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9)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金熙晋没有后退,面无表情地直视比尔。
  “去跟他道歉。”
  比尔像是听见什么不可思议的笑话,说:“你他妈的在开什么玩笑?”
  金熙晋一双眼睛很是坚定。
  “去跟他道歉。”
  教室鸦雀无声。比尔瞪著金熙晋好半晌,突然笑了。
  “好,我道歉。”
  比尔说完,后退一步,在金熙晋新买的厚底短靴上狠狠吐了口唾液,弯腰在金熙晋耳边说道:“抱歉,弄脏你的鞋,小矮子。”
  直到隔壁班有个校队落选的学生被金熙晋拖到走廊上暴打时,大家才发现事情大条了,同时也惊觉那个“王子”怎么这么能打——他不靠蛮力,多数时间处于防守状态,但只要出拳就一定命中要害,加上俐落的踢击,让高大的比尔三两下就被踹倒在墙边。
  金熙晋抓起比尔一头金发,正想再给他一巴掌,就被比尔的同伙架住,拖到一旁打算围殴他一顿,岂料金熙晋的同学也不好惹,他们纷纷带著平时被霸凌的怨气一拥而上,加入这场无种族无国界的肉搏交流。
  不久后,老师得到通报,匆匆赶来,正好看见金熙晋阵营团团围住落败的比尔阵营。
  金熙晋站在跌坐在地的比尔面前,用他那双鞋底五公分厚的短靴,重重踩在对方的裤裆前,对著狼狈的比尔,居高临下,缓缓开口:
  “我叫你,道歉。”
  这一刻,他在众目睽睽之下,爆气登基了。
  他天生就懂,商人不只要和,还要狠。
  正式从王子登基为国王的金熙晋,浑身覆满一层内敛的霸气,整个人仿佛长高了二、三十公分。当然这只是一种霸气影响视神经的罕见例子,不过在他登基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说过他矮,也是事实。
  金熙晋是好脾气的,是正义的,而正义的人不习惯沉默,他们通常有点鸡婆。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多数人还会感激他的“鸡婆”。至于金熙晋后来有没有被报复、而他又使用了哪些狠招与怀柔政策镇压收服民心等等的奇闻逸事,就暂且不提了。
  镜头回到现在台北某栋老公寓内凝结的气氛。
  一个人要怎么知道说错了话?通常是看对方脸色,但因为社会人的脸皮很厚,有时很难看懂,所以大家学会看气氛。
  同是男人,余新伟非常了解男人很重视长度,无论是身长,还是下面长。
  他后悔看了当年妈妈买的童话故事全集,也痛恨当年很爱很爱白雪公主与七矮人的自己,他更恨自己的不小心,不小心在家就松懈了,说话不经大脑,不小心踩到对方的雷⋯⋯明明国王踩的雷更多,但余新伟却更在意自己似乎伤害了对方。
  一只巨兔站在原地瑟瑟发抖,反观坐在床上的国王,一脸平静。
  他当然知道余新伟在说什么,如果余新伟只说“白雪公主”四个字就算了,任谁都有可能遇见白雪公主,什么国王啊、后母啊、魔镜啊、猎人啊王子啊都有可能,可偏偏余新伟还加了句“勤劳的六个伙伴”。
  七个人为一组的,不会是七武海,因为七武海不会遇到白雪公主。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
  国王只用了零点零一秒得出答案,并且还验算过了。
  他没有生气。
  他为什么要生气?
  他学历高、薪水高,他不在乎身高。木村拓哉跟汤姆克鲁斯也不高,他为什么要在意身高?
  “熙晋啊,志气比人高,有志气,就会高人一等。”爸爸在小学时跟他说的话,他还记得。
  没什么好气的。
  国王偏头扯扯领口,觉得有点热,舒了口气后,重重躺倒在床上。
  余新伟被国王的举动吓得颤了一下,却见国王好像只是倒头要睡,余新伟吞吞口水。
  怎么没反应?难道⋯⋯难道国王没听出来他刚刚脱口而出的讽刺?想到这点可能,余新伟侥幸地松了口气,走到床边,用身上的被子掩住口鼻,对国王的背影叫:“欸⋯⋯去睡地上啦。”
  国王没动静,他又叫了几声,国王还是不理。
  余新伟皱眉,眼看再这么下去,国王的气很有可能就会渗入他的床被、床架,到时候要处理起来就麻烦了。他咬咬牙,拿起一旁的长条抱枕推挤国王。
  “喂,起、起来啦!”
