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6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路让咽了口口水,“裴哥,你能告诉我你到底要看什么吗?”
  路让实在是摸不清头脑,昨天下午裴烬突然问他认不认识什么比较靠谱的心理医生,路让人脉确实比较广,也不知道裴烬想干什么,就给他推了几个,结果今天裴烬就去见医生了。
  路让想了想:“裴哥,你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暴力狂倾向吧?”
  裴烬:“?”裴烬冷笑:“我要是真有,我刚才应该揍那个医生一顿。”
  “……所以他说什么了?”
  裴烬淡淡撩着眼皮:“他问我是不是阳/痿。”
  路让:“……”
  路让忍着让自己不要笑出来,刚想到底要不要追问裴烬到底是去看什么病的,裴烬却自己说了自己的症状。
  他和路让他们认识多年,从来没再他们面前表现出过异样,但也确实和他们有所不同,陈放他们平时喜欢勾肩搭背,裴烬顶多就是要踹人推人的时候碰对方一下,谈恋爱的时候更加不用说了,他不主动,如果对方主动往他怀里钻,裴烬会变脸。
  他隐藏得太好,路让他们从来没怀疑过他在这方面有什么疾病,顶多觉得他洁癖。
  不过那个医生有一点说的没错,他确实对着那些人硬不起来。
  路让沉默了好一会儿。
  他是这群人里嘴巴最严实的那个,知道有的话能往外说有的不能,裴烬有这种心理疾病这么多年,作为朋友他居然一点都没有察觉出来,一时有些愧疚。
  然而裴烬末了又补充一句:“所以给我找靠谱点的医生,能尽快治好的最好。”
  至于为什么要尽快治好,路让一下就想通了,这回他屁话都不说,直接就应了下来。
  挂断电话后,裴烬扫了眼手机才发现宁辞又给他发了条消息:【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宁辞觉得朋友之间应该礼尚往来,他之前欠裴烬那么多,这回如果再逃避,就真的很不配和人家当朋友了,当朋友是他自己提出来的,总要有点态度。
  但他思来想去也想不出来什么裴烬缺的东西。
  买昂贵的东西……他没有钱,宁岚给的生活费只够他勉强吃饱,更何况何振生日之后宁岚没再联系过他,其实已经到了给生活费的日子,宁辞不想主动开口问她要,也不想再要她的钱,还好他吃饭很省,宁岚以前给的生活费,他还省下来不少,如果说硬要挨到这学期结束,也不是不可以。
  至于下班学期的学费,宁辞已经开始在看学校附近有没有什么地方收寒假工,包吃包住的那种最好了,但还是有点困难,毕竟过年和暑假不一样。
  宁岚平时虽然总是骂他性子软,其实他脾气很倔,认定什么,就一定要去做。
  半晌,宁辞突然想到了什么。
  而另一边,裴烬盯着手机看了会儿,一直到叫的车按了好几声喇叭他才回过神来。
  【你】
  打在对话框的字还是没舍得发出去,万一把人吓跑就得不偿失,结果上个车的功夫,就看见屏幕上几个让他头疼的字。
  【学习资料你要吗?】
  宁辞确实想不出什么来,唯一能给的大概就是这个了。
  只不过裴烬平时都不怎么上课,连考试偶尔都会缺考,宁辞上次在办公室不小心瞥见了裴烬过往的成绩单,怎么说呢,反正惨不忍睹都没办法形容,像他这样家世的人,大概也不需要高考当作自己的人生跳板。
  但宁辞还是想试试。
  裴烬都能想到宁辞给他发这句话的时候的诚恳样,忍不住咬了咬牙。
  学习资料?
  亏宁辞想得出来。
  开学这么久,他连课本都没翻过几页。
  【行】
  裴烬看着自己发出去的这个字,觉得幸好他就喜欢宁辞这么一个。
  不然他得先给自己脑袋开瓢看看是不是进了什么脏东西。
  没料到裴烬答应这么快,宁辞愣了下,随即有点高兴。
  然而整理学习资料是大工程,午休课的时间他都拿来练习了,这个周末开始他就要去参加排练,能用来整理的时间也就晚上晚自习之后加上平时课余时间。
  考虑到裴烬可能没什么基础,宁辞想的是给他整理最基础的部分,晚上晚自习回去之后,宁辞就去把之前自己的学习笔记找出来了。
  一直到第二天早读课,许倩进教室的时候看他在那写东西,不免有些好奇他在写什么,凑过去看了眼,“你为什么需要整理这种初中就已经知道的东西啊?”
