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11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陈放大概是最近过得太安逸了,直接胳膊往裴烬脖子上搭,平时这样和路让他们习惯了,忘了裴烬不喜欢这样,没几秒,他就看见裴烬脸色变了变,甩掉他的手捂着胃往卧室走,看起来好像是要吐。
  陈放特别受伤:“……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
  裴烬挺久没有发病了,差点忘了自己还有这病,平时和宁辞再怎么搂搂抱抱都没事,结果陈放才搭了没几秒就开始反胃恶心,还当真应了那句宁辞是他的特殊性。
  他进卧室的时候宁辞刚洗完澡出来,看见他进来也没好脸色。
  裴烬做错题目就算了,他本来是想让裴烬长点教训,结果早上的时候因为自然生理反应裴烬把他摁在床上,宁辞承认自己没能抵抗住诱惑,和裴烬在一起时间久了他好像对裴烬越来越没有底线,虽然是单方面对裴烬冷战,但裴烬要做什么他一般都无法拒绝,尤其是裴烬放下姿态低头的时候,他都想不到让自己拒绝的理由,而这没办法拒绝的结果就是在他大脑一片混沌的时候外面传来了门铃声。
  陈放和路让昨晚就说过今天要来了,但也没想到来的时间这么巧,宁辞一时间清醒过来想要让裴烬放过自己,裴烬却不让,宁辞都不记得自己到底是怎么过来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门外有人大脑过于刺激,裴烬后来根本也没做什么他就直接大脑一片空白。
  只是床上和他身上一片乱,裴烬倒好,像个没事人一样去漱了口然后去给陈放他们开门了。
  看见裴烬进来宁辞一脸冷漠地从他身边擦过,但在看见裴烬脸色不好地进浴室的时候宁辞还是停下了脚步,浴室里传来了水声。
  宁辞一瞬间就想起来了裴烬的病,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但裴烬这样很明显就是发病了,他以前没有亲眼见过裴烬发病的样子,裴烬基本都是躲着他的,一时间也着急起来,在水声停下来之后宁辞敲了敲门:“裴烬,你怎么样?”
  片刻后才传来裴烬略显冷淡的声音,然而说出口的话却是:“你不要管我好了。”
  反正听起来委屈巴巴。
  宁辞:“……”
  “不是不和我说话吗。”裴烬叹了声气:“也不要管我。”
  虽然听起来挺欠揍,但不得不说这招对宁辞很管用,宁辞瞬间有些愧疚:“你……”
  你字后面还没说出来,浴室的门就被拉开了,一只手从里面伸了出来把宁辞拽了进去,宁辞都没反应过来,人就被摁在了浴室的门上,哗啦一声门又在他身后给关上了。
  裴烬脸上水珠都没有擦干,额角的发都湿了,直勾勾地盯着他看了会儿:“我没事。”
  刚才话说那么狠,这会儿又说他没事,宁辞反而不信了,随手抽了张纸帮他擦掉要滚落进眼睛里的水:“还难受吗?”
  “为什么会突然发病?”都这么久了他还以为裴烬完全好了。
  “被陈放碰了下。”裴烬倒是没有隐瞒他,沉默了片刻,还是不忍心看宁辞因为自己担心的模样,笑了下:“没吐,就是胃里有点难受,洗了个脸好了。”
  宁辞还是放不下心,哪里有之前冷脸的模样,一时间裴烬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把人按进自己怀里:“不信你验证一下。”
  “亲我或者摸我都行。”
  听起来像是在占便宜,宁辞也没有多想,不得不说他和裴烬待在一起就算久了有时候也还是单纯,裴烬说什么他还真的想去做,也确实是不想让裴烬难受,宁辞拍了拍裴烬的后背亲了下他的脸颊:“难受吗?”
