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22)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什么奴性,还要伺候他。余新伟很无奈,匆匆走到洗手台旁,将换洗衣物放在架子上,背对著国王说:“干衣服和浴巾放在这里,你慢来。”说完就要走。
  “Walden。”充满热气的浴室里闷声回响。
  “⋯⋯干么?”
  “过来一下。”
  国王的声音听起来心情很好,但余新伟的表情看起来很扭曲。
  “不要。”
  “好。”
  国王爽快的回答让余新伟来不及反应,就听见下一句更吓人的话语。
  “那我过去。”
  还没来得及报警,身旁就出现一只湿漉漉的手抵在他面前的墙上。余新伟全身石化,完全不敢回头。
  他可以从热气感受得到,一个Man,正浑身赤裸地站在他身后。
  国王抵著墙的手微弯,整个人更靠近余新伟僵直的背。
  “Walden,干么这么紧张?”
  “我、我没有紧张!是你的Man气很吓人!”
  “是吗。”将唇凑近,国王盯著余新伟涨红且微微颤抖的耳根,笑著低语:“我只是想跟你说……肥皂用完了。”
  余新伟狠狠一震,用手刀砍掉国王的手,奔出浴室,在门口的柜子翻找一番,然后一手遮眼睛一手将肥皂暴投给国王。
  “拿去!肥皂没有不会直接讲吗!暴露狂!爱现!怕人不知道你很大包!”
  在门口喊完,不等国王反击,余新伟一溜烟奔去爱的小房间,锁门,趴倒,不断往Kidding布偶堆钻去,想把自己埋起来。
  而浴室里的男人已经忍不住笑意,低低笑了起来。
  他或许弄明白了,余新伟说的根本不是什么面气——
  是魅力。
  ——待续


第十章
  位于二十六楼,放著暖气的临时办公室里,是总公司的同仁们认真办公的好所在。
  “Allen,Anna他们到洛杉矶了?”国王坐在办公桌前,低著头,聚精会神。
  “报告,是的,他们刚到。”Allen坐在沙发上,异常认真地敲打笔电。
  “那你怎么还不走?”
  “董事长叫我留下来盯著⋯⋯协助你,可以问你一件事吗?”Allen口吻肃穆。
  “请说。”
  “你真的⋯⋯那个⋯⋯余经理?”
  “哪个?”国王神色自若,继续专注手上的工作。
  “你说过他不是你的菜。”
  “我收回那句话。”
  Allen还是很冷静,仿佛在谈论公事而不是八卦。“那他也是⋯⋯”
  “谁知道呢。”国王完成了一份,拿起另一份继续做。“总之让他喜欢上我就好了。”
  那么有自信。
  两人的对话暂停,一时之间,办公室只有答答答敲键盘的声音。
  “Allen,你要不要喝咖啡?”
  “还喝啊?这礼拜都喝几百杯了,我要咖啡因中毒了。”
  “那帮我拿钱请大家去7-101吃东西,记得拿点数。”
  听完,Allen一脸僵硬:“My lord,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两种事情会让人变白痴?”
  “哪两种?”国王手边忙著,随便敷衍。
  “‘填鸭式教育’和‘恋爱’,你现在很像一个白痴,我猜你是后者。”
  国王没应声,原本面无表情的Allen拿出手机对他拍了一张照片,随后再也憋不住,放肆大笑。
  “天啊!你竟然在集超商点数!只为了换东西给余经理,太吓人了!太少女了!我要马上发给所——有朋友知道!”
  看Allen一副“你也有今天”的模样,想必已经跟Q互通过情报了,不错,推敲八卦还敢直接向上司求证,不愧是他底下的人,胆大心细。国王头也不抬:“好,那我也发封信给HR。”
  在群组里打得天花乱坠不亦乐乎、正要发送的Allen疑惑:“发什么?”
  “发你的自动请辞信。”
  金发男人瞬间晴天霹雳,丢开手机,哭倒沙发。
  “不要这样对我,我、我家的Money需要伙食费!”
