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4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何况,裴哥不是不在意这个吗,毕竟都分手了。
  只有路让顺着人群又看了一眼那边,看见宁辞把箱子放上了车的后备箱。
  “我、我先走了,谢谢。”宁辞无意和何意有过多的交流。
  何意哦了声,也没有要挽留他的意思,对他也没什么好感,谁会对一个和自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弟弟有好感,不过在后备箱合上之前,他突然出声:“对了,下周末,我有篮球赛,来给我加个油,横幅我给你准备,穿你自己的校服。”
  他打不过裴烬,还不能膈应死裴烬了吗。
  让裴烬看看他们一中的人都要给自己加油,践踏他的尊严。
  他说完就看见宁辞瑟缩了一下,躲得离自己远了一点。
  没得到回答,反倒看见宁辞立在那儿一动不动。
  何意皱了皱眉,反正话说了:“不来你给我等着!”
  宁辞跟没听见一样,像是呆住了。
  何意觉得他真的有点病,又看了他一眼,绕回车前,让司机开车走了。
  这边一下子就空旷起来。
  宁辞呆呆盯着地面,表情茫然。
  刚才何意凑过来说话的时候他手抖了一下。
  掌心里的钥匙掉了。
  滚进了下水道口里。
  其实也没什么,他已经配了新的钥匙,但这把钥匙是唯一贴着“310”标签的。
  宁辞看了看自己的掌心,可能刚刚攥得太用力了吧,结的疤掉了,露出一小块全新的肉来,什么感觉都没有,掌心有钥匙的痕迹。
  但钥匙掉进下水道了,捡不回来了。
  周围的学生和家长来来往往的,车流一直在走。
  就宁辞一直没有走,一直蹲在那里,盯着下水道口。
  似乎丢掉的不是什么钥匙,而是什么很珍贵的、珍贵到用钱买不到的东西一样。
  渐渐的天色暗了。
  “今晚吃什么?今天应该不用吃学校食堂了吧?”裴哥最近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基本每天都要让他们去吃食堂,吃食堂就算了,还要很晚去,基本都没有菜了!
  害得他这几天晚上大半夜的吃夜宵,连腹肌都要消失了。
  陈放愤愤不平。
  路让笑了声:“我什么都行,不过你确实你还要吃大餐?”
  精准打击。
  “裴哥啊!”陈放转而问裴烬。
  反正裴烬吃什么,他们就跟着吃什么。
  不过这回连一句淡淡的嗯都没得到。
  陈放疑惑地看向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兴致不太高的裴烬。
  裴烬似乎在看哪里。
  “裴哥,你看啥?看上谁了吗?”
  “三中还有我们裴哥没染指过的漂亮男生?”江礼见也跟着附和。
  “说不定是什么外校的朋友?”路让话里有话。
  裴烬没说话。
  就看了会儿离校门口不远处的路边。
  路灯早就亮了起来,看什么都很清楚,也完全能看清那个瘦弱的背影蹲在那儿。
  旁边早就没了什么人。
  孤孤单单的,跟被抛弃了一样。
  裴烬转过视线:“没什么,走了,吃烤肉。”
  --------------------
  作者有话要说:
  分手是为了更好的开始WOW很快就甜啦!信我!!!我不骗人!!


