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11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和宁辞聊完之后叶平朝他笑了笑:“那就祝你如愿。”
  叶平瞥了眼在窗口站了好一会儿的裴烬,“行了, 再不放你出去估计要进来打我了。”
  宁辞愣了下回头看了眼,他都不知道裴烬跟着自己来了,一出去就被裴烬牵住手腕:“叶平找你干什么?”
  “问我以后想做什么。”宁辞没有隐瞒,“我说我想当医生。”
  宁辞记不太清这个想法是什么时候产生的了,反正就是很坚定地想去实现。
  “宁医生。”裴烬沉默了一会儿:“给我看看我这儿痒,你说是什么病?”裴烬指了指自己的嘴角。
  宁辞:“……”“你能不能正经点。”
  裴烬贴着他鼻子说不能,不仅这样,还要趁机亲宁辞一下,看着宁辞气急败坏的样子笑得特别高兴,当然后果就是又换来了宁辞的冷战,毕竟早就说过在学校里不允许有什么亲密行为了。
  正好路过的教导主任差点又冲上去,还好被他俩这过于胆大的行为吓得懵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是他俩之后连忙摸了摸鼻子走人。
  眼不见为净,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再说,明年裴烬不还是落他手里,到时候想怎么搞都行。
  裴烬突然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刚想冷战的宁辞吓得以为他感冒了,最近天气回暖,昼夜温差很大,班上有不少人感冒,晚上回去之后就弄了姜茶,还顺便给陈放他们也准备了点,把裴烬气得连着几天都看陈放和路让不顺眼。
  江礼见这学期就没有来过学校,听陈放说起他家里已经开始让他接触生意,高考对于他们这群人来说并不是出路,本来陈放和路让也早就不来了,来了也白来,但因为裴烬,他们家里倒也不那么着急了。
  时间就这样平静又快速地过去,黑板上的倒计时一天比一天减少,教室后面的黑板报逐渐变成了便利贴寄语,诉说着大家对未来的憧憬诉说着大家对如今的不舍,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头,等叶平发现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个人贴了,叶平也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第二天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了一堆便利贴让班长给大家发下去。
  一句话没说,但默认了他们的行为。
  许倩也贴了一张上去,还是宁辞不小心看见的,写的是:祝我和我的朋友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被她一影响,宁辞也没忍住跟着一起写了,写了两张,一张和许倩的内容一样,只是签上了他的名字,另一只他没有告诉许倩。
  但是当晚回宿舍洗澡的时候被裴烬堵在了浴室门口。
  “裴烬,你要一生顺遂。落款,宁辞。”裴烬的声音刚落下,浴室里的水声直接就停了,裴烬靠在墙边:“这么喜欢我吗?还特意——”
  门刷的一下被打开,宁辞浑身冒着水汽出来:“你干嘛偷看?”
  “掉下来的,掉我头上了。”裴烬理直气壮:“是不是很有缘分?”
  宁辞一点都不觉得有缘分,也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掉下来了,不过这几天确实有风,便利贴贴不牢,风一吹还真的会掉,他也没办法责怪裴烬,只能瞪着他抿紧了唇。
  见他不说话,裴烬凑上去贴着他的鼻子:“还没回答我,这么喜欢我吗?”
  宁辞:“……这就是一句祝福的话。”
  话落下,嘴巴被轻啄了一口,裴烬接着问:“喜欢到要在教室黑板上贴起来?”
  宁辞挣扎着:“没、没有。”
  换来了裴烬一下又一下的亲吻,没有深入,只是亲了一下就分开,然后继续,甚至还发出了啵的声音,听得宁辞羞耻得想要躲回浴室,还没付诸行动就被裴烬抓了回来,贴着唇问他:“是不是?”
