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45)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像金先生这么好的条件竟然还没结婚啊?那你打算何时要结?”余成雄笑呵呵。
  除夕免不了的攻击让余新伟小指又萎了下去。他偷看国王,国王不为所动。
  “我去年刚接下公司,很多事还在学习,目前想以事业为主。”
  “这样啊,男人打拼事业是好事,不过有空也帮我们新伟介绍一下对象啊,唉,我这个大儿子工作能力好是好,但都老大不小了,也没带半个回来给我们看过。”余成雄拍拍余新伟的背,余新伟险些咳血,干笑几声。
  国王笑著点头。
  “岳父⋯⋯”
  余新伟喷出一口汽水,余将霆捧一碗汤滑汤洒汤烫裤裆。
  “叫错了,是伯父,抱歉,我有时中文说不太好。”
  余新伟惊魂未定,余将霆跳起身冲去厕所,余爸余妈哈哈哈笑了起来说无妨无妨,似乎被逗得很乐。
  “说到这个,你父母哪一位是台湾人?”余爸夹了只鸡腿给国王,自己抓了只鸡翅啃了起来。
  “我母亲是台湾台北人。”
  “听新伟说你在国外长大,但你中文不错,妈妈教得很好,那爸爸呢?”
  “我父亲是韩国人。”
  “韩——”
  热爱运动赛事并曾经在电视前怒喊好想赢韩国的余成雄表情一下变了,鸡翅从他筷子之间翩然滑落。
  余新伟深知爸爸的脾气,暗暗觉得不妙,还没来得及转开话题,就听余爸僵硬地说:“你们韩国在国际赛事的比赛表现,好像都满‘突出’的喔。”
  意会余成雄的意思,金熙晋笑容不减,说:“平常工作忙,不太有时间看比赛,不过倒是有些管道可以拿到贵宾席的门票,下次有机会带您去现场看看?我来招待岳父⋯⋯不是,伯父。”
  金熙晋说完后,余爸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又是一阵哈哈大笑,拍著金熙晋的背说非常期待,非常期待。
  余将霆换了件裤子回座;余妈笑著看了一下余新伟;而余新伟则忍无可忍地在桌底下踹了脚对余爸笑得一脸天真无邪的国王。
  年夜饭后的烟火Party在余新伟家与大伯家之间的小马路举行。
  大伯家的亲戚听小孩们说阿叔家来了个帅欧巴,全都跑出来跟金熙晋热情寒暄。酷帅堂哥新伟哥哥被晾在一旁,变成欧巴的男二。
  婕宁、甜甜、文翰缠著金熙晋在大伯家门前玩烟火玩得不亦乐乎,余新伟蹲在家门前阴沉地点燃蛇炮。
  蛇炮噗噗噗地变长了,不像蛇,反倒像大便,让余新伟看了更加阴沉。
  “哥,来玩这个。”余将霆拿来几支金刚棒,在余新伟旁边蹲下。
  趁余将霆在点火时,余新伟拿出红包递给他。
  “新年快乐。”
  余将霆看著那厚厚的红包,摇头:“太多了。”
  “别吵,都是一百元,讨个吉利,收下。”
  余新伟硬塞到弟弟口袋,余将霆只好乖乖收下,小声说谢谢,再从另一个口袋拿出另一袋红包。
  “那你帮我找机会把这包还他,他的太大包了⋯⋯哥,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有,有吗。”
  余新伟不敢看弟弟的脸,把脑中邪恶的那一包驱散。他接过红包,真的是很大一包,他意识到自己输了,无论哪里的包都输了。
  虽然舒服的关键本来就不在大不大包,心意也不是红包厚度可以衡量的,但余新伟还是有些动容。
  金熙晋对自己家人的心意,好像包在这红红的纸袋里。
  弟弟将金刚棒点燃递给哥哥。
  光害很少,夜空隐约可见繁星点点,空气中充满年节特有的烟硝味。孩子们的欢笑声中,金熙晋正好回过头对上余新伟的目光,笑著用闪著金色火花的仙女棒在空中画了个爱心。
  余新伟被爱心击中,捧著心惊慌看了下刚好低头抽金刚棒的弟弟。他又羞又愤,觉得国王坏透了,急忙用金刚棒对国王画了只地精,简直真心换绝情。
  “他也包很多给爸妈。”
  余将霆边说,边将未点燃的金刚棒去触碰余新伟的,火花四溅的瞬间,他抬头望向金熙晋,而金熙晋也侧头回望著他。
  “爸妈收下了,可是我不会收。”余将霆缓缓站起身,目光一瞬也没移开过。
  又怎么了?余新伟吞了吞口水,明确感受到有股力场正在凝结。
  小孩都安静了,张著嘴流著鼻涕,愣怔地看著余将霆与金熙晋。
  两人手上拿的明明是烟火,但余新伟却仿佛看见他们手握魔杖正要去去武器走,两人目光的交接处冒出阵阵白烟,空气中的烟硝味越发浓厚、刺鼻,一时之间,余新伟脚下踩的好像不是他家门前的柏油路。
  是霍格华兹决战现场。
  ——待续


第二十三章 番外《返乡》二
  男人镜片反光,等在房里。
  守岁赌博做完庄的国王踏进房门,看向直挺挺坐在书桌旁的余新伟。
  “Walden?”
