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10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等再醒来的时候,裴烬已经醒了,还买了粥,喝完粥之后,宁辞看了眼时间:“我觉得我们该回学校了。”
  裴烬正摸着他额头测量有没有再烧起来,宁辞说话还带着鼻音,听见这话完全不认同:“我请了假。”
  宁辞抿了抿唇,眼皮向上,感受着裴烬从额头摸到他脸颊再到下巴的手,忍了一会儿:“我已经好了。”
  “你没有。”裴烬态度坚决,宁辞犹豫了一下决定退让一步:“但是你没有感冒。”
  宁辞眨了眨眼,眼睛漂亮得像是盛了星星,裴烬趁机摸着他的脸的动作僵住了,片刻后:“你要赶我走。”
  宁辞点点头:“你没有感冒。”
  裴烬嘶了声:“你真的要赶我走?”
  “嗯嗯。”
  裴烬:“……”
  宁辞觉得他现在这副样子有点好笑,以前哪里能看到裴烬这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裴烬靠在巷子的墙边上那个吓人的模样好像早就变得模糊起来。
  “别笑。”裴烬冷着张脸突然就站了起来,然后迅速低头在宁辞唇上亲了一下:“回去上课了。”
  宁辞也就在医院躺了一天,确认没有再发烧之后也回到了学校,马上就要月考了,落下一天就已经很严重了。
  月考之前的一段时间,教导主任几乎每天都往他们班跑,也不像以前一样进教室就在外面待着,看起来就好像闲逛一样,但这么搞搞得他们班上的同学整天提心吊胆的,虽然他们班学习氛围很好,但也架不住教导主任每天都来啊还是隔几节课就来一次,还有人在那吐槽教导主任是不是年底kpi不够了所以特意跑他们班来抓人。
  然而他们班最调皮捣蛋的那几个人最近安分得不行,尤其是裴烬,上课认真听下课还在学习,而陈放他们几个现在想开小差睡个觉都不行,被裴烬抓到估计就是一顿伺候。
  裴哥最近学习压力大,非常需要有人发泄。
  作为可能知道教导主任为什么总是往他们班跑的真相的宁辞只能守口如瓶,就连许倩提起来的时候他也只说不知道,许倩只好叹了声气:“马上就月考了,听说过完年开始就要模考,感觉我要完蛋了。”
  她话锋一转:“你男朋友最近学得也好认真,我觉得我考不上985大概率是缺一个你这样的对象督促我!”
  宁辞眨了眨眼:“你朋友不是在督促你吗。”
  “算了吧她,你没看她一进自习室眼睛就黏你俩脸上了吗,以前一个月才舍得来看我一次,现在好了,每周都想来。”
  宁辞和裴烬现在每周都和许倩还有她朋友去自习室,自习室很适合学习,也没有其他人打扰,比在公寓好多了,在公寓里裴烬老安分不下来。
  月考如约而至。
  对绝大部分学生来说这次月考也就是普普通通的月考,但对宁辞来说,这是检验裴烬这段时间学习成效的重大考试。
  考试总共两天时间,最后一场考试结束收拾完东西,宁辞刚想出去找裴烬,他俩之前的月考分数不一样现在也不在一个考场,手腕就被拽了一下。
  猝不及防被人拽进了楼道里,宁辞反抗都没来得及反抗,裴烬就一手撑着墙一边盯着他:“现在能说话了吗?”
  表情冷淡语气恐怖。
  路过的人都感觉裴烬这个语气像是下一秒要打人一样,立马离他俩远了点,果然之前感觉裴烬变好了还听宁辞话什么的都是错觉吧?
