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80)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教授说,他后来就是通过这种方法,削弱自己的精神力。
  目前没有办法屏蔽光脑对佩戴雄子的精神力检测,姜德维也只能继续用这种办法了,不然就得眼睁睁地,压抑着不锻炼,不积累,不晋级。
  雄子的精神力,可以在为其他生物疏导的时候,分割出一部分滞留在对方的体内。
  在那些雾气状的阻滞,滋生得比较快的部位,精神力会慢慢“吞食”掉阻滞,延迟对方需要进行下一次疏导的时间,直到这些精神力在对方体内慢慢地消耗掉。
  再次为对方疏导时,假如精神力在对方体内还有残余,没有消耗光的是可以回收回到雄子体内的。
  短时间内回收太多的精神力的话,姜德维怕有再次晋级之忧,除非是出现了什么紧急的状况了。
  活体的生物,就像是精神力的“移动存储器”。
  假如是生命即将终结的生物,接受精神力可以得到安抚,安详地离开,但是失去活性的生物体内,残留的精神力就没有办法回收了。
  姜德维对现在这种状况,既愤怒又无奈,但是又不可能不使用光脑,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屏蔽或者改变检测到的精神力结果呢?
  作者有话要说:  要忙了,先发。周二见小仙女们。
  跟医生的对话在49章《对错》,有兴趣回顾的小仙女可以移步。


第68章 转机
  姜德维把带回来的一窝边牧,  还有已签收的宠物用品收好。
  边牧还小,宠物超市的店员说才5个多月,  他一怀抱都可以把四只都抱起来,  软软的,  一身的奶膘。
  咖啡色夹着白色的绒毛,简直像奶咖。颜色相近,  但是间色没有在同一个地方。
  姜德维撸着软软的小身子,找着每只的特征,  等命名了就定做铭牌给戴上。
  姜德维琢磨着,买的时候没问迈卡锡,  信息他也没回,  赐名就等他回来好了。
  看着四只小家伙在地上来回踱步,蹭来蹭去的样子,这表现估计是要尿了。
  姜德维把刚装边牧的宠物外带箱中的垫子,  给拿了出来,  蹭上了小家伙的气味和尿液,  这时候要教他定点排泄,来用着刚刚好。
  姜德维把带了味道的垫子,  拿进了庭院里的洗手间,把四只还在乱蹭的小家伙抱了进去,让他们先习惯习惯味道,  这块垫子就先不丢了。
  这庭院的洗手间,本来是方便在庭院里玩乐的客人使用的,现在看来先提供给小家伙们正好。
  姜德维一边守着洗手间的门,  看着四只小家伙的情况,一边转头朝着一楼客厅的方向呼喊,“姜迈。”
  也不知道这音量,能不能唤醒家用AI。
  【德维】
  姜德维听到了AI的低沉男声电子音的回复,便按照宠物超市的店员嘱咐的,给AI下令,“姜迈,在星网宠物版块,下载AI家庭宠物模块并安装。”
  【开始执行,德维】
  姜德维看着几只小家伙,好像两条后腿都稍微蹲下来过,就是没在同一个地方,这是已经尿了吧?
