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2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陈放惊了,“卧槽,我走了裴哥!”
  怎么还让他说对了?
  这不对劲啊!这真的不对劲!
  宁辞停住脚步了。
  他就差把“后悔”“想跑”这种字写在脸上,给裴烬看笑了,不等他慢慢挪或者是转身逃跑,上前扯住他的手腕。
  裴烬的手很热,宁辞猛撅了一下,还留存着一点希望:“裴、裴烬,能、能不去开房吗?”
  他根本就没想过这个。
  “不能。”裴烬回答很坚决,也不给宁辞反应的机会,扭头看墙:“不会翻/墙?”
  宁辞人不算矮,也有一米七八了,但他人瘦,清瘦,看起来就挺小一只,但他也确实没骗人,不会,从小就没有。雨隹木各 哈%利波¥特 三点水夭卄次
  他从小就听话,连游戏都没玩过,怎么可能会逃过课,翻过墙。
  “不会。”
  下意识回答,宁辞满脑子都是什么开房,他没那个能力反抗,还没反应过来,裴烬一手掐他的腰一手托他的臀,“自己抓着上面。”
  话音落,宁辞人被托起来了,就跟那天突然被裴烬从床上弄下来一样,宁辞吓得慌了,连忙扒拉住墙,裴烬很稳,这墙也不算高,宁辞就这样爬上了墙。
  但、腿软,不敢下去,就坐在了墙头。
  没看清,裴烬就直接跳了过去,落地,抓住他的脚踝,跟上次差不多,把人给拖了下来。
  裴烬身上味道很杂,不太好闻。
  但宁辞没办法,落地没法站稳,进了裴烬怀里,又特慌乱地往后退。
  裴烬没那个继续逗他的兴致,只吩咐他:“跟着。”
  裴家的车还在等他俩,司机见裴烬领了个男生回来,也当没看见,只问裴烬要去哪儿。
  裴烬报了个宁辞没听过的地名,宁辞心又紧了,犹豫着,问:“能、能不能不去?”
  裴烬偏头,眉眼垂着,看起来比平时冷淡,心情不好都写在脸上了。
  他不说话,宁辞也不敢说话,闭了闭眼。
  不然一会儿到门口就跑。
  裴烬不可能在门口抓他……
  裴烬看他不知道在想什么,脸色越来越白,唇角往上勾了勾。
  也不知道过去多久,车终于停了。
  停在了一家从外表看上去一点也不像什么酒店宾馆的地方,像那种比较高级的游戏城。
  “下来,跟着。”裴烬让宁辞跟在他身后。
  宁辞悬着的心,在进到里面的时候,放下来了一点。
  真的是个游戏城,就算是半夜,人也挺多,人来人往的。
  但裴烬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他一直往里走,人一多,宁辞就不行了,呼吸急促,有种窒息感,走得也很慢,他想避着人走,但裴烬在前面,要是裴烬不在他眼皮子底下,他自己肯定会迷路。
  这地方太大了。
  一只手突然揽上他的肩。
  裴烬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他身边的,宁辞被他揽着,隔开了那些人。
  他有点想挣扎,但不得不承认,这样会让他好受一点。
  裴烬却不太好受,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
  就不该一时兴起,把人带过来,图什么?
  反正都没了什么兴致,看宁辞这副吓惨了的模样,也没多缓解心情。
  他俩走过长长的走廊,人越来越少,一直到紧闭的另一扇门口。
  门推开,后面,才仿佛是这地方的真实面目。
  人很多,声音很杂。
  人群在欢呼。
  中间,是一个擂台。
  --------------------
  作者有话要说:
  裴哥的世界wow


第15章 “你躲什么?”
