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12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裴烬手指插进宁辞发间声色低沉:“看见你在阳台和我打视频我就嫉妒你舍友他们能和你住在一起,听见你说话就会想我为什么不能在你身边。”
  “今天陈放他们非说要给你个惊喜,生日快乐宝贝,但是我很想和你两个人过。”
  宁辞被他抱着能听见他的心跳声,焦虑的心绪因为裴烬这番话突然安抚下来,他和裴烬都是初尝异地恋的学习者,他会患得患失裴烬肯定也会,宁辞张了张嘴想说抱歉,明明裴烬给自己准备了惊喜结果却变成现在这副模样,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裴烬就率先一步:“对不起是我的错,以后每天都和你说想你,每天都告诉你我有多想你。”
  “别哭啊。”
  裴烬笑了声亲了亲宁辞的眼皮,听得宁辞心里酸胀,和刚才不一样的酸胀,他知道自己是被好好爱着的,裴烬也该被好好爱着。
  宁辞眨了眨被裴烬亲得发痒的眼皮嗯了声,“我以后也会……说。”虽然说这种话对他来说挺难。
  但安全感这种东西需要给予对方。
  他说完就听见裴烬轻笑了声像是得逞了什么,“每天都说?”
  宁辞有不好的预感,但还是犹豫着点头了。
  裴烬思怵片刻:“我想你就不用了,你脸皮薄说不出来,换个暗号怎么样?”
  裴烬还真的懂他,估计说一天宁辞就羞耻得不想和他视频了,刚想应,就听见裴烬慢悠悠问:“喊哥哥怎么样?”
  “喊一声哥哥我就知道你在想我。”
  “两声就是很想。”
  “三声就是想到想和我睡觉……唔。”
  宁辞一把捂住裴烬的嘴,他就知道裴烬嘴巴里吐不出什么象牙来,右眼皮使劲跳了几下,宁辞盯着裴烬含笑的眼睛看了会儿,凑上去亲了亲他的额头,“裴烬哥哥。”
  裴烬低笑了声,把人搂紧了点。
  “裴烬哥哥。”
  第二声。
  “裴烬哥哥。”
  第三声。
  裴烬嘶了声,有点儿克制不住地掐住了宁辞的腰,掌心量了一下:“瘦了。”
  说着抵着宁辞的后腰把人往自己身上压。
  下一秒门突然就被敲响,陈放的大嗓门隔着门都听得一清二楚:“裴哥!你们好了吗!再不进来蛋糕要化掉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长嘴!!!
  陈放可以不长嘴


第62章 番外5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陈放的歌声和他的嗓门一样穿耳,一首生日快乐唱完后,陈放感觉自己脖子凉飕飕的, 回头一看窗户也没有开着啊, 他摸了摸脑袋, 刚想开口, 就被裴烬踹了一脚:“唱完了就去和路让挤着。”
  裴烬摆明了心情不咋的,陈放想起进门时候看到的地上放着的键盘和他裴哥凌乱的裤腿大概也能猜出来发生了什么, 以他裴哥在宁辞面前的样子跪键盘这种事也不是不可能,陈放能理解这种有损男人尊严的事情被撞破的愤怒, 立马撅着屁股挤到了独占小沙发的路让腿上,被路让一脸嫌弃地颠了一下又抓住他衣摆才勉强让他没摔下去。
  宁辞切了块蛋糕递到裴烬嘴边, “吃不吃?”
  他知道裴烬不喜欢吃甜食,但第一口生日蛋糕想和裴烬分享。
  裴烬把人揽在怀里,“吃,寿星最大。”
  说着十分顺从地张了嘴。
  宁辞眨了眨眼:“今年的生日愿望是裴烬可以当我的学弟。”
  浅淡的奶油味在裴烬嘴里化开, 听见宁辞的话他轻笑了声, “肯定可以。”
  不然再经历一年异地恋,他不知道该怎么让宁辞安心了。
  陈放他们准备的蛋糕很大, 四个人分下来再加上其他菜吃得很撑。
  吃完之后宁辞就靠在裴烬肩膀上消食,陈放和路让在那儿絮絮叨叨说着这段时间以来遇到的奇葩事, 宁辞就安安静静听着, 一边分神地看着裴烬在那儿写卷子。
  这一屋子人,看起来好像就裴烬一个人有作业。
  陈放讲累了就毫不留情嘲笑:“裴哥有多少作业?来得及写完吗?”
