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76)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索莱,你这老汪逼,给老子出来……”,迈卡锡刚跳下了悬浮停车的延展平台,还没踏进办公室,火气就已经要喷发了。
  “你那个《雌子的军靴》的游戏怎么回事,用户体验这么差,想让用户群殴你吗?”迈卡锡边说话,边解开了衬衫,把脱下的衬衫扔到了沙发上。
  顺势坐在沙发上,迈卡锡把穿着的长裤给脱了,这可不能弄皱了,站起来时身上只剩下条内内了。
  索莱一听这话,心里就有数了,冷笑了一下,“你玩的双人模式吧,LUO奔了吧?”
  “双人模式又怎么了?”,迈卡锡熟门熟路的推开办公室里的另一道门,健身房,带搏击台的,还有拳套和运动短裤。
  迈卡锡歪了歪脖子,示意了一下索莱,进。
  “单身汪才玩这个游戏啊,有雄子的谁还来啊,双人模式是实验室那群单身的书呆子,开发出来整人的,能拆一对是一对,上线到现在,你估计是第一个使用的。”
  宁蒙至今都还没踏足全息乐园,跟他玩过哪怕一个项目,索莱绝不承认此刻心里酸溜溜的,他们都要结婚了,还没约过会。
  书呆子们,干得好!
  索莱正想找个借口,在迈卡锡离开之前跟他打一场呢,来的正好。抽掉了领带,索莱兴奋得都笑得要五官变形了,“赢得了我,我扣那群实验员月末奖金,给你出出气!”
  ……
  阿南一个人在吧台调酒,索莱那个暴力分子,上辈子烧的什么香,居然能捡到宁蒙……
  这时,办公室内的AI响起了电子音,【检测到门外,有未登记人士停留,超过10秒未离开】。
  阿南看了眼监控,这是……迈卡锡的对象?
  作者有话要说:  周四见小仙女们  (*^__^*)  嘻嘻


第65章 入学
  
  阿南把姜德维请进了办公室,  他蛮好奇对方为什么会主动来访。
  姜德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有点不知如何开口。
  迈卡锡刚刚一直不敢看他,  忍着恼把他送回休息室就出来了,  看着像要找谁晦气的样子,  他有点担心了。
  “阿南先生,你好,  冒昧打扰了,你知道迈卡锡去哪里了吗?”
  阿南看着面前担忧的雄子,  迈卡锡也是个踩了汪屎运的,笑了笑回应,  “他突然想起线索,  找索莱两人商谈着呢。”
  看迈卡锡的老友,这位阿南先生还谈笑自如,想来迈卡锡就是真跟谁动手了,  应该也是知道分寸的。
  寒暄几句,  姜德维就开口告辞了,  将要离开办公室前,墙壁上一个门内,  传来了阵阵“砰-砰-砰”撞击声……
  “这是?”,姜德维疑惑地看向正要送他出门的阿南。
  “哦,里面是休息室,  要换家具,机器人正按图动工呢”,阿南镇定地回应。
  把姜德维顺利送出门后,  阿南心下腹诽,健身房都装了吸音棉和防震材料的,还能打成这样。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汪,还要替你们兜底,就得让你们对象看看这粗鲁的德行,能拆一对是一对。
  姜德维出门也就放心了,反正都熟稔得,能找个地方打着了,出不了大事。
  当他眼瞎呢,迈卡锡的衬衫裤子,还在沙发上放着呢。
  ……
  两人打完,在健身房里的淋浴间,已经轮流简单冲过澡了,迈卡锡抽了索莱一条新的内内换上,接着穿自己的衬衫长裤。
  索莱只穿着浴袍随意打了结,点了根烟抽上了。
  他看着迈卡锡穿好衣服,即将要离开,剩下最后的时间,仍然嘴下不饶人,“我的内裤给你穿,是不是空了点?”
  迈卡锡往下瞟了一下索莱,便收回了眼神,“大有什么用,你都不一定生的出来?”
  阿南扶着额,很不想理会这俩幼稚鬼,他先看向迈卡锡,“你对象刚来找你了,别再打了,又出汗了。”
  阿南转向索莱,“华念·麦莫里发了信息问你,我们团队要不要接他的单?跟上次一样,还是去冥天星。”
  索莱吐出口烟,“怎么又去了?”
