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83)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迈卡锡跟维维参加了宴会后,便要去找索莱谈正事了,却还找着借口不离开。
  “你放心办你的事去吧,我也很久没见宁蒙了,都只是通信息而已,我去找他说说话”,姜德维看着迈卡锡一脸想走又不放心的样子,终于受不了他的婆妈,自己给安排好走了。
  把维维和宁蒙一起放在乐园里玩项目,迈卡锡还是比较放心的。
  去北区雄子监狱的兄弟们,已经有好几个人回来了,迈卡锡跟索莱这次趁着他结婚见面,就是为了一听究竟。
  几乎所有的雌子们,都曾经听说过北一区的雄子监狱,也在新闻上看过,曾经有被判入狱的雄子,宁愿自杀来逃避服刑。
  所以被判入狱的雄子,都会第一时间被制服、被看管起来。
  与自由的约会申请不同,即使可以与雄子有亲密接触,去的人也完全感觉不到开心,如果不是连正常的约会申请都不能通过的社会底层雌子,还是不建议尝试。
  “再也不想去了,败坏心情”,索莱手下的雌子弟兄们,一边说,一边点起了烟。
  迈卡锡对这群老烟枪毫无办法,只得坐在上风处,尽量不让烟沾染到自己身上,免得回去还得跟维维解释。
  雄子监狱占地广,覆盖了北一区整个区,里边按照刑期的长短,有多个分区。
  雄子的牢房都是单人单间,里面有封闭式阳台,只能透过光和看到一点点的天空,看不到更多东西。
  牢房都是套房,里面的房间,包括卫生间,墙壁和地板都做了防撞处理。
  三餐配送、衣物换洗,都由机器人送达。
  自入狱的那天起,雄子就没有再走出房间的可能。
  唯一可以见到访客的日子,就是被随机分配到的申请约会的对象,而亲友探访,每季度只有一次机会。
  入狱的雄子,脖子上都佩戴着美其名为“保护”的装置。
  一旦雄子自残,使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装置便会即刻给予轻微电击,使雄子进入麻痹状态,并向监狱方报警。
  索莱手下的一个雌子,想起这两天的经历,感觉心里还是毛毛的,“我匹配到的雄子,很木讷,寡言少语,我听先从监狱出来的说,他匹配到的那个已经疯疯癫癫……看着那样的雄子,我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去亲近。”
  迈卡锡与索莱对视了一眼,都知道对方现在心下的疑问。
  这外人看到雄子的“疯疯癫癫”,是因为被强制执行约会申请,刺激所造成的,还是类似于天水一色度假星上,成年人的身体,却毫无任何生活经验,那种“智障”式的疯癫呢?
  姜德维自从跟宁蒙在幼养院的疏导任务结束后,就没有机会见面,一直只是发信息和视频通讯而已,这次见面,他发现宁蒙的气质变了。
  如果说之前,还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高知分子,现在看着像是落到了人间尝遍疾苦。
  姜德维并不知道宁蒙的雌父宁钰负债被拘留的事情,他只是想着,这桩婚姻是否非宁蒙所愿?
  当初听他言语间雌父管教甚严,怎么这么快就同意宁蒙结婚了?
  本来他还有事想请宁蒙帮忙,现在都不知道能否开口了。
  *
  婚宴结束后,迈卡锡急着回南二区向泰利姆上尉报告,便让姜德维先留下玩乐几天。
  泰利姆上校对于北一区雄子监狱被牵涉其中这一推论,无法置信,喃喃自语,“这……怎么可能?这不是监守自盗了?”
