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31)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余新伟沉默了一下,摇头。
  “那你承认吧,那是你对我一见钟情。”
  我还一见——发财!看到鬼!不知是被说中还是被气到,余新伟的头上冒出蒸汽火车的白烟,“唰”的一声站起来就往逃生门口疾走。
  国王站起身,看著那落荒而逃的挺拔背影。如果余新伟手上有怀表,国王就会以为自己是追著跑的Alice。
  “你现在就拒绝我。”
  国王的声音回荡在楼梯间,余新伟缓缓停下脚步。
  “你拒绝我,我离开后,你继续做你的‘余经理’。”
  听见国王说了“离开”两个字,余新伟抓著自己的手臂,没有回话。
  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余新伟一转身,一只手咚地将他堵在逃生门与结实的男性躯体之间。
  “不说话?”国王揪住他的领带,将他往下一扯,侧头堵上他的唇。
  不同于酒醉时的触感,这一吻似乎更热更软。
  两个男人在公司的逃生梯里接吻,四周仿佛响起了浪漫爱情电影里的配乐,看电影的人发出了“哇呜”的赞叹声⋯⋯不!他不演同志片!余新伟侧头,双手抵在国王的肩上,推拒著要国王放手。
  “放开我!”
  国王单手抓著他的领带不放,死盯著他。“你不会拒绝我,因为你拒绝我就等于彻底否认你自己。”
  余新伟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娇嗔崩溃:“那我、我拒绝!我不要!我不要什么拥有你的机会!这机会让给别人!我——”
  “你说谎,那些什么Be a man功课的,你真的认同吗?你不,但你不敢承认,就跟你不敢承认喜欢我一样。”
  国王的紧迫盯人让余新伟没办法传球也没办法上篮,只得呆站在篮球禁区等待三秒后的绝望哨声响起。他感到全身的血液往脑袋集中,几乎要晕过去,双唇开始颤抖。
  “不、不认同又怎么样,这种不被大家接受的我,什么手工的、收集Kidding的、讲话软腻还会翘小拇指切菜的娘娘腔,不要也罢!”
  “那就把他给我。”
  国王扯紧了余新伟的衣领,那动作与话语让余新伟呼吸一窒。
  “那些不认同你的人,你也不需要认同他们,我从不需要我不认同的人来认同我,你也一样,你该自己定义自己,那才是你唯一的身分。”
  余新伟被国王的铿锵有力震傻了,他喃喃道:“你为什么、为什么可以这么自我⋯⋯”
  国王一脸不开玩笑,一字一句地讲清楚:“Because I’m a king.”
  “⋯⋯因为我是锅王。”
  “这句是英文我听得懂,你翻成中文做什么?”
  “喔,对爷。”简报王(此刻兼翻译王)搔搔头。
  才刚说完,就见余新伟出手揍了国王一拳还从口袋里拿东西砸国王,冲出逃生门。
  躲在二十七楼楼梯转角的两人倒抽一口气。
  Allen对Q耳语:“他干么这么急,之前才说要人家慢慢喜欢他。”
  “我也没看过他这样。”Q眯起双眼。
  “唉,我觉得余经理有点可怜,虽然国王好像也⋯⋯”Allen看著国王的背影,像个战役打输的君王,让人想给他拍拍⋯⋯但他不会去拍,如果被国王发现他们在这里偷听,一定当场处决。
  “所以余经理是⋯⋯这个?”Allen摇摇自己的小指。“可是平常看他也没有特别阴柔啊⋯⋯”
  Q摸著光滑的下巴,回想刚才的余新伟与国王的对话内容,沉思了一下,拍拍屁股起身。
  “嘿,去哪里?”Allen气音问。
  “我去找余经理。”说完,Q一次跨两阶,往楼上跑。
  “公司在楼下,干么往楼上跑!”Allen疑惑,突然感到背后一股恶寒,他牙关打颤地回头,只看见一道巨大的黑影站在他面前。
  “Allen Mellor⋯⋯”
  “呀——”
  画面一黑,镜头转到Q从二十八楼坐电梯下来,跑过因为下班时间而关小灯省电的走廊,刚好逮到要踏进厕所的余新伟。
  “嘿!”