  “听说他雌父已经找到了,这次的单,是把他雄父带回来,生见人死要见尸。”
  阿南收到问询后,已经从雇佣军圈子里整合了消息,“据说他雌父双腿要截肢,但是坚持不回中央星动手术,要返航回冥天星去找人,还甩了华念一巴掌,至于原因,未明。”
  天亮后,用过了早餐,迈卡锡便与姜德维返回了南二区,把姜德维送回家后,迈卡锡便去找泰利姆上校报到,递交报告了。
  *
  斯力特接受迈卡锡上尉的建议,重返天水一色,并主动找到梅耶,“我想要再看看灵肆,你送我去另一个区,至于到时候要不要重新开始,我再看看吧。”
  梅耶看着斯力特,精神状态差了很多,一点不像初见时风流倜傥的小少爷。
  没想到纳什西罗那个烂B身边,居然能有这样一股清流,早知道就不招惹他上来了。
  梅耶对偶尔能出现在天水一色上的有情人,都会适当地提出告诫,出于他的身份,他也不能说更多了。
  “这个灵肆不认识你,他身边的人也不认识你,你去了这个新的区,就不能回原来的区了。房产可以出售,去新区买新的”,梅耶从这一潭死水样的眼睛里,也看不出更多,只能先答应下来了,他也不能把客户的关系搞僵了。
  “知道了,快点”,斯力特并没有说更多,他怕隐藏不好自己的情绪。
  迈卡锡中尉建议他至少回来一两次,做出已经看开的假象,最危险的地方才是安全的地方。
  能否继续搜集证据,顺其自然就好,军方也不会把希望寄托在一个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身上,还怕他演技不过关给看出端倪。
  斯力特之前,差点跟天水官方闹得鱼死网破,毕竟牵扯了很多中央星的权贵在其中,就怕有人不放心他,至少现在得先装出“同流合污”的样子。
  梅耶安排好斯力特的档案转区后,心下有些罕见的惆怅,便回到了自己在天水一色上的房子。
  “灵艺,灵艺?”梅耶进入房子后,两次呼喊都没有得到回应,不由得紧张起来,难道出去了?。
  “梅耶”,声纹认证,等待家用光脑唤醒,在启动后梅耶焦急的下令,“查询灵艺位置。”
  他边说话,人已经三步并二步跑上了二楼,在二楼迅速看了一圈,也没有!
  别慌,在楼上的话,听不到他的呼喊也是正常的。
  【灵艺,位置定位,三楼楼顶的温室花房。】
  听到家装AI的定位消息,梅耶才放下心来,调整呼吸、放轻脚步。
  三楼楼顶的温室花房,是透明的材质构建的,包括屋顶和墙壁。
  透过外壁,梅耶看到他心心念念的人,在花房里的半球形吊椅中睡着了,恬静而无忧。
  梅耶轻轻地推开温室的门,走到吊椅旁,盘腿坐在地上,他不想吵醒睡梦里的雄子,但是可能是他的眼神太炽热了,让灵艺感应到了。
  “梅耶,你回来了啊……”
  梅耶坐在地上,抱住灵艺的腿,把头靠在他的小腿上,“灵艺,又有雄子出事了……你一定不能出去知道吗?”
  灵艺,是记录在案的第一味信息素,作为对他身为管理人员的奖赏,天水一色上,有且只有一个灵艺。
  “缺什么就叫我买,我不在就叫配送,有东西掉出别墅你也不要管,有人敲门我不在的话,你也别应。外面很危险……”,梅耶絮絮叨叨个不停。
  灵艺无奈地俯身,拍了拍爱人的肩膀以示安慰,他不懂,爱人怎么总是缺乏安全感。
  他整天呆着不能出门,在别墅里看街道上,明明一派和平。
  电视里的新闻,也没见本星球有战争或者恐怖事件,梅耶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呢?
  梅耶知道他做了很多不好的事,但是,他想让自己站得更高点,保护自己,保护灵艺,也只能如此而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