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8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可怜在学校里躲躲藏藏谈恋爱的小情侣们还不知道他们即将面临的并不是每晚都会在约会圣地神出鬼没的教导主任,而是无孔不入的摄像头。
  裴烬接到电话后还是得亲自去录一次笔录,因为宁辞受伤了且情绪不佳,在裴烬的要求下,并没有硬性要求宁辞一起过去。
  裴烬走之前还把校医给喊到了宿舍。
  宁辞的脚腕扭伤肿了起来,但并不算特别严重,除了脖子上有道很淡的红痕,也没有什么其他伤。
  “我还能跳舞吗?”校医临走的时候,宁辞忍不住问。
  “校庆是吗?我不太建议,时间太短了,你也知道啊这个伤筋动骨一百天呢,你这个脚虽然不严重,但是肯定不能剧烈运动的,而且还是这么短时间内,不然以后肯定有后遗症啊。”
  “不过呢你好好养肯定是可以再跳的,不用太担心。”
  校医走后,宁辞的心情不由有些失落。
  他摸了下手机,手机屏幕都碎掉了,但是还能用。
  胡乱发出去的消息,除了发给裴烬了,还发给了宁岚。
  但是宁岚没有任何反应。
  宁辞深呼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他是被脚腕上冰凉的触感冷醒的。
  睁开眼的时候,迷迷糊糊看见裴烬蹲在窗边,他的腿搭在裴烬臂弯里,裴烬就穿了件短袖,皮肤紧紧贴在一起。
  裴烬在用冰块给他敷脚腕。
  宁辞忍不住缩了下脚。
  裴烬握着他的小腿,“别动。”
  “……哦。”裴烬的掌心有点烫,宁辞没敢再动,但这样感觉好奇怪,他看了一眼,忍不住偏过头去,又忍不住转过头来,盯着裴烬紧绷的侧脸看了会儿,试探着:“裴、裴烬哥哥?”
  --------------------
  作者有话要说:
  裴烬:石更了


第44章 “手给我。”
  ======================
  小腿内侧突然被重重捏住, 激得宁辞没忍住颤了一下,他还没来得及问裴烬这个称呼怎么样,裴烬就突然把他的腿放回床上站了起来, 从他的角度, 能看到裴烬紧绷的下颌线, 表情……看不出什么变化。
  可能是不喜欢?
  宁辞抿了下唇, 床边突然陷下去一块。
  裴烬宿舍的床和其他宿舍的一样,一个人睡上去都能咯吱咯吱摇晃, 别提再上来一个人,床随着裴烬单膝跪上来剧烈晃了两下, 裴烬一条腿踩在地上低下头:“睡醒了吗。”
  “醒了。”
  宁辞往里挪着给他让了点位置,听见裴烬嗯了声, 宿舍的灯光都被裴烬宽厚的身形挡住了,只能看见一片晕染开的昏黄,不知道怎么回事,宁辞突然有点紧张, 不自觉吞咽了一下, “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那边都结束了吗?”
  “半小时前。”裴烬声音好像比平时还绷紧了点,似乎知道宁辞想知道什么, 主动告诉他:“正当防卫,没事。”
  “哦……那……”
  “别转移话题。”
  宁辞愣了下:“没、没有。”他感觉裴烬好像欺身靠得更近了, 忍不住抓住被面, 视线从裴烬脸上晃到了天花板,还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转移话题了, 突然听见裴烬笑了声。
  “没有吗?”裴烬声音里好像带着笑, 宁辞莫名其妙地点点头,他确实没有转移话题啊——
  “那怎么喊一声不喊了?”裴烬抬手帮他把掉下去的被子拉了上来, 指腹掠过他的耳侧,宁辞眨了眨眼,好像有点不能呼吸了,偏偏裴烬又弯下腰来,在离他几厘米的地方堪堪停住,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睛,然后往下到鼻子、再往下——
  “刚刚没听清,你再喊一遍。”
  宁辞清晰地看见裴烬喉结滑动了两下,说话的时候他身上有淡淡的烟草味,裴烬的手停在他的耳侧没有再动,只要他动一下,脸颊就会蹭上裴烬的手指。
  宁辞突然感觉有点渴,愣愣地哦了声,半晌后反应过来裴烬让自己喊什么,舔了下唇小声:“裴烬哥哥?”