第26章 叫嚣着
  ================
  宁辞记不太清自己蹲了多久, 他都怀疑自己是睡着了,后来是宁岚的电话把他给吵醒了。
  “衣服拿到了。”宁岚那边有男人说话的声音,大概是何意和何振, 宁辞站起来的时候差点摔倒。
  相比起来, 周围一片静悄悄没什么人影, 倒也没有那么可怕了。
  “何意说他让你一起回来, 你为什么不愿意跟着回来呢?”宁岚没在意他那边什么动静,捂着声音问他。
  宁辞一愣, 感觉有点冷,最近气温降得很快, 尤其是晚上,实在是冷得厉害, 他有点四肢僵硬了。
  宁岚还在絮叨着:“何意让你回来你就回来呀,你为什么不想回来呢?听话一点……”
  “好。”不等她说完,宁辞就断了她的话,“我知道了, 下次……会的。”
  不知道为什么, 他不想去解释何意并没有和自己说过这话了。
  “何意说,他邀请你去看他的篮球比赛了, 你记得去知道吗?”宁岚似乎换了个更远的地方,听不见那边别人说话的声音了, 但宁辞能想象到那个画面。
  何家的别墅很大, 宁岚应该穿着很漂亮的衣服和他们坐在一起,笑容温婉。
  那才是宁岚该过的生活。
  宁辞突然感到刺骨的寒冷和害怕, 一抬头, 发现天色很黑了,还好路灯还开着, 并没有营造出一种恐怖片的氛围来。
  在他漫长的沉默里,宁岚有些不满意:“和你说话呢,你不要又给我说,你害怕什么的。”
  宁辞把校服外套给拉了起来,“好。”
  反正也没有什么能拒绝的理由。
  他听话,就好了。
  宁岚给他打电话,似乎就只是告知他这些,然后又说了几句,说何意说什么他就听话点,毕竟也是他名义上的哥哥,总归没什么坏处的。
  宁辞一一应了,一句反驳的话都没说。
  挂断之后,宁岚握着手机发了会儿呆。
  隐隐感觉儿子哪里不一样了,但是,这样正是她想要的,却还是觉得气闷。
  抬头的时候正好看见外面的天,很黑。
  片刻后,她把衣服拢好。
  她只是想过好日子,也是为了宁辞好,并没有什么错。
  离开三中校门口之前,宁辞又回头看了眼下水道口的位置。
  找不到具体是哪里了。
  -
  烤肉店人很多,毕竟周五放学。
  裴烬他们排了会儿队,陈放就已经开始喊饿了,路让和江礼见两个人都跟看饭桶一样看他,只有裴烬一人一直在那玩手机,手指戳着手机屏幕,一句话都不说,侧脸非常冷硬。
  这几天裴烬一直都是这个状态,浑身上下写满了生人勿近,不然那天那个何意挑事的时候,裴烬也不可能直接就把人给揍了。
  陈放被两人嘲讽了一通,只能把视线转裴烬身上,“裴哥你在玩什么?好久没打王者了啊!”
  “不如我们……”
  回答他的是裴烬无尽的冷漠。
  但陈放不是会放弃的性格,还凑过去往裴烬屏幕上看,结果就看到他在玩消消乐。
  玩消消乐就算了,还频繁地点错,时间一到,连一个该消的都没消掉。
  陈放一脸惊恐。
  完了,难道这就是裴哥不和他们打游戏的理由?
  裴哥已经菜成这样了?!?
  “干什么?”裴烬心情说不上的烦躁,脑子里频繁冒出蹲在那里的背影。
  都分手了,跟他也没有任何关系,他向来无情,分手之后能立刻和対方当陌生人,看都不看対方一眼。
  不然那么多前任,哪里顾得过来。
  还真是烦。
  裴烬明显表情不好语气不好,陈放猜到了,肯定是因为游戏技术退步了,急忙连连摇头:“我去看看到我们没有啊!”
  赶紧跑路,免得一会儿火往他身上烧。
  江礼见:“他是不是傻逼?”
  路让附和了一声,看了裴烬一眼。
  没一会儿,陈放就嚎叫着回来,惹得排队的人都在看他们,陈放跟没注意到一样一瘸一拐:“妈的我刚刚被人撞了一下,我的腿要断了!”
  陈放一边说经过一边撩裤腿,那样子真的是没眼看,路让和江礼见恨不得假装自己不认识他。
  裴烬听了一会儿,“我去给你买药。”
  “啊?买什么药?”陈放反应过来,“呜呜呜裴哥你太好了吧!”
  裴烬理都没理他,直接就走了。
  裴烬就是觉得他吵,那边也很吵,听得特别烦,就直接出来了。
  烤肉店対面就有一家药店,裴烬看了眼,往三中那边过去了,离得并不算特别远。
  但校门口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