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18)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我没有哭。”
  “啊?”
  国王咳咳两声。“不,没事,Allen确实掉了眼泪,不过你别去问他,造成二次伤害,知道吗?”
  Q赶紧比了个OK,两人各怀心思,举杯就口,国王边喝边瞄Q,一时半刻沉默流泄在两人之间。没过多久,如国王所料,Q还是耐不住好奇,低声问:“Allen发生什么事了,跟我说吧,我保证不会跟别人说的。”Q在嘴上拉拉链。
  国王迷人的唇无奈地笑笑,用眼神告诉Q:拿Allen的伤痛做八卦不太好,他是我兄弟。
  “嘿,你们两个排挤我吗!”Q作势要揍国王。
  国王挡下Q的拳头,语气勉为其难:“OK,但你保证不跟任何人说?连Allen也别提?”
  “我懂我懂,不做二次伤害。”Q做了发誓的手势。
  国王点点头,与Q娓娓道来。他大概交待了下,“Allen”来台湾后,跟分公司里的同事私底下“意外”成为了还不错的关系,待在一起还满有趣、满开心的,不过对方并不是“Allen”的菜,well,你知道的,“Allen”总是喜欢到处交朋友,而且对方有点⋯⋯特别。
  总而言之,最近“Allen”发现自己好像对对方产生了性欲。
  “等等,所以Allen就这样烦恼到哭啊?看不出来这家伙这么纯情耶!哈⋯⋯咳。”看见国王锐利的单眼皮扫过来,Q又将笑缩回,想了一下,说:“这样听起来,唔哇,Allen不妙了。”
  国王镇定。“为什么这么说?”
  “他是否有点喜欢对方?”
  揉著耳垂,国王很镇定。“但对方不是他的菜。”
  “哈哈,别闹了,你怎么不开导开导他,什么Type不Type的,Type是理想,恋爱又不是跟理想谈。”
  耳垂被揉到快著火,国王依旧镇定。“什么地方看出来这是恋爱。”
  “⋯⋯My king,你别跟我说你Fuck buddy多到可以组AKB480再办几轮淘汰赛,却要问我恋爱是什么!”Q吓得脸色发青。
  “我知道恋爱是什么。”国王将夸张得滑下高脚椅的Q拉上来。“只是没遇过⋯⋯‘Allen’这种情况,还有,我的Fuck buddy并没有这么多。”
  Oh,Yeah?Q缓缓地歪嘴挑眉,表示怀疑。
  说起金熙晋这个人的情史,可不是简单两句话就可以说完,不过我们还是用简单两句话说完就好──不是乱,而是井然有序不间断。
  尤其在寒冷的季节,金熙晋夜晚的行程通常会排得比工作还满,他无法一个人睡在床上,他觉得自己会冷死。
  学生时代比较过头,靠关系进公司之后为了杜众人攸攸之口,金熙晋多少收敛了一些,绝大多数时间他试著盖很多棉被或开整晚的暖气入眠,但偶尔还是需要人体的温暖。
  他有正常的性需求,但毕竟也不是冲动的青少年了,不会随随便便就会让小国王起来造反。
  平常的小国王是很酷的、不苟言笑的,他不明白那天小国王怎么了。
  恐慌到极点的他甚至觉得那天小国王的造反是长期服用鸡皮疙瘩的副作用,虽然现在医学没有办法证实,但国王合理推断鸡皮疙瘩在表皮跑久了便会入侵心脏,同时造成海绵体过度敏感⋯⋯总之也许跟对方保持距离,让鸡皮疙瘩别再继续活跃就没事──好,他知道这推论有点扯。
  但还有什么比这可能是恋爱的心情还扯。
  自己默默烦恼是一回事,被人戳破是一回事。国王头有点痛,试图回想自己所谓的Type是什么——
  “嘿,国王,这次的男孩手艺挺不赖的,怎么我都没这艳遇,你这混帐。”
  “啊,国王,上次那个分了?不过你的新欢工作能力真优秀长得又好看,贱爷,you。”
  “喔,国王,你别再逗人家了,你可爱的小男友眼睛都红了,像只小白兔一样。”
  擅长Brief的Allen在他脑中一项项列出他以往交往过的男友特质,越列国王眉头攒越紧。
  五分钟后,国王脑中的Allen还在简报,Q撑首,盯著国王越发阴沉的脸,觉得事有蹊跷,眼角馀光瞥见Allen打电动打得忘我,仿佛全世界的快乐都在他身上。Q的眼睛转了两圈,略为思考了一下,转瞬露出了然的表情。
  “唔咳。”Q笑著咳了一声,国王幽幽看向他。
  “如果你真的这么烦恼⋯⋯这么替兄弟烦恼,我只能说,人看对眼了就会产生好感,好感让陌生人变朋友、变干哥干妹、变主人奴隶,反正变什么进一步的关系都有可能,你知道的,人与人之间很容易产生好感,可是当好感升华成性欲,那真的就不是开玩笑的了。”Q摇著修长的手指,啧啧两声。“你看了A片而勃起,那是纯粹的性欲,打一打就没事,但如果对一个不是Type的‘朋友’勃起,那是红色警戒,打一打可能会爆炸的。”
  Q靠近国王,露齿一笑。“恭喜啊,面对他吧。”
  头上显示“乱”的国王现在很有可能会攻击自己的队友。Q稍稍坐远一些,兴致勃勃继续说:“干么?你⋯⋯我是说‘Allen’为何要这么苦恼?对方结婚了?还是死会了?”