  脸侧突然贴上冰凉的掌心,冰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裴烬扔地上了,大拇指抵着他的下巴被迫他仰起头,宁辞紧张地揪着被子:“怎、怎么了?”
  裴烬好久没有这样对他过了,力道很大,几乎掐着他下巴上的肉,另一只手也抵在了他的耳侧,手指绕过他的头发指腹在他耳廓上摩挲着。
  有点痒。
  痒得宁辞忍不住想蹬床单,忍不住想躲,但被裴烬禁锢住了,躲不掉,稍微一动,裴烬就掐着他的下巴把他掰正过来,似乎非要和他面对着面才行。
  “没什么。”裴烬舔了下齿尖,“就是突然想问你怕不怕疼。”
  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后,裴烬突然松了手,宁辞感觉自己的呼吸终于回来了,看着裴烬进了浴室。
  刚刚那种程度的触碰……裴烬可能不舒服。
  虽然刚刚有一瞬间,他差点以为裴烬要亲自己。
  他怎么能这么想。
  裴烬可能是想问他脚还疼不疼。
  掀开被子散热的时候,浴室里响起了水声,宁辞呆滞地盯着外面星空,不知道过去多久,突然听见裴烬喊了他一声,声音有点远,藏匿在水声中有点听不真切。
  宁辞被吓了一跳,片刻后才跑去浴室门口问他:“怎么了?”
  裴烬没应。
  水汽在浴室的门上蔓延,几分钟后水声停下,室内恢复了一片安静。
  等睡觉的时候,裴烬都没说之前喊他干什么。
  今天经历的事情有点多,虽然已经睡了一觉,宁辞还是很困,再次睡过去的时候,迷迷糊糊想,今天裴烬洗澡的时间好像有点久。
  第二天还得正常上课。
  昨晚的事情除了少数几个知情人,学校都没敢让消息传出去,怕引起过于激烈的反应,江柏的处分下来很快,直接张贴在了学校的公告栏,强制退学,永久保存档案,江柏本人都没在学校出现过。
  有人传他进去待了一段时间,有人传他好像受了重伤后进了精神病院。
  反正没有什么证据,乱传。
  不过他当了好长一段时间的热门话题。
  “卧槽!我听说校办那边准备给裴哥颁发一个见义勇为奖。”课间,陈放急匆匆从外面进来,神神秘秘地拉着路让跑宁辞那边小声八卦:“真的!我刚刚上厕所路过叶平办公室听见的!我都看见那面锦旗了!就挂在叶平办公桌那儿,说是下周一给裴哥!”
  今天已经周五了。
  宁辞本来在写卷子,今天就剩下两节课了,距离江柏的事情也已经过去了几天,没想到学校居然还有新的措施。
  但想了想,学校估计是怕裴烬追究他们误会他的责任。
  “这不得赶紧告诉裴哥?”陈放整得好像这奖是给他的一样,特别积极,刚说完就在那儿给裴烬发消息,一边发一边问:“裴哥去哪儿了?怎么下午又不见人影了?”
  “我们今晚要不要出去吃一顿庆祝一下?”
  裴哥都好久没和他们一起去网吧一起出去玩了。
  路让扯了扯嘴角,还没来得及把陈放这个使劲想当电灯泡的拎走,宁辞小声道:“不好意思啊……裴烬今晚、今晚要和我去约会。”
  陈放还没说什么,他自己耳朵先红了。
  陈放:“……”
  陈放感觉自己像在路边好好待着却突然被踹了一脚的狗。
  陈放和路让一走,宁辞就摸了下手机。
  约会的事情是前几天就说好的,裴烬这几天白天都不在学校,他有听路让提起,裴烬在家上课,学的和他们不是一个东西。
  宁辞尽量让自己忽略掉这些信息,该给裴烬整理的学习笔记还是继续整理,反正他脚伤了,也没办法参加校庆了,那天指导老师还专门来和他道歉,说是她没有注意被人偷走了手机,害得他受伤了,校庆节目也被迫取消。
  叶平也特意来找他说了这事儿,让他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