  许倩真的是惊了,宁辞成绩是他们班前茅了,上次月考年级排名也三百多,去掉实验班那些魔鬼,这个成绩已经算很好了。
  为什么还需要这些东西?
  “嗯……给裴烬整理的。”
  宁辞有些不好意思,许倩愣了下,“裴烬应该也不需要这个吧?”但思及宁辞已经和裴烬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朋友的事实,许倩还稍微委婉了点:“你写了他也不一定看,你看他每天都不来上课,你写这个,还纯手写,不是浪费你的时间吗?”
  宁辞也不是没想过这个,以裴烬的性子,大概率是白写,被许倩这么一提醒,他神色垮了下来,可是又不想放弃。
  裴烬自己都答应了的。
  他摇摇头表示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许倩就恨不得敲他脑袋,裴烬是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了吗?
  不会哪天真的要把宁辞给拐跑了吧?
  可宁辞到底也有自己的想法,许倩不想过多干预他,只能叹着气回座位,刚走一半,回头正好瞥见宁辞的桌肚子,一晃眼好像看见了一个信封,许倩的雷达警报突突突地响了起来,连忙冲过去:“宁辞,你有没有发现你课桌里多了什么?”
  宁辞到教室之后就忙着整理资料没看过桌肚,茫然地看了眼,才发现多了一份早餐和一个信封。
  最关键的是,信封上贴了个爱心,很明显就是情书。
  “裴哥你今天也有事吗?”陈放打着哈欠靠在江礼见身上睡觉,平时他们都很少上早读课的,但今天裴哥敲了他们宿舍的门,他们不想起都难。
  知道真相的路让选择闭嘴。
  裴烬淡淡嗯了声,他今天也约了几个医生准备去看看情况,回答的是陈放,视线却往宁辞那边落。
  宁辞手里拿着个信封,裴烬眯了眯眼,信封上一个粉色的大爱心尤为惹眼。
  可能是怕别人看见,宁辞忙不迭把那个信封压在了手臂下面,他身边许倩不知道在眉飞色舞地说着什么。
  “裴哥你到底去干嘛……”陈放说着说着,发现裴烬脸色不对,还以为裴烬是因为自己话太多生气了,下意识把后面的话吞了进去。
  裴烬脚步顿了顿,摸着口袋里的纽扣面色不善:“今天突然没事了。”
  “啊?”陈放一脸茫然地摸了摸脑袋。
  难道裴哥知道自己特别不舍得他特别想和他一起打游戏所以临时决定不去了吗?
  --------------------
  作者有话要说:
  今日份裴哥:四舍五入老婆喜欢我,好耶


第36章 他不喜欢。
  ====================
  怕被人看见, 宁辞连忙把信封压在了胳膊下,许倩暧昧地笑了笑:“是哪个小姑娘?应该不是我们班的?”
  这么粉嫩的爱心,反正肯定不会是裴烬, 裴烬那个性子, 铁定不会搞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 反正只要不是裴烬, 许倩就很安心。
  宁辞红着耳朵尖摇头:“不知道……早餐该怎么办?”
  不知道是不是误打误撞,对方准备的早餐都是宁辞喜欢吃的, 两个烧麦和两个油团子,上初中那会儿, 宁辞早上就喜欢吃学校门口的烧麦和油团子,豆沙馅儿的, 不会特别甜。
  不过他已经很久没吃过了。
  东西还有些温热,说明对方也就比他早到一会儿,但信封外面并没有署名。
  宁辞犹豫了一下,还是拆了信封, 见状, 许倩无奈地叹气:“你不会想要去还给人家吧?”
  宁辞确实是这样想的,如果是女孩子, 他可以把钱转给对方,就当是让对方给自己带了一次早餐, 反正肯定不会收对方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