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13)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那种状态下,余新伟应该是没有馀裕说谎,但国王却对余新伟的奇耙答案百思不得其解。
  原本以为余新伟会说什么看A片啊、A书啊,这样他就能糗糗他,没想到竟然是海报?
  他怎么也没想到有人会对著电影海报打手枪。
  Allen苦思,抓抓金色的脑袋,最后低低的嗯了一声。
  “那得看他是对著Pitt还是Jolie打吧⋯⋯等等,我想到了,或许那张海报是喜欢的人送他的?”
  国王头一偏。
  “喜欢的人?”
  “Yes。”Allen蓝色的眼眸眯起,对自己胆大心细的推理感到信心满满:“意思就是透过那张海报,连结到引起性欲的‘对象’,怎么样,这答案可以吧。”
  忽略Allen讨称赞的表情,国王放在桌上的指头轻点两下。
  这他倒是没想过。
  如果引起性欲的对象不是海报本身,也不是海报里的人,那就有可能如Allen所说,是那张海报让余新伟想起了谁?
  喔⋯⋯余新伟喜欢的人,是怎么样的人?
  男的还是女的?长得好看吗?工作能力怎么样?是否像自己一样,知道他真实的面貌?
  见国王陷入沉思,Allen止不住好奇:“到底是谁?”
  “⋯⋯电视上看到的。”
  “哇,好怪,听说台湾电视常报很多怪新闻跟假消息。”
  话题到此,Allen像想起了什么,一脸兴奋:“对了,来台湾之前,你不是说要带我去你小时候住的地方看看吗,你还说那里的菜市场有美味的小吃,不如就今晚⋯⋯”
  此时余新伟正好跟几个同事经过国王办公室的大玻璃窗前,与国王四目交接。
  国王勾起一抹微笑,抬起手打招呼,窗外的同事们也开心地跟国王挥手。走在前头的余新伟犹豫一下,在消失于国王的视线之前,抬手小幅度地挥了下。
  看见余新伟的回应,国王站起身。
  Allen见国王要离开,对著他的背影道:“嘿,我还没说完啊!”
  国王头也不回,漫不经心地说:“我丢给你地址,找Anna他们去吃吧,搭MRT很快就到。”丢下这句话,敲出稳健步伐的男士皮鞋旋即消失在门边。
  “干,很贱爷。”Allen用不标准的中文骂了一句,窝在办公椅上,不爽地在办公室噜来噜去。
  *
  锋面来袭。
  又湿又冷的夜晚,上班族如果不是在加班,就应该要在床上睡死,但余新伟在床上翻来覆去,左思右想,最后还是转过身,对睡地铺的国王呐呐开口:“欸。”
  棉被盖到鼻子,只剩下一双眼睛露在外的国王看向他。
  “你今天⋯⋯干么老是盯著我?”
  “⋯⋯有吗?”国王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有。”
  余新伟想到今天坐在会议室里与客户视讯会议时,小指在桌下一直要翘不翘,让他还得分神去压制。
  训练有素的小指怎么突然不听话?余新伟一转头,果不其然捕捉到某道视线从会议桌的另一端直射过来。
  国王两手交叉撑著下巴,眼神专注锐利,像在研究一个事物,像在剖析一个真相。他直扑而来的Man气让余新伟心跳加速,小指越发剧烈颤抖。
  打了几个Pass要国王收回视线,没想到国王却不理他,就这么一直盯著他直到会议结束。
  余新伟没来得及问便一直忙到下班,而反常的国王就像平常一样跟著他回家(盯著他),却比平常沉默(盯著他),晚餐也吃得若有所思(盯著他)。
  怎么今天没有烦人?
  好不像他,难道真的中邪?余新伟担心地望著国王。
  国王只是看看他,然后移开视线。
  “想些事情而已。”
  “想什么?”
  国王又沉默,余新伟终于忍不住说:“这真的很不像你。”
  “⋯⋯那你觉得怎样才像我?”
  “就⋯⋯比较烦一点⋯⋯没事没事。”见国王瞪过来,余新伟连忙改口。“你今天都没跟我说什么话,又一直盯著我,不像平常一样⋯⋯你身体不舒服?”