  裴烬好像很兴奋,宁辞也是后知后觉意识到这一点,在裴烬又一次不死心地问这个问题后,宁辞只好点了头,之前也不是没有说过,更何况也是事实,但点头之后换来的就是更加凶狠的亲吻,还好第二天是周末不需要上课,但去自习室的时候宁辞感觉许倩陈放他们都在盯着自己的嘴巴看。
  哪有人接吻的时候喜欢咬嘴唇的,宁辞实在想不明白。
  周末过去之后的周一学校强制高三参加国旗下讲话,说白了就是检讨大会,教导主任在激励了高三学子一番后拎着几个不听话的高一生上台念检讨。
  一开始其实还挺正常的,宁辞也还在背必备科目,但是到第二个人的时候事情发生了转变。
  “亲爱的钱主任。”钱主任就是教导主任,“您好,我是高三年级裴烬,在这里真诚地向您道歉,我不该在大庭广众之下牵我对象的手,但是我忍不住,您不知道我对象有多可爱漂亮温柔……”
  操场上一片寂静,在这名学生被教导主任迅速地抢下话筒并且恶狠狠威胁罪加一等过后,又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在裴烬这个名字出来之后,大家就知道他肯定是拿错了检讨书,然而后面的内容是谁都没想到的,裴烬的检讨书居然是这样的?这真的不是情书?
  至于裴烬口中的对象,大家都知道是谁。
  而这个对象,现在完全处于懵逼状态。
  宁辞只记得当时裴烬没给自己看过检讨书内容,完全没想过裴烬居然会写成这样,这就算了,居然还会有被人当众念出来的这一天……他并没有觉得丢人或者尴尬,只是在想教导主任当时肯定气坏了,裴烬怎么就脸皮这么厚,在陈放他们一句“卧槽裴哥牛逼”中宁辞回过神来下意识去看裴烬。
  后者也一点都没觉得被人念出来是什么大事,甚至还双眼发亮地看着他,两人没有站在一起,裴烬用口型说:“我说的是事实。”
  宁辞看懂了,还承受着大家八卦的眼神,耳朵立马红透了盯着主席台看都不敢看裴烬。
  检讨大会结束之后在大家的目光下裴烬站到了宁辞身边,忍着笑:“我不是故意的,这不怪我。”
  宁辞当然知道不怪他,检讨都交出去几个月了,谁知道会被拿错,或者是那个人故意拿错的,但对他们来说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大概是宁辞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见宁辞不说话,裴烬还要补充一句:“但我写的都是真的。”
  “我对象可爱漂亮温柔,我忍不住牵他……”话没说完,宁辞牵上了裴烬的手。
  也不是第一次在学校里牵手了,但这绝对是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看着他们的时候,还是他主动的。
  裴烬瞬间说不出话来,任由宁辞牵着自己。
  这事儿也成了大家好长一段时间的论点,还有人效仿裴烬,结果把教导主任气得半死差点直接给人记过,在这个话题渐渐淡去的时间里,高三迎来了最后一次模考。
  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了,就跟平时小考一样,没什么大不了,高考就在眼前,担心模考不如想想高考。
  就是模考结束的当天晚上,裴烬接到了裴远的电话,裴烬开的外放,宁辞就在边上听着。
  “你要高考了是吗?”裴远不知道在哪儿,声音空旷。
  宁辞看了眼裴烬平静的神色,裴远依然自说自话:“既然你不愿意继承我的家产,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你是不是还愿意认我这个父亲?”
  裴烬本来不想理他,接他电话也纯属因为裴远换了号码,听见这话笑了声:“你有钱的时候我都不愿意认你,你没钱了,你凭什么觉得我会认你?”
  “我好歹生你养你……”
  “你活不下去了是吗?”裴烬知道裴远现在过得很难,没了资金,家里的房子都抵押了,他以前过的什么生活现在过的什么生活,他那样的人什么时候低头过。
  裴远像被他说中了,沉默了一会儿,裴烬捏了捏宁辞递过来安抚自己的手:“那就继续活不下去吧,我早就说过了,我不会养你的,就算你快死了,也不会管你。”
  挂断电话后,裴烬沉默了好一会儿,良久他偏头看向宁辞:“你会觉得我冷血吗?”
  宁辞果断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