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51)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叶淑萍把手放在金熙晋的手上,对著他笑。
  “如果你吃我们家的菜吃得还习惯,那就每年都陪阿伟回来走走,好吗?”
  “⋯⋯好。”
  那是余新伟第一次看见金熙晋那样的表情。
  温柔得要流泪。
  *
  初二一早,他们北上。
  在家门口道别时,叶淑萍附在余新伟耳边悄悄地说:“你爸喜欢小金,你若常带小金回来,我们就给他温水煮青蛙,等他把小金当半个儿子,再告诉他,你觉得这样甘好?”
  余新伟吞了口唾液,点头。
  然后余妈一脸不吐不快,还是忍不住说了:“啊你那个的时候,一定要戴套嘿,安全性行为,你个子这么高大,也不要太粗鲁,会弄痛小金,我看书上说齁⋯⋯”
  余新伟抿著嘴听完训示,只是讪笑几声表示他知道了,在坐上车时因为跟国王对上眼而差点撞到车顶。
  离开家乡是三百六十公里的距离。
  坐在高铁上,窗外景色飞快,穿过一座又一座山,飞过城市,飞过海,飞过高楼、平房、田野。城市与称之为乡的地方总是那么不一样。
  他们在高铁的座椅扶手上交叠著手。
  余新伟笑金熙晋的手还在冒汗,金熙晋说这可能就是求婚的感觉。
  然后一路无话。
  回到余新伟的租屋处,夜晚,余新伟难得主动求欢。
  他略为急躁地拉扯著国王的衣服,略为急躁地索吻,让一向在性事方面温柔的国王也不免粗鲁起来。
  当他压著余新伟的双腿要进入时,刚才还在喘息的男人突然就哭了出来。
  哭得那么伤心那么愧疚,哭得太不压抑太用力所以没有声音,所以令人心疼。
  金熙晋静静看著他半晌,将他掩面的手拉开,拉著他环住自己,让他的哭脸埋入自己胸膛。
  哭泣的男人。
  或许下一次返乡,他会看见,原来那一夜,圆圆的红桌是碎成了遍地的花。
  映得回家的路宽广,映得家人的脸温柔。
  或许下一次返乡,他会知道,妈妈的圆,就是年年岁岁都能陪她的阿伟与阿霆,笑著吃一桌年夜。
  或许等下一次返乡。
  ——完


第二十六章 番外《我的弟弟哪有这么可爱》
  “余将霆!你再给我顶一遍试试看!”
  “卖啪啦!你喜袂嘎依啪喜嗯!(不要打了啦!你是要打死他吗!)”
  “将霆,你过来,快点!”刚进门,余新伟连书包来不及放下,便急匆匆地拉著余将霆上楼。
  进入房间,关上门,还隐约能听见一楼传来父母的争吵声。
  “为什么打架?”
  坐在哥哥的床上,小学五年级的余将霆已经学会沉默是金,死不说就是死不说。他满身是伤,有跟同学互殴的窟窿,也有刚刚被爸爸打的红肿。
  将书包放到书桌旁,拉来椅子,余新伟坐到余将霆的对面。
  “将霆?”余新伟放柔声音。
  余将霆抬眼看著哥哥,眼睛红红的是忍耐的颜色,余新伟看了毋甘,从床底下拿来长备的急救箱,帮余将霆做简单的伤口处理。
  “你喔,不要跟爸爸顶嘴,你说越多,受伤的只会是你自己,明白吗?”余新伟用棉花棒沾了些优碘,点上余将霆的膝盖。“在学校好好的怎么突然打架?怎么了?被欺负了吗⋯⋯被欺负要跟哥哥或爸爸妈妈说。”
  “没有被欺负。”膝盖传来刺痛,但余将霆没有闪。他闷闷地用力擦掉鼻涕。
  余新伟看他一眼,继续帮他擦药。
  “那就是你欺负别人?”
  “才没有!”
  余将霆大力拍开哥哥的手,还顺势踢了哥哥一脚。他感觉比被爸爸骂的时候还要生气,两手握拳、发抖,一张小脸写满愤恨委屈不平全世界都对不起我我要毁灭宇宙──
  “那是怎样,你跟哥哥说?”
  余新伟用制服袖擦了擦余将霆的脸,摸摸他的头。
  余将霆到底还是个小屁孩,撑没多久还是被哥哥温柔的手和声音击溃。
  “因、因为!”余将霆还在气头上,嘴唇一直抖一直抖。
  “陈禀勋他!他说你、你!你送我的香包!很、很很丑!说你、你眼光很差!”
  余新伟小指抖了一下,继续摸著余将霆的头。
  “然后呢?”
  “然、然后我!我说他才丑!他最丑!”
  余新伟无奈在心:“然后?”
  “是他、他先拿铅笔盒丢我的,还、还要扯我的香包。”余将霆整张脸通红,憋著不哭,只是一抽一抽地说。
  “很痛吗?”
  “嗯⋯⋯”
  “丢到你哪里?”
  余将霆把刘海往上拨,额头肿了一块,鼻涕一吸一吸,看起来可怜兮兮。知晓理由后,又看到余将霆的伤,余新伟牙齿酸酸的,忍不住把余将霆的头揽到肩上。
  “好啦,没事没事,没事。”
  想给他秀秀一下,没想到不抱还好,一抱,余将霆就大哭了。
  余新伟有点手忙脚乱,边给他秀秀,边说著没事没事。他没想到向来走冷酷小学生路线的余将霆会哭得这么伤心,连告状的声音也很委屈。
  “葛格──我、我不喜欢别人说你坏话──陈秉勋的哥哥考试一直输你,所以他才、他才──”
  “没关系,让他们说,我又不会少一块肉。”
  “呜、他、他们都去死──”
  “不要随便叫人家去死啦⋯⋯好啦没事⋯⋯”
  余将霆埋在哥哥肩上一直哭,一直说没有人能说你的坏话,他们都没有你厉害凭什么说你坏话,对不起刚刚踢你,会痛吗,会痛对不对,呜呜⋯⋯
  余新伟的嘴唇蠕动,心里又涩又甜,不知道要跟著一起哭,还是要因为余将霆这么爱他而笑。
  摸著余将霆圆圆的小脑袋,有被家乡阳光晒出的汗,他小小的身体有小学生的臭奶呆味,混著妈妈新换的洗衣精香气。
  余新伟只觉得对不起余将霆。
  因为弟弟打架受伤、回家又被骂、现在还哭得这么伤心而感到幸福的哥哥,实在不是及格的哥哥。
  小学五年级的孩童发泄掉了毁灭宇宙的能量,倒头就睡。
  趁他睡觉时,余新伟把他剩下的伤口都处理完,顺便帮自己瘀青的脚也用万金油推一下。
  他边推著瘀青边笑,哼著噜拉拉,脑中无法控制地想:
  我的弟弟怎么那么可爱。
  【全文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