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40)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他每一次呼吸,余新伟便能感受到那既陌生又熟悉的Man气正缓缓从黑暗中缠绕住自己,一时之间竟无法言语。
  手没有被甩开让国王略为惊讶,也打从心底松了口气。看来余新伟回复讯息的那天,真的没有喝醉。
  “你的手怎么比我还冰⋯⋯”
  国王话还没说完,余新伟的动作让他一口气又提了上来。
  将头抵在国王的肩上,余新伟从鼻息间沉沉叹气,整个人好像很累很累。
  国王背抵在墙上不敢乱动,空著的手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抚上余新伟的脖颈,轻轻在他的发与肌肤间来回摩挲安抚。
  焦点与喧闹都在前方,他们隐身在布幕后,被层层阴影遮掩。
  国王缓缓抚著余新伟,胸口像有细细小小的针在扎,疼疼痒痒的。侧头靠著余新伟的脑袋,感受他的削瘦与疲惫,感受他的惶惶不安。
  听见黑幕外传来的骚动,国王收紧和余新伟交握的手,看著前方,将唇抵在余新伟的耳边轻语:“做得很好,辛苦你了。”
  余新伟愣怔抬头,转身,随著国王掀开的幕看去。
  一瞬间,浪潮般的人声涌入他的世界,贵宾们惊喜的笑容也映入他眼中。
  穿著高雅的贵宾们并不急著打开包装拿出里头的试用品,反而对于自己与他人不同造型的包装津津乐道起来,互相交换欣赏。
  “怎么跟Mail里看到的包装不一样?好有质感,手工的?”
  “里面有卡片欸⋯⋯‘致独一无二的你’,是故意制造的惊喜吗?我刚好缺一个化妆包,这尺寸刚好!”
  “我这个比较长,拿来装卫生棉条好了,欸,你的刺绣颜色好漂亮,借我看⋯⋯”
  余新伟战战兢兢地听著那些夹杂笑语的评论,看著众人忙著与自己拿到的包装自拍,上传社群平台,突如其来的惊喜,成功创造了另一层话题。
  好像他做的那些东西⋯⋯是被接受的?
  憋太久的气一泄,余新伟手软脚软,国王眼明手快地扶住他的腰,撑著他。
  余新伟双眼还直视著前方,嘴里喃喃著:“太好了⋯⋯”
  国王的低笑在他身后响起:“我不是说过我的眼光不会出问题吗?”
  余新伟站直,对著国王真挚地笑:“谢谢。”
  国王心脏忽然一阵绞痛,他明白自己最受不了坦率的余新伟。他伸手揽住余新伟的腰,将他拥入怀里。背抵著冰冷的水泥墙,一只腿微弯插进余新伟的双腿间,腰紧贴著彼此的,没有空隙。
  毕竟还处在半开放空间,随时可能有人掀开布幕进来,余新伟双手抵在国王的胸前,紧张得想拉开一些距离,却让国王搂得更紧。
  国王直勾勾地看著他,笑弯的单眼皮锐利依旧,此刻却连眨眼都如此温柔。
  “Walden, I'm proud of you.”
  我为你感到骄傲。
  余新伟嘴巴开开,又想哭了。想望向别处转移注意力却又舍不得移开视线,他不敢看国王的眼睛,只好盯著国王的嘴唇,没想到一盯就盯出问题,那双唇在暧昧不明的光线中竟看起来特别欠含。
  余新伟咽下分泌过多的唾液,因为熬夜而虚弱的心脏竟鼓动飞快。他摀住眼睛,试图无视国王下的魔咒。
  “你做什么?”国王抓住他弯起的小指,扳下他的手。
  “你、你先放开我,会有人来。”双腿间被国王的腿插著,余新伟觉得自己就要硬了。
  “不放。”国王看著余新伟颤抖的睫毛,说:“除非你亲口说要跟我在一起。”
  “我、我⋯⋯不是已经用讯息⋯⋯”
  国王的脸向他缓缓逼近。
  “我要听你亲口说——”
  当国王讲到“说”那个让嘴形微微翘起的字眼时,余新伟感觉自己被一股强大的Man气漩涡卷入,他无法控制自己,侧头吻上国王的唇。
  忽然被吻,国王定格,岂料对方不只吻他,还张嘴含了一口。
  缓缓从国王的唇离开,余新伟一双迷濛的眼与国王对视,直到看见国王舔唇的舌,余新伟才回过神来。
  “啊!”
