的真相。
  “来欣赏这场演出吧。”她听见唐这么说道。


第101章 101
  虽然最早发起“造神计划”的人类起义军已被全人类社会所抵制,但是“造神计划”却被人类社会给保留了下来,并且在技术成熟后便迫不及待地实践这个伟大的构想。
  所幸人类还保留了一点儿谨慎,在数十份血液中,先选择了力量来源最弱的几份。他们惊喜地发现,这般低含量的血液虽然没能成功克隆出神族,但却诞生了一个新的物种——既是被数百年后称之为沙虫的黑色类虫生命。
  这着实是一个伟大的发现。对于这堪称奇迹的一幕,研究人员多番争论后终于得到一个稍能解释的说法。这应该是属于返祖现象的一种,就如人类在胎儿期间仍旧会留着猴状尾巴一样,神族的返祖对象应当是某种类虫生命。只是神族的细胞显然有着远超于人类细胞的高度活性,会在无法成功孕育出神族的情况下,自动转化为返祖生物。
  很显然,人类无法克隆出神族的细胞。
  人类又将方向转向了人类血液和神族血液的融合而成的胚胎。这种具有着高度活性的神奇细胞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成功孕育出了类人的新生儿。虽然这新生儿的皮肤上有着令人惊叹的诡谲花纹,和返祖的虫肢口器,但他所具有的神奇的力量和看似柔软,却恢复能力极强的躯体,着实是科学上的巨大突破。
  然后所有的研究都陷入了瓶颈。无法复制,无法解读,无法利用,除却造就出来的一批非人生命,以及越用越少的原始血液,眼看这项明明有着巨大潜力和未来的研究就这样被迫停滞,无法为人类所用,终于,人类提出了新的研究方向。
  神族之间留有着战胜者喝下战败者血液的传统,如果将多个培养体放在一个培养皿内,是否能够突破进化呢?
  这个想法就像是潘多拉的魔盒,一经打开,就再也无法合上。为了保险,人类在所能达到的离母星最远的星球上,展开了研究。
  研究的成果同样是喜人的,实验体的数量飞快地减少着,于此同时,存活下来的实验体褪去了虫肢,变得更加像人,同样也更加强大。甚至于那些存活下来的沙虫也发生了异变,牙齿的强度从一级增长到了四级,可以轻易吞噬掉研制的强化玻璃。
  可想而知,这将会成为多么有利的太空武器。
  人类迫不及待地用同样的方法炮制出了一代又一代的实验体,将一个秘密的星球掏空,成百只培养舱如虫蛹一般,整齐地排列在地底深处。
  在密布全球的摄像头之下,虫蛹一只只裂开,一出生即被催化成成年体的实验体在彼时还不叫做逃亡星的小小星球上展开了厮杀。
  杀戮、同类相食……实验体以令人震惊的速度迅速成长着,甚至于他们蜕去了所有的非人特征,产生了智慧意识。
  这是一个令人惊喜又恐惧的发现。因为实验体的单体能力早已远远超越了人类的极限,在解读迟迟无法取得进展的情况下,人类等同于造就了一批强大的敌人,这项研究是否该继续进行下去一度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而此刻,那些力量来源强的高等神族的血液尚未投入制造实验体。那些泛着金属光泽的血液如成长起来,又会是一副怎样惊人的场景?
  继造神计划后,人类又提出了亚当计划。为我所有,为我所用。人类调整了研究的目标,人类的目的不是造出神,而是作为造物主创造亚当。
  在力量和未知的诱惑下,他们把手伸向了高等神族的血液,连着催眠暗示等记忆修改技术一起,妄图创造出一批听之任之的傀儡。
  “简直是疯了!为什么我们从未听过这件事?”第二家族的掌权者,一个拥有着火热红发的女ALPHA,她危险地眯起眼,矛头倒是直接指向着帝国。“这30年里帝国都掌控着逃亡星,逃亡星赛事也举办了30年,你们究竟背地里做了什么?!”
  “我们什么也没做。”苍老的声音自门口响起,以往总是精神抖擞的老人此刻看起来衰败到了极致。帝国老首相奥丁,本次秘密议会的最后一名与会员到场。
  他的眼神仍旧凌厉,却不同以往身在首相之位的威严,而是带着一种看透人心的力量,扫视着整个会场。
  “联邦的老家伙们,别在那里装着无辜,当初基因改造计划是我们一同商定的,你们也不是豪不知情。”
  虫族战争的爆发不过十数年,人类的数量就锐减了三分之一,而且有愈演愈烈的架势。在发现造神计划原址后,人类高层紧急封锁了所有的信息,慌不择路地开始了基因改造计划。
  人类已经毫无退路,因为上帝被自己亲手创造出来的亚当给逼至了绝境。
  亚当,或者说是这些来源于高等神族血液的实验体,竟然有着继承于母体的记忆。他们记着自己曾经征服过人类,曾经畅饮人类奴隶的鲜血。实验基地被彻底摧毁,实验体挟持了飞船逃亡到了外太空。
  而当百年后,他们以虫族的名号回到了这片星域,彻底开启了虫族战争。
  人类别无他法,将改良后的高等神族的基因导入人类细胞,如数百年前一般,再度走上了分化之路。只是这一次更为彻底,为了杜绝人类的分裂如历史重演,基因改造计划在一开始,面向的范围就是——全人类。
  “咳。”联邦的长老终于发声了,经历了大半辈子的战争和小半辈子的和平,他看起来已经老态龙钟,但还是固执地和对面这个老家伙比着寿命。“在联邦和帝国分裂的时候,就已经定下了规矩,帝国掌有逃亡星的管理权。联邦,则有着对帝国的监督权。”
  “而本次会议的组织者,则有着对逃亡星地底的监控和摧毁权。这是数十年前就定下的规矩。”
  BETA保管着最后的标本,而已经获得改造的利处的ALPHA则对BETA对标本的使用进行监督,组织者监控着地底的异动,一旦出现危及人类自身的苗头就实行摧毁。
  “虫族战败以后,人类基因改造就失去了意义,第一批接受基因改造的人类,能够改造成功并存活的也不过十分之一,如今要再进行这样危险度极高的手术只会引起社会的动荡。”联邦的长老眼睛微阖,说的话却教现场这些年轻的小辈惊诧不已,“我们只能创造出一个敌人。”
  一个可控的、又有理可循的敌人。
  帝国借着逃亡星赛事,进行了长达三十年的筛选,他们需要一个足够合适的舆论环境,作为让利方的联邦则对帝国的行为不予干涉,只在最后一届赛事发生之时,以逃生秀赛事为掩饰派入了一只ALPHA小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