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2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裴烬靠墙边站着,林奇站他前边,两人离得还挺近,许倩的角度看,有点像林奇靠裴烬怀里。
  “好像是他男朋友?靠他怀里了啊。”许倩压低着声音,这会儿教学楼都没人了。
  宁辞眨了眨眼,不知道该不该松一口气。
  那样的话,裴烬,会放过自己了吧?
  许倩偷偷看了一会儿,“不过裴烬,脾气真差啊,脸色好差。”
  裴烬自然没法给林奇什么好脸色,浪费时间待在这里。
  林奇的父母来了过后,就一直在那哭诉说儿子差点丢了性命,要赔钱,裴烬不说话,他们就变本加厉,叶平在那说裴烬要采取法律手段都不管用。
  最后,林奇实在受不了了,哭着问,你们还把我当儿子吗。
  看起来,林奇是挺为他着想。
  但裴烬知道他想干什么。
  裴烬抬了下眼皮,看向拐角的地方。
  许倩吓了一跳,连忙缩了回去,“裴烬突然看过来了,吓死我了。”
  宁辞抿了抿唇:“我们,走另一边吧?”
  万一一会儿撞到裴烬他们,就不好了。
  宁辞大概知道,那边的是谁。
  毕竟他看着他俩一起进的办公室。
  他想不明白,林奇为什么要和裴烬道歉,但也不想去想了。
  和他,没什么关系。
  裴烬看着拐角那边,身影突然消失,越发不耐烦。
  林奇红着眼睛,“裴烬哥,其实我……”
  林奇确实是存了心思的,他自残,和裴烬无关,但阴差阳错,和裴烬沾上了关系,他知道孰轻孰重,自然不会让父母误会裴烬,但也能借机,再接近裴烬。
  跟父母要的那点钱比,裴烬才是真的有钱。
  脾气差,也没关系。
  上次裴烬那样对他,也没关系。
  裴烬喜欢乖的,漂亮的,好看的。
  他一直觉得自己很符合。
  但下一秒,受伤的手腕被紧紧握住,林奇痛得血色尽失,眼看着又要哭出来。
  裴烬淡淡看他:“你话好多。”
  他一点也不手下留情,当真应了那句他对你好的时候特别好,对你不好的时候,能让你去死,就这么一点警告,比上次言语上的警告管用多了,裴烬把人甩开,林奇差点摔倒,堪堪扶住墙,裴烬已经往下走:“我不吃回头草。”
  林奇感觉自己的手腕要断了,差点直接摔下台阶。
  但裴烬,没再看他一眼。
  -
  宁辞婉拒了许倩一起去吃饭的提议,直接回了宿舍。
  他晚上吃面包垫垫肚子就行,也不饿,小时候,宁岚为了让他保持身材学跳舞,经常让他不吃晚饭,宁岚自己也一直是这样控制饮食的。
  从小到大养成的习惯,就算现在不跳了,身体也会有这个不需要晚餐的本能反应,但宁辞会吃一点,得保持精神上课。
  宁辞回宿舍,主要是为了拿昨天做的卷子,晚自习要讲,他早上睡眠不足,昏昏沉沉的,好像把卷子落桌上了。
  但人还没进宿舍,就看见了门缝里透出来的光,门没关紧。
  裴烬回来了。
  意识到这点,宁辞下意识就想走,但卷子在里面又不能不拿,犹豫片刻,只能硬着头皮进去。
  浴室里传来水声,正好方便宁辞偷偷摸摸拿了卷子走人,结果,刚想走,浴室门就开了。
  “去哪儿?”裴烬慢条斯理地擦拭着洗得有点起皱的手,语气淡淡的。
  宁辞脚步一顿:“回教室。”
  “怎么不回消息?”裴烬就是故意在办公室门口装不认识他,再故意给他发消息,就是为了逗弄他,结果宁辞还不回复,裴烬就不太想放过他了,“吃过饭了?和谁吃的?”
