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09)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姜德维听了,眼里满是惜意,更多的是对联邦的不满。
  假如联邦的雄子,自小都是被这样告诫着长大的,谁又会想到“错误”的锻炼方法背后,却是另一番风景。
  全息空间里再次响起了警示音,【距离探望时间结束,还剩下5分钟】
  姜德维握住宁蒙的手,“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激动……”
  “联邦公布的雄子精神力锻炼方法,并不完整。精神力的锻炼,需要不断的消耗,耗尽精神力后等待恢复,熬过晋级时的痛苦来突破瓶颈,而不是依靠日积月累来升级。”
  “你说什么?”宁蒙听后,有些不可置信,难道联邦一直以来对雄子的教育是错的吗
  “深呼吸,不要激动,我长话短说,之前请你帮我改造光脑,是因为我的精神力等级已经太高了,我怕被监测到。虽然检测不出来我的等级,但是我猜,我现在至少应该超过十级了。”
  姜德维自己按照晋级的次数,粗略的估算过,他现在应该超过了当初洛迪被围捕时,击杀雌子时十级精神力的水平,说不定能有十一级了。
  但是他缺乏实战经验,而且毕竟是肉体凡躯,并不能抵挡热武器的伤害,只要有人趁他不备,一颗子弹就可以结果了他。
  宁蒙尽量放松思绪,“你又是怎么发现的?联邦是否知道这种教育是错的?”
  “现在没有时间与你细说,我有证据”,姜德维心里着急,他估算着,五分钟只怕就要到了。
  “那你现在想怎么办呢?”
  “我想把正确的精神力锻炼方法,公布出来,让联邦的雄子们都知道,但是,我也必须保全自己,不然很可能不但事情失败,还会遭到联邦的打击报复,甚至遭遇不测”,姜德维心里想到的就是卢慎教授的遭遇,还有雄子保护机构中,自那以后一蹶不振的温斯顿先生。
  |“有什么事情,是现在的我能帮的上忙的吗?”宁蒙反手握住姜德维的手。
  “我想要,隐藏我发消息的时的网络ID地址,还有另一个伪装的账号,现在一人一公民账号,都是实名制的,我担心被联邦查出来”,联邦星网上虽然可以匿名,甚至更换昵称,但是不同的名称背后都是一人一身份,全名实名制。
  宁蒙正想开口说什么,全息空间里传来警报声,【探访时间已到,请两位关闭头盔电源,将头盔放回原位】
  姜德维的眼前一片漆黑,他拿下了头盔,适应了一下睁开了眼睛,重新回到了明亮的室内。
  宁蒙已经拿下了头盔,在透明墙的对面站着,眼神坚定的看着他。
  姜德维看着宁蒙,张口慢慢地做出了口型,配合着对方的手指,慢慢地划过透明墙上写下的字。
  “放-心!”
  房间内,宁蒙那一侧的监管员,正在催促他离开,姜德维这边的也一样,监管员顾忌着他是雄子,不好动手拉扯。
  姜德维看着宁蒙笑了,点了点头。他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了。
  作者有话要说:  蠢作者猜小仙女们不喜欢我断更,但是要把宁蒙从一心求死之人拉回来,转变他的意志变成维维的盟友,这个篇幅不小啊,放V章大家估计更不喜欢。
  觉得这一章跟前面转折太突然的,请移步蠢作者专栏,《虫族高塔王子》。
  谢谢小仙女们支持,下一个文我会存多点再开


第92章 铺路
  “在进行精神力锻炼的时候,  不要怕耗尽精神力,等待自然恢复即可。也不要怕吃苦,  苦痛是对筋骨的锻炼,  熬过去了你才能更强大。”
  “信息素,  虽然可以让雄子找到很轻松的工作,比如五感互联的直播,  比如说当雄子偶像,但这都是吃青春饭的,  你在找到工作,暂时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后,  也要考虑以后的事情,  青春饭毕竟不长久,你要自己自立自强,学会一技之长。”
  姜德维与一个年轻的雄子离得很近,  他就坐在对方的身侧,  这些话他是在对方耳边,  用近乎耳语的超低音量,蕴藏着精神力说的。