  “没有。”
  国王转向他,视线越过余新伟的肩头,落在贴在墙上的海报。
  他其实有点想问,想再问问那张海报的事情,但又异常提不起劲。
  是谁?
  或许根本没有那个谁,可能是余新伟随口胡诌的,也可能是Allen的蹩脚推理在作祟。
  但是,Walden喜欢的人⋯⋯国王直勾勾看著余新伟,看得余新伟又是一阵恶寒,翘小指捏起棉被,整个人缩进棉被里。
  “算了,不说就算了。”
  他余新伟跟地精不一样,他不烦人。余新伟赌气,眼一闭就要睡,突然听见哈啾一声,又张开眼。
  国王揉著鼻子,把被子拉到头顶。
  “你会冷?”
  今晚气温骤降,睡在地上可能是冷了一些,但国王又穿外套又盖羽绒被,这样还会冷?该不会是因为天气冷,所以看起来没精神?
  余新伟的脑中浮现在雪地里垂著耳朵、瑟瑟发抖的地精,说著I`m...mmmm...so cold...
  “怎么?上次说我是宅男,这次你是不是想说我怎么会怕冷?”国王看穿他。“我又没说。”余新伟努力压抑上扬的嘴角。“你怕冷?怎么不跟我说?”
  国王又从被窝露出双眼,看余新伟失礼的憋笑,心里一阵拿他没办法。
  “说了你让我上床睡吗?”
  闻言,余新伟愣住。
  让国王上床睡?也不是不行,他的床很大,可是⋯⋯没事,反正也一起睡过一次,这里也没别人,就算原形毕露也没人看见,相比之下,朋友来住他家,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抛开顾虑,余新伟挪挪身体,让出一个空位,拍拍床示意。
  国王也没客气,他掀开Kidding棉被、穿著过长的Kidding睡衣起身,迈步走向余新伟,仪态从容,只是钻进余新伟被窝的动作有点急促,不客气地往余新伟直直靠。
  “你睡过去一点哪。”
  余新伟觉得肢体接触的地方像有火在烧,别扭地用手肘推拒国王,推了半天没用,又不敢把他打下床,只好背对过去,让国王随便贴。
  贴著余新伟宽广的背,国王闷声抱怨:“怎么台湾的冬天还是这么冷?这里不是亚热带国家吗?”
  “这样就嫌冷,你在国外是怎么度过的?”
  “洛杉矶大多数的时间都很温暖,而且我家有暖气。”还有随Call随到的炮友们。后面这句国王自动消音。
  “真是抱歉喔,我家没有暖气。”
  “没关系,我已经买了一台,明天送到。”
  “⋯⋯你懂什么叫客气?”
  “嗯,送你,不用谢。”
  余新伟听著身后逐渐平稳的呼吸声,想了想,再次为自己争取权益:“你不要再像今天这样盯著我看了,有事可以直接跟我说。”
  沉浸在肉体的温暖中,国王舒服地嗯了一声,随后又烦烦地加了声“为什么不许看”。
  “因为我会忍不住翘小指。”举起自己的弯弯小指,余新伟像在说给自己听。“你知道的吧,被别人看到我就完蛋了。”
  国王闭著眼睛皱眉。
  “看也不行?又是什么鬼面气的影响?”
  余新伟“对”了一声,那个“对”让国王有被指责的感觉,让尚无法灵活运用面气的他深感挫败。
  国王猛地睁开双眼,身后忽然增强的气场吓了余新伟一跳。
  “翘小指碍到谁吗?比翘中指好吧?”国王沉沉地说。
  忽然一阵冷风从窗户的缝吹来,让国王整个人倒缩起来,没再继续说话。
  余新伟伸长手关紧窗户,躺回被窝,身后的人马上又贴了上来。
  他没有睡意,愣怔地反刍国王说的话,反复地翘小指、又翘中指。
  然后他想,好像是真的,翘小指,好像比翘中指好一些。
  他笑了起来,身后的体温似乎也熨进了他的心里,融得眼角湿湿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