  “你跟将霆怎么了?”
  国王坐到余新伟的单人床上,伸展了一下四肢。
  “没什么。”
  余新伟才不信,但他还有另一个帐要算:“你今天是故意的。”
  国王环视他的房间,随口问:“哪个?”
  “岳父。”
  从贴满泛黄奖状的墙上收回视线,国王向他拉出一个没有悔意的微笑。
  “喔,你发现了。”
  “小坏蛋!”余新伟站起身抗议,走来走去。“为什么要乱开这种玩笑!”
  “嘿,Walden,没事。”金熙晋看著他。“我觉得你爸爸没有你说的严肃,就算他以前如此,但我想人是会变的。”
  “因为你是客人,他当然不会对你怎样,而且你也看见他的脾气了,要是被他发现,我——”
  “所以你觉得我让你丢脸了吗?”
  余新伟停下烦躁的踱步,愣怔转头。
  “我说过你可以不让我来,如果你觉得我出现在你家,让你很难受。”
  “我、我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
  听著国王低稳好听的嗓音这样说,余新伟低头不敢看国王,怕看见国王脸上的表情。
  如果国王觉得受伤,他会被自己的内疚刺伤,而且又会厌恶起自己的软弱。
  明明他不想这样,他也想好好过个年,跟国王,跟家人,但他已经在家人面前绷了太久,他不知该怎么放松。
  也许他的确是过度敏感,而他的敏感可能会伤害重要的人。
  见余新伟又把自己缩得好小好小,国王无声地叹息,对他伸出手:
  “Walden,过来。”
  伟岸男子小媳妇般地走过去,被坐著的人抱住腰。国王把脸埋在他的肚子上,像逗小孩那样啃他,余新伟啊了一声弯腰,双手抵住国王的肩。
  “一整天抬头挺胸的,我看了都累。”
  国王仰头看他。
  除了他的Man气,余新伟最抗拒不了这样的眼神:有一点点勾人,一点点笑意,还有一点点他被他喜欢的讯息。
  “我今天做得不好吗?”
  “⋯⋯没有,你很好。”送养身补品、陪他家人聊天、陪他亲戚玩到现在,还很大包,真的没有不好。
  “那你对我哪里不满意?身高?”
  “对不起。”如果腰没被抱住,膝盖中了一箭的余新伟差点要跪下。
  金熙晋站起身,把余新伟的腰揽得更近。
  “怎么安慰我?伟伟哥哥。”
  余新伟呐呐,脸红得应景。
  他知道,有人每次装委屈都是要骗他,要他忘了重点是什么。
  但他就是会乖乖被骗。
  镜片后的睫毛抖了抖,阖上眼,国王仰头吻他。
  他们轻轻吸吮对方的唇,舌头偶尔探询彼此;鼻息间浓重的呼吸与啧啧水声回响在属于他苦闷年少时的房间。
  墙上老旧的壁纸斑驳,比较小的像虫吃掉的,长的像伤痕,但国王待在这里,一切好像都是全新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