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11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宁辞被他伺候得说不出话来,只能捂着眼睛摇头又点头,但裴烬非要一个确切的答案,握住他的脚腕放在自己肩膀上追问:“到底是舒服还是不舒服?”
  半晌之后,宁辞红透了脸憋出一句:“……舒服。”
  他真的觉得裴烬在床上有什么奇怪的癖好,比如很喜欢问他一些羞耻的问题,还必须要得到答案。
  大概是高考前的半年憋得太狠了,裴烬现在是有机会逮着他就亲,不管是刚进门还是洗澡的时候或者是他在帮裴烬看学习资料的时候,也幸好这几天在外面旅游还得给宁辞留着点力气,不然宁辞都觉得自己会走不出酒店的门。
  裴烬满意地笑了声,正要去给他擦拭,宁辞伸腿勾住了他的腰,支支吾吾:“我看见床头柜里有那个……”
  “什么?”
  “就是……那个。”宁辞怀疑裴烬是故意的,他和裴烬除了最后一步基本都做过了,现在他也毕业了,他们也放假了,宁辞也不是没做过这方面的功课,他并不抗拒,但裴烬从来没提过。
  果然没一会儿裴烬就似笑非笑拉着他的手腕往下:“我怕我会没心思学习。”
  “毕竟以后要一年的异地恋,你说你让我开了荤还怎么忍得住不去找你?”裴烬的话太直白,听得宁辞面红耳赤,“宁学长。”
  裴烬声音低了,宁辞动作一顿,就听见他低低地问自己:“会不会想我?”
  怎么会不想。
  认识裴烬以来好像就没有分开过很长时间,除了元旦那次,那段时间他过得浑浑噩噩,差点感觉自己又要回到从前的状态。
  虽然即将面临的情况不一样,但老实说宁辞还是没能做好万全的心理准备,在裴烬的这句问话后,他沉默了好久,裴烬大概懂了他的意思,难得没有逼他回答,只是亲了亲他的耳垂:“每天打视频?”
  宁辞轻轻嗯了声。
  “放假就见面?”
  “好。”
  “你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好不好?”
  “好……什么?”
  裴烬早就有这个打算,“不然我们见面,我要是去找你,住你宿舍?你舍友能同意吗?到时候要是忍不住亲亲抱抱什么的床会不会声音很大……”
  宁辞空闲的手一把捂住他的嘴:“知、知道了。”
  但他忘了一般都是大学放假比高中多,裴烬这么做,也不过是不想他住学校宿舍,裴烬承认在这方面自己自私,很想把宁辞藏起来。
  第二天他们又去了第三站,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他们去了宁辞出生长大的地方,没有带陈放他们。
  这地方是怀礼隔壁比较偏远的小城市,还不算很发达,宁辞曾经以后自己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了,没想到有一天居然还会踏上这片土地。
  “这是我的小学。”现在放暑假学校一个人都没有,宁辞拉着裴烬的手站在小学门口被太阳光照得眯了眯眼。
  裴烬嗯了声:“你小时候是不是很小一只放学时候就走在人群的中间?”
  宁辞不知道裴烬是怎么猜得那么准的,他小时候确实发育很慢比同龄人要小,也是排在队伍的正中间就在女孩子后面。
  “总感觉应该见过你。”裴烬低咕,“应该是在梦里,告诉我我対象小时候长那副模样。”
  宁辞知道他在乱说,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开心了一下,他和裴烬牵着手路过校门口的小卖部,店都关着门,门口黑板上写着的冷饮价格还没擦掉,也没有人去管。
  走过小学就是让宁辞不想再回来的地方,初中的大门已经很破旧了,这里已经废弃了,不知道是从哪一年开始,宁辞平静地看着门口积灰的牌子,“居然关掉了。”
  他感觉自己的手被握得紧了点,靠在裴烬肩膀上笑了笑:“没关系,我已经不在意了。”
  曾经他也觉得自己不会再回到这里,他人生噩梦的开始,但现在看看也不过如此,这地方不过是一片废墟,而当年的事情早就变成了不值得的回忆。
  他们从小学走到中学,宁辞的第二个中学离这远,没办法步行过去,他们就没有再去,而是去了宁辞以前的家。
  说是以前的家,现在已经很久没人住了,宁辞很久没有回来过,宁岚也没有,宁辞也没有钥匙,倒是邻居认出了他来,在盯着他和裴烬牵着的手看了好一会儿之后,邻居才和他们搭话,“你妈妈前段时间回来过咧,我还问她怎么不带你一起回来,她说你高考忙。”
  宁辞愣了下,邻居接着道:“她把东西都搬走啦,说不回来了,她没和你说吗?”
