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2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那样,可能会有点麻烦。”
  但叶平作为班主任,还得问一下理由:“能告诉我什么原因吗?”
  他觉得宁辞这性格不对劲,但看他档案,又是没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是转学次数有点多,看起来是因为父母工作变动问题。
  他当初说宁辞成绩不好,也是相对于怀礼一中来说,单看,他的成绩还算不错,尤其是最近课堂反馈来讲,除了不爱说话以外,都没什么大问题。
  叶平表情挺为难,宁辞一下子就退却了。
  一些不太好的记忆涌了上来。
  “你要是敢告诉老师,你就别想走出学校了。”
  “胆小鬼,小废物,还真告诉老师?”
  “你看老师管你吗?还不是理都不理你?”
  “连老师都不想理你这种罪犯的孩子。”
  宁辞张了张嘴,又抿紧了。
  不能说,没办法说,理由,没办法说。
  一张小脸,变得有些惨白,怕被叶平发现什么异常,宁辞摇摇头:“没、没有,是我自己住不习惯。”
  叶平皱了下眉,想让他大声点说话,但到了嘴边,又咽了进去,转而又想起来:“是不是裴烬欺负你?!”
  他就知道!那天宁辞不是过来找过自己?
  叶平知道裴烬宿舍就在那层楼,但这也没办法的事情,宿舍就剩下那里能住了,他也没办法左右什么,都是后勤那边安排的。
  “不、不是的!”没想到叶平又想到裴烬身上去,宁辞连忙否认,连一点点继续说下去的想法都没有了。
  “他最好是。”一想到裴烬,叶平就气不打一处来,但仔细想了想,裴烬人都不在学校,应该不至于,放下心来,板着脸:“行了,那就回去上课,没事就不要想什么换宿舍,要么就住校外,宿舍不是你自己家里,想怎么住就怎么住的。”
  叶平变脸速度极快。
  宁辞低低应了声,出去的时候,心不在焉。
  刚开办公室的门,迎面,撞了人。
  一抬头。
  裴烬搭着眉眼,应该是正好要推门进来,他身后,是之前自残的那个男生。
  宁辞愣了下,裴烬和他擦肩而过,一句话都没和他说,和那个男生,一起进办公室了。
  门被关上,叶平说话声音传了出来。
  “你俩怎么一起来了?”
  裴烬没说话,那个男生应了:“裴烬哥去接我了。”
  裴烬哥,叫的挺亲热。
  裴烬,也没有反驳。
  宁辞抿了抿唇,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又想起之前许倩说过的。
  裴烬那种人,应该是想对谁好就对谁好。
  什么样子,都能装。
  他怎么能觉得,裴烬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好。
  裴烬这样,把自己当陌生人,挺好。
  办公室里,叶平看见裴烬就头疼,另外那个男生叫林奇,不是他们班的,但这事儿和裴烬有关,叶平不得不管,听见林奇喊裴烬喊那么亲密,又头疼死了,还没来得及说话呢,裴烬就当着他的面,淡淡的:“声音不好听,别喊了。”
  他这么直白,林奇尴尬得要命,裴烬就是这样,看你不顺眼的时候,多伤人的话都能直说。
  叶平也被搞得尴尬了,轻咳了声:“行了行了,先不说这个,林奇,一会儿你班主任就来了,裴烬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爸妈再缠着不放,他家那边会采取法律措施。”
  这事儿说来也烦。
  之前林奇在家自残,他爸妈吓坏了,私自去偷看林奇的手机,发现他之前和裴烬谈恋爱,现在分手了,一边痛心儿子是个同性恋,一边把锅甩裴烬头上,问裴烬要赔偿。
  那天早上,叶平那么早把裴烬喊来,也是因为林奇爸妈闹上来。
  那会儿林奇人还没醒。
  等醒了一问才知道,是因为成绩。
