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13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裴烬也就不高兴的时候会这样,宁辞自然误会了,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喉结:“应该没有呀。”
  裴烬闭了闭眼没说话。
  宁辞也没敢动,正纠结着,就感觉自己的手被抓了起来。
  “不是这个意思。”宁辞感觉自己的无名指上似乎被套上了什么,“是想问你,要不要和我结婚。”
  -
  “所以你那时候真的很怂啊裴律师。”宁辞单手撑着下巴看裴烬:“还故意把我灌醉了是吧。”
  “别人求婚都是壮自己胆子,你倒是把我灌醉了。”宁辞颇有点现在要算账的意思。
  裴烬立马道:“我错了。”
  “但是你真的好怂,还那么紧张……”宁辞说得直笑,结果话没说完,嘴就被裴烬给堵住了。
  裴烬亲得凶,宁辞算是吃了苦,但又高兴。
  但这毕竟是在办公室,裴烬还得工作,还没吃饭,总归得克制点,停下来的时候裴烬亲吻着宁辞手上的戒指,宁辞另一只手手指点在裴烬锁骨下方的纹身上:“纪念日快乐,裴律师。”
  宁辞在裴烬这儿待一天,下午的时候那几个实习生又进来了几次,看见宁辞在吓得脸色怪异,宁辞只能憋着笑。
  到了快下班时间,宁辞也差不多把自己的论文给搞好了,正想看看晚上吃什么,就听见了外面传来一阵吵闹。
  “不是的先生,没有预约的话您确实不能上来。”
  还是早上那个前台,听这声音快哭出来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上了楼,宁辞看了眼正在认真工作的裴烬,忍不住扒着办公室的门偷看。
  “他是我儿子,老子找儿子天经地义!”裴远穿着一身廉价的西装扫视着整个楼层。
  之前进过裴烬办公室的那个老律师处变不惊地让前台下去,“据我所知裴律师是孤儿,您是不是找错人了?”
  他们当律师的就是喜欢伤人。
  裴远脸色瞬间更臭。
  宁辞只觉得他眼熟,一时间还真没认出来,正盯着看,裴烬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身后压住了他的肩膀。
  “吵到你了?”
  裴烬淡淡地看着裴远,裴远和以前比完全不一样了,他胖了很多,也老了很多,要不是他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裴烬可能还真的认不出他来。
  裴烬摇头,“我出去一下。”
  “我也没什么要求,我就是要他给我打个官司!”裴远还不信邪,他的工程款被人骗了,现在需要律师,但他又没那个钱,也是偶然间在律师网站上看见了裴烬的名字,顺着找了过来,没想到还真是裴烬。
  老律师表情未变:“裴律师目前不接这类型的案件。”
  “报警了吗?”在裴远开口前,裴烬的声音插了进来,他居高临下地看着裴远:“保安怎么还没来?”
  “你他妈……”裴远一偏头,声音一断:“裴烬!你怎么对你亲生父亲的?”他还是挺震惊的,也从没想过裴烬混成如今这模样。
  他居然还要过来求裴烬。
  但到底过了这么多年,裴烬成熟了太多太多,他也老了,老了么,有什么拉不下脸皮的。
  “我亲生父亲?”裴烬轻笑:“不好意思,这是律师事务所,只受理案件。如果你想要雇佣律师,就按照流程来,否则就不要怪我们请你出去。”
  裴烬还真是一点情面不留。
  裴远脸色难看得厉害,但又不得不屈服:“我就是遇上点困难,需要你帮个忙……你现在这么厉害,怎么这点忙都不愿意?我都这么多年没找你了,也算是给足你面子了吧?”
  “裴烬!你他妈别给脸不要脸!你信不信我马上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连养老都不愿意给你爹养!”
