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7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裴烬神色淡淡,“什么事?”
  叶平一见他这副模样就气不打一处来,教导主任比他先开口:“裴同学,来,过来。”
  裴烬撩了下眼皮,没动。
  教导主任也一点不尴尬地摸了摸自己廖剩无几的头发:“是这样啊……九班的江柏同学那个腿啊受伤了,我们问了下,江柏同学说他想先和你沟通一下啊……”
  裴烬浅淡的视线从教导主任身上掠到一直坐在沙发上的江柏身上。
  江柏一条腿打了石膏,裴烬当然知道怎么回事儿,轻笑了声,“沟通什么?”
  江柏神色温润,丝毫不见对于裴烬弄伤自己的怨恨,反倒是也朝他笑了笑,年轻女教师见裴烬这种事不关己的态度气得涨红了脸,但在裴烬来之前教导主任就已经私下和他们沟通过,不管这事儿是不是裴烬的错,他们都不能当面指责裴烬。
  要知道他们学校多少东西都是裴家砸的,他们市多少东西是裴家的。
  凭什么这么不公平?
  江柏是他们班成绩最好的学生,性格也好,根本不可能会和裴烬这种人搅和在一起。
  江柏班主任越想越生气,忍不住把气撒在了叶平身上,叶平正愁着,手臂被人捏住一块肉,差点疼得他跳起来,回头一看,又忍住了。
  得了,学生的错,他受罪。
  还能怎么办,忍着,还有那个女学生的事情还没解决。
  现在外面闹得那么严重,根本不可能直接压下来了,但裴烬……怎么也不像是会干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的人。
  “裴烬。”江柏拄着拐杖站了起来,他比裴烬矮一点,而裴烬看人的时候总是一脸冷漠,这给了他一种裴烬在藐视他的感觉,江柏温和地笑了笑,和一脸凶相的裴烬比起来,他显然更能得老师喜欢。
  “既然你来了,那我们就在老师面前说开。”
  裴烬毫不在意的嗯了声。
  江柏深吸一口气:“昨天晚上八点多,我和裴烬在学校门口遇到,怪我,因为那名受害女生是我同学,我问了一下裴烬事情是否和他有关,因为我不相信我们学校会有人做出这种事。”
  他以为他这样说裴烬表情会有什么变化,然而没有,裴烬神色依然很淡。
  而叶平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我说我认识受害者,可以帮裴烬同学作证澄清,但是裴烬同学一言不发踹了我一脚,导致我右腿骨折。”
  打人这种事,显然是裴烬做得出来的。
  受害女生这事,江柏就算不仔细提,在这里的人都知道是什么事情了。
  教导主任张了张嘴,“不是,这……”
  江柏有力的声音断了他接下去的话:“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裴烬同学可以告诉我,是否和受害者有过接触,为什么无缘无故对我动用暴力行为?”
  “我自认为和裴烬同学毫无恩怨。”
  “是吗?”裴烬笑了笑,“还有其他要说的吗?”
  一直偏着裴烬的教导主任也品出来这话里的不对劲了,裴烬如果是清白的,没道理无缘无故打人,而且他还供认不讳,以他对裴烬的了解,裴烬做了什么肯定不会否认……
  教导主任深吸一口气,觉得这事儿变棘手了,女生的事情肯定是违法的,可这是裴烬,他们该怎么办?
  而一直忍耐着的江柏班主任已经忍不住了,指着裴烬的鼻子骂:“你怎么还好意思问的?我们学校为什么会教出来你这样的人渣?”