  “Money的伙食费就决定在你手下的ENTER键。”
  大功告成。国王贴完最后一张贴纸,将一叠粉红色的集点单拿起来掂了掂,满意地折起来放进西装口袋,对正在含泪删照片的Allen偏了下头。“走了,开会。”
  说完,国王哼著歌走出办公室。
  “干贱爷滥用职权有同性没人性⋯⋯”Allen含糊念了几句,擦擦眼泪跟了上去。
  今晚就要跨年了,办公室的同事们很多都已经无心上班,每个人看起来都心情浮躁,人在办公室心在放烟火。
  设计部与企划部的座位是空的,看来都已经提早在会议室准备好呈报包装提案了。国王与Allen刚经过会议室外的走廊,就被一声熟悉的、隐含怒气的声音打断。
  “你们在开我玩笑吗?这就是你们提出的亚洲版包装设计?简直让人失望!”
  国王与Allen对看一眼,加紧脚步踏入会议室。推开玻璃门,就看见余新伟举著双手,像是试图驯化迅猛龙的饲养员,站在剑拔弩张的两人中间。
  “不要吵了,你们都先坐下!”
  太久没听见余新伟雄壮版的声音让国王挑挑眉,而分公司的设计部长与总公司的A组设计明星仍然火气很大。
  “可是余经理!”
  “先坐下再说。”
  小林在余新伟威严的注视下,被一旁的小琴拉著衣袖,不甘愿地坐了下来。
  还站著的褐发青年,眼角馀光瞄见国王和Allen,抓起桌上的包装样品,气冲冲地走到国王面前:“嘿,你来得正好,你有看过这个?”
  国王接过Q手上内部提案用的手工样,审视了一下,说:“看过,但跟先前确认过的设计稿有些差距。”
  Q冷眼:“那就是设计部能力不足,执行起来有差距?”
  “你!”小林一怒,又要发脾气!商业设计师虽然多数都要看业主脸色吃饭,就是人称的客户狗,但被总公司的人不客气地批评,连小林的兄弟都在拉链里怒发冲冠——在余新伟的注视下,小林是主管狗,只能借由桌底下的疯狂抖脚来发泄愤怒。
  Q站在会议桌旁,拎起桌上的几个样品,说:“包装结构没有问题,但是视觉完全不行——客家花布?这个视觉语言不仅被滥用,而且跟‘Simple Skin’的品牌形象也没有关联,太表面了,如果你们提不出更好的在地风格的想法,那就干脆不要弄巧成拙。”
  “我当然知道客家花布的元素很老梗!你以为我们想加?说到底,你一个外国人,难道比我们更懂在地文化?总公司的设计不就好棒棒。”
  小林憋不住,一口破英文在吵架时竟然意外流利。
  眼看他们又要开始争锋相对,国王跟余新伟只得一人拎一只,强迫他们冷静。国王抓著还想隔空叫嚣的Q的手臂,难得严厉地说:“先坐下,你这种脾气得改改,不然设计做得再好也没办法与人共事。”
  被念了一顿,Q低著头,不说话了。
  余新伟看著国王放开Q的手,也劝了小林几句。
  国王坐下后,拿来桌上几个结构各异的包装细看,抬头环视会议室里神情复杂的众人,最后将目光停在余新伟脸上,说:“之前CC给我的设计稿不是长这样,怎么改了?”
  余新伟还没答话,小琴躲在笔电后,小声地说:“萧执行长昨晚说要加的。”
  “萧执行长?那个臭老头懂什么?”Q表示不解。分公司的职员听见“臭老头”的英文,才抬起头来,开始同仇敌忾。
  一名设计闷闷地说:“他是最上面的人,他不用懂什么,就可以乱出意见,每次都这样。”见国王直直看过来,余新伟才开口:“萧执行长说在做样品提案给你们看之前先给他看过,关于他想加上的设计元素这点,我跟他沟通过了,但是⋯⋯”
  “我受不了,我头好痛,为什么做个设计要做成这样,我先去撞一下墙再回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