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70)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看到军官的那一瞬,斯力特的脸唰的一下就白了,索莱这是什么意思?!出卖他吗?!
  索莱看出斯力特此刻已经怀疑上他了,看样子还是忍住逃跑的冲动,才坐在原地的。
  索莱上前,按住了他的手,“斯力特,不要紧张,慢慢听我说。”
  “这是我的朋友,迈卡锡上尉。我认识你,在平时的交谈中也时常说起你,迈卡锡本来不可能对我透露他的任务,但是他正在寻找指证那些不法分子的污点证人,这才提出想见你。”
  索莱一手按住斯力特的肩膀,一手握着着他的手,感受着掌下微微的颤抖,轻声说话并给予对方勇气。
  老实说,这种知心哥哥的剧本,实在是太不适合他了,还好他终于可以领便当了。
  “索莱,接下来的事情还需要对你保密的,让我和这位斯力特先生独处一下吧”,迈卡锡看着索莱的举动,竭力克制自己想大笑的冲动,尽量正气凛然地说完自己的台词。
  在索莱一步三回头终于离开后,迈卡锡先打开了光脑,向对方亮出自己的军官身份证明,在对方的忐忑的眼神中,才开口说话。
  “我们已经查明,天水一色度假星球存在违法事件,现在虽然尚在保密阶段,但是已经立案,接下来寻找证人,不日即将登陆,抓捕所有不法分子,包括参与其中的游客……”
  迈卡锡说到这顿了顿,看着面前已经脸色苍白,额头冒汗的年轻人,意有所指。
  “我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斯力特慌了,他真的一开始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是么?”迈卡锡冷笑了一下。
  “因为经常听索莱提起你,所以我才向上级申请,考虑转化你为证人,如果你仍然固执己见,我们也可以考虑别人,比如纳什西罗,你可能认识他。既然你拒绝了,今天的见面请你保密,不然你会立即被逮捕,再见。”
  迈卡锡站起身,高大的身影就笼罩在斯力特前方。
  俯视着这个年轻人,迈卡锡想不通,就这么点胆子,是怎么被蛊惑到上面去的。
  斯力特在那眼神下,内心的恐惧无所遁形,心下焦灼,但是他还想讨价还价一下,比如成为证人的话,能减刑多少年。
  看到对方已经毫不犹豫的转身,走向阳台打算乘坐飞车离开了,他更慌了,简直电击死刑的开关就要打开了一样。
  “等一下……我说!”
  顺风顺水,衣食无忧的长大,在成年后,斯力特感到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
  特别是即使他家这么有钱了,每个月仍然要等待约会申请通过,才有可能见到一个雄子与之约会。
  南部大区上,同龄的富二代们自成一个圈子,上面都有雌子哥哥们,继承家业轮不到自己,愿意上进的早自己创业忙自己事去了,也就是他们这些人,有钱又闲,每天变着花样的折腾。
  纳什西罗在他们圈子里小团体中,很受人羡慕。
  毕竟虫星娱乐就是他家的,每天在公司都可以见到很多的偶像雄子,比起他们这些只能在直播平台上,只能使用五感互联的人好多了。
  “你们懂什么啊,公司里的雄子,我雌父我哥都不让我动!”纳什西罗看他们羡慕的眼光,忍不住把心中的不平都吼出来了,过了一会,又忍不住笑嘻嘻,“不过我已经找到乐子了哈哈。”
  在他们的追问下,纳什西罗却什么都不肯说,一改他忍不住什么好东西都要炫耀的作风。
  斯力特追问无果后,也没放心上。
  他知道纳什西罗受家里的限制,虽然不能追求自己家里公司的雄子偶像,但是却经常其他娱乐公司的偶像上一掷千金的,估计是又追到哪个了吧?
  话说纳什西罗的雌父跟哥哥还真是有先见之明呢,给他钱去追雄子,既让他安生下来,又把别的娱乐公司搞得乌烟瘴气的,打击竞争对手。
  实在是高!
