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翘小指的男人(17)

作者:黃思蜜/陆 时间:2021-12-17 09:21 标签:都市情缘

  甩开接电话前一头热的想法,余新伟穿上黑色外套,没抓头发也没换隐形眼镜,带著伞,踏入雨中。
  ——待续


第八章
  在超强竞争时代,Motel为了不被淘汰,各家的主题装潢一个比一个新奇、设备一个比一个高档。
  如此费工当然不只提供民众休憩的作用——打炮就打炮,有必要做个附设喷水狮子头的巨型游泳池在房间里?毋庸置疑,生活苦闷的现代人越来越懂得寻找生活情趣,即便打炮,也要打得精彩、打得华丽。
  花招百出的Motel,价钱比大饭店便宜,便顺势发展成了办Party的场所,大人们说的Party,不是聚在某个朋友家吃吃洋芋片、打打电动、玩玩桌游这么简单。
  大人们更懂得享受,大人们都去Motel。
  慢动作之中,Allen拿下墨镜,走在众人的最前头。
  “总裁您回来了。”柜台员工对他们鞠躬。
  在业者推出的优惠Party Time专案时间内,房间里的所有设施皆可随意使用。从车库坐电梯上二楼,一开门就是大得不可思议的客厅,三组低调奢华的黑色沙发位在正中央,长形餐桌则置于沙发后。
  前方是五十吋的液晶电视,附有KTV以及Switch,光是客厅就足以容纳二、三十人。打开客厅旁的大型拉门,映入眼帘的是King size白色大床,两旁装饰著独特灯饰的矮柜上,高脚杯装著两个保险套,怕大家看了尴尬,金经理顺手把它们收进口袋。
  超过百坪、挑高三米、装饰浮夸的Party Room,他们的圣诞Party就在这里举行。
  满桌丰盛的食物与酒水,有一些人在温水游泳池里泡水闲聊,有一些人聚集在客厅玩得兴高采烈,偏偏有人仿佛与世无争,捧著酒杯,独自坐在后方吧台的高脚椅上,两脚交叉在一起,不时晃啊晃的。
  这么扫兴的事,他做起来就是自然,像高高在上的国王,静静凝视著王宫中的庆典。
  刚从电玩游戏里获得一胜的Allen帅气地拨拨汗湿的金发,回头对国王喊:“Hey!Kim!It’s your turn!”
  国王勾起一边的嘴角,向他摇摇头。
  “Come on!”Allen把摇杆丢给其他人,走到国王身旁,单手搭在吧台上。
  “拜偷,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么?想要做个孤独的Boy让大家来关心你吗?”或许是喝多了,Allen将泛红的脸凑近国王。
  国王用酒杯把Allen的脸挤开,说:“你们先玩。”
  Allen盯著他,一脸阴沉,缓缓摇头:“⋯⋯这不像你。”
  ⋯⋯为什么每个人都这样说。国王冷眼:“那怎样才像我?”
  “拜偷!之前不管玩什么,你都是抢著玩的那个人,然后定什么‘输了就换人’的规则,拜偷,你根本都不会输,所以你都可以一直玩啊!拜偷,你这么贱,可是大家都这么喜欢跟你玩,你应该要⋯⋯”
  “Allen。”
  “嗯?”
  国王手爆青筋以剪刀手迅速插了Allen的眼睛一下。
  “嗳哑!”Allen摀著眼睛倒在地上滚来滚去。
  “现在,你是要再被我插一次,还是去打电动?”
  Allen嗳哑嗳哑直线滚去客厅打电动了。
  国王喝了一口杯中冰凉的液体,试图浇熄一整天都挥之不去的焦虑⋯⋯应该是说,缠了他很久的焦虑,只是今天特别明显,就像在盛夏穿著五件毛衣出门,搞得他一整天心神不宁,而且时不时就会从口袋拿出手机看一下。
  打电话问一下?
  问他今天在做些什么?
  但问了又能怎样,或许还会打扰到他与“重要对象”⋯⋯喔不,金熙晋你到底想做什么,你不应该是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国王阴著脸瞪著手上的iPhone,像是瞪著一个叛徒,iPhone感受到一股莫大的压力,屁股开始挫汗⋯⋯
  “放开它!你没看到它都要吓坏了吗!”
  手上的手机忽然被夺走,国王无奈地说:“嘿,Q,还我。”
  “嘿嘿,开个玩笑嘛。”