  问题太多,跟连环盘问那样,就特别像那种男友出门不回消息回家被盘问的场面。
  宁辞被自己脑补给吓到了,连忙住脑,摇头,“没、没看手机。”
  他是不太会当着别人的面撒谎的,撒谎的时候,眼皮颤得厉害,但他平时和裴烬说话就是这个状态,就是怕他,裴烬应该看不出来。
  宁辞有点心虚。
  但裴烬,还确实看出来了。
  他这个角度,能看见宁辞躲闪的眼神,和平时怕他时候的样子,还是有区别的,就像是那种被吓到的猫和那种故意试探的猫,不一样。
  居然还会和自己说谎,裴烬觉得好玩,没准备戳穿他,而是继续问:“和谁吃的饭?”
  “嗯,和叫你宁辞宝贝的那位?”
  他把“宁辞宝贝”四个字咬得很重,但语气又很轻。
  裴烬挺双标的,虽然他对人的新鲜感保鲜期很短,一段时间就会腻了,但他不允许在这段时间里,对方和别人有什么关系。
  尤其是喊宁辞宝贝这种关系。
  宁辞愣了下,“你、你听见了?”
  也是,他和许倩本来没看见裴烬他们的,所以许倩那一声喊的是有点大声的。
  他不太理解裴烬提这个干什么,又怕裴烬又要让自己陪他去吃饭,眼皮颤得更厉害了:“是、吃过了。”
  裴烬轻笑了声:“叫的还挺亲切的。”
  话音落下,宁辞就感觉自己的衣领被抓住了,裴烬把他拖到了自己跟前,一点都没费什么力气。
  他都闻到了裴烬身上洗手液的味道。
  宁辞一下子就慌了,裴烬的脸近在咫尺,和他贴得很近,一点都不避讳地盯着他的脸看,似乎要从他脸上看出来什么东西一样。
  宁辞呼吸一滞,想往后退,但被抓着,退不了,只能硬生生的快靠到裴烬怀里。
  裴烬只要想,他就能完全被禁锢住。
  “又不是没抱过,你躲什么?”裴烬语气淡淡:“昨天晚上,你不还是往我怀里躲?”
  他指的,明显就是昨晚关了手电以后的场面。
  分明就是他故意的,宁辞就是实在是太怕了,而且也没有躲他怀里,就是抓了一下衣服而已。
  “再说,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在交往?”裴烬说的云淡风轻,但完全就是在威胁,“我好像忘了和你说,我不喜欢我的人,和别人那么亲近。”
  “上一个这样的,你猜,他怎么样了?”
  裴烬还特别好心地给他提示:“你看见了,那天,在小巷子里。”
  他一提,宁辞就想起来了。
  那天,裴烬,在欺负人。
  裴烬现在是在暗示自己什么吗?暗示自己要分手,还是,就是找个借口?
  明明就是他和林奇抱一起了,现在还反过来怪自己,裴烬这样的人,似乎做什么,都理直气壮。
  宁辞做不到他这样,但也不想莫名其妙因为他和裴烬之间的事情害了许倩,紧紧闭上眼睛,看不见,就不会那么害怕,他小声:“裴、裴烬,我和许倩,没有什么关系,她只是开玩笑喊的。”
  话说了一半,裴烬突然抓起了他的手腕,不知道往他手里扔了什么。
  裴烬不管是不是乱喊的,但,宁辞和自己解释的时候,因为害怕,还特意闭眼,还挺好玩。
  没敢睁眼,宁辞一鼓作气:“你要是想分手,就、就怪我就可以……”
  “分手?”裴烬冷漠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宁辞感觉自己都无法呼吸了,瑟缩着,攥紧掌心,感觉手心里,好像是钥匙之类的东西。
  “你还挺会替别人着想。”裴烬越来越凶,“怎么了?敢提分手,不敢睁眼?”
  下巴被捏住,宁辞被迫抬起头睁开眼,对上裴烬阴郁的双眸。
  裴烬看起来,似乎很生气。
  但宁辞不理解,他不是都有林奇了吗?不是在暗示自己吗?
  裴烬盯着宁辞躲闪的眼神,“我没提分手,你就别想分手。”
  他还没有玩腻了,就别想分手。
  宁辞怔怔的,看着裴烬摔门出去,咬住了下嘴唇。
  摊开掌心,手心里,躺着一枚钥匙。
  宁辞有些懵,钥匙上,还贴了个标签,写着“310”。
  是他原来宿舍的门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