  得到了裴烬的眼刀。
  宁辞就在一旁笑, 笑着笑着就突然笑不出来了, 陈放他们在这里吵吵闹闹,裴烬再好的定力都没法集中, 干脆不写了,一只手搭在宁辞腰上随意把玩着,这就算了,还从宁辞的衣摆下方伸了进去,太久没有肌肤之亲,宁辞一下子耳朵就红了,瞬间回想起陈放他们进门之前裴烬看自己的眼神,他当然知道裴烬什么意思,瞬间坐立难安,尤其是裴烬的指腹有一下没一下撩拨着他腰侧的皮肤,宁辞咬紧牙关膝盖推搡着裴烬试图阻止他的行为。
  裴烬非但没有收手还下了逐客令:“这么晚了不回去?”
  陈放还在小声和路让嘲笑裴烬当年多威风现在就有多狼狈,压根没注意到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听见裴烬这一声刚想说时间还早,就被路让捂住了嘴:“走了,裴哥明天见。”
  说着路让就把人拖了出去,陈放呜呜呜了好一会儿,一直到门外,宁辞才听见陈放终于能开口说话,在那儿问路让为什么突然把他拉出来。
  关上门的瞬间宁辞听见路让怒其不争的声音:“久别胜新婚没听过?”
  宁辞还没来得及深究路让话里的意思,就被突然的触感拉回了注意力,裴烬的手搭在他的裤腰上又往下,他连拒绝的话都没说出口,就被裴烬接下去的行为搞得面红耳赤,尤其是在听见裴烬一声笑意中,宁辞感觉自己的脸面都丢光了。
  偏偏裴烬还非得指出来:“怎么这样就……有反应了?”
  宁辞不想说话,他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想把人推开,又在断断续续的喘息里央求:“先去洗澡……”
  裴烬果然放过了他,他被抱着进的浴室,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裴烬和他一样,两个人勉强保持着理智却又神志不清一样纠缠在一起。
  宁辞恍然间明白了路让那一句话的意思。
  他和裴烬在浴室待了一个小时,出去的时候他怀疑腿间的皮被磨破了,裴烬还非得去看,说要下楼去给他买药。
  宁辞被他说得说不出话来,单手搂着他的脖子阻止他:“不需要……再亲一会儿。”
  裴烬顺从地任由他一下又一下轻啄着自己的唇角,嗯了声:“需要我配合吗?”
  “真的不疼吗?我看都红了……”
  他一说这个宁辞就脸红得厉害,看得裴烬笑着鼻尖擦着他的鼻尖:“害羞什么,刚刚不还让我快……”
  宁辞觉得不能再让裴烬说话了,干脆凑上去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他被亲得脑袋发晕又被搞得舒服又奇怪,也记不太清是什么时候停下来的了,后来他睡着了,迷迷糊糊感觉裴烬给自己上了药,大概是看他要醒过来,裴烬安抚他说不上药明天走路会疼。
  宁辞就又睡了过去,第二天果然感觉走路的时候皮肤会疼,这种状况持续了四五天。
  裴烬的假期也只有五天时间。
  “该走了。”宁辞拍了拍脑袋埋在自己肩膀上动都不愿意动的裴烬,“你再不走早读课要迟到了。”
  裴烬闷在那儿摇头。
  “你有点像幼儿园门口不愿意上学的小孩儿。”
  “宁哥哥。”裴烬喊得干脆,宁辞愣了下,在裴烬倾身亲过来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
  裴烬是真的喜欢喊这些乱七八糟的。
  在被亲得没什么思考能力的时候,宁辞模糊中听见裴烬问了一句:“送我去?”
  宁辞记不清自己到底有没有答应了,反正十几分钟后他和裴烬一起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还是熟悉的那间教室,叶平和以前一样喜欢在早读课之前抓人,这会儿就站在教室门口也不进去,就在那儿盯着从楼梯口转上来的学生,在目光落到裴烬身上的时候叶平板起了脸:“作业给我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