  姜德维说着这些话的同时,  他身侧的雄子一直懵懂的点头,眼神却不甚清明。
  “普拉提,我刚刚说什么呢?”姜德维慢慢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用稍大些的音量说道。
  “姜先生,您说……不要怕吃苦……信息素的工作不长久……要有一技之长……”,年轻雄子晕乎乎地,  只知道把脑海中的余音再重复出来。
  “不,普拉提,这些不是我说的,是你自己领悟到的”,姜德维额头渗出大颗的汗珠,他加大了投入在话语中的精神力,施加了更深的暗示。
  “我自己领悟的……不能怕吃苦,要自立自强……”
  姜德维在原地静坐了会,看着对方的眼神慢慢恢复了清明,巧妙地接上话,“刚刚说的刚成年要注意事项,还有怎么通过雄子保护机构的招牌渠道找工作之类的,还有什么不懂的话,不要怕麻烦,随时找我,我们刚刚已经加了好友了。”
  “姜先生,谢谢您”,普拉提没想到,自己刚成年,雄子保护机构分配过来的引导人居然这么的细致体贴,整个下午的时间,就这么在询问中过去了。
  “不用谢,这是雄子保护机构的成员都会做的,我现在帮助你,你将来也会成为帮助别人的人。”
  “我是南二区精神力疏导专业的讲师,雄子考这个专业的话不用考文化课,你想继续上学的话,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我们学校还是很不错的”,姜德维笑着与对方拥抱,告别后离开。
  姜德维带着雄子保护机构的协作人员,走出了这个刚成年的雄子的家。
  这年轻的雄子刚刚成年,光脑检测出信息素浓度飙升,即将进入发情期。
  这位雄子不久前,才在雄子保护机构官网上提交申请,正式加入联邦成年的雄子行列,成为新成员。
  在姜德维回归中央星,成年后首次进入发情期,瑞泽西先生成为他的引导人。
  就像当初一样,姜德维现在正应验了瑞泽西先生当初的话,正在接替他们引导他人的责任。
  在引导的对象里,姜德维会挑选在中央星外成长,心性坚定的人选,在引导对方时,用饱含精神力的语言,在对方的思维里埋下暗示,使对方在进行精神力锻炼晋级时,尝试耗尽精神力,并且不要害怕吃苦,熬过去晋级。
  雄子保护机构的招聘,也是联邦中雄子工作的主流,都是围绕雄子信息素而展开。
  姜德维衷心希望,能看到雄子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职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能养活自己,这是多么快乐的事情,而不是迫于生活,只能走上联邦限定的道路。
  姜德维在引导对方的时候把暗示埋在对方的潜意识里,让对方自己去选择,去尝试各行各业。
  普拉提,是他这周引导的第三个新成年的雄子,使用的精神力有点太多了。
  不着痕迹地朝旁边协作的工作人员斜睨了一眼,姜德维看着对方还在看光脑上采集的数据,没注意到自己精神劲头不太足的样子,才松了口气。
  轻轻松松,动口说说话就能完成的工作,却精神萎靡的归来,偶尔一两次还能说身体不适,要是经常这样,那就太奇怪了。
  姜德维笑着开口,“你还要回去汇报情况吧,不用特意送我回去了,我自己再招个飞车就好了。”
  毕业时,姜德维凭着之前在学校专业课上的优异表现,不考文化课,专门攻读本专业,姜德维成功考取了南二区的综合大学,精神力疏导专业的研究生。
  在硕士毕业后,他成功留校,被聘任为精神力疏导专业的讲师,目前是在职,博士在读。
  留校任教,也是细细思量过的。
  第一,考虑到南二区的综合大学离家里近,也许未来的某一时刻,他与迈卡锡会迫不得已分开,现在的每时每刻,姜德维格外珍惜。
  第二,这里曾经是卢慎教授任教的学校,在教授去世以后,南二区的综合大学已经失去了需要监控的目标,说不定反而会有“灯下黑”的效果。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