  ========================
  这里似乎正在进行着什么比赛,服务生走来走去,音乐被人潮盖过。
  裴烬没在这里停下,熟门熟路绕过。
  宁辞感觉人声渐渐远去,听见裴烬的一声:“在这等着。”
  裴烬第一次觉得自己有这么好的耐心,把人给放开,去了更衣室。
  宁辞只看看见他的背影,也没看见他刚才那副难看的脸色,宁辞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除了在学校,他已经很久没有到过这种人多的地方,平时出门都会尽量避免。
  他刚刚几乎是一路被裴烬护着进来,心跳还是没法降下来,还出了一身冷汗,手脚都在发软。
  他被裴烬放在了一间没人的屋子里,但从屋内的设备来看,宁辞大概能猜到这是干什么的。
  沙袋、各种健身器材,中间搭起来的小擂台。
  但宁辞不知道裴烬带自己来这种地方干什么。
  他只希望这一切赶紧结束。
  没过多久,裴烬就回来了。
  他换掉了那身西装,换上了一身松垮的运动服,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线条一览无余,穿着校服或者其他衣服的时候根本发现不了。
  宁辞瞥了一眼就匆匆转过头,心里不由腹诽。
  同样是男生,人和人的差距是不是有点过大了。
  裴烬似乎并没有要搭理他的意思,没和他说话。
  在裴烬回来的时候正好进来两个人,一个看起来像是这里的工作人员,递了份文件给裴烬,面对裴烬的时候还一副讨好的姿态,另一个,也是个身形高壮的男人。
  宁辞尽量地缩小了自己的存在感,往角落里躲,正好这地方有垫子,他就顺势在垫子上坐了下来,把自己缩成一团,那两个人进来,确实也没看见这里还有第四个人。
  “那就祝您玩得尽兴。”工作人员说完最后一句话就直接走了。
  裴烬没应,戴好了头部护具,其他护具却什么都没有戴,和陪练上台之前,突然想起来宁辞还在这里,直接在角落里找。
  果然看见了坐在垫子上的男生。
  宁辞身上的校服还没换掉,松松垮垮的,显得他更加清瘦,低着头抱着膝盖,露出纤细的后颈,看起来是真的很怕。
  裴烬无所谓地笑了笑,跳上了擂台。
  宁辞本来并不想看,他在努力地用各种公式过滤大脑,让自己淡化掉自己不知道处在什么地方的感知。
  但动静太大了。
  他忍不住抬头看过去。
  裴烬在和人打架。
  他戴着头部护具,和他对打的人也一样。
  但他们谁都没有手下留情。
  裴烬动作很快,下手又狠,宁辞听见了皮肉碰撞的声音,震颤、呼吸、并不流通的空气混杂在一起,让空寂的房间变成了令人畏惧的地方。
  宁辞愣愣地看着,看着裴烬用这样的方式发泄或是娱乐,不管什么理由,都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都是他所害怕的。
  想立马逃离这里。
  但裴烬还不允许。
  一场结束后,裴烬靠在边上休息,见他一直看着某个地方,陪练忍不住和他搭话:“这是你对象?”
  裴烬是老顾客了,他以前也经常来,下手很狠,不少人不愿意当他的陪练,不过裴烬给的钱实在是很多,而且并不需要陪练手下留情,不像一些顾客,嘴上说得好,不用手下留情,真磕着碰着,又要嚷嚷着投诉。
  他们虽然是正规经营,但也经不住客人那么闹腾。
  不过裴烬以前只带过朋友过来,他那几个朋友也试过陪练,不过毕竟是高中生,也就小打小闹一下,不像裴烬。
  这还是第一次见那几个朋友以外的人过来。
  看起来,和裴烬实在是很不相配。
  裴烬这人,说开了点,似乎是不怕死的,不太像一个十八岁的男生。
  而那边那个男生呢。
  穿着校服,这校服陪练认识,裴烬他们学校的嘛,裴烬第一次来这里那次,穿的就是校服,高高冷冷的,没人敢看不起他。
  男生看起来很清瘦、白净,看不见脸,因为他一直是低着头的,可能是很怕看见这种场面,毕竟确实是有点吓人,但光看身形,都觉得,应该长得挺好看,毕竟白,尤其是露出来的后颈,有种脆弱的美感。
  就是可惜,是个男生。
  裴烬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只问:“好看?”
  陪练愣了下,没懂他问这话什么意思,到底是要自己夸,还是不夸,说话还带喘,听不出来语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