  国王双手交握抵著额头,摇头。
  “那有什么好苦恼的?虽然办公室恋情是有些麻烦,但喜欢上就喜欢上了,怎么?对方是不能喜欢的对象?”
  “⋯⋯对方似乎不是同性恋。”
  “喔Come on,我不相信你会在乎这个,是你自己说过的,什么同性恋异性恋的都是烂死的分类,你说世界上只有理性恋与感性恋,不是吗?”
  “理性恋”是仔细思考所有现实条件后再谈感情,“感性恋”则是没有任何顾虑放手去爱。如果不将自己分类就会感到不安,那就这样分吧,没有污名化、没有主流非主流的归类。虽然路途可能艰辛,但无须带有任何不必要的心虚,理直气壮地走下去。
  “不过是碰上一次理性恋的对象而已,别灰心。”国王在Q首次发现自己爱上“理性恋”时这么说过,这其实给了Q不少勇气,尽管他后来发现,那个看似颇有道理的论点可能只是国王随口讲的干话。
  完全没意识到Q已经将“Allen”换成“你”了,国王内心动摇得厉害。
  眼前这个总是游刃有馀的上司竟然也有踢到铁板的时候,简直千年一遇。Q稍微收敛看好戏的心态:“嘿,真难得,要你承认喜欢上对方,有这么难?”
  国王一愣。
  不是不喜欢,也不愿说喜欢,只是不承认。
  为什么不承认?
  承认喜欢对方?
  喜欢Walden?
  为什么一直抗拒?
  是不是⋯⋯觉得难以说出口?
  让别人知道的话⋯⋯
  丢脸?
  是不是下意识认为,喜欢上Walden,是件丢脸的事?
  国王呼吸急促,脸色铁青。
  “熙晋啊,喜欢看漫画看卡通什么的,并不是什么难以说出口的兴趣啊,有很多事情,一点也不可耻,可耻的是你先入为主以它们为耻,懂吗?”金爸朗笑。
  他做了什么。
  想起余新伟说没人会接受真实的他、想起余新伟说没朋友、想起余新伟那天好像哭了、想起余新伟这几天的沉默,胸口像被人重重捶了一拳,国王险些呕血。
  很多事情他对余新伟说得轻松,原来不过是还没付出真心前的冠冕堂皇。
  Shit,可耻的是谁。
  把下意识痛殴一顿,国王跳下高脚椅,边走向电梯边穿外套。抓著车钥匙,才刚站进电梯,就听见Allen的叫声。
  “嘿!你要去哪里?”
  国王回头巡视每个人的脸,扬开微笑:“Sorry,我有事要先离开,看要吃什么喝什么再叫,今天连同房间的费用,我买单,Merry Christmas。”
  说完,电梯门阖上,留下面面相觑的一群人,Allen首先回神,冲到电梯前狂按。“该死!他喝酒怎么开车!要是出事我会被他老爸丢到海里喂鲨鱼!”
  “不用担心。”
  “啊?”正打算从逃生梯冲下楼的Allen转头看向Q。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