  主动攻击的余新伟两手呜嘴吓得半死。
  “对、对不起!”
  还来不及为巨兔的首次献吻而心跳,国王就被余新伟好像亲到马桶盖一样的表情给激怒——但是又想到余新伟吻他,心情就又瞬间变得有如裸体徜徉在羊水里般自在欢愉。整个情绪转换的过程不到三秒⋯⋯好吧,他想他已经习惯被余新伟弄得又好气又好笑。
  到头来,不是余新伟习惯了他,而是他习惯了余新伟。
  伸手勾住余新伟惊慌乱甩的脖子,国王用脚顶了一下余新伟的胯间,让余新伟娇吟一声软倒在他身上,从喉咙深处发出的低哑笑声仿佛世界上最诱人的邀请:
  “这样就够了吗?”
  理智软了,下面就硬了。
  余新伟看著国王眼底闪著奇妙的光,吞了吞口水。
  ——待续


第二十章
  发表会结束后,当晚就是尾牙兼庆功宴。公司包下同家酒店的另一个小型婚宴作为场地。幸好不用表演,让一干忙到虚脱的员工对公司超挤的行程少了些抱怨。
  虽然有些小插曲,但“Simple Skin”的创办人对发表会的成果非常满意,不仅主动升级了桌菜,还开了几十支最贵的红酒让大家尽量喝。
  如释重负的小林一下喝茫了,眼角挂著眼泪,抓著小琴忏悔,一直说他之前不该对余经理这么凶,他太坏了,感恩余经理担下这场灾难,让工作顺利完成,余经理还是他心中永远的男神主管。
  小琴无奈地安抚巨婴,左右看了看,说:“余经理去哪了?”
  “去大便吧⋯⋯大便是正常的生理需求⋯⋯男神大便还是我男神⋯⋯”
  小林胡言乱语一通,还想继续胡言乱语,被小琴插话:“欸,你知道那个试用包装是谁做的吗?你们设计师不是都有研究?”
  “啊?”小林双眼一眯,酒精让小林的脑子变成棉花糖机器,绵绵软软转个不停。“我不知道,做手工包的太多了,如果不是特别有名的⋯⋯”
  “那——你不觉得余经理之前拿来的草图,笔迹很熟悉吗?”
  小琴说出闷在心里已久的疑问,盯著手上的酒杯,许久没有听见回应,回头才发现加班加到肾亏的小林,头抵著桌子睡著了。
  “喂。”小琴戳戳小林,他动也不动,她叹了一口气。
  算了,如果是的话,余经理没有说,好像也不太想让人知道。
  小琴想,只有我发现也好。
  不过余经理到底去哪里了,她今天难得穿得正式,还想美美地与经理合照几张。
  真爱粉小琴没想到,余经理是有生理需求没错,不过不是大便,是打炮。
  新娘室里,还听得到外头的喧闹与音乐。
  偷偷摸摸地一踏进新娘室就被重重压到墙上,刚从会场上脱身的余新伟彻底明白原来国王才是“不够”的一方。嘴唇被碾压得湿润红肿,舌头交缠,连不由自主溢出口的呻吟都被吞没。
  国王的吻对一个纯情郎来说太过刺激,他虽然很有诚意地伸出舌想跟上节奏,但换气的时机简直比游泳难,让余新伟差点无法呼吸。幸好国王懂亲,在余新伟颤抖著即将灭顶的瞬间,国王放过他被蹂躏够了的嘴,转而啃咬他的颈。
  余新伟背抵著墙大口喘气,国王的手从下䙓伸进他的衬衫里,将凉凉的手贴在他的肚子上,喃喃念著你变瘦了。
  余新伟羞得一手掩面,一手抓住国王入侵的手。
  “等⋯⋯会不会有人进来。”
  “我锁门了。”国王气息不稳。“还是要停下?”
  余新伟红著脸,顿了一下,几不可见地摇头。
  “那我们速战速决。”
  国王舔唇,将余新伟的衬衫连著内搭背心往上拉,露出他精壮勤练的胸腹,随急促的呼吸而剧烈起伏。
  “拉著。”
  余新伟困惑地看著国王,眼角湿润,惹人怜爱。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