  抱枕不好使力,他使劲一推,没控制好力道,睡在床边的国王没来得及挣扎,被直接捅下床。
  床的另一端发出“碰”的一声。
  在余新伟缓缓撑大的双眼中,映出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怨恨地攀上床,再来是一双迷人却火热的单眼皮。
  “余、新、伟。”
  随著这声从地狱传来的叫唤,有个黑影飞到半空,扑到他眼前,当余新伟反应过来时,整个人已经被撂倒在床上。
  他的白色被子完全敞开,空中盘旋一股强大的Man气如十万大军攻破他心底小小的城,余新伟不小心深吸了一口气,Man气长驱直入,主权瞬间易主。
  余新伟被国王压制住的双手,小拇指翘起,胸膛剧烈起伏。
  “你⋯⋯你放开我哪!”
  平常声线里被压抑的甜腻味满满溢出,余新伟的娇嗔让国王的后脑一阵发麻,只是他脑中不知道哪几条线断了,他只知道,即便现在鸡皮疙瘩在他身上举办嘉年华大游行,他也丝毫不会受影响。
  双膝跪在余新伟腰侧,国王的轮廓逆光,隐约可看出他要笑不笑。仔细一听,他的虎牙在嘴里咧嘴怒吼。
  他缓缓低下头,脸越来越近,每低一分,余新伟的呼吸心跳就同步加速。
  终于国王的唇迫降在余新伟的耳边,挟带湿热的气息,他缓缓将低沉磁性的嗓音推进余新伟的耳洞。
  “Walden,你是不是很不愿意,跟同性恋睡在同一张床上呢?”
  闻言,余新伟连忙摇头。
  轻柔地喔了声,国王仰起下巴,俯视著他。
  “那你是怕跟我睡在一起,明天早上起床,身旁多六个人?”
  余新伟疯狂摇头,连眼镜都歪了。
  理智失踪的国王让余新伟害怕,却又不小心被国王低垂的领口吸引目光。余新伟在失去自我的边缘,连国王睡衣上的Hollo Kidding都幻化成一只凶猛残暴的野兽,伸出血红的舌头舔他的脸。他侧头试图呼吸新鲜空气,可惜国王占据了他肉体上方的领空,吸进肺里的全是侵略性的Man气。
  国王的气正毫不留情侵蚀他,再这样下去他就要自体引爆。
  “你、你先起来,我们好好说——啊啊啊啊——”
  国王的脸再度逼近,余新伟发出极其惨烈的娇声尖叫。他似乎有意折磨,余新伟的头往左闪,他就靠左;余新伟往右,他也往右。
  看著余新伟在他身下慌乱憋气、泪眼汪汪的可怜模样,国王放任鸡皮疙瘩非法集会,心情逐渐好转,理智也纷纷归位。
  他用力压制余新伟企图反抗的手,瞪著此刻很软很柔很粉红的余新伟,那股反差过大的违和感再度涌上国王心头。几番衡量之下,好奇心依然胜过一切,国王忍不住问:“你真的不是喜欢男人?”
  余新伟没想到国王还在鬼挡墙,比起恼怒,委屈先涌上心头。他几乎就要认为国王其实是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的白目仔,或是一只烦人的地精。
  他怎么会招惹到这种妖孽⋯⋯余新伟咬咬唇,气自己的软弱、气自己Man气不够厚,气自己到头来不管怎么努力,还是敌不过一个天生的Man。
  “Walden?”国王看余新伟神色有异,唤了一声。
  余新伟红红的眼睛一瞪,崩溃娇嗔:“我真的不是!我已经是娘娘腔了!我不能再是同性恋!你可以别再问了吗?”
  我已经是娘娘腔了,我不能再是同性恋。
  国王一个不留神,就被爆气的余新伟熊熊推倒。
  国王一惊,想起身防御可能要揍他的余新伟,但是太慢了。胸口突然遭受重物袭击,他闷哼一声往后倒,双手顺势抱住那团暖暖的重物。
  倒在大枕头上,国王回神,才发现余新伟靠在他怀里啜泣。
  “你坏死了,是你说要跟人家做朋友的,朋友哪是这样、哪是这样⋯⋯你坏、你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