  他们准备先从天水一色的围剿开始,在纳什西罗身边,他们找准机会,暗中控制梅耶及其两个手下,默里奇和康苏里。
  梅耶是一个特别硬骨头的人,软硬兼施威逼利诱,都不能让他透露更多的消息。
  默里奇和康苏里就只是两个受雇而来,定期可以收到星外银行汇款的劳务费用,只是听命令行事的爪牙而已。
  “我们的任务就是……听到梅耶老板的通知,有落单可以下手的雄子时,就弄晕对方,蹭破点皮肉,抽点血,放在冷冻箱中送给他……”
  默里奇和康苏里,在刑罚下,这两人倒是交代得很快。
  日常就是在虫星娱乐公司附近的别的公司上班,一旦收到梅耶的通知,就会前去袭击被相中的雄子,但是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要那点带血的皮肉干什么。
  雄子并没有受到大的伤害,即使报案,不是大案件,一段时间抓不到人,中央星的警察们也不会在这些小案子上浪费资源。
  康苏里唯一栽了的一次,就是被一个有电击戒指的雄子放倒了。
  迈卡锡后怕不已,他心里已经有数了,就是维维去虫星娱乐签约,康苏里袭击维维,反而被电击的那一次。
  听到这转述,原来是想把维维弄晕在哒哒飞车里后,蹭破皮肉,好让梅耶带回天水一色上,来培养雄子的体细胞。
  迈卡锡已经了解过了,体外培养雄子的体细胞,任意适龄的雌子都可以成为卵母细胞的供体。
  将雄子体细胞注射入去核卵母细胞中,融合激活后,就能克隆出胚胎。
  把胚胎移植到受体的动物体内,发育到一定时间就能分娩了。
  迈卡锡想起他咨询的那位教授的原话,“……过去还需要受体动物来分娩,以虫星现在的技术,胚胎可以在培养液中培育到成年体,无需经历从孩子到成年这么长的时间……但是,他们的智商远远跟不上身体发育的速度……”
  迈卡锡对于硬骨头的梅耶,态度也变得佩服,即使是他们这些做过抗打击训练的军人,在这些刑罚下走上这么一遭也是要吃大苦头的。
  已经三天,梅耶消失太久是会引起他的同伙的注意的,打草惊蛇就不好了。
  “做我们内线到时还能减刑,你不答应我们明天也可以照样放出风声,到时你背后的人要是急了,做了什么……”,迈卡锡这一时也想不出有什么好威胁他的,便只能故作高深不语。
  梅耶艰难地抬起头,本来斯文的脸上汗湿淋漓,狼狈不堪。
  这几天他接受频繁的刑囚,虽然表面看不出伤痕,但是一旦碰到他的身体,就会出现应激抽搐。
  他虽然坐在椅子上,但是这三天里早已尿失禁多次,屎尿就拉在裤子里,屎尿的液体在椅子下面滴了一滩。
  梅耶这位审问他多日的军官的话,虽然把话没有说完,他却脑补的更多,他自己的命不要紧,他为天水牺牲了,天水不知道能不能善待灵艺?
  若是天水以为他真做了线人,恼怒报复在灵艺身上呢?
  作者有话要说:  25,27,28章,之前维维被袭击,太久了,有兴趣的小仙女可以移步。
  《虫星之高塔王子》已更,这个文不长,估计不入V,建议搭配食用更美味哦。


第71章 围剿
  载客舰从中央星出发,  接上客人以后再一次向天水一色驶来,像往常一样在太空空间站停留,  先经过初次检查。
  检查后正常后,  载客舰重新出发,  驶向了天水一色,飞入了行星大气层。
  在载客舰起航进入天水一色时,  二十四艘战舰迅速地到位,包围在天水一色这个行星大气层外围各个方向上,  像静静蛰伏在黑暗的宇宙中凶兽。
  “你们一登陆,一定要到我给的三维位置,  把我说的雄子请回你们的巡航舰上,  他胆子很小,没见过外人,拿我刚录的视频给他看,  他才会相信你们……”,  梅耶说个不停,  他深怕哪个细节没考虑周到,让灵艺陷入危险。
  迈卡锡没有阻止梅耶的絮叨,  他知道对方很紧张,再可恨的人,也有自己的软肋。
  迈卡锡的大手,  有力地按住了梅耶微微发抖的肩膀,“你不用担心你的爱人,我们的人会保护他的,  你要担心的是你自己。”
  这次行动里,首当其冲就是梅耶,需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梅耶之所以答应成为线人,交换条件就是,一登陆天水一色,就把灵艺送上太空待命的战舰,远离战火。
  ……
  梅耶主动联系进入中央星的载客舰,本来应该接送客人的舰上,坐满了荷枪实弹的军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