  女生最能共情女生,她更生气的是女生的事情,实在想不明白裴烬怎么能这么轻飘飘一句。
  叶平被她骂得吓了一跳,赶紧安抚她和教导主任:“我觉得这事儿还有待调查……”
  昨晚校领导就发现了这事儿,还在联系发帖的女生,可对方用的居然是代理ip,他们找人还要找一会儿,也能理解对方想要保护自己隐私的心思,校领导也对此很重视。
  “希望学校能给出公道。”江柏似乎并没有在意裴烬的态度,反而恭恭敬敬朝老师们鞠了个躬,“谢谢。”
  仿佛他关心的并不是自己的伤,而是那名女生受害的真相。
  这让叶平后面的话也都堵了回去。
  似乎裴烬干了这事儿已经变成了定局。
  办公室里气氛一下就变得沉闷。
  江柏的请求和裴烬的冷漠形成了鲜明对比,教导主任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反倒是裴烬哦了声:“需要我写检讨吗?”
  “多少字?”
  一直忍耐的叶平也受不了了:“到底是不是你!”
  “你他妈……”
  “有关系吗?”裴烬笑了下:“你们不是都信了?”
  “嗯,明天国旗下讲话,多少字?”
  叶平气得直喘气,他这么说,不就是默认了?
  “你为什么干这种事?我不懂了我就!这他妈犯法!”
  低着头的江柏突然就勾了下唇角,又迅速隐藏起表情。
  叶平的话音落下,办公室的门被匆匆敲了两下,打破了这紧张的氛围,不知道是谁周末还来办公室,叶平拒绝的话都没来得及说,门就被推开了。
  宁辞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脸都红了,双手撑着膝盖,“叶老师!不是裴烬!”
  裴烬让他不要再像上次一样冲进来为他说话,可是在大礼堂里,宁辞思来想去还是没办法安下心来,找了一圈都没找到指导老师在哪儿,只能急匆匆让陈放他们一会儿看见老师给他请个假,自己跑了过来。
  他在外面就听见了叶平指责裴烬的声音。
  他的话音落下,办公室里五双眼睛齐刷刷看向他。
  宁辞舔了下唇,才发现这里居然有这么多人。
  而且,江柏居然也在。
  他愣了下,下意识躲开了江柏的视线。
  教导主任皱着眉:“同学,你说什么?你有什么证据吗?”
  江柏也看着他,表情依旧温和:“是的,请问你有什么证据吗?我也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如果不是裴烬同学……”
  “那天晚上,裴烬一直和我待在一起。”宁辞一点也不想听江柏说话,直接看向了裴烬,他的眼里,是裴烬从没见过的信任和担忧,“裴、裴烬还请我吃了东西。”
  并没有料到这个,江柏的眉头皱了起来。
  倒是教导主任先他一步提出了疑问:“你有什么证据吗?”
  “只有你的话,并不能证明。”
  裴烬垂下眼,垂在身侧的手指握紧,又迅速松开,当着他们的面,跨出了一大步,挡在宁辞身前,挡住了所有人的视线,叹了声气:“有。”
  “宿舍走廊,有监控可以证明,当天晚上十二点左右,我一直在走廊待着。”
  江柏猛地抬头。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就结束这件事了!!!wow争取谈恋爱


第41章 “能亲吗?”
  ======================
  什、什么意思?
  一直在走廊待着?
  谁没事待在宿舍走廊?
  在其他人还在疑惑不解的时候, 叶平已经开始打学校后勤部电话让他们调出当晚的监控了。
  江柏班主任显然不是很信他俩的话,如果不是裴烬,裴烬刚才为什么不说?她皱着眉想要去看裴烬身后的宁辞, 却被裴烬的目光挡了回去, 裴烬散漫地朝她笑了笑, 不用她问, 就主动解释:“惹他生气了。”
  宁辞本来还在想自己到底要怎么说才能帮裴烬摆脱莫须有的污蔑,听见裴烬这坦然的话, 思维停止了思考。
  什么时候惹他生气……了?
  “给他买了吃的,一直等在宿舍门口等他给我开门。”
  这话是没错, 但两句话串联起来,从裴烬口中说出来, 给人留下了无尽地遐想。
  宁辞被他挡在身后,忍不住拉了一下他的衣服下摆,扭头的时候,正好对上江柏投过来的并不平静的视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