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2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陪练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回答,裴烬轻嘲:“看来,还没打够。”
  陪练知道裴烬今天还是没往狠里打,不然他这会儿估计就是趴在那儿了,听他这么一说,一下子就明白了,转过头去灌水:“下把再来。”
  这他妈的,什么占有欲。
  看两眼都不行,他又不喜欢男人。
  “先不打了。”裴烬拿着水跳下了台子。
  陪练琢磨了一下他的话,看了眼摄像头的位置,懂事地离开了这里。
  “4Na+O2=2Na2O”宁辞在大脑里过滤着化学公式来帮助自己忽视目前的情况,视线下突然递过来一瓶水,打断了他的思路。
  “拧一下。”裴烬脖颈缀着汗珠,说话微哑,小臂青了一小片,但也不至于连瓶盖都拧不开。
  在他靠过来的瞬间,宁辞就往后躲,但这地方本来就是角落了,他没地方去,靠着墙贴着墙,没地方躲,眼皮颤着,接过水的时候,还有点抖。
  裴烬、裴烬什么时候过来的。
  宁辞根本就没发觉。
  轻易地开了瓶盖,裴烬就从他手里拿了过去。
  就剩下半瓶水了,明明刚刚就已经开过,还故意拧紧再打开,再一口气喝完。
  宁辞仰头的角度,正好能看见裴烬吞咽时候滚动的喉结,扑面而来的攻击性,刚刚裴烬在台上下手的模样还历历在目,宁辞不由后脑勺都贴在墙上,眼神躲闪着,看着裴烬把喝空了的水瓶捏扁了。
  再隔空,投进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坐在这里干什么?”裴烬喝完了水才舍得开口,“刚刚,看了吗?”
  不知道他问这个何意,宁辞缓缓点头,看了一眼,没敢再看。
  裴烬舔了下唇,“喝水吗?”
  “不,不喝。”宁辞连忙拒绝,他不敢喝,这里就他和裴烬两个人,“我们,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现在肯定已经很晚了,再不回去,明天上课要犯困。
  宁辞现在也就靠着对裴烬的恐惧撑起了精神,换平时这个时间,他肯定早就睡着了。
  “回去?”裴烬笑了下,“我说过要回去吗?”
  他是不是又在故意这样说?
  宁辞分辨不清裴烬到底在说真话还是假话,说真话的时候像是在吓他,说假话的时候也像是在吓他。
  但裴烬直勾勾地看着他,宁辞有点受不了,偏过头去,却又看了回来。
  裴烬肩膀上在渗血。
  应该是刚刚弄到的伤口,透过被汗水浸湿的衣服。
  宁辞张了张嘴。
  “嗯,你要跟我住哪儿?住这里?还是去外面住?”裴烬还在问,他当然是故意的。
  不过他发现,宁辞并没有在听自己说话。
  裴烬不太满意,“在看什么?”
  宁辞被他突然冷下来的声线吓了一跳,跟被吓到的猫一样,往后缩,小脸没什么血色,嘴巴却微张着,胸口起伏,嗫喏着:“你、你肩膀,受伤了。”
  看起来,很严重。
  裴烬愣了下,往自己肩头看了眼,只看到了一点点血迹,渗过衣服的血迹。
  是今天去参加酒会之前,他表达了一下对裴远的不满,被裴远用东西给砸的伤口,不记得是用什么砸的了,反正他也打回去了。
  当时确实是流血了,不过他习惯了,稍微处理了下,没放在心上。
  估计刚刚运动剧烈,伤口崩开了。
  二次伤害。
  “那又……”裴烬话说一半,突然断掉了,想起来那天晚上在宿舍,宁辞小心翼翼给他上药的模样,突然就改了主意,“受伤了,需要上药。”
  宁辞紧紧抿着唇,他不该说的。
  但说都说了,裴烬站了起来,等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药箱。
  “我看不见。”裴烬在宁辞面前蹲了下来,说的理直气壮,确实,肩膀上看不见,不过他以前受伤连后背都能自己上药,上不到的地方,就靠熬过去,反正也死不了,伤的多了也感觉不到多疼,这么点伤根本就不算什么。
  裴烬意思很明显。
  宁辞咬住唇肉。
  “不愿意?”