  余新伟没有防备地回头,那含泪的眼眶与脆弱的神情让Q愣了一下。
  “啊,抱歉,我、我的隐形眼镜⋯⋯”余新伟赶忙转身用手遮掩。
  Q抓抓红色的短发,低头翻找长板外套的口袋。
  “还好吗?这给你。”
  Q递过面纸,对余新伟微笑。
  那无性别之分的温柔笑容就像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成年后的余新伟嘴巴开开三秒,随后哗啦啦地,第一次在国王以外的人面前哭了。
  ——待续


第十五章
  装潢现代的日式餐酒馆内,灯光昏暗,只有桌上点的一盏赭红灯饰较为明亮。虽然没有包厢隔间,但因走道宽敞,客桌之间有一定的距离,不失为一个让人松懈心房、聊天谈心的好地方。
  深色桧木方桌的对面,Q戴著双环银戒的手指在Menu上飞快舞动,与服务生点餐。余新伟觉得自己只是发呆了一下,转眼间,桌上便摆满了精致的菜肴,结合台日特色的创意料理让Q两眼发亮,拿著相机对著美食连拍好几张,拍完后便招呼余新伟赶快吃。
  余新伟握著筷子,觉得有千斤重。
  他在Q面前哭了。
  只要一想到自己挂著泪的模样被人看见了,余新伟就忍不住扭紧脚趾。
  “不好意思⋯⋯刚才失态了。”余新伟低头。
  “不不,没什么好丢脸的,哭是正常发泄嘛,人都是从哭泣中出生的,对吧。”Q将服务生端来的酒杯往余新伟面前送。
  “啊,抱歉,我不喝酒⋯⋯”虽然对于Q没有追问原因由衷感谢(殊不知Q从头到尾都在偷听),但想起喝酒的惨痛经验,余新伟还是先拒绝再说。
  “嘿,这是水蜜桃口味的调酒,酒精浓度不高,不会醉的。”
  水蜜桃⋯⋯他喜欢水蜜桃。余新伟吞吞口水,盯著那杯粉红色的液体还是有点害怕,但Q就是有种魔力,让人舍不得拒绝。盛情难却,他端起酒杯浅尝了一口。
  “⋯⋯好好喝,像果汁汽水,而且没什么酒味。”
  Q嘿嘿笑:“好喝就尽量喝。”边说边往余新伟的盘子里放了一块大阪烧。“没想到你不喝酒,那天我们不是喝得很尽兴吗?”
  余新伟讪笑,只得回答:“我⋯⋯酒量不好,能不喝就不喝。”
  “原来如此,那跨年那天还好吗?国王有好好照顾你吧?”
  见余新伟像是想起了什么,嘴巴抿紧,脸色涨红,Q脸上的雀斑被灯光照得调皮,佯装不经意地说:“怎么了?该不会你们⋯⋯酒后乱性?”
  余新伟一口酒含在嘴里差点噎死123。
  “不!没、没有!怎么可能!”
  Q呵呵搧手:“别紧张,我开玩笑的啦。”
  察觉到周遭其他客人的目光,余新伟赶紧驼背弯腰,试图将自己挺拔的身躯缩到最小,最好谁也别看见他。
  看余新伟这副模样,Q略感无奈:“难怪国王急啊⋯⋯”
  余新伟带著委屈与疑惑瞥了下Q,落魄地扯了扯领带。
  “喔,你做这动作真的满帅的。”
  “你怎么跟国王说一样的话⋯⋯”余新伟胃一抽。
  因为刚刚在楼梯间听到了嘛。Q说:“那就表示真的帅啊。”
  Q笑得真诚,余新伟也扯了扯嘴角。
  见余新伟比较放松,Q自己也喝了一口莫西多,跟余新伟边吃边聊了起来。余新伟原本以为跟Q除了国王的坏话以外就没有共同话题可说,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两人异常投缘,应该说是Q很健谈。能开启的话题之广,从珍珠奶茶谈到工作理想再到成人卡通海绵体宝宝,余新伟就算只是偶尔应答,听著听著也觉得有趣。
  在谈到近期Kidding的设计与行销活动时,余新伟甚至不小心说了太多,等提到他收藏的“Kidding&地精”系列时他才顿住。
  “怎么了?多说一点给我听,AKB480里的Mai很喜欢Kidding,我也想深入了解,啊,真希望以后也能设计个让Mai这么喜欢的东西啊。”最近很迷AKB480的Q面露梦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