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又在凶我(8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2-06-29 10:3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天作之合

  宁辞:“……”难怪刚才点菜的时候都不给他看价格。
  宁辞只能在吃东西的时候努力神圣一点对待这些食物。
  而他的神圣就是在吃之前盯着食物看好一会儿,脑子里不断地在想凭什么这个菜这么贵。
  在他盯着食物发呆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声轻笑,宁辞疑惑地看向裴烬。
  裴烬忍着笑给他夹了口菜。
  他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一顿饭吃完,宁辞撑得不行了,出去的时候犹豫着从前台拿了两块免费赠送的口香糖。
  还好电影院离这里有段距离,他们走过去正好还能消食。
  裴烬盯着宁辞咀嚼口香糖的侧脸看了会儿,发现宁辞嚼东西的时候脸颊会微微鼓起,裴烬舔了下齿尖,手指就被突然握住了。
  宁辞忍着满嘴呛人的薄荷味儿扭过头来,“这样牵着会不会不舒服?”
  之前一直没敢问的话终于问出来了,他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关心裴烬了。
  裴烬愣了下,静静地被眼前的男生牵着,男生的五官轮廓精致漂亮,就算不笑的时候眼底也跟盛放了星星一样,半晌,裴烬嗯了声,喉结滚动着:“不会。”
  周五的电影院真的是人多的不行,等候大厅里基本都是情侣,一对又一对的,他们两个男生牵着手进去也没有引人注目,他们进来的时间也正好,电影已经开始检票了。
  然而一进场就有点懵了,外面那么多人,他们这个厅里却只有寥寥几个。
  宁辞小心翼翼拉着裴烬的手看着脚下台阶往上走,“裴烬,是不是我们选的这个不好看啊?”
  裴烬敛着眉一手拎着吃的:“其他的都是爱情电影。”
  宁辞:“?”
  “庸俗的情侣才会选择看爱情电影。”裴烬理直气壮,一点也不承认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选这部看起来就很拉胯的科技片的。
  他本来以为宁辞会看着看着就失去了兴趣,然而从电影开场到中途,宁辞一直看得特别认真,那态度就好像叶平讲解试卷最难的题目的时候,生怕错过了什么。
  倒是裴烬,一开始还舍得施舍给电影两眼,在看见国产的五毛特效之后,忍不住将视线挪到了宁辞身上。
  即使厅里很暗只有屏幕的光,他也能准确地描绘出宁辞五官的轮廓。
  宁辞会跟着电影一起紧张,唇角绷直。
  宁辞会跟着电影一起困惑,眉头皱起。
  宁辞会跟着电影一起高兴,眉眼弯弯。
  宁辞会……
  反正从头到尾没有看过他一眼。
  裴烬轻啧了声,被淹没在电影特大的声效里,扭头一看。
  唯一和他们一起选了这部电影坐在角落里的那对情侣,正抱在一起。
  挪回视线,宁辞一手正摸索着旁边的爆米花,摸到之后,看都没看就往嘴里扔。
  裴烬不怎么愉悦地瞥了眼宁辞放爆米花的地方,越过他把他的爆米花拿到了自己这边。
  宁辞没有一点反应,还在习惯性地去拿,没拿到,也没关系。
  裴烬要被气笑了,低头看了眼自己手里的爆米花。
  电影正进行到高潮部分,主角陷入了困境,宁辞也紧张得不行,一边想着出去之后一定要和裴烬讨论一下这个剧情,因为他有好多地方没有看懂,总感觉逻辑圆不上,一边又直勾勾盯着屏幕,直到唇边被抵上香甜的爆米花。
  宁辞下意识张了嘴,也没有多想。
  然而爆米花咬进去之后,唇上还停着带着热意的指腹,宁辞没有低头看,只是感觉到了,没有犹豫,直接伸出舌尖,在指腹上舔了一下。
  又舔了一下。
  裴烬脊背猛地绷紧,呼吸也一下子变重。