  身形修长的青年将手机还给国王,一头红褐色的短发还湿漉漉的,脖子上挂著条大毛巾,套著一件宽松的衣物,应该是刚从温水泳池上来。Q长脚一蹬,轻松地坐上高脚椅,拿来一旁调好的鸡尾酒往空杯倒,大剌剌地灌了几口。
  脸上有著讨喜雀斑的青年是总公司设计A组的主将,虽然年资不深,做的视觉却相当受到客户青睐,可以说是提案神射手,几乎百发百中,“Simple Skin”有好几个国际版商品的包装设计皆出自Q之手。
  受“Simple Skin”的案主钦点,原本Q应该要跟著国王他们一起出发前来分公司支援,但当时A组还有一个案子正在赶结案,于是Q直到前两天才抵达台湾。
  瞥见Q还在滴水的发尾,国王伸手抓过他身上的毛巾,搓揉Q的头,说:“怎么样,还习惯吗?”
  “还可以,就是一直下雨,有点烦。”Q左顾右盼,散发出好奇的光芒。“你说的那个人呢,没来?”
  “嗯,没来。”
  “什么?我想见见他耶,那个‘余经理’!”
  听见余经理三个字,国王皱眉停下动作,心脏莫名漏跳半拍。
  “有什么好看的?”
  “我当然要看啊,你空降后带我们做的第一个惊世骇俗的企划,要是分公司的经理没有在年度会议上帮忙说话,差点就过不了守旧派那一关了。”Q笑嘻嘻地凑近国王。“你也对他很好奇不是吗?结果怎么样?”
  国王非常后悔跟Allen与Q说了太多,导致没事就要被问东问西。这就是为什么上司不要跟下属做朋友,因为容易被没大没小。
  “没怎样。”
  “啊?”
  国王没好气地说:“我们没聊到这件事⋯⋯他或许不记得了。”
  Q愣住,抓抓脸。
  “怎么会?那件Rebranding的案子后来还有被媒体大肆报导欸,多少也跟你攀亲带故一下吧,毕竟你可是⋯⋯”
  “或许那对他来说,只是件小事。”国王说。“他很⋯⋯单纯,不会去想那些。”
  将酒杯晃了晃,国王的目光投射在客厅中欢腾的人群。
  杯中透明的液体映著吧台上方的装饰灯,承载的光点跟著摇摇晃晃,晃得他有些闪神。
  每个人都问他觉得Walden“怎么样”,没有怎么样啊,就是单纯得莫名其妙。做什么都很认真,无论是工作,还是所谓的Be a Man。
  在余新伟布置简单的老公寓里,藏著一个粉红色的小房间,余新伟会在里面翘著小指,做著令人惊艳的细致手工;这个男人热爱收藏Hollo Kidding,还喜欢分享(逼迫)给他一起用。
  在家戴著黑框眼镜的余新伟看上去比平常少根筋,跟在公司里的形象差了十万八千里,又很爱哭,老是控诉他身上莫须有的面气;很矛盾,平常对他好像很敬畏,却会在关键时刻反击,对他发脾气。
  脑中浮现余新伟压著小指又慌又乱的模样,国王笑了一下。
  没有怎么样,就是一只让人忍不住想欺负的巨兔。
  虽然Walden让他的鸡皮疙瘩全面活化,但习惯其实就没什么,还有余新伟的体温很高,像小孩一样,一起睡觉很舒服⋯⋯国王想起了那个好像已经过了很久的晚上,还有那天早上的,余新伟沙哑性感的呻吟,与奶ㄊ⋯⋯
  他优雅跷脚,防止小国王再度逆袭。
  察觉到Q观察的视线,国王定定心神,挥去满脑子的不纯思想,若无其事地开口:“对了,我听说⋯⋯Allen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难。”
  “真的吗?”Q看向Allen正哈哈哈地挥舞摇杆,疑惑道:“看起来不像啊。”
  “NO,仔细看,他眼睛是不是红红的?”
  见Allen果然眼睛红红的,还不时揉一揉,Q对国王点点头。
  “他刚刚坐在我旁边哭,好像⋯⋯感情方面有点问题。”
  国王神情凝重,一脸“说好了,他哭的秘密我们都不要说出去,因为他是我兄弟”。
  “不会吧?乐天派的Allen?为感情哭?他怎么没跟我说?”Q忍不住喷笑,随即又觉得这样很缺德,赶紧收住嚣张的嘴角,说:“Allen跟你不都是杀遍LA无敌手吗,竟然会有为感情困扰到哭的一天?”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翘小指的男人

上一篇:你再躲试试

下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