  确实没有,他都不和宁岚联系了,宁辞透过窗户看了眼,屋子里都空了。
  什么都没有了。
  “不过,宁辞,这是你対象啊?还是你朋友啊?长得还挺一表人才。”
  宁辞没再去关注屋里什么情况,而是握紧了裴烬的手朝邻居笑了笑,“対,我男朋友,谢谢姨,那我们先走了。”
  邻居显然挺震惊他直接承认了,哎了好几声都没哎出个结果来,倒是裴烬在邻居看不到的地方直接勾住了宁辞的脖子:“宁老师我现在有名分了。”
  “……你什么时候没有名分?”
  和裴烬一样,宁辞也没有想过要隐瞒他和裴烬的关系,不管是朋友还是邻居。
  从老家绕出去之后是一条热闹的街,只不过现在天热没什么人,宁辞漫不经心看着附近熟悉又陌生的一切,走着走着裴烬却突然停下了脚步。
  他停在了一家纹身店前面。
  宁辞有些不解:“怎么了?”
  裴烬揽过他的肩膀低声问他:“宁老师,我也给你个名分怎么样?”
  宁辞一开始还没懂裴烬的意思,一直到裴烬进了纹身店,在他疑惑不解中向纹身师描述了自己想要在锁骨下方纹上“宁辞”的名字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他想拉着裴烬走,然而裴烬在这方面还偏不听他的,还要哄他说在这里纹的才有意义。
  纹身师见他俩一直贴在一起,还问他们要不要一起纹个情侣的,宁辞还没反应,裴烬就一口替他回绝,说什么要是宁辞也要纹他就走了。
  纹身师立马就不劝了,倒是宁辞觉得这也是个办法,但裴烬不给他这个机会,在纹完出来之后就直接拉着他走人,宁辞都没看到他的纹身具体长什么样。
  半个月后的晚上,还在外面和路让旅行的陈放无聊地刷着朋友圈,看到他裴哥长草的朋友圈有了新的更新,点进去一看。
  【名分】
  配图是一张露出肩膀位置的照片,锁骨下方的“宁辞”两个字和一簇黑红色的火焰交缠着。
  关键是上面还有个疑似牙印的东西。
  陈放评论:【妈的越来越骚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端午安康~
  家里猫猫病了所以来得晚了点TAT


第59章 番外2
  ===============
  裴烬真正意义上的暑假只有一个多星期, 剩下的时间只能用来学习,宁辞找了份给小学生辅导作业的家教工作,对方是陈放妈妈朋友的儿子, 薪资给的比市面上丰厚, 宁辞一开始还不好意思, 裴烬说他不去也会有其他人去, 并不是因为是他才给那么多钱宁辞才接受了。
  宁辞每天都要去半天的时间辅导小孩儿做功课,小孩儿家长很热情, 偶尔还会邀请宁辞留下来吃晚饭,都被宁辞拒绝了, 小孩儿家长一脸我懂的样子,问他是不是要去陪裴烬吃饭。
  宁辞愣了下神, 小孩儿家长以为他不乐意提,连忙宽慰他,说她在裴烬小的时候见过裴烬几次,都是跟在裴远身边, 脾气看起来挺倔, 小小年纪一直冷着一张脸,那会儿裴远意气风发的, 她不耻裴远的所作所为,也挺同情出生在那样家庭的裴烬, 裴烬长大后她就没见过了, 但也听过关于裴烬的事情,说他不务正业不过毕竟是以后要继承裴家的人, 裴远就他那么一个儿子学不学都一样。
  哪里想到会是现在这个局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