  林奇爸妈对他要求高,前几天周考,林奇没考好,他爸妈就骂了他,林奇受不了压力,本来是想吓吓爸妈的,没想到,不小心给弄过头了。
  林奇本人倒也没有要隐瞒真相的意思,但他爸妈不觉得,就是觉得是裴烬的问题,可着劲儿地要钱,还想见裴烬父母,那哪里能见到啊,能见到裴烬就不错了,裴烬能忍着脾气不打人就不错了。
  到今天,也是林奇爸妈给的最后的宽限日了。
  林奇也挺痛苦:“对不起裴烬哥……”
  裴烬不耐烦地撩了下眼皮,林奇连忙闭嘴。
  裴烬是从宿舍过来,顺路碰上的林奇,也懒得解释是不是特意去接他了。
  林奇误会,就误会着。
  要不是因为这事儿,他理都懒得理林奇。
  裴烬低头打字,明显的不是很想参与他们的讨论,他只要个结果就行。
  宁辞回到教室,手机就震了一下。
  还在课间,还以为是宁岚发的,就看了眼,结果,是裴烬。
  裴烬:【看见我,装不认识?】
  宁辞抿唇。
  不是的,是宁愿不认识。
  但他不敢发。
  想了想,装没看见……裴烬也不知道。
  --------------------
  作者有话要说:
  好,宝贝不理他
  为了确保榜单再更新一章,明天晚上可能不更了


第18章 分手
  ==============
  一节课结束,晚饭时间,教室里人走得差不多了,许倩特意等宁辞一起出去,“我今天去拿作业的时候,听老班说,想要找你去校庆表演。”
  许倩也是正好听见,她进去的时候,叶平正在和其他老师诉苦,说他们班报不上来节目,一问,其他班也一样,叶平突然就有了底气,然后就说,他们班有个男生会跳舞,还有一个女生也会,他想试试让两人合作跳舞,但是男生不愿意,他还在想怎么做思想工作。
  其他老师一听,就来劲了,问他是谁。
  叶平说,是新来的那个转学生。
  “你不知道,他们都夸你长得好看,还乖巧听话。”
  无意间听见的老师评价,才是最真实的。
  宁辞确实是很多老师喜欢的那种类型,又不惹事,平时就安安静静的,作业完成得很好,就目前几天来看,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叶平虽然觉得他性格有点问题,但也确实不得不承认,当老师的,都喜欢这种不惹事的学生。
  许倩也觉得老师肯定会喜欢宁辞这种学生。
  许倩很激动:“你真的要参加吗?”
  “你会跳哪种?”
  许倩太热情了,宁辞没办法不回答她,只好小声说:“古典舞。”
  许倩眼睛亮了,“会穿那种漂亮的衣服吗?”
  “平时训练的话,不会的,我也没有答应。”宁辞攥紧书包带子,也不可能答应。
  他不会跳的,也不敢跳。
  但他以前也从来没有穿过那种演出服,倒是宁岚有,宁辞小的时候,宁岚偶尔会去接一点表演单子,光是舞蹈老师的工资养不活两个人,那时候宁岚更年轻,穿民族服饰,很漂亮,追她的人也很多。
  那会儿宁岚还老和宁辞念叨,虽然宁辞不是专业学这个的,但以后万一有机会,也要穿看看,男生穿也会很好看,宁岚很爱美,所以她那时候也很喜欢打扮宁辞。
  但后来,家里的那些衣服,都被宁岚给扔掉了。
  许倩有点遗憾,“为什么啊宁辞宝贝!对不起我嘴快了!”她连忙捂住嘴,假装自己啥也没有说。
  一时口快,就把心里的称呼给喊了出来。
  宁辞被她这称呼喊得愣了下,小声:“没、没关系。”
  许倩看他眼神躲闪,觉得他是真的可爱,有种养儿子的感觉,刚想问那我以后能不能喊,就听见楼道里传来一声男声。
  “对不起啊裴烬哥,给你添麻烦了。”
  林奇和裴烬在楼道里说话。
  宁辞脚步一顿,就被许倩抓住手臂,往墙角后面躲。
  许倩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是裴烬。”
  宁辞在许倩后面,没看见。
  许倩看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