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3)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国王盯著余新伟皱起的眉头,说:“我说过你可以叫我国王,你们同事之间也会叫绰号吧。”
  “不要一直强迫人家叫你国王,这跟要求别人叫自己帅锅有什么不同。”一旁的金发中年男子吐槽他。
  国王不服气,用英文反驳几句,而后再次面向余新伟。
  “对了,余经理的英文名字是?”
  余新伟一愣,说:“英文名字?”
  “你叫我国王,我也别叫你余经理了,坦白说,这三个字也很难念,而且我脑中一直浮现鲤鱼精什么的,小时候听的床边故事。”
  国王懊恼,成熟的男人出现这种表情,好像有点可爱——
  不!不可爱!
  余新伟猛然一个双手交握,左右手互相箝制,禁止自己再去研究国王的脸,语气庄严地说:“叫我Walden吧。”
  国王举杯:“那就叫你Walden了。”
  余新伟双手捧起茶杯小心翼翼地碰上国王的杯缘,庄严过头有点斗鸡眼。
  “Walden,叫声国王来听听?”
  “嘿,我说过好几次了,禁止调戏同事!”
  不理金发男人的抗议,国王亲昵地用手肘碰碰余新伟,余新伟不得已,呐呐叫了声“国王”。
  国王满意了,眉眼含笑地泯一口茶。
  余新伟手上的茶杯被捏得产生了一丝裂痕。
  晚上十一点多,余新伟踏进位于台北巷弄内的老公寓。
  进到租屋处,将门关上,原本挺直腰杆的男人软了脚,在满室的黑暗中,靠著门板缓缓滑落在地。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出他的不对劲。
  后来的饭局上,国王像是跟他聊出了兴趣,不断向他攀谈,攀谈也就算了,在西方国家长大的国王似乎非常习惯身体接触,搭肩拍背样样来。
  余新伟知道适当的肢体语言可以增加友好与信赖,他也不讨厌国王的举动,被碰触时,还很没出息地感到开心。
  余新伟碰触自己的肩膀,想起国王搂上他肩膀时的触感,电流似地带起整片鸡皮疙瘩。
  国王,国王。
  想到国王笑眯眯的眼睛近在眼前,想到国王嘴边的浅浅笑纹,想到国王身上有种迷人的气息,想国王低低的笑⋯⋯
  多令人向往的男人啊。
  在租屋处显得松懈的余新伟眼神矇眬,越是回想,呼吸越发加快,胸膛跟著起伏,右手小指也不知不觉地像被爱抚的含羞草一般蜷曲起来,被他含入嘴里。
  妄想的泡泡从全身毛孔蒸腾而出,他哈啊哈啊咬著小拇指,被压抑过度的浓郁粉红气体包围。
  这画面太突兀,已经超出一般人的视觉承受范围。就算你知道他或许不是故意的,就算你知道不能投以异样的眼光,但亲眼目睹余新伟这副模样,十个有九个都会说——
  “你好噁喔!”
  “宝贝不就爱我的噁。”
  “嗯,讨厌,你坏坏啦。”
  窗外传来楼下情侣的调笑声,余新伟吓了一跳,连忙放下手,往裤子上擦了擦,下意识左右张望。
  就算是在家里,他还是无可避免地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尴尬。
  他脸色涨红,狠狠掰直自己不受控制的小拇指,连带也将那个矮子(人恼怒时容易用词失礼)从脑中驱逐出境。
  余新伟狼狈站起身,快步朝浴室走去。
  半小时后,一名只用浴巾围住下半身的古希腊雕像,从浴室踏出。
  湿漉漉的健壮胸肌像露不用钱一样一览无遗,男人走到穿衣镜面前,比了几个健美先生的动作,让肌肉线条更为明显,随后“啪”的一声敞开浴巾。
  要胸是胸要鸡是鸡,不管是肌还是鸡都无可挑剔。
  他注视镜子里的自己,像是确认完毕,放心地点点头。
  “哈啾!”