  这次聚会后过了几天,纳什西罗身边的生活秘书梅耶,独自来找他。
  梅耶笑着欠身说,“斯力特先生,那天聚会上,外人太多了,老板不好透露,他让我偷偷告诉你……”
  在梅耶的描述下,他仿佛听见的是天堂。
  有一个地方,收养了虫族中央星和周边偏远行星上的雄子,都是身体有缺陷或者智力有障碍被遗弃的,在成年后很难重返虫星社会生活,希望能得到有爱心又有资金的人的资助,愿意与资助人展开一对一的恋爱关系。
  钱,他有啊!
  爱心,多到简直要泛滥成灾了好吗?
  听到这,迈卡锡皱着眉问道,“你信吗?”
  “信不信又怎样,他只是给我一个合法的理由,告诉我可以去参与而已”,斯力特已经从恐惧中平复下来了,言语都回归冷静。
  在这番回忆中,斯力特想起了他的雄子爱人。
  他的爱人,天真可爱,在天水一色上长大,却在最美好的年华死去。
  度假星甚至为了推卸责任,伪造了一具假的遗体还给他。
  斯力特思及最后一次回度假星,讨要死因无果,他甚至不能为自己的爱人报警!
  这一刻,他坚定了要做证人的信念,即使代价是他自己也要坐牢!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小仙女的支持,周末日更开始啦


第61章 玉人
  斯力特的理智还是在线的,  但他想着,反正看看又没什么。
  斯力特第一次随梅耶登船的时候,  就感觉不太对劲了。
  哪里有让游客在飞船上还每人一个小房间的,  更别说还得更衣沐浴,  还给了他一对小耳钉。
  戴上以后,梅耶捏了他耳垂上的耳钉一下,  他在镜子里看到的都不是自己的脸了。
  梅耶在他照镜子的时候,就在他身边说,  “面容是耳钉内设定的,不会重复,  也不允许调整。耳钉只允许在度假星上面使用,  回程的时候得回收,有定位的,弄丢也能找回来。”
  这在电视剧里,  可都是特工才有的,  加上这怕人知道点什么的架势,  这能是一个度假的地方该有的?
  面对他质疑的眼神,梅耶无奈地摊了摊手,  “没办法,各位游客都是非富即贵,大家对自己的个人隐私还是很看重的……”
  斯力特虽然心里并没有真的相信梅耶的说辞,  但是假如一对一的恋爱能成真,来的雌子肯定很多,他不过是其中一个罢了。
  这星球又不是他们游客搞出来的,  主要责任可不在他。
  斯力特想着,他就跟过去看一下,说不定根本没有梅耶吹嘘的那么好。
  迈卡锡边录音,边记录下自己灵光一闪的疑问。
  听到耳钉这,迈卡锡心里已经亮起了红灯。这项技术目前尚未普及民用,既能伪装成耳钉,也能伪装成头部的其他装饰,果然有内鬼!
  迈卡锡身上还装着窃听器,索莱跟阿南此时也在办公室听着现场。
  索莱对阿南说“不对头啊,凭着以前跟上层的交情,我想买这项技术淘汰下来的产品,装备一下,扯皮了那么久上面还不给批呢”。
  阿南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别分神,先继续听,等迈卡锡回来了再讨论。
  “讲一下天水一色上面的情况吧”,迈卡锡给斯力特指了个说话的方向,他们迫切想了解星球上面的情况。
  “我们先上了空间站,再转乘载客飞舰进入天水一色,我被直接分配到了一个大陆上自由活动……”
  转乘进入天水一色的载客飞舰,是没有舷窗的,乘客也无法俯瞰得知这个星球是什么面貌。
  下舰时,只有他一个人,乘客陆续被投放到不同的地方,同一批上舰的人都被分开了。
  梅耶已经帮他把星币,兑换成了这的通用货币。
  梅耶笑着说,“您现在已经在这的财富排行榜上了,充值排名就会上升哦。”
  斯力特也跟着打了个哈哈,跟游戏似的氪金,这种财富排行榜只能说明他花了更多钱而已。
  梅耶递给他一个类似光脑的物件,笑着说,“天水一色上不通星网,这是天水定制光脑,可以转接您留在太空空间站上的光脑,收发信息接听电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