  宁辞眨了眨眼一点都没有被吓到,而是回看过去,还没有说话,裴烬就立马:“我错了我就是忍不住了。”
  宁辞订了规矩考试这几天两人都不能说话,就连宿舍都是各住各的,不管裴烬发多少消息宁辞都不愿意回公寓住,还威胁他说再发就把他拉黑了。
  裴烬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地位低成这样了,想当年可是他谁都懒得理心情好了就施舍两句心情不好找都别想找他,而现在,风水轮流转。
  宁辞只觉得裴烬这样还有点可爱,故意点点头,朝身后看了下,现在差不多是晚自习结束时间,也是教导主任巡查的最佳时机,楼道里的摄像头还在积极的运作着,宁辞凑到裴烬耳边小声道:“等回去再说。”
  “我不想写检讨了。”
  虽然那五百字检讨还是裴烬帮他写的,还是裴烬亲手交到了教导主任手上,也不知道裴烬写了什么,教导主任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红的,感觉不像是什么好词。
  但教导主任都没有再追究,宁辞也不想知道了。
  听见这话裴烬的眼睛亮了起来,老实说自从开始好好学习之后他感觉自己没有以前那么强壮了就连精神都受到了痛击,现在终于又有动力了。
  宁辞说的回去是回公寓,一进屋宁辞都没来得及把书包放下就被裴烬摁着肩膀摁在门板上,裴烬连反应的机会都不给他就亲了下来。
  宁辞懵了下主动张开了嘴。
  这段时间裴烬的努力他也不是没有看见,每天都学习到深夜,学习结束才会回他自己宿舍睡觉,宁辞以前也见过老师批评教育那些不听话的刺头,真的是怎么说都不听,而像裴烬这样有自控能力的已经很少了,虽然裴烬现在好像完全失控了,不知道是太久没亲吻了还是什么,宁辞感觉自己被亲得有点喘不过气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以至于被裴烬抱到鞋柜上面坐着的时候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裴烬的手搭在他的腰上,脑袋却低了下去。
  “别!”宁辞慌慌张张想要把人推开,但裴烬很强势,根本不允许他反抗,宁辞根本没办法拒绝。
  ……
  “舒服吗?”
  裴烬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宁辞爆红着脸不知道该点头还是该摇头,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裴烬也不需要他说话,只是朝他笑了笑:“以后考完试可以都有这种奖励吗?”
  这算什么……奖励。
  迫于羞耻心,宁辞实在是没法说出关于这种问题的话,只能在那儿摇头。
  裴烬:“沉默就是默认了。”
  听裴烬这语气,宁辞感觉裴烬好像赚到了似的,他张了张嘴视线往下看犹豫了下:“你……”
  “我去洗澡,我不行,我怕我忍不住。”这种事一旦开了个口子肯定就会上瘾,在宁辞面前,裴烬对自己的自控力还有点自知之明。
  宁辞只好眼神躲闪着哦了声。
  月考的成绩在周一就出来了,公布分数的时候最积极的不是裴烬也不是宁辞,而是陈放他们,在叶平把成绩单贴好以后三个人就挤在了前面。
  “第一名……好的宁辞,这不稀奇了。”宁辞成绩一直属于稳步上升的那种,年级排名已经比第一次月考高了十几名,这对普通班的学生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裴哥……裴哥,在这!”陈放激动了一下:“卧槽!裴哥居然第三十了!!!进步了十名!!”
  正在做题目的裴烬听见这声顿了顿,握紧了笔。
  “进步了好多。”宁辞拉了张椅子在他身边坐下,高三想要再进步是很难的,尤其是裴烬这种基础很差的,宁辞是真心实意在夸他,眉眼笑得弯了起来,“给你的奖励。”
  宁辞把今天早上就去买好的小蛋糕放到了裴烬桌上。
  裴烬瞬间感觉自己被哄到了,内心啧了声,怎么回事,他怎么这么好哄,然后当着宁辞的面一口一口开始吃。
  “裴哥你以前不是说蛋糕这种甜的东西都是……唔唔唔!”刚看完成绩回来还在替裴烬高兴的陈放被路让捂住嘴救了一命。
  如果眼神能杀人,裴烬当然已经把路让刀了好几次了,然而现在当着宁辞的面他还是乖乖把蛋糕吃掉。
  在宁辞看着他吃完离开之后,裴烬撸起了袖子:“不说话会死是吧?”
  一离开宁辞,裴烬就恢复了本性。
  陈放连忙求饶:“裴哥您又不是不知道我没有脑子!”
  还很有自知之明,搞得裴烬居然没有理由骂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