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3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宁辞愣了一下,躲闪着视线下逐客令:“你、你可以回去了。”
  裴烬把衬衫衣摆塞裤腰,又觉得不舒服给拉了出来,感觉这衣服正好合身,又有点不愉快。
  宁辞这边居然还有这种尺寸的衣服。
  听见宁辞这一声,他敛着眉看宁辞:“我说过我要回去吗?”
  好理直气壮。
  “宿舍是我给你换的,我没资格待这儿?”裴烬讥讽:“也是,你连救命恩人都能翻脸。”
  他说的实话,宁辞本来不该在意,毕竟他恨不得能摆脱裴烬,可心里莫名发闷,有点喘不过气,想说不是。
  但又无从辩驳。
  他越是沉默,裴烬越是窝火,瞥了眼地上放的箱子,里面全是和宁辞身上相似的衣服,“你穿这个干什么?”
  他蹲下去勾了件衣服看。
  见状宁辞慌慌张张阻止他,怕他给弄坏了,到时候宁岚肯定又要问自己怎么回事。
  他不能再让宁岚难过。
  裴烬被他莫名其妙给推开了,差点一屁股坐地上,嘶了声。
  这才几天没见,胆子就这么大了吗?
  宁辞没回答他的话,跟宝贝似的护着,抱着箱子往空着的床上放,又扭头嗫喏着给他道歉:“对、对不起。”
  裴烬:“……”要被气笑了。
  他长这么大打架还没输过谁,结果差点被宁辞给推地上,还真是一肚子火没地方发泄,刚要沉下脸色,宁辞站起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腰间那根带子跟着他动作一块儿滑落。
  本来挽好的衣襟顺着一起松散开,露出里面薄薄的内衬。
  宁辞愣了下,手忙脚乱去捞那条腰带,但腰带跟有目标一样,往裴烬怀里飘。
  裴烬攥住纯白色腰带,抬了下眼皮,“要我给你系?”
  宁辞连忙摇头,一手拢住衣服一手问他要腰带,第一次穿这种衣服实在是不习惯,连动作都要比平时慢半拍。
  看他耳根绯红,裴烬突然觉得好玩,笑了声,装没看见他的索要,只站起来:“那行,我勉为其难给你系一下。”
  他说着贴近宁辞,宁辞被他这话吓得连连摇头后退,惊慌失措地拒绝:“不、不用,我自己弄……”
  感觉他又要快哭了。
  裴烬喜欢看他这样,全当没听见,站他身侧,低头看他腰身,低声询问:“从前面还是后面?”
  宁辞想跑,就被他摁住了肩膀,疼得他一颤,感觉有异样,裴烬看了他一眼,就拿着腰带在他腰间比划。
  宁辞感觉自己呼吸都要停掉了。
  裴烬还要吩咐他:“自己收拢。”
  他松了宁辞的肩膀,两手从他后腰往前绕,腰带围成一个圈,把宁辞往里套住,“这样?”
  宁辞有点欲哭无泪,摇头又点头。
  等裴烬再问了一遍,声色冷下来,他才点点头嗯了声,怕裴烬生气,又要不知道做什么吓人的事情。
  “咔哒”一声扣子扣上,宁辞感觉空气凝固住,又解放了。
  可裴烬不愿意放过他,凑他身前,“差点忘了说。”
  宁辞感觉他要说的不是什么好话,下意识一抖。
  “我没亲口说分手,你就别想分手,懂吗?”
  宁辞完全没想到会是这话,明明那天路让说得那么清楚……
  裴烬他怎么出尔反尔。
  “肩膀上的伤,你妈打的?”裴烬比宁辞高,这个角度,正好能看见宁辞藏在衣服底下的,肩膀上的红印。
  和之前见过的相比,明显是新的。
  宁辞还没从他刚刚那句话的冲击中出来,被他这么一问,连忙从他怀里退出去,把衣服收紧,不说话。
  答案很显然了。
  裴烬嘲讽地笑了声,“只有伤害你,才能让你觉得重要?”
  “怎么又不说话?又想装哑巴吗?那天不是很会痛击我?说我没资格管你?”
  眼看着他又要碰自己,宁辞拼命摇头:“没有、没有!”