  宁辞的舌尖很软。
  操。
  电影院里有摄像头,裴烬这样告诫自己,还没清醒过来,宁辞就主动朝他张嘴,视线却还凝着在大屏幕上,一点也不舍得错过任何一个情节。
  似乎是突然找到了什么方便吃东西的办法。
  裴烬深呼吸几下。
  他什么时候给人喂过东西吃。
  最后的大半桶爆米花,都是裴烬喂给宁辞吃的,偏偏这吃的过程中,宁辞连个眼神都没舍得施舍给喂东西的人。
  裴烬脸色垮得厉害。
  然而不能打扰宁辞看电影。
  这还是第一次从宁辞脸上看见这么生动的表情,就好像他是第一次那么开心一样。
  而他裴烬不过就是个陪衬——
  一张纸巾被突然递到了他手中。
  也不知道宁辞是怎么做到一心二用的,裴烬还没来得及自己擦手,宁辞就头都没低下来的抓着他的手帮他擦起了手指。
  裴烬是真的要被气笑了。
  给他擦完手之后,宁辞就又跟完全忘记了还有他这个男朋友在场。
  裴烬无聊得要死。
  他以前也不是没和别人一起看过电影,但一般看个开头就直接睡过去了。
  今天没一点困意,盯着宁辞的侧脸看其实也并不无聊,但宁辞完全忽略了他的存在,这让裴烬牙痒得厉害,他这辈子栽过的跟头,估计都在宁辞身上了。
  而和他们一起的那对小情侣,估计是嫌弃在电影院不够,电影还没结束,两个人就搂搂抱抱出去了。
  宁辞照样没发觉。
  裴烬不知道该不该笑。
  然而这一个半小时的电影,他居然还真的靠着观察自己男朋友的侧脸熬过来了。
  电影片尾曲跳出来的时候,裴烬猛地松了一口气,扭头一看,宁辞还意犹未尽地盯着屏幕。
  裴烬绷直唇角,“好看吗?”
  语气凉飕飕的。
  宁辞没听出来,只是顺着他的话点点头又摇摇头:“有点看不懂。”
  “但是第一次看很开心。”
  宁辞说着,顺手牵住了裴烬的手,他发现和裴烬牵手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裴烬的手比他大,抓着很有安全感。
  他记得很小的时候,宁岚总是让他学会独立,跟他说他必须要学会一个人过马路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吃饭。
  所以他曾经羡慕过那些被家长牵着手接回家的同学。
  宁辞眨了眨眼,后知后觉发现裴烬脸色似乎不太好,担忧地问:“你、你怎么了吗,不开心吗,还是不舒服?”
  裴烬刚才被忽略的梗着的情绪一下子就没了,只直勾勾借着亮起来的灯盯着宁辞,“没有,我也没看懂。”
  “下周还看吗。”
  他看见宁辞的眼睛在灯光下很亮很亮。
  是他喜欢的亮。
  宁辞纠结了一下:“要月考了。”
  这就是婉拒了。
  但裴烬没表现出什么,只嗯了声,两个人牵手下去的时候,裴烬盯着电影屏幕,寻思着在家里装个家庭影院需要多大的房间。
  换以前怎么大都可以,然而现在——
  他还没想出头绪,脸颊突然一热。
  一触即逝的亲吻。
  裴烬愣在那儿,宁辞也连忙瞥过头去,就留给裴烬一个红得要命的侧脸,和裴烬牵着的手指忍不住地捏着裴烬的手指,怕裴烬误会,宁辞连忙小声解释:“我、我看说,脱敏、脱敏治疗的话,就、就,可以突然地来那么一下。”
  他想得很简单,触碰和拥抱,他和裴烬都做过了,应该、应该可以试试更进一步的。
  然而他的话断断续续磕磕绊绊的,裴烬根本没听清什么,脸颊那一处似乎还停留着温度。
  “你、你要是不能接受的话,就、就和我说。”宁辞鼓足勇气说完后半句话,感觉自己都快没办法呼吸了。
  也不知道裴烬会不会不舒服觉得难以接受。
  沉默好久,裴烬嗓音微哑:“宁辞。”
  宁辞连忙站直了,还是没敢看他,就听见裴烬含笑的声音:“电影院里,有摄像头。”
  宁辞完全僵住了。
  下一秒,宽大的外套盖住了他的脑袋,眼前的光突然完全被遮住,惊呼声没出口,下巴被捏住。
  裴烬的呼吸靠了过来。
  --------------------
  作者有话要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