  还没成年的汪,没有圈地盘和求偶的需要,尿尿是不需要抬腿的。
  就当尿了吧,姜德维拆开了一包汪汪粮食,给每只小家伙都喂了点,作为第一次定点如厕的奖励。
  【安装完毕,德维】
  “姜迈,庭院的洗手间冲一下,以后家里的宠物从洗手间出来,都要及时冲洗。”
  姜德维开始动手组装自动饮水机和汪粮喂食器,耳边已经听到了洗手间那方向传来水声了。
  【冲洗完毕。没有检测到宠物ID,别墅内只检测到公民姜德维,以及四只非人形生物】
  “……”,跟AI对话,姜德维总是哭笑不得,即使每次下令前的唤醒,就像在叫对方的名字,可毕竟不是人,做起事来一板一眼的不知变通。
  明明是四只可爱的边牧,变成“非人形生物”,听着那么像异形……
  等迈卡锡回来,名字一起好,马上就做铭牌,中央星上的宠物,也是有宠物ID的,要登记录入主人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以及对宠物进行身体检查,并留下DNA和血液、还有其他身体特征的记录。
  迈卡锡一回来,便嗅到了空气中除了维维的信息素以外,还有别的味道。
  循着气味往庭院走来,看到维维和草坪上四只走起路还滚到一起的边牧,迈卡锡便想起了刚刚在回家路上看到的信息。
  “家里添新成员了啊”,迈卡锡咧着嘴,一手抱起一只,惹得两只突然腾空的小家伙一直汪汪叫。
  “可爱吧,你来起名字吧,今晚下单定铭牌,明天就可以带上了”,姜德维抹去头上的汗,给装好的自动饮水机灌水,往喂食器里装粮食,这个年龄段汪汪专用的。
  他设置好时间,定时投放粮食到下方的宠物食盒里,就是家里没人在,也可以暂时放心了。
  “啊?!我吗?虫星这的习惯都是雄子赐名的……”,虽然这只是宠物,迈卡锡还是觉得很高兴,他们现在又没有孩子,四舍五入这就是家里的新崽崽啊。
  “我想想啊……”,迈卡锡抓了抓头,还是没个头绪,赶紧上星网发帖求助去了,《5个月大了,雄主刚让我给四个崽崽起名,求大家给点意见》。
  标题下的问题描述那,迈卡锡重新说的详细了点,“白色夹黄,黄色斑块的位置都不一样,什么名字能表达出积极上进、勇敢忠诚……希望大家多给点意见,红包感谢哦~”
  姜德维坐在草坪上,怀里抱着一只小家伙,一手揽着,另一只手从头部向背脊抚摸着,感觉到小家伙对他的亲近并安静下来后,手停下了动作,缓缓往那小身子内送精神力。
  分出一缕精神力进行内视,姜德维看到他淡青色的精神力如清澈的溪流,进入了小边牧的身躯,在涌动的过程中,他不断地分离精神力,留下精神力团。
  把完成任务的小边牧放下,姜德维刚抱起另一只,被放下的那只好像挺不乐意的,两前肢立起都扑到了他腿上了,咧着嘴摇着尾巴。
  姜德维乐了,“你还知道这是好东西啊,可惜你现在还小,等过一阵子哈。”
  姜德维轮流把四只小家伙都撸了一遍,小家伙们看着比刚到的时候更精神了,四个奶咖团子摸爬滚打,闹到了一起。
  站起身,姜德维拍掉身上的草屑进入客厅,“迈卡锡,你给汪汪们把名起好了吗?”
  迈卡锡看到姜德维走近,一脸的不知所措。
  他刚刚发帖太急,忘记选分类版块,结果提取关键字的时候,星网根据“雄主”、“崽崽”、“起名”等热词,把帖子给分到育婴版块去了,毕竟那儿有好些新生儿求名的帖子,光看标题倒是蛮像的。
  没过一会,就有很多热心网民给他回帖了,他也是刚刚才发现分错版块,迈卡锡就是看回帖看得满脸通红。
  [又一个秀恩爱的帖子!鉴定完毕!]
  [哪有雄主那么好,既随雌子姓,又让雌子命名的,真的假的?]
  ……
  [虫纹是黄色的,比较少见啊。楼主哪里的虫族?]
  现在迈卡锡已经不好意思回帖了,那是黄色毛毛,不是虫纹。
  删帖,估计又会被当成是真的秀恩爱,给人骂到不好意思退场那种。
  当然也有一些回帖,是正经给起名字的,估计是回报他那句红包感谢吧,可惜起的名字,都是给人用的。
  迈卡锡开着“他视”状态,姜德维坐下来,也看到了这帖子了。
  “……”,姜德维无语了,觉得好像看到了以前地球上,兴奋过头的新手爸爸,等迈卡锡决定了名字,估计得下星期吧。
  “算了,就叫一一、二二、三三、四四”,姜德维面对迈卡锡控诉的眼神,狠狠地说,“你这么慢,不等了,要做铭牌的。”
  姜德维根据宠物超市店员的指导,先登陆宠物管理系统先登记,填报宠物名称和主人信息,明天再去管理局搞定手续,就可以拿到铭牌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