  裴烬语气淡了,怕他又要威胁自己或者说什么不能听的话,宁辞连忙去找药,拿在手里,又犹豫着。
  裴烬似乎看出来他在犹豫什么,扯住衣服下摆往上一掀。
  伤口像是被什么玻璃片给划的,比上次手背上那个伤深多了,明显是因为刚刚裴烬运动过猛,看着很吓人。
  宁辞愣了好一会儿。
  见他表情不好看,裴烬笑了:“死不掉。”
  他、他又没担心他会不会死,这么点伤,当然死不掉,只是,不像是刚刚弄伤的而已……
  宁辞抿了抿唇,小心翼翼地给他止血、处理伤口,垂着眼,睫毛不停地颤抖着。
  裴烬的角度,正好能看见他长而翘的睫毛,和他人一样,在发抖,但又尽量地克制着,很稳。
  “手法还挺熟练。”裴烬想起来宁辞后背上的伤,怕他倒是怕得要死,疼倒是不怕。
  裴烬就这么一说,宁辞手法确实挺熟练,跟经常给人包扎一样,宁辞却忍不住抖了一下,下手重了,下意识去看裴烬脸色。
  裴烬还是刚刚那副表情,除了在盯着他看,盯着他细瘦的手腕搭在自己肩膀上,没什么变化,似乎感觉不到疼痛。
  宁辞连忙低下头去。
  处理的过程要比上次漫长,但宁辞动作轻还认真,手法也还挺专业,竟然意外地平和下来。
  最后,宁辞下意识给绷带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打完之后,扫到了肩膀往下结实的肌肉,才想起来,这是裴烬。
  他、他居然给裴烬打了个蝴蝶结……
  下意识地就想去把蝴蝶结给解掉,却被握住了手腕,头顶传来裴烬的声音:“解了干什么?”
  “我、我不小心……”宁辞抿了抿唇,把后面的话吞了进去,却因为被裴烬抓住而习惯性地想要后退想要躲。
  “不用。”裴烬不仅阻止了他的行为,还跪坐在了垫子上,双腿岔开,正好把宁辞圈在里面。
  宁辞慌了,想往后躲,但是没办法,后面是墙,两堵墙,裴烬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他,墙角一点都不安全,甚至比其他地方还要危险。
  裴烬倾身,一手抓着宁辞的手腕,一手捏住了宁辞的下巴,“你躲什么?”
  “不能亲吗?”
  他确实在盯着宁辞的唇看。
  宁辞很喜欢咬唇肉,下嘴唇被他自己咬得有点发红。
  感觉宁辞挣扎得更厉害,裴烬俯身。
  宁辞快没办法呼吸了,他手脚发软没什么力气,裴烬似乎给了他逃跑的机会,没用什么力气,只要能挣脱开,就可以。
  但是他太害怕了。
  宁辞紧紧闭上眼睛,感觉到裴烬的呼吸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停住。
  手机铃声就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像获得了新的希望,宁辞缓缓睁开眼,却对上裴烬近在咫尺的脸。
  裴烬保持着这个距离,盯着他的眼睛:“接。”
  宁辞想摇头,但又不敢,在裴烬的视线下举起手机,看见了屏幕上的来电显示。
  是宁岚。
  --------------------
  作者有话要说:
  当然不能亲!!!
  感谢在2022-04-13 23:49:21~2022-04-19 22:33: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沈纳德、你最可爱别瞪我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ang1212 45瓶;困 40瓶;叽叽咕咕 26瓶;啊呜小心我咬你哦 10瓶;沈猪猪、Ratsukinco 5瓶;不想上班 3瓶;花似雪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章 小奶猫
  ================
  宁辞瞳孔猛缩。
  不能让宁岚知道,宁岚会担心,可如果不接电话,宁岚肯定也会担心。
  一时心急,突然挣脱开了裴烬的手,甚至,还推了裴烬一把。
  裴烬没用什么力,自然被他推得用手撑了下地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