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25)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见余新伟似乎很开心,国王轻叹,随他们去了。
  等到国王吃饱,将剩下的菜肴冰起来、洗好碗盘之后,听得津津有味的余新伟已经两颊酡红、双眼迷濛。他抓著酒杯,笑得Like a baby。
  “嘿,你们给他喝了多少?”国王边用布擦手边走向客厅。
  “怎么搞的,好像这是你家一样。”Q指著国王嘿嘿笑,白皙的皮肤也透著微醺的红。
  “对啊,我们才没给余经理喝多少。”
  Allen打了个酒嗝,跟Q相视一笑。
  “只有喝多,没有喝少!”
  两个人搭肩哈哈哈。
  国王压著想拿抹布甩他们脸上的冲动,倒了杯水给余新伟,要他喝。
  余新伟抬眼看著国王,缓缓摇头,指指手上的杯子,表示自己喝这个就好。
  国王问:“你到底会不会喝酒?”
  余新伟眯起眼,用食指和拇指拿捏了很久,最后比出一个弹珠的距离,小指还是翘的。
  “一点点。”
  “根本不会喝。”国王硬是把余新伟手上的酒杯换成水杯,坐到余新伟身后的沙发上,斜眼见Allen和Q对他贼笑。
  “笑什么,废话说完还不快走。”
  “剩二十分钟倒数耶,让我们倒数完再走啦。”Q一手靠在椅子上,喝了口香槟。
  “好凶喔,宝宝长大了,嫌爸爸碍眼。”Allen老泪纵横。
  国王青筋爆出,想站起身,岂料余新伟摇摇晃晃,往后一倒,整个人像没骨头一样靠在他腿上,他只得放弃揍人的念头,坐好给他靠。
  Allen不知自己刚逃过一死,随即又啊了一声:“对了,我们刚刚说到哪?”
  余新伟努力思考,说:“说到⋯⋯说到你以前被国王带去玩,从此发现其实你也喜欢男、男性⋯⋯”
  “喔,对,喔,对!那是国王带我去一个——”
  “那是你本来就是双性恋。”
  国王看了兴高采烈的Allen一眼,这一眼锐利莫名,隐含著“你敢再讲多一点试试”的讯息,Allen打了个酒嗝,呵呵笑。
  秘密聚会因为国王(散发著快点给我滚出去的气息)在场而暂时中断,一时之间,只剩电视机播放著跨年演唱会的声音。
  余新伟低头盯著杯子,他好像也有话想说,他有一些事情想问问看。
  他想像他们一样自然地说出口,但他的心跳太快了,踏乱了呼吸。
  想像他们一样,很自然地聊聊这些事,可能是关于自己的事。
  才这么想著,就听见自己用仿佛不是自己的声音说:
  “所以,所以你们⋯⋯都是喜欢男生?我、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问问而已。”
  语末特地解释,余新伟不敢与他们对上眼,其他三人倒是坦荡荡:国王没说话;Allen耸耸肩表示我刚才都已经跟你说啦;Q则摇摇头,说:“我才不喜欢男生,到目前为止,我喜欢的人,身份证上的性别,都是女生。”
  Q耙耙一头红色的短发,余新伟才意识到,Q长得很漂亮。
  皮肤是西方人的白里透红,上下眼睫毛都很浓密,坚挺的鼻子旁边点缀著咖啡色的雀斑,增添调皮的稚气。
  身形修长的Q,有种中性的美。
  “所以⋯⋯Q不是⋯⋯同、同性恋⋯⋯”
  余新伟的喃喃自语让Q哈哈哈笑了出声,笑声如中提琴般悦耳。
  “我是啊。”Q看了下国王,说:“我是吧?”
  国王看了下余新伟,余新伟不解。
  Q往杯子里再倒了些酒,对余新伟笑。
  “我是女生啦。”
  脑袋被酒精麻痹的余新伟顿失语言,嘴巴开开合合,说不出半句话。
  看余新伟吓得Like a baby,Allen叹一口大气。
  “唉,谁要你头发剪这么短,难怪余经理看不出来,偶尔也穿得像个女孩一点给爸爸看嘛⋯⋯呕!”
  Allen话还没说完,就被Q长手一勾勒住脖子。
  “不要每次喝醉都乱认小孩!谁说女生一定要穿怎样!”