  “没有什么?”裴烬居高临下看他慌乱的样子,突然觉得也不痛快。
  宁辞感觉喘不上气来,裴烬这么一声质问,他大脑空白,急促地喘着气,仰头看着裴烬,紧紧咬住唇摇头。
  嘴巴都被他咬破了皮渗出了血。
  裴烬看得心烦,捏着他的下巴:“松口。”
  吃痛地松了口,裴烬的指腹在他唇角擦过,把血迹给擦掉了,低嘲了声:“怎么就不能听话点?”
  宁辞觉得好像有什么情绪在翻滚,闭上了眼睛摇头:“为、为什么谁都要我听话。”
  “我也只是个独立的人。”
  宁辞喘不过气,恍惚回到那天晚上,宁岚回家打他的时候。
  怪他不听话。
  怪他害她担心。
  他不能喊疼,不能逃避,不能哭。
  但他其实也很疼。
  宁辞闭着眼睛,眼皮颤抖,小声:“裴、裴烬,我疼。”
  气息微弱,跟,在求助一样。
  日。
  裴烬低低骂了句。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夹子,更新挪到晚上11点,之后恢复日更,每天晚上九点到十二点左右更新


第25章 分手
  ==============
  裴烬手一松, 宁辞就从他的桎梏中滑落,蹲在地上抱着膝盖发抖。
  他身上的衣服都拖在了地上,长长一片, 素白色, 只有发顶是纯黑的。
  裴烬心情突然变得很不佳, 心里说不清有什么东西在堵着, 居高临下看他,宿舍的窗户没关紧, 有风吹了进来。
  最近开始降温,天气变幻莫测, 白日里的好天气,到了晚上, 突然起风加雨,没一会儿就下了大雨。
  啪嗒啪嗒的砸在窗户上。
  裴烬摸了摸口袋,不是他自己的衣服,没烟, 啧了声, “哪儿疼?”
  宁辞这么蹲着,肩膀处的衣服就有点掉下去了, 红痕明显的很,也不知道是下了多大的手。
  裴烬觉得, 宁辞和他妈, 都是没有心的人。
  不过仔细想想,他们都一样。
  宁辞不说话, 一下子又沉默下来。
  裴烬被这沉寂的氛围搞得更烦, 加重语气:“下巴?还是肩膀?”
  “下巴。”宁辞头都没抬,声音倒是挤了出来。
  “合着是我没把你当人是吗?”裴烬气笑了。
  宁辞紧紧攥着衣袖, 好一会儿,说:“……是。”
  裴烬:“……”
  “你行,你比我行。”
  他真的找罪受,还觉得宁辞在朝自己示弱,结果,是在铁石上再加一把刀。
  没意思透了。
  “我、我真的怕你。”裴烬不说话,宁辞仰头看他,没哭,眼睛却红了,但没哭,也没有眼泪,只是小脸惨白,跟他的衣服倒是映衬,柔弱的、楚楚可怜的看着裴烬,哀求他:“裴烬。”
  裴烬垂下眼,和他对上了视线。
  这好像也是这么久以来,他俩第一次,这么直白地对视。
  宁辞似乎在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转移目光,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他,那眼里的乞求都快溢出来了。
  裴烬说不上的烦躁,不想看他,想抽烟,甚至想走人。
  感觉自己待在这儿,大概是脑子有问题。
  “你放过我,好不好。”宁辞软着声调。
  他说话,总有尾音勾着。
  裴烬之前还挺喜欢听他说话,现在听着,却只觉得和那天哑着嗓子一样的难听、刺耳。
  宁辞仰头看着,裴烬脸色沉了下来,是真的很吓人。
  他想起第一次见裴烬那天的场景,他那时候就那样看过来,明明什么也没有做,自己就是觉得怕他。
  一直到现在,也是。
  宁辞去看裴烬的左耳。
  还贴着创口贴,没有耳钉了。
  “行。”裴烬突然变脸,笑了下,也没什么继续下去的必要,他也不喜欢宁辞,和他在一起,单纯喜欢看他被自己吓到的模样。
  但现在看看,也不会让他愉悦,只会让他烦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