  保安来得还算迅速,在保安把裴远架起来的瞬间,裴远就开始破口大骂。
  这么多年,他变得越来越没有素质,也越来越没有当年那副贵气了。
  可惜裴烬不在意,裴烬看了看四周的人,律所的人都忙得很,谁在意。
  裴烬经手的案子多的去了,进他律所的人,有大半是因为崇拜他的能力,哪里在意这个,甚至还会当成是对方在撒泼,毕竟律师也算是在刀尖上工作的职业。
  另一边办公室里,宁辞总算是想起来了。
  这不是裴远吗……
  他没想过还会再见到裴远。
  宁辞想也没想就冲了出来。
  刚在裴烬身边站定,就听见裴烬小声对着裴远道:“你想让我亲手把你送进去吗?”
  “这么多年,没把你送进去,算是我心软了。”
  “你要是想进去,我也能满足你。”
  “要是不想,现在就自己滚出去,别让我再见到你。”
  裴烬心肠硬,还黑。
  裴远呼吸一滞,莫名后背出了层冷汗,他能感觉到,裴烬不是说虚话。
  而就他打听到的,裴烬还真的能做到这些,不管自己有没有犯过什么事儿。
  在裴远安静下来的那一刻,保安架着人把人给拖了出去。
  老律师耸了耸肩膀,仿佛没听见裴烬那番光明正大威胁的话一样:“行了,我去忙了啊,我看你今天也别加班了,还是好好回去过结婚纪念日吧。”
  他这话声音不小,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那几个实习生下意识朝着宁辞看了过去。
  结果就看见裴律师和他牵上了手。
  这么光明正大吗?
  不对啊。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呢?
  宁辞没空管他们怎么想了,只想牵着裴烬的手,“下班吗?”
  说是提早下班,可等出来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去停车场的路上开满了路灯。
  宁辞勾着裴烬的手指:“他来干什么?”
  “不知道。”裴烬懒得提裴远,但宁辞问,他就答:“可能是想给自己找点不痛快。”
  裴烬完全没有在意裴远的突然出现,裴远消失了那么多年,但和裴烬说的不一样,他没送裴远进去,只是想让裴远体会一下落魄的人生,让他这辈子都过得不安心。
  至于裴远找过来,也无所谓,他有的是办法折磨裴远。
  宁辞笑了声:“蹲下来,裴律师。”
  裴烬扭头:“?”
  虽不解,但照做。
  “蹲好了啊。”看着裴烬宽厚的背,宁辞跃跃欲试:“我要爬上来了。”
  裴烬愣了下:“行。”
  也不是第一次背宁辞,不过这是宁辞第一次主动要背,等宁辞抱紧他的脖颈,裴烬稳稳当当站了起来,宁辞趴在他肩头直笑:“裴哥哥老当益壮。”
  裴烬脚步一顿:“老?”
  宁辞直觉不妙,连忙改口:“年轻……正值壮年……”
  裴烬沿着路灯往前走,都没拐进地下停车场,捏住宁辞的脚腕:“再说一遍。”
  “别捏!年轻!特别厉害!身强体壮!”宁辞脚腕都敏感,裴烬一捏,条件反射了都,生怕自己滑下去。
  明明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还和以前一样幼稚。
  两个人的身影在路灯下被拉得很长。
  走了一段路,裴烬又回过头往停车场走,拐弯的时候,他停下脚步:“宁辞。”
  宁辞正揪着他头发数呢,听他喊自己,嗯了声。
  “忘了说。”裴烬笑着:“今年也是爱你的一年。”
  “啊……”宁辞眨了眨眼,咬着他颈侧的皮肤:“明年呢?”
  “明年也是。”
  “后年?”
  “也是。”
  “咬得疼吗?”
  “还行,还能下口再重点。”
  “年纪长了皮也厚了?”
  “……宁医生你这是仗着现在在外面?”
  “没有啊。”宁辞直笑:“裴烬,忘了说了。”
  “今年也是我爱你的一年,别问,明年也是,后年也是,以后都是。”宁辞顿了顿,“所以你能不能别掐我腰!我要掉下去了啊裴烬!你是不是背不动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