  Allen被Q勒得哭哭求饶,余新伟愣怔抬头望向国王。
  看见余新伟傻傻的脸,国王勾起嘴角。
  “你没看员工资料吗? Angela Schaffer,被戏称为设计A组的Queen,简称Q。”
  Angela?
  真的是,很适合Q的名字⋯⋯
  余新伟软软地靠著国王的脚,用衣袖擦眼睛。“⋯⋯对啊,对啊,谁说⋯⋯就一定要⋯⋯”
  国王一手撑头,静静盯著余新伟毛绒绒的头顶,衣冠禽兽地思考著:余新伟太靠近小国王了,有点不妙,该怎么让他更靠近一点⋯⋯
  “抱歉,我想上厕所,请问厕所在哪里?”
  Allen挣脱Q的箝制,站起身,顺著余新伟手指的方向,揉著眼睛走过去。站在一个房间的门口,Allen打开门,找到电灯开关,打开,突然一阵粉红色的风吹了出来,Allen刘海飘扬,眯起双眼“哇呜”了一声,还没看清楚房间内的景象,眼睛就被遮住,整个人被往后拖。
  将Q和Allen拖到门口,国王开门,将两人丢了出去。
  跌坐在地,Allen拉开国王丢在他头上的外套。
  “刚刚那是什么?”
  “什么也没有,你们醉了,我叫好车了,回去吧。”
  “嘿,我们还没倒数!”Q抗议。
  国王仁慈地笑了起来。
  “五四三二一,Happy new year。”
  啪。尾音与无情的关门声一同落下。
  “贱爷⋯⋯我想⋯⋯尿尿⋯⋯嗝。”
  “至少跟余经理聊到天了,不过余经理私底下还差真多⋯⋯满可爱的就是了。”脑子里浮现余新伟刚刚拿著酒杯的手,Q穿上外套,站起身拍拍屁股。
  Allen还坐在地上,一脸得意:“我们,在今年最后一天,如愿看见了国王吃鳖的表情!新的一年,好的开始!”
  Q嘿嘿笑,将他从地上拉起:“说的也是,对了,你说我们这行为的中文怎么说?”
  “绑打腌鸭,脑洞房!”
  他们互相比了个大拇指,快乐地踏步下楼。
  送走两个不识相的死家伙,国王在余新伟身旁蹲下。
  “开心吗?”
  余新伟迟缓地将眼镜扶正,点点头。
  “开心。”
  “是吗,让你开心原来这么容易。”国王冷笑。“讲我坏话就好了”
  余新伟边傻笑边往一旁倒去,被国王拉住手臂。
  “要睡到房间睡,在这里睡你会感冒。”
  “我才,不像你,这么怕冷。”
  余新伟一直笑,国王弯身将余新伟拉起,余新伟踉跄一下,国王环住他的腰,直起身顺势用力往上一提,将他抱离地面。他的双脚反射性地夹住国王的腰,双手搂上国王的脖子。
  眼对眼,鼻对鼻,姿势、距离、温度,太过煽情。
  他们的脸靠得很近,余新伟不笑了,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直盯著国王。
  他的不反抗让国王有点意外,双手托住余新伟的臀,将他抱得更牢。
  “好吃吗?”
  余新伟绵绵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什么好吃?是指他们现在动作?火车便当?不对,不可能。国王重新思考,明白了余新伟是在问晚餐好不好吃,回答:“很好吃。”
  “那就好⋯⋯是我煮的喔。”余新伟将头埋进国王的肩窝,眼睛闭起,像找到合适的窝。
  国王只觉得被余新伟亲近的举动搞得心里什么都要化了。他一脸复杂,最后也只是贴著余新伟的脑袋蹭了蹭,叹说:“好乖,好乖。”
  他决定以后不要买布丁,多买一些酒,放进余新伟家中。
  抱著余新伟往卧室走去,行进途中,隔著衣料传来的肌肉线条与人体温度让余新伟有些不安,他动了动,惹得国王轻笑。
  “别乱动,很危险。”
  这是双关,余新伟还没悟出来就被放上床。国王侧躺到他身旁,撑首观察他,似乎对乖顺的余新伟感到非常新鲜。
  房间的灯光昏暗,余新伟仰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天花板映著台灯的影影绰绰,盯著盯著,那些影子好像旋转了起来,转得他头晕。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