  裴烬:“不难受。”
  “但需要你多亲一会儿来驱散刚才的难受。”
  裴烬的话音刚落下,门口就传来了敲门声。
  “裴哥你没事吧裴哥!”陈放嗓门大,公寓地方又小,听得一清二楚。
  裴烬脸色立马就拉下来了,他迟早有一天得把陈放给咔嚓掉,刚把宁辞松开,唇上一热。
  宁辞亲了他一下:“其他的等他们走了再补。”
  然而陈放和路让本来就是来过年三十的,往年裴烬完全都不愿意和他们过年,裴远过年根本不会回家,也不知道在和他哪个小情人过年,裴烬也懒得过年,过年这种东西对他来说都是没有意义的。
  今年不一样了。
  宁辞也很少感受到这种氛围了,最主要的是狭小的厨房里挤了四个大男生,实在是太拥挤了,本来就是好好的包饺子,后面就变成了混战,陈放没定心,和路让打了起来,裴烬觉得他俩纯属来打乱还打扰他和宁辞的二人世界,也加入了混战,宁辞是被迫加入,他身上被殃及到了。
  裴烬谁都打得过,就是打不过宁辞。
  结果最后午饭也没吃成功,叫了外面,又另外买了饺子皮和馅儿,这回就让陈放和路让两人包,敢再出事儿过完年他俩就别想活着出学校。
  陈放被踹了一脚嗷嗷叫,一边努力控制着耐心一边看客厅。
  裴烬和宁辞并排坐在一起在写卷子,怎么说呢,他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有看过裴哥这样了,裴哥以前都不喜欢笑,总是冷着张脸,而今天笑得比平时估计都多,尤其是在宁辞身边,那么刺的一个人居然变得温柔了。
  而宁辞呢,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但是比他们都厉害,能制得住裴烬。
  陈放一边感叹自己这么多年终究是错付了一边想他绝对不要谈恋爱,谈恋爱会变成对象奴。
  虽然陈放平时看起来不靠谱,但厨艺确实比宁辞他们好。
  吃完晚饭,裴烬就开始觉得陈放他们格外碍眼,一边牵着宁辞的手一边看着陈放和路让在那儿洗碗,等他们洗完碗才问:“你们是不是该走了?”
  陈放感觉心碎了:“宁哥不是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看烟火表演吗?”
  裴烬:“?”裴烬转头看向宁辞。
  宁辞还挺无辜地看着他,点点头:“之前你不是说除夕要不要去看烟火表演吗,我就查了一下,顺便问陈放他们要不要去。”
  裴烬:“……”裴烬牙都咬住了,合着他的二人世界还是被宁辞自己破坏掉的。
  宁辞眨了眨眼:“你不想去吗?”
  “去。”裴烬哪儿能拒绝。
  陈放眼睁睁看着他裴哥从冷脸到顺从,再次坚定了不要谈恋爱的心。
  烟火表演在江边,除夕的晚上冷得厉害,出门的时候宁辞被裴烬逼着裹了两件毛衣加上一件长款羽绒服,整个人都被灌进了羽绒服里,密不透风,站在江边的时候,陈放他们都被冻得瑟瑟发抖,只有宁辞一个人一点感觉都没有。
  江边人很多,都是来等烟火表演的人,有情侣有夫妻也有一家几口,熙熙攘攘的人群热热闹闹的除夕夜,江水波光粼粼映着远方的月亮,耳边是他人的低声细语。
  宁辞和裴烬贴得很近,因为人多,陈放和路让和他俩走散了,他俩一直牵着手走倒幸免于难。
  在他们边上的是一对男女,两人似乎是并没有在一起的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一直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在人群拥挤的时候男生会伸出手臂替女生挡住他人,和裴烬护着宁辞的姿势大差不差。
  宁辞本来还没注意到他俩,还是裴烬贴他耳边:“宝贝,把你围巾分我一半。”
  他在外面喊宝贝,宁辞直觉没什么好事,看了眼裴烬脖子上和自己一样的情侣围巾:“?你很冷吗?”
  但是牵着手的时候裴烬的手明显比他的手暖和多了,甚至他的手都是裴烬捂热的。
  裴烬摇头,下巴朝着旁边那对男女昂了昂:“他们有的我也想有。”
  女生把自己的围巾分给了男生一半,幸好围巾够长,两个人站得还挺远,但看起来气氛还是十分暧昧,尤其是女生时不时地偷看男生一眼。
  宁辞:“……”
  在和裴烬正式在一起之前,他真的从来没想过裴烬会是这样的人,他一直觉得裴烬真的很吓人。
  但现在这副模样要是让裴烬以前欺负过的人看了过去,真的不会觉得特别离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