  耍Man的下场是差点著凉,他赶紧穿上睡衣,吹干头发。戴上黑框眼镜又洗直头发的余新伟看起来比平常纯朴,他靠坐在床上,掀开膝上的笔记型电脑,点击串流平台,开始每晚例行的功课──吸收Man Power。
  将体内对那些男星流口水的欲望活活掐死,余新伟紧盯著动作片里那些男星的言行举止,偶尔按个暂停,练一下很杀的眼神或是回眸,怎么样站最阳刚,怎么样走路最大气,必要时也会截图,拉近PPT里做笔记。专注的神情简直像在做论文研究,而不是享受电影。
  平常这种功课他都要全心投入做个一至两小时,但今天余新伟却一直分心,就好像上课时你明明知道自己要专心,却不由自主地被台上男老师的翘臀吸引目光一样。
  看著电影里的韩国男星,他不由自主地一直想到那双单眼皮,还有搭在他肩上的,手的温度。
  小拇指蠢蠢欲动,余新伟赶紧关上笔电,走到窗边举起十五公斤的哑铃,嘶哈嘶哈地两手交互举,手臂上的肌肉跟他的心一样纠结。
  从他立志当个Man中Man以来,还真没遇过有什么男人比他还Man的,没想到今天就遇上了真正的Man中Man,不像自己⋯⋯余新伟忽然没了力气,两手一垂,有些沮丧。
  不行,国王的Man气比音浪还强,太危险了。
  除了公事以外,他得尽量远离国王,反正他们待个几周就要走了,这威胁不会永远存在。
  公事公办,公事公办。
  睡前到Hollo Kidding爱的小房间晃了一圈,余新伟怀著一颗莫名不安的心,阖眼睡去。
  *
  品牌在地化,是指一个国际品牌要进入当地市场时,因应当地风土民情、语言文化、社会意识等条件做出策略调整的操作,必须得在品牌规范底下,找到与当地消费者的沟通方式,挖掘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建立品牌在地形象。
  本次专案的主要产品是由台湾的代工工厂生产,已经通过卫检,品牌识别系统也完成了七八成,剩下的包含广告代言、通路形象、产品包装等行销工作,更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品牌发表记者会前,余新伟的团队都得绷紧神经,丝毫不能懈怠。
  总公司的团队则主要负责确认客户最在乎的要求是否达成,并体验当地文化生活,做田野调查,协助定位品牌与其他竞品的差异化,厘清市场区隔。
  “最后确认设计方向,‘Simple Skin’的TA为有经济能力的上班族女性,因贴近肌肤,且产品单价不低,所以消费者会更重视品质,原料是否天然、是否使用动物实验等,都是TA的首要诉求,在包装设计上,请设计部提案三款供客户讨论,呈现‘自然’、‘有机’的风格,包装材质最好能循环利用,贴近原本CI环境友善的形象,客户也提出,因亚洲版的产品为台湾制造,如果可以结合在地视觉文化会更好,以上,余经理、金经理是否还有其他建议呢?”
  会议室内,两尊古希腊雕像一致表示没有意见。
  “那么今天会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漫长的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走出会议室,眼角馀光瞄到国王似乎想搭话,余新伟速速站起身,龟回办公室。
  其实余新伟平常对保养品也略有研究,但他觉得不能表现出来。有了这层顾虑,开会时给的建议总是绑手绑脚,余新伟暗自反省,督促自己得赶快调适。
  除了工作之外,还有另外一件事也让余新伟身心俱疲。
  萧执行长门也没敲,直接进到余新伟办公室,说:“新伟,周末有空?带金经理他们团队出去走走吧,去九份吃吃芋圆什么的,体验台湾生活嘛。”
  “⋯⋯好。”
  为什么是他,为什么不叫别人,要吃芋圆也可以叫鲜遇仙外送啊。余新伟想哭但是哭不出来,虽然下属之间常常在讲执行长的坏话,但他从没有这么痛恶过执行长的笑容。
  纵使百般不愿意,但余新伟明白,一个真正的Man不会畏惧任何挑战。
  这是天公伯给他的磨练,他不认输。
  执行长前脚刚走,两声敲门声,俨然已经跟他很熟的国王探头进来。
  “Walden,今天晚餐吃什么?”
  余新伟闷哼一声,犹如走在旷野中承受北风的男人,艰辛地回话:“我带你们去⋯⋯士林夜市,吃小吃?”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